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ROCK IN JAPAN 2019 HY 領全場大跳沖繩傳統舞蹈

【迷迷現場】ROCK IN JAPAN 2019 HY 領全場大跳沖繩傳統舞蹈

ROCK IN JAPAN FESTIVAL 自2000年在茨城縣的常陸海濱公園首次舉行以來,每年都在同一個地點,邀請J-ROCK、J-POP等各領域的音樂人共演,期間甚至橫跨四天,可說是日本最大的音樂祭。今年為迎接ROCK IN JAPAN FESTIVAL 20周年,更擴大規模,於2019年8月3日・4日、10日・11日・12日五天舉行。

來自沖繩的混合樂團 HY 在滿溢沖繩氣息的BGM中登場,為PARK STAGE吹起一陣南國之風。「雖然吉他手宮里目前休息中,不過大家用盡全力玩樂吧!」主唱吉他手新里英之(ひーで)簡單打過招呼,即送上<AM11:00>。「將大家的心情放入這首曲子,一起合唱好嗎?」樂團向台下邀請到,掀起全場大合唱。

「準備好毛巾,合而為一吧!」ひーで喊道,進入<大好きだもの>。所有人隨著節奏打拍子,又是甩毛巾又是跳躍,歡樂氣氛滿溢。

唱完後,ひーで用沖繩方言向台下招呼道:「正在走路的大家ハイサイ(HAISAI,『你好』之意)!」,沒想到竟換來大家的熱烈回響,讓他高興地說:「原來都是同伴啊!」ひーで。「只有我們這邊有得遮陽,感謝大家!」鍵盤手仲宗根泉(いーず)最後拋出一句率直發言讓全場又是一陣笑。

而後樂團問了有多少人是第一次到場聽HY,「去年也有很多人第一次聽…為何人數就是上不來呢?」聽到いーず的問題,讓台下掀起大爆笑。知道主舞台現在同時是NICO Touches the Walls在演出,いーず更接著說:「NICO Touches the Walls 很帥吼…去年看過的人大概今年現在都在那邊了吧。算了!只要看過一次我們的演出就夠了。再來我們要嗨歌連發,大家聽完之後去看NICO Touches the Walls也沒關係喔。」,越說越無法停下,甚至開始裝哭,結果最後台上滿滿都是啜泣假哭聲,讓台下爆笑不停。

「你們!現在正在走路的你們!給我停下腳步來聽到最後再走啊!」いーず重整心情後,隨著鋼琴美麗的前奏唱起<366日>,曲子後半漂亮的合音讓人聽了十分舒服。

「在這美麗的天空一起創造出漂亮彩虹吧!」ひーで隨機挑了台下三位觀眾問喜歡的顏色,當場決定了<no rain no rainbow>的接喊顏色就是紅、黃、粉,讓漂亮的彩虹在所有人心中高高架起。

「接下來要唱HY初期的曲目,希望能為大家聲援。」說完後溫柔送上<ホワイトビーチ>。「知道這首歌的人請一起唱,第一次聽的人也請一起哼唱!」漂亮的大合唱響遍會場。

「下首曲子跳得更嗨一點吧!就算聽不懂意思,總之~回『いやささ(IYASASA )』就對了!」ひーで一邊教大家沖繩傳統舞蹈,配合著<フェイバリットソング>嗨翻全場。

最後甚至連在通道的人也一起跳躍,迎來一體感滿溢的最棒結束。「請大家也要來我們的單獨公演巡迴玩喔!」留下這句話後,樂團下台離開。

HY

 

h5IPaIhNG40eF8eGOuOwTN8NsgUqKpci8UkWZV4H3 Ss15JbKMGLFg63HctwhFEmrz1e 26hW SPGE98VyJiXrghMCQ0s5tBMpdzl7WfQkMADhFgLA2klqCXNAVR8nMMG5 ZZUCvN M5yGSa9KuGp VGJ zZP9hSaaVyxQPlFEh6YZIIn77aWlIUGeo09jgSoGods8FaoV0HH qjLAW16DmbQG P Db7GN0GLbJi NDAikCMpurpOecrJ 4RBMPgzK eVNSrYOETjMbGzjtQk1YC1aA KzRC2El bMr4cyTFNLnRuC2ApQsWekDEA8zXudR8gxcb1PBhTFFEKBSSFYMmBzxwG1uuUymLeAOjVhWwSHCyvhs66mdhCSlyBjWueobT4DNUGzbsW71xxBor3WwS3ksupQ9CRMVV IrLt6s2V6VF9AFLGgHQjCtf4cdzVURfZ9IVZMegVnUBjq8HsRBu9DBxvmOpMUOBZMfaVqjpK5RJELfBSA 2pU64ahO40ONBtkXE7u6EC80Rm3GAN6xWvZQMfamAYjwizGE1mrXuqTdyxLbI L3NseeZ3iA24pCD2x8S3r7DAe7dNLzL lEoU51CSuguCS2xO9EApMr7NmVfHA4oxIM270Kr5itX JNf8i75ctJB q2oHRKc2wGzBmzI9n1jpYo0KQLz3tHGRJB=w1089 h726 no

