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ROCK IN JAPAN 2019 HYDE 翻玩去年梗 搞笑自介:「我是HYDE的主唱HYDE。」

【迷迷現場】ROCK IN JAPAN 2019 HYDE 翻玩去年梗 搞笑自介:「我是HYDE的主唱HYDE。」

ROCK IN JAPAN FESTIVAL 自2000年在茨城縣的常陸海濱公園首次舉行以來,每年都在同一個地點,邀請J-ROCK、J-POP等各領域的音樂人共演,期間甚至橫跨四天,可說是日本最大的音樂祭。今年為迎接ROCK IN JAPAN FESTIVAL 20周年,更擴大規模,於2019年8月3日・4日、10日・11日・12日五天舉行。

L’Arc〜en〜Ciel主唱 HYDE ,今年以solo名義站上ROCK IN JAPAN首日的PARK STAGE,擔任壓軸。戴著面具登場,率先帶來<FAKE DIVINE>、<AFTER LIGHT>,並以<AHEAD>、<SICK>讓會場更加升溫。 

「3、2、1、GO!」在接唱教學後,進入<ANOTHER MOMENT>,台下一同隨著節奏高高跳起,場面十分震撼。進入到<GLAMOROUS SKY>,「叫吧!東京!」 HYDE 喊道,伴隨著全場的大合唱促成最棒的現場演出。

 「雖然很開心,但下一首就是最後一首了。」 HYDE 話語方落,台下響起巨大悲鳴。由於現場有很多第一次看HYDE演出的人,因此他也在最後自我介紹道:「我是HYDE的主唱HYDE。請多多指教!」,沒想到竟沿用去年的梗,讓全場爆笑不止。

奏起厚重且具疾走感的<MAD QUALIA>,HYDE拉過攝影機來假裝舔鏡頭,讓台下興奮尖叫。「想要看到台下變得更混亂的說。」在曲子後段,HYDE高舉大旗,炒得台下越加瘋狂。所有人打著拍子,白色煙霧噴出,用響遍全場的大合唱迎接最高潮。 

安可時邀來THE ORAL CIGARETTES主唱山中拓也,讓台下歡聲滿溢。「大家可以一起唱嗎?」隨著台下的大合唱,HYDE和山中共同完成了L’Arc〜en〜Ciel名曲<HONEY>。

 「今天真的很開心!第一次擔任壓軸,讓我非常感激。我會發自內心歌唱,希望能讓今年夏天刻劃在大家的記憶中。」最後,HYDE送上抒情歌曲<ORDINARY WORLD>,在結束那刻煙火綻放,成就最棒的夏天回憶。

 

HYDE

 

Av5SXS1Xd5Ha27S12fjdg88qBsl06JoXxn9tH1KQ1gP4AtdgdMaD4jauinPoi 0I9mCQ0J0yDwcsil05ONnQNJaDvoYWfb6yxP5 TW2PEI7W2bZJwg8YUBr8C1RC4XAKJVBfGxxrr2j5auy26ijDUsH4ldMUXBErCj lVYDPc5atNRY0oAF 36M53ABFa B17evC1ubbadE2KjWomNTz cYRg 9sxoheVXYBie0FUxnkVx4brWMjuwV2EgvW6CuflJArzXHfTH hXXT00VKXVJ1TsMlarpfQbQCUB5vQuXnrqM FD1hSslYTWoLIcZmokfEzC3zvypH jsiA9E3h3TTsOKEgHGDy4kNRfxY9tySY z8vN9v1ahkwjFvxcyY dghcaWRWe3eN6Uh6GOiH5azkpW4K KD5T86vBV8VqHXVMkDd r7HKQXAHTQNbE9Bb1jHrXGlZhvSbUNvtBSb3Cm7 rvo5QQT1YFTu8rAO2noXBwhcB4Bcsv26BFZfuhnlMJmj2bFLynBLCcyvK8E6wFvPJXxVls0HskoFQcFWNkNyVaBxrnUPk py7m ii1wR34h9j95Z8a9dOoeLFo0Ne4JZDhaA3ZDnbsn5RcwU6jnBM4bxLMpMMsLm47BYfkMW8macN2MewhrwKD0NA9U1lB6NNV5 jf9l8iHu7EGM1ZovKuKrQ=w1280 h854 no

 

