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ROCK IN JAPAN 2019 超人氣 King Gnu 大爆棚

【迷迷現場】ROCK IN JAPAN 2019 超人氣 King Gnu 大爆棚

ROCK IN JAPAN FESTIVAL 自2000年在茨城縣的常陸海濱公園首次舉行以來,每年都在同一個地點,邀請J-ROCK、J-POP等各領域的音樂人共演,期間甚至橫跨四天,可說是日本最大的音樂祭。今年為迎接ROCK IN JAPAN FESTIVAL 20周年,更擴大規模,於2019年8月3日・4日、10日・11日・12日五天舉行。

近年人氣節節攀升的樂團 King Gnu ,於第二天的PARK STAGE出演。團員們出場的瞬間便滿溢著叫聲、歡聲。「大家狀況如何?開始囉!」騷動之下主唱鍵盤井口理和大家打過招呼,便用<Vinyl>開始了演出。吉他常田大希拿著大聲公歌唱,讓會場響起獨特的樂音。

 接著大家隨著輕快的節奏自然地打起拍子,接連迎來<Sorrows>、<It’s a small world>。「可能沒那麼多人知道這首歌,但大家一起唱吧!」井口邀請大家一同完成了<Prayer X>。並用大聲公創出屬於King Gnu獨特的世界觀。

「大家還好嗎?現在是最熱的時候吼?大家用七成的體力嗨下去吧!啊!還是八成好了!」井口說道。用器材製造出危險氛圍,接續送上<Tokyo Rendez-Vous>。

承接著危險的氛圍進到<Slumberland>。漸漸轉強的節奏不斷逼近,到達極限的瞬間,曲風轉變成溫柔的<白日>。而後送上8月9日開始發佈的新曲<飛行艇>。該曲同時也是ANA最新電視廣告「ひとには翼がある」篇的廣告曲。貝斯聲響起,直率的傳達到心底。

 「大家還行嗎?」常田大希清晰分明的吉他聲迎來壓軸曲<Flash!!!>。全部人配合著激烈的旋律大跳,用最棒的景色結束了演出。

King Gnu
King Gnu
King Gnu
King Gnu
King Gnu
King Gnu
King Gnu
King Gnu
King Gnu
King Gnu
King Gnu
King Gnu
King Gnu

文: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ロッキング・オン・ジャパ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延伸閱讀

【迷編聽聽】日本樂界最新潮流引領者 King Gnu 介紹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日本樂團 King Gnu  希望可以和群居性動物「角馬(gnu)」一樣越來越茁壯,而選擇以此為樂團名,「要成為一個群體,歌聲是必要的,如果只是樂器鳴響是沒有辦法召集成群,人會因為人聲而被煽動、感到揪心、甚至想要歌唱。」常田說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