 

cZi3UAKQp N1iOg3YOYECdA3gSx j4B5zohgdUURVmlLShCvpFWfHRr eoMvGqMlYotg9yRBByxDEQ 4gYSGXtyycuE EB3v9j60vrrEd3fVfgpNAgJt4OMbKQFavHVUkWYOEFbk15co05wO9TtChQlT2aBNz409Gjj0 dZxqE6oFgn94Lq8u 4 gpDVlNp36o1lsuoYx0BmYR jpq QM5UIboRWd6 2m6kGf33GgLskyH 0foTAOcEyxT2bx9qDfQ6mWrkmENwwCfQYpAbugFfsW32gFmN5PFHqZpPISes9 sjGoCtTZEgAoRZuOEa1q7bd402RRGzOekebwTgaAL5V83BWB4vyF KHdzd3jNvnVp69dN0r8Fm8mp0Hvz4 MBBuiAUN9wrzG fp3JPsVE4L0DA iqWjMXLmAhntpAd5V0eElrY6p9P4AE3OPBAkm6ltWvCwOVctnT42Ip6lwBkwKYLIjZT4VatKzYt U3Pp4fh54npneOBr5cmTQjiHwHuiy31ZOZBsKNW1rG561vDOcQx4cb7FDX3ChZbjyUfcScJvMr6tbQZiP8AyJdmv2jDU2Zf159Kl9fH1fSxVzmWTNNB42Z2vQl8XysxfkWQGqKmCMLMFCvFWRfEN nBdD9m pGXT2TsLIB mWAaX40snxcrNti577tRQzq3h0ercl6G =w1089 h726 no

 

B J3VvtTthyvcJUODHasyIHOCEbbZ 8e8AfoHNk2kO CpbH 1D7mmwGnJuEtjTUAtS3rqoQr2NlvJwEMYygkpzUtQOoEkfvtAA22eqy 52LiUA3u P4XZy3ZkNXEgzTFRSSI9x1ellOxKA9Gr4 YXTBRryjQ3iQhwnVV7lfiHwUJnxA DumdELxidqRCakho9hro6H4SlS0paYkW4B8ZpN tOzjdcuzfRPnStkuH1r0UcAMrf2xDRNJdvewBbTfGqUYO7DgKH4n0ucTmMaNQ8c3uRDbjBoASzQsn DwTqW8yr65 ytl9baRozutCVp7HBeSJ6HGZFiwWdQH agRBkIktjslFIig77csm9Rt4zbBzc3lKhyPlFNkbKPFWGCVl2Lfb3I8L5Ghyuja a B5hRLVGFfJL9LQCTQ7rdE QYCpAtd41GXDCCag1ZE5eJWuuxMfsHgupYcNnawOPrpZlMIbaOKObY4gQPOTF0ShCRg2vJv7G2g 3n1u2VDzTBgMSjHW5CZ0Vwg44Tz8CadbidqwLIBDls6nNiSXEbijwPgGqM8VLuCX1c9CuKgasunuhviarpUyHKzVzFJyLdxK8Y43JNJWa7iy9iMHRq480E2JppTSHxYKGkxzjCTXsS5oIsQ8 qyEXOSy5G aK6epKw2Eb DU5yOZf2D B79lOJPddk=w1089 h726 no

 

