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ROCK IN JAPAN 2019 アルカラ 完美cover 欅坂46 主唱:「我在家練習了超久!」

【迷迷現場】ROCK IN JAPAN 2019 アルカラ 完美cover 欅坂46 主唱:「我在家練習了超久!」

ROCK IN JAPAN FESTIVAL 自2000年在茨城縣的常陸海濱公園首次舉行以來,每年都在同一個地點,邀請J-ROCK、J-POP等各領域的音樂人共演,期間甚至橫跨四天,可說是日本最大的音樂祭。今年為迎接ROCK IN JAPAN FESTIVAL 20周年,更擴大規模,於2019年8月3日・4日、10日・11日・12日五天舉行。

「二年前 アルカラ ( ARUKARA  ) 也是擔任開場,不過或許主唱稲村太緊張,據說說他一直夢到自己醒來的夢。」聽到這前言讓全場大爆笑。

伴隨著小提琴音,團員一一登台。在下上貴弘的高速貝斯之下進入第一首曲子<アブノーマルが足りない>。「チクショー!チクショー!(可惡!可惡!)」,喊叫聲中不間斷地進到<チクショー(可惡)>。

「我們要送給一大早就選擇LAKE STAGE的你們一首翻唱曲作為禮物,大家準備好要接收禮物了嗎?在這時間點,我覺得選這首曲子準沒錯!請聽!」沒想到稲村語畢,樂團送上的竟是同一時間在GRASS STAGE演出的欅坂46的<不協和音(欅坂46カバー)>!

「我們帶著新曲來啦!」一邊喊道,接續奏起<誘惑メヌエット>,稲村激動地拉著小提琴,場面越來越瘋狂。

「我們是欅坂46的cover band 『アルカラ』。我在家練習了超久,大家可以看一下嗎?!」興奮的稲村半強迫地連欅坂46最後的pose都完美cover,讓全場爆笑和歡聲四起。

「音樂可以把大家聯繫在一起,真是有趣。果然有各種音樂,配上各種語言、玩文字遊戲…日本の米は(日本的米是)?」稲村突然問道,台下也默契十足地馬上反應:「世界一(世界第一)!」,齊聲答完後又是一陣爆笑。(註:〈日本の米は世界一〉是音樂祭常客「打首獄門同好会」的代表曲目之一,同個時段在PARK STAGE演出)而後,更在「學習時間」開啟了稲村的吉他講座。

笑聲滿溢中,終於再度回到演出上。「雖然還沒有新曲曲名,不過因為是在ROCK IN JAPAN出演的瞬間,所以曲名就叫作『ROCK IN JAPAN出演瞬間(ROCK IN JAPANに出た瞬間)』吧!」在稲村隨意地決定曲名後,樂團送上新曲。最後並以<キャッチーを科学する>和<さすらい>迎來演出最高潮。

 

アルカラ ( ARUKARA  )

 

mQmGfRyTlJA0B8D1kvFzlifptI0uQF45o7tXhHs74hLHzvKsDp7ncUWRw0YWvJZnz0oAMoKk6zmBcNB9hsRXkkL J3FDvNoUoNWpoqe R8IYS2WXUApW5SGTjYqCHdakYka1B FPUy8A1FzcmKdAwlXg7dD GUKLPrCgwBf7h2HnOnoR7ig6 733cMP9YmmJfsk 1bBqzQt1I9BzXIs5SPrIa4hB0LgxHr9xtMg N5Q4 xMNAvfI2cD02a7NmCHzbNR3e3QkiLaiU2dNOCwdlDy39qYRdoBCMmdMA30SZy76Xza1oPAAKaZp4RpL0wE7BQ02CGgHcr4Sxv8Esxas4HENG ByP8sJ77kVI8aGMnkuOAKobZqxbgGl8SajS6X1K18lfq3a9Duqu sf1JqBpwSJRiwp6YblH5tcAIy3Q8ZDqy4HYdeYloJV 57hTXySu39SySfX3Xg0L565Ijsh09lgagpuK3VCy3yfL5DMJlqenb8sD3VgM9lXrmto1fjHw7VfJgkXp3uOqTwfwrhgOyRa24 JHDoxNraQ0cobJL4cSvtX9es2Gck zwu4X3dVqMKZVWF7os4cOBw7yZw4qtKP2yBXvHmDcFwJK40enBSUPpFom ejUs227pz5RvImfZSPHFRtk9Q8i6zvxuguvYrZUa3 hLwJn8LGveWKHssKK4nI=w1152 h768 no

