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ROCK IN JAPAN 2019 ヤバイTシャツ屋さん 天氣太熱竟在台上煎蛋?!

【迷迷現場】ROCK IN JAPAN 2019 ヤバイTシャツ屋さん 天氣太熱竟在台上煎蛋?!

ROCK IN JAPAN FESTIVAL 自2000年在茨城縣的常陸海濱公園首次舉行以來,每年都在同一個地點,邀請J-ROCK、J-POP等各領域的音樂人共演,期間甚至橫跨四天,可說是日本最大的音樂祭。今年為迎接ROCK IN JAPAN FESTIVAL 20周年,更擴大規模,於2019年8月3日・4日、10日・11日・12日五天舉行。

2016年才在WING TENT出演的 ヤバイTシャツ屋さん ,僅僅兩年的時間,接續了2018年,第二次登上GRASS STAGE。「開始囉!」熟悉的BGM響起,迎來團員們登場。一開始便用<あつまれ!パーティーピーポー>、<Tank-top Festival 2019>、<鬼POP激キャッチー最強ハイパーウルトラミュージック>等激烈的曲子猛力暴衝,讓全場陷入瘋狂。

「跳吧!」主唱吉他こやまたくや煽動著大家,進到<メロコアバンドのアルバムの3曲目ぐらいによく収録されている感じの曲>。「蹲下!蹲下!有困難的就假裝已經蹲好的樣子!」到了曲子中段指示著大家,以旋律作為信號,全場一齊大力躍起,魄力十足。

「再來唱一首吧ー!會唱的人一起唱阿!」こやま大叫後響起了<かわE>的旋律。全部人有默契的跳躍、歌唱,讓一體感滿溢了全場。

「 ヤバイTシャツ屋さん 連續四年連続出演,謝謝大家!我們會努力讓第一次來玩的人也能玩得盡興!」台下以偌大的拍手聲來回應こやま。 

而後實在是熱到快死掉,於是換來こやま興奮的發言:「我想說這麼熱的天氣搞不好可以在台上煎蛋,所以帶了平底鍋。」。於是乎演出途中主唱貝斯ありぼぼ一邊奸笑著一邊打起蛋來。

「今天有五十分鐘,所以想來試試五十分鐘的時間是否能煎蛋。」來自こやま的心願。蛋被隨意的擺在台上一角,讓鼓手もりもと忍不住吐嘈:「就這樣放著?!」。「結果會在演出最後公佈!大家沒問題吧?拜託不要因為太在意到底能不能煎蛋,結果玩得不盡興啊!」最後こやま還不忘提醒大家。

接著話鋒一轉,開始聊起ROCK IN JAPAN FESTIVAL和雜誌ROCKIN’ON JAPAN的關係。こやま一邊拿著雜誌(而且還特地選他們超愛的10-FEET做封面的2017年12月號)一邊抱怨:「是有這麼複雜?就算是藝人偶爾也會搞錯。」。為了讓大家牢記在心,於是開始了互喊。最後更得到隨性的結論「今天大家回去只要記得這件事情就好!」。 

而後もりもと模仿IKKO介紹曲名,由鼓聲及合唱追到下一首曲子<DANCE ON TANSU>。「唱新歌好嗎?」台下的掌聲中迎來<癒着☆NIGHT>。 

「可以讓我看看大家的毛巾嗎?」邀請全員同歡,開始了<L・O・V・E タオル>。配合著極具速度感的旋律,用毛巾營造出一體感。

下半場加快速度,以<Tank-top of the world>、<無線LANばり便利>、<ヤバみ>等名曲將會場捲入興奮的漩渦之中。最後送上<ハッピーウェディング前ソング>,「入籍!入籍!」在台下熱烈的接喊中盛大結束。(結果令人在意的煎蛋到最後還是沒有熟)

ヤバイTシャツ屋さん

 

ヤバイTシャツ屋さん
ヤバイTシャツ屋さん

 

ヤバイTシャツ屋さん
ヤバイTシャツ屋さん

 

