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ROCK IN JAPAN 2019 mol-74 主唱透露:「雖然只是影片,人生第一場看的音樂祭就是ROCK IN JAPAN!」

【迷迷現場】ROCK IN JAPAN 2019 mol-74 主唱透露:「雖然只是影片,人生第一場看的音樂祭就是ROCK IN JAPAN!」

ROCK IN JAPAN FESTIVAL 自2000年在茨城縣的常陸海濱公園首次舉行以來,每年都在同一個地點,邀請J-ROCK、J-POP等各領域的音樂人共演,期間甚至橫跨四天,可說是日本最大的音樂祭。今年為迎接ROCK IN JAPAN FESTIVAL 20周年,更擴大規模,於2019年8月3日・4日、10日・11日・12日五天舉行。

2010年在京都組成的四人樂團 mol-74 ,於2019年春天主流出道,並在4月3日發行了樂團同名首張專輯《mol-74》。在主流出道的這一年, mol-74 站上了ROCK IN JAPAN第二天的BUZZ STAGE。

一開始便以《mol-74》主打曲<ノーベル>為會場注入溫柔的空氣,接著響起<エイプリル>,創造出宜人的聆聽空間。在鼓聲敲響之下進入<light>,主唱吉他手武市和希漂亮的聲音為這炎熱的會場吹起了一股沁涼的微風。

曲風一轉,在場所有人一同配合激烈的鼓聲打起拍子來迎接<%>。到了副歌的部分,所有人再次一起加快速度打拍子,一體感油然而生。「我們可以唱新曲嗎?」武市接著介紹起最新作品<Teenager>。

「ROCK IN JAPAN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活動。雖然只是影片,不過我人生第一場看的音樂祭就是ROCK IN JAPAN。當時的影片是GRASS STAGE。為了到達那個舞台,我們會努力走下去,請多多指教。」武市訴說著抱負。沉静的樂帶出壓軸曲<Saisei>。僅僅30分鐘的演出,卻仿佛被救贖一般,用溫柔的音樂創造出最棒的時光。

 

mol-74
mol-74

 

GFRxDQgdwhs45kYDWGVWj5EH1sQnasTz1OKcNgzxdunuQNfYBO LTeoIR1ODmvogzdxynRxik2XsGDs493hDUF2YKFmzmNXlzRTZ5Bho9RYWuP9Q6 aUN08y0CpR93 HBip0QdYHvul7qNhoLC33MLJ50ZOrAeDnmr6hp6cf95vSH7yYBpsoucKejpftLp7g bl fkIxJNI8XpWyVTs5x7JgaoxZBxamhREm4nDwtO6kd23ufzI5Q9QrxYnASwbwbFc MUhgQ9fSStxetYjS7Ym04pZJHSkRYliraUzxMkq1trjeBnnvdp syMN17tCTacZMaS7CnuwII9l3HgNei146BkiSbBXFXizchXUSSGg EgIvxxPabgzEtaAUeUNB1SX7XaZwthk8D0ZTJyrVAwn Lz56RBIh01jaC0Aiy598KzVbTE yAghL0ET p7Hd4Ojg4eupG9saXxd xbrlcsH2914YC0OqaOBHrDsJORlzUfJn8CkLzj48LtcD1Wbb6o3PWKgFPjV2yudzawJujruu76PCUu7G4BeyKJk5gVRzis OtinqC8318BF74e9 ps9YJkseoeOxonwXuEcSLKbQAYqByL4IbSva 142svygiAdsfwkno6 RcWUTi n83jrGY3qGvVxRg oY Yxo4N V7SdEFT2ZZYwZz9t10T BKM6G=w1152 h768 no

 

xiyDPItwaCTD6zyyi1J2wgnd9r61CgE G fDh66pJZgVGVFvYeqfMcG4C1W5cCnYbzGm7ODqbFzk4q12kpJjCNCXDUa4Hunatt3zWVYxcDryoMhimMT4atjeJXIl9 zbX4M2LG94AJH PcFWeJRnM7OzIyQhmjfIOlLmSoLl7ykvmeXcWxypIVyVSjyySnivWkxk2XHkNsLkFzAJuokdJ KpJduMT3dwvkgS5FvCyfYZE QFg1rqe1VGnBICYkvCX5e9uGySgfgmDA0oqd7Mn5V4 YfOoozech4VeSGMhvp2jrTaSEpvJfwN sDCfmzr2BOk1GaskeQ3f 75PgFmKIvdolC TYfOUq7oV9Y8 LtKysBzgVD8i3tI5vqGYTcu7UPDImc29fF17VXvNw 8ld3rMbWEVOUyEO9tUG R3IcL6A4BWu0SavtrC vUB BS6oTNdYFj44 rqq9rK0Z1DLcVzYEAcA1a5Y8XOfNpY wL25SNpxzEwsWTV5 3 jVQQ9ilD3PWOR6qpTBCT6peKeJu0GOV39nV6cpoRYSLSg2xaNjfXcP1sfQkl4zOXcsxtTieba4ORqDcmugX5rLRLq XhqHF L2xkWxeskrf3l5ZlAnleA LlnGZs6McfneWXZTS6tEoWKGbD90Cl3QFZAQjZjD4ROwO Tad8XwWNP0gZuH =w1154 h768 no