 

E8SOOPRuj gnxIFMOI9 SudikQc3qBlbJjL pMj4TsEfYIrSBw5dK5mS6J7O F3Xs1xB2rMw8X3eIllzvgN5TQAY5c8C0YntCaIFQul9XVRwFvAC5wqSAE04FIDmKuKv i7ZM2fcNPdQ58O xa4K5x0Up 9Mo2XYrKnu1NpGGjOlJiyhftLlomT4mE7usdZ11sVC gdQahJm0WPpAVIW7ITgCkE94 fB3Z1qxGzB hbQpkeWojrXnJbUfWbKPOfyerDPTjBX8aENhEb6y34diHjAaMqMB TsyTm92mcbuinRvamVvRtMzRhxhmQNuVR4c2cdtcHIreNR4MyY8mVhWZnNLZbnO9ZMY73xo2266E3k27QbTubbqAXwCG 5JuX2TCCnCL6IsBviPqogdNunGXhkMdOl0F0a282n 79rLkBUPnnMRG6xey564kt yRm0r7lnSAx3RheWFkXbYamfSeavqcH JPomV8XahzZqS W36u4OPubA8X1lAm ggnC6M5bzXFn4y Tc1lJ0jzcY77nIzsvgyTcdN932xEUNDgyE9XquPPYZ3UsB9xFWh6WEVR31trgwpZ2wcYGUxfGDYSY aPgMADsvCLZyqn6XkiLp92Qv0buFsDSXP4127LtN9TxvI 0nW6s jrMrArdYv3ZrQSU5a7fJRU3aOdaMUtFFM=w1152 h768 no

 

MmSt3xWL4mKHNmPGmDnjVlEWyaJ6 GIQ6XnCelAw6sauEXiiKGrv3bs prxkUOpLuQTtYY0TjseNg1ZSDNXyjig4Afh2GyYZjyBzdGHdsPpgy9a 5lXQns1lSBF6eleltWrqbAyjEoCGtJY6OCX GtxJxhMy9fkYoCfnWHmgNeSLBSSqVbtpPliyfGLgQeAnKC4gwl FG9iB4ZBrotkSFX5LqtSiKamSaz7v3A1X4VG3 kONsaqJu1knCxYnJjx5YDqqxxTSIOpfj BkOM13Jm35C4oAXKaO9mzbHTKfRSkiE69 gO5ebQFu0r30wwuckcDS49K1hZcq3J8tbjgdAZxuru5e3sCyOF5tPZTGZrYWPa25kNsLZ8 d7gOww TkhPHill36uPMzomsmIQG8012AvGQhR A7e Ae 55b6z1x6LIlO2d7tLrr 3dJI4kOFO7ecyyP0u0r1NZDwmWaa 0ZjIGsumvPWJSogdPyCxv7WyP A8GXtEUi0V4RhSiIBO8IXThz7HXJNqO6KgKznzDiaqPa49U8Rwx2GIbTBfZcjBbrvHtfsPcrWZ4z1aNattsXTOV6K5 tzApJGJ6a0b2UTAnx lXq9tW6oEOT94R rXZD39t19rvUI4uQPSk1Eh4Dc 06jcqXzPdWioA93Cv3m5Hb694n6T rb9ag1h4pY5=w1152 h768 no

 