XKNURB1H9cZku8CT1zGT4YpYO14av0Mq6VL8OxVYW0AMW woK6ZZVuaxEgrf0aA cArpFE0Qk7ffW2aL2 VCFgiaiV178gL1ILX FcS8 tcwAYPZOKypaZ2k67pnxYSGD5MMVRbxPTogdIxclZ 9XX lAcATB Vcdczyh3Ud7yld2DNZa gRF0VJhFuj7Qv Xv1EVkSDrrTB4ycxYYP jndpRQ6MeoS1CRuW1NPhbFpVmzZ1zRAn apmUtCLd9NjaSFs pjqiX3QwvISgu1yl3Bhe tTxSI1NtwqTxpvkzFFDWiGUo3AO7NJxgMLr00k xYJRdN0NDW0R mXfGySbA7sqmz H0h12Ezu7NOC1oCNlUV CdZ8C1iFhescaabjT9c7VwLc4VuaF gpaaOuSUpOPILCCyYfRWo3Hi1KmqLeBawyexpW4Elpqp8uVd7Zk6IwdWOf2PLxkYK0ilJLtFyzEX4BO7Txft3VytJ8m 6v9vNmeEhT7ZC7v3yXohQPZYBuoHv9f9ysuQp7BPdyLOlWMFaQbWGeywZkXUxmjb5nVWfzARi wckVkGBdNkiPjVv74IHurWh3NbR3rb xUvOH9SCi8JrbmzdmtrFh4s0TTfGk5 GYnBAPa317vKD7bSAHu9MzrUZ uCZz9fCRQ2XLp3g1xnGNR3qE9VLWZjX0AjYC=w1089 h726 no

 

v9BtlFMEZ3wdE0NRpHMdw5ukEH8JDXKrBB 6VuTqc50gQSJUxi6EZ76lLsd AJmAyM8gkKC24 waToyqHxkIJJ3tONfQ7tpjuNOhCiHC45L RRq427uNnHpD7Hv a kcUHAWSfg6CtRxohmVmHsTKBxO9JKV T9PAHfAEORngtmn791bg9gtNFubB0PmAHJeLb7REvX3chfdRs8BGO2Blrv0k oM1xsry nNt4mdg6cTlU28P NmzCrJ6R013NFKHQFCrajZWABf2Ts81K ZCGdqeV 86WR3UA5x352 OtWd3yjePnIkQxnvUn1Usp3OA2ExvTBTG4QELWVeNFBBDsg7Fqk2Ibrc9bFOZ1md9 4FgpWDYFgulKgGdqjZUJ9U6qLQi5OIQXG9QJSYrhEkMtqXQHc0BDf9L27U6 dWtX5G0gYxC6GFK7hoD dQKavZUJdRmf0OinbuXoL3KUl 3iCrIfv3H ZtcfpHnO6o2bVxuaGzv m99cKrDAiz dVp9UWt73P4g HbH BSSBhi2sIvLRlQjsuG65tnuOmdhHYSq1GIEmHuV TvRVWfzXfdE7uLJISTy2VV2829C6CpKxWSINM3QEhbbqMVt drS6iZWL8LRNt24s UFebc As4XDvnwoyW7UWdpvR42KxY1jSpJ0KT89yFeXE7Wp9oiEl5is2=w1089 h726 no

 

m0jBlZNcqbkk2juQZjcGF78XUiauyDfydVlM66a6Ky4LUrVD5RnWAcG eKRSVBCOakNxnAz8jqnfwJ52 buhqA3KLfEBZf2MbdcSjOVC66IjxXBeeDOoO53DmB9MRpgPcUC9dmEmv2RWI3Dw 3cA4XHVJogDCLDbbwHk99owXB01TvkJDY6xQjhtqMc1GM4cP alry19aJdwtQATvhlLKIiU qdLXXuP6EL2AgGwAL76QmauhChDGgFoKuwPZSRJYg8uyMd jMfM9kRzns1Jlkyyl02HnipBmgi2Sgwkm3zjpxCGbejQaIycbnWR vVn6jHja6ogLrBUTila0GXdkXqyMdfBHBFbgrIp1v WSn8jlf7TaxfMgRb6t82 bRSI7JJwduHXrROAEd6aeQBdKYBmFzbXB7237idYkR6Uq6kmdDgXLQH3ujwLX2vfETyEDXiYD0icozqQvJbbFSy3UXXBYa0WMJe2ZyGflXuzsiy kP1MjcncfLjtAlw4mSVFqXtVWdFA5qi lg92WpBgXoWRMLdTOYCDtZXMKeANF bOezluZmTXe7qNIMlhFbQUo tRwISS94fNuflh0uqovJmo YMjwgtBYS1qxaybijXNwjoHImTk2gfztcoE1 OI5wUOgyeXZPAMfCjjpRls8s890KnfKfMia5ylWdpl0NgvqRyL=w1089 h726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ロッキング・オン・ジャパ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