【迷迷現場】ROCK IN JAPAN 2019 SUPER BEAVER 「我們會在後面推你一把!雖然也會有消沉的時候,但就是為了這個瞬間而活著。」

【迷迷現場】ROCK IN JAPAN 2019 SUPER BEAVER 「我們會在後面推你一把!雖然也會有消沉的時候,但就是為了這個瞬間而活著。」

ROCK IN JAPAN FESTIVAL 自2000年在茨城縣的常陸海濱公園首次舉行以來,每年都在同一個地點,邀請J-ROCK、J-POP等各領域的音樂人共演,期間甚至橫跨四天,可說是日本最大的音樂祭。今年為迎接ROCK IN JAPAN FESTIVAL 20周年,更擴大規模,於2019年8月3日・4日、10日・11日・12日五天舉行。

第二天站上被人群擠滿的PARK STAGE是四人搖滾樂團 SUPER BEAVER 。第一首<うるさい>即讓大家的情緒翻騰。「あっという間に終わってしまうよ。(轉瞬間就結束了)」主唱渋谷龍太率直的歌聲讓<閃光>在會場中迴盪。

「大家大力舞動吧!」<青い春>之後渋谷邀請台下一同舞動,開始唱起<irony>。「我用120%的力量為你而唱。你,給我一個人放馬過來吧!」渋谷充滿熱氣的吆喝引來偌大的接唱聲,進到<秘密>。副歌的部分開始了團員介紹,「這邊聚集了最棒的成員!謝謝。再來!似乎還不太夠呢。」再度煽動著台下,和大家一起創出最棒的景色。

「我們只要在這45分鐘的時間對你們使盡100%的力量就可以回家,但你們卻必須不斷承接無數組藝人的訊息對吧。讓我非常敬佩!」渋谷誇獎著大家。

「喜歡音樂的都不是壞人,沒有這回事。音樂的真諦可以連接些什麼,能互通些什麼,我擅自認為能好好理解這件事情的人都不會是壞人。」來自渋谷的真摯發言。

「真正知道的就只有自己啊。偶爾犒賞一下自己吧。你很棒的呢!」鼓聲敲響,開始了<予感>。僅有樂迷們的合唱聲在會場中迴盪,讓人感受到強烈的一體感。

「我們會在後面推你一把!雖然也會有消沉的時候,但就是為了這個瞬間而活著。」最後用<27>裝飾了舞台。不論是曲子也好、發言也好,每每看到 SUPER BEAVER 使盡全力的演出都打從心底的懾服。

 

 

SUPER BEAVER

 

nWjs2FRQrpYmtT9e lk3rC0zpn5cOLeaiVo7B1UmDLNJupqfEotpiSvmiJNpRjUWgXK0cSPJ4jq3SLuV 0M9mVvWgAS0y1PPGladPV6W5miAdqgGZMVGv17noTLPtsqRnIxXfjSUkbJCuF2sWCLgKGuQII26guo iln0irZQPwjN9iGR1E qZ6G6lFwwWA9egHRvAgUpk3L7zm8umwu NOIKdK1QlxQCoXKHl35IN7P2b J x2SQXtPCJMPDm7raSF iCLxz61kCmE 0iGYgiTfSrPtG2hHBz8 XuFsc2aCcb02 mK3Ty8K9RKLPeiIfz4D UOBwUB7p3D7QPInW5cRgqEZwv zGkIp8JJpM1TFtUmhzoiJeh0FwNrywEJuo350BUgxyh0hs bWUwpfDxm hoCL3QnUo Wzo8BVnBzxaEJZwDoTDEydDlVL ZmHBhDtSBkKb8kWwm1wxCUIgy2B xQ PRTTS4KfgSWDLkMkFnm3GUXmJF1ZKVIDcdwdMCnkh77OvimGvc7aKlz7YMllhNJiREwGbe3lBxDEOvV27F2e AkUrZ4CBVlpJx45IXXiKCSLTrUYT XHlUWm10KClMlq8P6V2HN1NexSsz7 24ZCP2e2hOagKOCkLQtWGrSX8nfh8LhiMXDyvqyADk1JuIs2PLFbuWHq IEFqgXMPe=w1151 h768 no