 

pdiBfNre2ckqqXw4wP8EiCtHuFVu0pQIumB2f2LXAIoXtas2Bh38njmDOgfitBDmpdJPuKBQJPB IXpDgrDHJDecZyNOwLZ1Kl4AN1s2eZT1L7uPD9dQqvt 22wBoxeKr5PXZF6bdtbKs4cRHM2U5t2zq8r1uAd7Uj eoc6w8B4wB9T cQApBg ZQdPK8grs3apIH1R8bdXcLtkFJA5l4xrd6ZM4aeEW26mFvdwLjz0VInuGrBAA4MR0MvWcp3E3qRhIFYLKSPLwkJjRf 38Gyzb8PDQIGaKNqgZDtGvn KLb922wg8ORThLvz5hn73bfjMoSRfot gpDH 3eeIqjdq2XoeVcmrVlD1NojU5 rI6AOmriQprJ2Dt InVklPmN wWwoxd8PCDktRZqBkQ3 Wc0O2Wwqe6LFJe91fcCO4TcpDrgMuduY837N4wak0QBHH7j4n50lZHrWIdiNKvfL5 R6pfmLOnJYvWvLKWi4kqYjr0nH5JIUrAB1dNzXERs7EbsZZrCOgQ26T4NNj7cK9j2N3GU SSsgpR5KtYrcR6VHB6lsBAMJQN9oByfhfs6UbobVV7etRwM0Kz5QbqmGLsrkf DC9tXRyVNl7FeMhvwV5yZLuQGYIsypVAvt62 LmD8HvvgKe azieycnENiCQ9iNdCOeQo ATkcy9aWv7amkR=w1152 h768 no

 

KGNa4Sy6sjDllBBzhRZdOI5ZG5TeejKMA IM82nw7AGcdr Vp38DFdLk9LwJdxVU E32hESteumZQakpdD7ntd5onyqL73S7ynrw627pEqU36CH1j5nNy5RP5gqKBM6k2nZlV2OQnr5UHg3 593s bUBmuiRqFQWEFf14wGL2sMvz4clSWnXE3SE8gbJF1ipQfn6CpQiSMxqp85umZ1p 9FJQXqh5jvy pNKwNuCA1XEWjLkeeErbhY 7PW q0WvEgHmQnUnW1qyc3UywW35wSwr7ncN7HQMyqLoTmLAmzs39tdq25AgN1dDUoevGVCJ6SAiEQs80 DDPBoECM5OSPyHG30fh eTuVabiHLe6PX7ML qvhYAezD3qfMd6PbMRDvT7yEUhKd2i1SN1dSrUNm9BUuw7kR8XZUqx Usj9a21Ex7sLeeUuIxM bOWL7HT3kUtYryJvORtF8t6XHy1Lkzar AojwILTP1Z5Uzm5e4j3vRMtvHt9S rGTtpBYXD2nwt9d6JNsK74q8O4JBMUAbCR7xkVgT2v0ikoFbtTiQePtrS8rMmlSA5pLotNO7wFcUh DS8wboUfFIGYwEANBbv7cBNssREyhmKLVirkIq7HChvoPyS2V6zOF5t7PJsVF6AtBOhaLgSqWTXS3B jUV6gX1PRNuTgv7Iy 5P0M oYz=w1152 h768 no

 

KkGeeE0JPjcJnB733ttORY4xXPTynn5XR sFqto2vDruRLx6hB72p48VhmOQbzrbz9KxDt4dYmiM586yKBZkMYiJmBaR 6xtCvNNuMNWsXhPF0flYS89yE3j8zMQaDOpZu0yxz8z6swmCe1sBxyfeXqWZ6OO dk7WRXwCcqA21fONRTf2gUxC9plgyPvq6 5cgLho95OpxOJ8voJIadm622erSA3edUXQTRou enQWOpQWqs Mw6dVeeMKTPgkxcbtK BwPUAh2sg9gPjUILJhTSbc3M XR57Ep9tL27Gf39uElzJGFwuVxM39RBx96N6XsMizbsKB2lIQYqHW8T59HnkOQL6WcNcPCJhEu19 DAyIjPbxbtvIF4IFUplQclsXH GKDKbTyIds X2N8uj 8DQL VGa0KqBkScGisGxB8pMqzKM4cyOlwxt5F1B AzixneEG3 4M IBjBB8AMgjv8ZSiTxEPfRdj42KJy6iZh59vELPuusX4 cha3GkmI0pIJzMt5RaV1 RRTZRTpTL8L2HpDvyVitsWa257lfyHDc K8Wvd24FKEMYqXUryeur31U3TmhFsMB3ZAfXn8czwz5XhH6gHh2Gg NS9IX8YCbfb10fsqDidNviMEMaqUhmfd59KxcyfzTAwYOqOA GzxLDKUfn V2FsYUET qAbxSK98=w1152 h768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ロッキング・オン・ジャパ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