2EozvTE0BIFJ0riSEeuZMmqo MtpycJGTZs3 cIFId6rSBHtsFl5oM D9J9VcbmoXNWwn3zNW23sVrJx3DMkns5W3NepekPyHgxQjs05J7el7DIV3Qv8fFteFgFH giJ3spzDhP28fa8hEInTq Y 2xqj6AMH1OKm27KfRwyD2xYZ1kBHKQQa1ep APqGr6IfFqb4DvmjIb4EkJybEj GNzR6Af3xSo5UguGJuU5tvO8EIoFl9VZHXZkkVaV341ieNGkhTpOe4OYv5XHaU1AsmGuhj6Zt KNNDMpuISt3WL EnN1s4dB4G7iYEOPxRq2LTgzt8ZQFdK6ssN4exGR1dK0VgnZa4b m iZGnzxsmMiFeaYZBXsX3GKOjb3d FZHz68BMubZRQTh 6yNgorvKoZhGqbFqArfkW14pUIGn7yXn3opGocTKwoZeQn1zX6p3uG8dIKDZDs4vBh5qm2JkGNH2qfadRb W0HEBn5U9eaE3fDDVsjzT50zFBOuBn0a44x0tANpzPyaL4iEGd n94UVVcW9vlqE9UUhW7o7JnbI2hPYF79IIABsyjUeYy0j1d F92ryCaIideAavtO7V6xO8OqhGy5SYXM7nrJG zYrWNIN5MVUJrQVDJu3l7F XLQlGq9LDuPsI6Mw rIjJfKT5ufhRK07CzSyRoSTM2i6L1=w1152 h768 no

 

74jzJsXy53x0RbmFFK kTeOeLaXnYet 8ccRNT5cJGAeu7 7m00jG24s OixYfbrgCEkjFcumyj8fwqYPiUf8iGUdAOO8C3bL1FlwEjqeN0pQ2T0PtytnHhabFmYmARGduKP9 j2rWyPqdkbzUOgTWLO89qURQdyfB 911BYrVaPyhV8Vl4jJxbVq27pQAXuGfzfIzHh7eN0szaZq4UcuHuu1nLm9wPGwDcd uB1Fq17RvKVCykLT5bz0j45UywaRPktl2sBEprV ppla8YYByYUxQfLoqub5fkgXmu6JZ ic9GgQ6DE Zk4 ekShpLrFuhD5ZVtJufAcr3zVvYCMdL5UhpCw62MacqL2W7pWdIoo7409OEnVt81i5U9CwV7Jq9bmjnf4VjzrrkuPnzZRm eiPxcXPZoFz 3 IgyUX00yx4a4GHGk99fvFQS0DA3Qh brsjXAAYL0WJQM2ttxyaeHv9gI0u3CGKU7GSvGgMu0kpC uakdJOyr40plrRFnD8M4l9 wA4fgPZn3PA O2Me3PXBJ70NK8LmedQQ0RtoZPuboQWblw OqhaDE0lLU6mzi3MoUVcgoB6Miu3zgggxNSJoFv V0LHCivSVmd5IMhX15tL8hFjmZcvEjtKAVLOhmi2TkxzXlEfhj2d3g61XmWK3bzjvf9KUZ3pcpMwHIJkB=w1152 h768 no

 

pE83Xmbi39shdP3Jfdsdxe3jJDgniCA2PinmnZL7th1DSKKMMGX0HprpxXiImyAmg8lrMJpB8ldHaUdRrWezrlW SEMjzEPUjkor0IMXmrSydy8KMnSdj80ZhEloOuLeznX7IN6FzR4xtfwMADcl84sN9xx2Usi BN66Usui43EN2mitK6PW5wBrRXm1z85Zst7JT1zzhKFo6W KM cyUJ 4705ViyjPi9MiG56UkrqsTiZOEmk45pTjwnEIKnpEv3ztlW6Vs85V5Oa9uk0Ewqkyk9zU492bHBloVTkDwqAaCTiUvxsoIxtPBQhLiQI3Bm3mhyainvvRNSsk gWwT2crzysjgmyqXn2ckISYjnT7L1NLZcc1ASL3c5GEIEEtQrbfM7T9tUm9sz837SQb6Weai638KcP3VUSX8k8D3k2AIYsATfjU7f4EDiwiFn8VkEq2dYnujDt41oelp43hr9P9GIPw o2Fb3EQEFbNzbEnm mcdCMj2MObPgekjwXfEfyDvjPTrDw9yJ0dkK9UcRerGQsFfPRxtyl 48fdr4paCP 6ZdnnaUBSBKtNyCCW NYtDUVSglzSNdpR1NQ2HRCO7JYBNDPMDS1PI3amOMI5 SDlfYaoVCDKkWUoGLjC9nn4gU3a5x0fY4ScUXV9lTK4ykuDF 0lJWXPcXuFhjVuiBeS=w1152 h768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ロッキング・オン・ジャパ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