ヤバイTシャツ屋さん
ヤバイTシャツ屋さん

 

fyYKSbNM9e1 iSTlZwEFNZf S1tFs1ex8yQTzYINELo1qwYoHn4m8vZLF04vlhqaIo9mcoZP8y5cguMEMFQazA 22HRf4KIyyNNan7WVQqwdPfuPVGiYaq1PCzgkA0foclgkXpNJ21hibhqIvXUpxR 3R4hI0zSoWcB7zMDgBGu1jCz0LTaOr0ZikDTXzp10ImUotVL eK jS01OY8RshxYBJxtpVn 68Dy84zEyMLddEBpAsvjIJjsfZhwOlzDjHqiUTns3t2nrsmahOB3XwlC C VdbSdlLjoaPao M3K NAn7DBCqncojTAkdRgNdoA0fMsIYCcSE6x 8UGONlurhGdKGKRpf YWjfBdjoJXQWi6 Nb2Hwn52PBcToPVOJC1wdJW0y RAVJywzBojmtYsvB1wbdglb0uIoLZn 2NotYxcEowrX9rJ AfKVjD7JDiM euTcZZe4mgpqaP0bkTb9u4RG2WkRe2nAZtja2buCN7Xhlqg71svcJiSjTGDlryBjvxVlueX4XDGHQW I6eUo1SDkft bZeeLlbn8QMknjHQTh2tY3ir5Z5EI88ScAhMGP4U1CUEGRTQ3 3y78JeizPxg3CGLdwRws4E7QzJvl2EaRbhMvNGuiqZ3aUbe44Onx Vo1o5x5 g6wkBLdh7LCVnP548S2303RIVRjx3WzRFSSoj 53pMnulKJ76OJHJQnONv3h6wrb4ez44hqFgfGflkywL7Aj0Ym8Vg38=w1280 h853 no

 

l9oSV9 6NE2ziS9B1aRC9OmSwWy1cubxOcJ1q4WIGd9KD9Qg8C3YhDtdedUAbNKsyGChP7T8wp9LwY9IkI c1PeSUznfV6vYLW5nzktIlv3WQthvl0km dRKmakNvakOx6T7Ym3h8 TaTLf30TiFVCZ5x3IIm3hn fHb us3n4M4dUh zn4y fZNl4zHYoSO88alA1NIABG cPeH rv2U 90 yraKCoQD GA TE2hpBwe LlnL0P5mYU9sc6hrASyUAuddJJ4H eJUNo8xfqj3atdVuXPCYGTlr6E4HgMzJkLq3Ncc7Ja8kqYncmXiWElMKDBK698ESQNCZ2430faT gFu6aousbiqyECM JCLeozUjU PZlXEnaYXX4E G175eS7qxS 4 ScyPjAVn37AkzmjD30vhilBZLzONf XqH2GDfKLveEROdHimXIheDelujHIXuIEMQ2AruRlI ZUTQqYsFFbzltDf5az7UAUn OwmdC1omMQuTZ8s42xKV FI7kxXnM0zMTBmIaw 1OgAy 8TmSCzzCNTgtkvkDnhLJ79xZxmeHL19sFGIGCm0hWks5hXjbVBJxo b440rY07dQKv3i4Dv2wJKoJV 3zhvPhSIYQCtd0r9kGiN cGQM1kXVq5BbguVlm8bIa pcwnr5ADJw2vJI3KPb6I4Jsx2440YXxNBVuYr Qy zcgRxTyV6rYJukiX7xy1PPlirs OGZLilRRh mYfrA iY=w1280 h853 no

 

bRlFnNJWW2jfAYAsxS0v31cszDOVI7YTcPGVozLIwQTrTs1Z1kMr2ZHMtd4dCkJcMeSkqd2q8eEy8flEnQdvlIp V qDIGMwGas18Wogji3kxiGlEnvkdMpQ2yfmclZz wxSDNF5dGbuiZqArNuJU0JsqM1JUOd44NNlIdEyL8bmvqORglOuGmCsw8GtQvxZ0kto8zQmkyB CXBaNQe9nlo7VGsfO0eJsHtx2MQdFGpmbwV43b2vrETisoN1wJuRq9akL8n9lkXkm9Zv7lTH4tZgcXaMzW4RGXve1Mk9QW3RPAPuCuWwki80i6AqKftZvAYLxfKJTbtOFQ9aKU93Wmlmp9YhWrW9U5Wtgs68cL1kpkBYAVlrTbx1Pg9biiyLF2SzZA510 GJ9KGANwgwQChDx TH1FjUXqCe5Hlzq7B V RgJyl sdKHLCMkT6rxoKjzlD6YPqDjZkl3WHjV mE5wx3mkrFKmZpzqK1DyiwYr BRHikjAbdoVbffLxN8StBdD2VDa6PdFyChwl3rgK9 mJh50DQTaWULb2p9yQXx2f61LGSEXY2BKEBTRED9MnzMtCFoJwfi2QBXcbwEWjaYSr0wHpucOKbulg OpBWNj4z1WKoq0iG RBEvh2y7RDwhHedP 5yd0GJiEJkgs8u4wlOd LutAd1yul4NIThcBpSsMFbuI7SJ 0OmGFxZfGDor8Gba7qZ313B7 4Fr3ZbnfSzwgawA2RDnoxMq 0=w1280 h853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ロッキング・オン・ジャパ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