 

QNeSJBn99OGiLBPzpeTFhVK3LGUQVBgr9OzTfi3z6Pc es2y9967dyhMdR74BuSXw4rEWlsN1RAm2kd4QCcsg2AxpHvMVFVvKFgYkuUkEcVW5bhc4 037Qvt QI4Wl9 SkspwGzij eD q KWJur1IfWGcA ryVoKOb CAOIRG0oXuyox zk Y1FpPtRagQGCT99PrQsXBotVfJXiNtZ2H5MU2KNeuNMGs9eJs ZW3JngpBD9wETkb cahSjQzUck I7T7d4dGENoI7qasj9oLrzrJfePbuHmAD9d9y9w ie6U8uCIxfuN8 ZDxtjPC3VsC66KJQgO4NUsnbzyK3IEBBSFppxjTWuJ 2NlJ0fb0y6Pk3tHadI2S8LGWg7M7Rh5Lg7nnpJLwO9P8RS6QMAQaUboISfTY1QIuqzmaIhKVg82cxBIk rJITu8t9za7CjTq0Sx5JJziFDwKQoddwIXT0F4F4QALRr134snpFwKwZVF3qLz9BxZ9 UA885agnXx96mV4FJfsPAyXy XFFO7xex w Im2ScJu6mitWZh GyQD1xcMrnsTjkgQF0bxsFj2j5Be3a8Y pJq3u84CD JMvrb0seyMdTnderBsewRbyXoDxsijO6wt6hxpTXRpmyIH4jMTDS4Z54j2dmseWneRWFDjaDik77ER un7wZDkkwav=w1151 h768 no

 

rzHQ p81DeAjVFGRk7Dg7tFsIlFa8 qijnhJcL2Ea0rgva4PnVgAnYvl5PzfR uernSsJoY5vJ0PA6lYjgfs3BkZelE9dd4teWJ39q33wS2hPxj20JtrbAB7v3vFIeJmn0d7NC32WeVC6xOsUB1ZTtFufREjbQZTUfCzHX732zBuMgJD2XGtOkyIie2XjPcD4pW5BlyI3e5we o1AoVlJZf4uRkpkO nbXxMFA1wrUsSldCDJQKHw78Jr87Lu6HI3sKxjuQeElrB3O1AbFFoqPTykDYa1XjaI1FVcmP3e uIS GNnp2dMiOG uX3oEpwYt4S1pSWmV Lu41RfTXlBWFImCnvCCF Yg5OWLPJJY8KinzhHC7bh aPw3kFssuU PDuYrGgG2TP fk4m80H5igvUBsZhg4gX1an CPaEOu7vOiV4Oo2CRzteh7uFSLI5G9De PAnJp7JAl9Ww6E51AfhT WqFuNTwiz6UT9cUWyISqDMEDGg136KGexMZN3M7UCACAItJteoXflBxJqOxoQILtlkcTOfAMrSPQZTtVrXCjXOgDD8kkBbnB2n1bjvBzlKm2CziBsJrl3uyJ6ahgkm8WqcAm3e68tt2Ud0oLLY9ug1 G pV2jkJyzwAE8 nv0hnnrL9jA9dI33qGDK5335 cwQEoTcupxZ79D5h1M05dv=w1152 h768 no

 