LWiS roOFSk0CD3TrR88xvtcp0Lk de wqrohtcXUxL65rkv SuXb3xIX nH9e7jNhHnH5Ha0cb7PojmJS0FQyOaxifjNuc MYiimCx7bQf4RiHs1VmL5SC8GIdGb4AjPIXos4oeERMYptvdX33Ig5e8arLTSPCy WhNMGK6fyQktBtnsFGyPhc1AJyW14kMbMLRRZBc4IZ3gfpXtjOLg8jopZ0XSvEEEOVUO73VFKQikgT8esQdYcO LfC0QzXn4c7PhPyxMkT1W83XaegeDoL LYgydDjuPOe5voGmSC5rTtzk1zr8IJxW1YKwBAG3hedesWUiQKJJH iQak O3kEewXFQbOi7UVtkoBN6xW8 6nxvcIKtlbY 2zbBuqdh9PkdlPquUBtGFN5qwDfwlyVWXZLddASJA5mHjLKmkJa7mcxjs4M0o5F3yOW3o01jYGvPFes4x7NdwFoAPsYDvy XLyQyIhJ6oUYezljpX 4KOrorBFNP2WUjQLI6dSc1JIUAXEg2RgBejHSNFRh9CscFtbrbsOxKkNVfP61Kv uCAm mCDiY1nt8bDCnEJaf5DPfW3iDtO9oqlA V3v0Kup dXDgR0tefUO8mH CoOJHEfI9EUIACicBhcEuK97pIyYXBH3EVzAybgY4GOLpAILigncMOzf g4icy ymnOOEbCtwuQ=w1280 h854 no

 

gXhr2Iya9BfkmHlxss42OpA15kRUG DfhJS8xMfvzDSXBxAvY dCY1Dr49GGfzpdcjv6MjuIPVAMBeU1 bQekVUGv6Cz7A0Xz8p kvle5t kA185ZEdcUXja1gHF1 g1laOb6M7I0hGkazH2GKOFwHke11JlZzZa1vREBA1 f0tatAUBCPIDLo3V3GaNchab16 qAESAp7iwSZZdNVyHkZh0OCPkvUWHtM9jxloWYTmoeDJ9L2T6iWYBrrWGBV24OHoG4igzzYCRekcMA9N NLtnn ZYNuyyCTa RcrCdmhvlOB fztfqXvq5m4WafN8kJTogm VGd9zeFC9yPuocj5GMa1eW6CDuanMTvxBbjfTEtL5oaOVmuaBbzautfQ8JiqdazwSKf5O3c1HrGLS60BCjf1zwj7ErhXo1QY XKTJtqu0crvorXT9TDn1c7huYA qyCUc1TJHxgU9XcIeTGKkIQy7qXsmrBjz aBRGB5fhTwWKLoGe26kOH3JH7yW es HSmjYlQs3Tovkg0NIS cYVSHQCHDTHayiVP2H8qPXWcx5OUz7y0BNpY dvUukI4rUOXbRf99CdcSrOEH5saYrP X8cHc7c5wonUu77Ltml1JBGzRFXI2LXd9Tp Gkp9pnsXRkO8Cxuk7N JQWqEZpm cghgzUGt7vb2ru7cKC2Q2A=w1280 h854 no

 

a2MOCHGW86zLnNqUbTbMlsz632Gac1TeymmHzJg8euXngSPKKIjzI0MVGN42TpvmMa287 2zDo0uxCggc7LuF4imv7HX3D7d11E0 sqYkhkja6n yqKiuRoPVWq1EmBs9gfDAqUvDV6W nECPvbC7qnYMEAYJHcJrd4l6NdaCJOp2 9 Ch18nuEMePh2w1lMFV73h2 vczk0ByfM51Eaqlbn 2lhOEe10 O otptbGqhD914bac3qMQYmyU1IEv0GE7LRA6HGh5pOly8iLNGjMgwC6FnxfbcW9pinp8lyr5Gpj04Vg6Agf5XiKdTUBiclzg4tAW4jIQB6E9lVBXzIu7X7f8lgjXk6hxvvvVPvmMbxOPoCbWR6mILWa6DeVhu DOUPrTrcMbktxblKbfKDPRliiQzpWdbIg3jn2 tuNibuNft3FUEdicu9Dl841Uc9zM2qLmxLJk DvgiThUX5UnLKX3PwbTaRfUr8j0P5SAO8EPwpc24Jnl90diza6ZCGVeGVwE4BF72cXu5UVGCte 0rdURy3Gh5SGaxptew08p0HKUlZzXtxE54YBH9j97Yeyt1vfEhHvOw0Kiyx7eGhtx0a8RCw3rFd4qFaLrqCuZbO J3ehNHRavS6Lqt nVIj1j438Kn4YwJV0AknqTPhl4oxMqgC4SgdNpWaLa fG6mJHVgg=w1280 h854 no
HYDE 和THE ORAL CIGARETTES主唱山中拓也

 

HYDE 和THE ORAL CIGARETTES主唱山中拓也
HYDE 和THE ORAL CIGARETTES主唱山中拓也

 

文: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ロッキング・オン・ジャパ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