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ROCK IN JAPAN 2019 Perfume 大讚:「像你們這樣的樂迷真的無處可找了!」

【迷迷現場】ROCK IN JAPAN 2019 Perfume 大讚:「像你們這樣的樂迷真的無處可找了!」

ROCK IN JAPAN FESTIVAL 自2000年在茨城縣的常陸海濱公園首次舉行以來,每年都在同一個地點,邀請J-ROCK、J-POP等各領域的音樂人共演,期間甚至橫跨四天,可說是日本最大的音樂祭。今年為迎接ROCK IN JAPAN FESTIVAL 20周年,更擴大規模,於2019年8月3日・4日、10日・11日・12日五天舉行。

ROCK IN JAPAN第二天, Perfume 出現在下半場的GRASS STAGE。SE曲流洩,歡聲湧入會場。穿著粉、橘色衣服登場的三人,以開始了演出。而後一連用將嗨度直接向上拉升。

下一首和動畫一同呼之欲出的曲子是收錄於9月18日發行的精選輯《Perfume The Best “P Cubed”》中的新曲<ナナナナナイロ>。三人在絢麗的台上唱著極具速度感的曲子,讓大家沈浸在歡樂的氣氛當中。

「謝謝!三人合體,我們是Perfume!」三人向台下打招呼。「之前有參加美國的音樂祭。在國外很難要求大家有一樣的嗨法,所以像你們這樣的樂迷真的無處可找了!我喜歡日本人的style!大家也喜歡這樣的日本音樂對吧!今天大家不畏炎熱,就是為了搖滾而來的對吧!」來自あ〜ちゃん的話語。

「看到GRASS STAGE台下的表現,感覺壓力越來越大…不過現在好多人都在,謝謝大家!」のっち話才說完,「諦めないで~どんな時も(不要放棄~不論何時)」あ〜ちゃん突然唱起歌來為她加油打氣。

接著開始宣傳預計於9月18日發行的精選輯《Perfume The Best “P Cubed”》。「52首才3,500日元,很便宜對吧!再來想送上裡面的曲子。」台下邊笑邊打拍子迎接<ナチュラルに恋して>。

而後曲風轉而進到。打拍子的聲音越來越大聲,讓會場被捲入興奮的漩渦之中。「大家,現在有事情想宣佈!我們決定要辦巨蛋巡迴了!」接在曲子之後而來的消息讓歡聲滿溢會場。

發表完令人振奮的消息後,進到慣例的「P.T.A.」單元。「あーってやって、(あーってやって)、いーってやって、(いーっやって)、あ、い、し、て、る、齒!」用<はみがきのうた>來和大家互喊,一同營造歡樂的時光。「平常不刷牙的人們也一起玩呦!」來自團員們的請求讓大家不禁大笑。

聊到最近和エレキコミック的やついいちろう(谷井一郎)及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卡莉怪妞)去唱卡啦OK的趣事,於是和大家一起完成了當時唱的曲子<マイティDISCO>。「アカアカアカ、アカルイヨ、ハッピー!ハッピー!注入!」大家一同歌唱,讓歡樂氣氛爆表。

進入下半場,紅色雷射光從台上射出,讓歡樂氣氛更加攀升。接著乘勝追擊開始了。白光的飄移作為背景,大家隨著耳熟的旋律自然搖擺。

「日本的音樂最棒了!大家要拿出信心來!抬頭挺胸的告訴大家這件事!我們的未來一定是一片光明!」あ〜ちゃん說完便用壓軸曲<無限未来>裝飾了舞台。用燈光將舞台營造出小宇宙一般的空間,以最棒的演出作結。

 

 

Perfume

 

Perfume
Perfume

 

Perfume
Perfume

 

Perfume
Perfume

 

Perfume
Perfume

 

Perfume
Perfume

 

Perfume
Perfume

 

文: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ロッキング・オン・ジャパ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