vvy8U3bwiQe86mfszcB9BQIUS6xK0g3M0dYh7XWvFhnSlABnvZFX 6Ag54pD8EKbo1TDjlQAXGOugkKd 96fFfF9UReC53XmzcaNda8DPjQq3xk mrKAb821 DXEqvf195joV7YPjHqI9vVinrKmAp1V suvvWTaIQ00 aUcQy77pL gChwlskXcjl 3YKlx6TdbZ7r3DMsRgJ3IO8gXKA 8a7fZwrY47lbKACf E6KjEFt7zMrtqt9H95FXDB07 mJeXWqD5r 76n8m ygBARaxABeKW8mNFuF5gD4ioxN8twUF5obeidpOVbz2cv2gxdJOhUN3iGzQYJc9vIkdbhaa0aYRQeIZx97hvXFlqrPIyJqxcv800DikPQ12kcQVbXD3a4qI9mRCwHCZ5cWRtiHhR3EG HWwvn1Jew YXv 5g5ZFxfWosc1FbHSbiLlfm3miFjuHW7brYL QL0VDPicncHGfT8mw2mX 0dFhtxPiuK8eDZKH1GdzPdf3YXtsy8DjXifk jrZoaAa3VMcWBB RVGz 4j5OL1tN64dkkjGQvcjklg2GiilAbSi8wO 0GIQM5qrkmAIcRCbqKdOtpfXR9kXJXnSim7YtVB7GQi7qPn8LSRU2 ngL xTUoKSEUueNefXBNl23nC abQBRwhs2KpvfN93pG7Ch2FtgGgUCr7=w1151 h768 no

 

S20J6zsi4LjSlztv6mcDkfQ5WIkkbQs75pu8x0XMv7yemAcOtHoyRh14 hnV5a1QsiBp7UhZ1CcaTGNsooVUr5xnYOU0zRZ7Ty1u31lDNI0A BWMITQSRAbkGtnfb MrnDh4AYCyw7AykWolgd2b6hADUTx0vHxNqykFj2nddIyaAYRFEEz23lucYPR6wFMkw7ppVR8notgZCmDgj07AuoqLNmATuSCBuwCIe QA9KfG1zi5AIDpQ0mtURj vZJ9K keklgMl8WUi2IcfigRJ7sjN0 YyHYgIY5ZbPNs7Xj5GAOocrMf56WAYiB87DyP DmQ3 88Lif2PE96HQtDr4TyJzxma2ygqg7eKOd3cWp6GmrjHo6zzJblmSaIRCcGZRgdYf4KDjlguaVMX4nh22J5Pdc PexPMgGJCLl4pq hq XFN7Obn9FaXxOGKhqDFe2lTNrDQ5hp1Fv8e kHtqW9 0cEA9093HGmq9hLQ2Ddk3IZMEn3xvXB0S23 efVJLDhKxT9EnDvPEm2EneSxClXN19347yKIjD8R7TpwWJfyi17cSElDt GJly92aqRp9q06LkiFpg0zoTZpmCkjvYp 2nC5ksqaS6xj5ANte9gVlA11A7DLAgFGCJyGGiliXHbTFoEkYvJrknM2WCuhzQh A7UnwXMluwSqkJ H9 UJDpc=w1151 h768 no

 

V8s1cu8VGy7 vre5FFU7OUBW KGxwJoJa8y9urCccMuexhpBSkfy2AbIMSoD84t SlAbhCsilS VTCI B15UlKgxGIGKx8NDkLrOylbjeT S4CXeHbEgmr70y sDOJbV2QCILa8Aajxr1B5GgHlSsPK5NvGGI1I5PgCbebuFzjT OrXBXEUu1eYml7uLwOoEldsPVxdVLJlwT0F883JYlp23ddWAo4iKeC1gO1 edIUWOlbZfN5Co6nqwgOuPfBq5ksDJ09VPOjRe5Cwnn jPW26fFmeAkJZDMFJ0rZmlnxRm6u7niI1upGTgX7eZEuc8qz80n91s0lXv3nWJywE6Okl1UZE4ZXipKP KvETfyoVlqIHzweTavO9LL3fxhlrjdrBlEUWhDK1v9JDGkQfMN0KtFalPX1nPbe LBtMhN0IFn4Pz0v28yMAuy5kv JxpQ3zQEuOEBgvQTIh3qV9O3lHqv1qCKJMbQKRDJ8xWeJZGKGmfJLah3UEcxJDb4yLF49ia5lNdI09iEn1VWfu5QKk XWLFm36QUL6 hCXkIjbWSI0rpK59TTm1Yo6CXG5gAEih 6xvpVezHUnj3MCpVL cUHCVwL11DHLx 9pFh6H0mObObbxMMd8WCbkMdUJI4w97COOhuaTod6lwKDLR3uONB GMirzMyhr8aGLVrg1Qq=w1151 h768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ロッキング・オン・ジャパ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