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ROCK IN JAPAN 2019 LiSA 艷麗和服超性感

【迷迷現場】ROCK IN JAPAN 2019 LiSA 艷麗和服超性感

ROCK IN JAPAN FESTIVAL 自2000年在茨城縣的常陸海濱公園首次舉行以來,每年都在同一個地點,邀請J-ROCK、J-POP等各領域的音樂人共演,期間甚至橫跨四天,可說是日本最大的音樂祭。今年為迎接ROCK IN JAPAN FESTIVAL 20周年,更擴大規模,於2019年8月3日・4日、10日・11日・12日五天舉行。

2015年開始每年皆會出演ROCK IN JAPAN的 LiSA ,今年也沒有缺席,站上首日的PARK STAGE。身著豔麗的紅色和服, LiSA 以<Thrill, Risk, Heartless>揭開序幕。下一首<Psychedelic Drive>, LiSA配合著節奏左右揮舞羽毛扇炒熱氣氛。

「大家好!我是 LiSA !」用精神滿滿的聲音向大家打招呼,台下的回應也非常熱烈。「天氣非常熱,既然難得來到這裡了,就一起變得汗流浹背濕透透吧?」說完,接續帶來<DOCTOR>、< L.Miranic>。

進入演出中段, LiSA 接著送上7月3日發行的15th單曲<紅蓮華>。自清唱開始,傳達出強烈的情感。隨著熱氣逐漸升溫,LiSA褪去和服,身著白色背心和白色迷你裙嗨唱<ROCK-mode’18>。

「一起度過沒人體驗過的最棒夏天吧!」LiSA喊道,在歡聲中展開<ADAMAS>。「要來囉!」LiSA大喊後便送上人氣曲目<Rising Hope>。直到最後一刻,迫力十足的嗓音無止盡的在場內迴盪。

LiSA

 

LiSA
LiSA

 

LiSA
LiSA

 

LiSA
LiSA

 

LiSA
LiSA

 

 

3AHfTTiTK U5wWytEtLIwKq5Vvd vFuBJ8xvuBjdN vVhTCIH4ueczhg7iKyKfKRNluup50dbLVbwQ cpK zD1orx4c 2WojXwbiL5mLiry9VlQDOJL65lESoyMCRFxPxwuc4hvoDZRvYyCi7msnuDbmuWEA3yPHzLN3SJAXH7vwNXU37bAL8af8AKP6gqvaJWRiWTzNQwsj7E2PtAPadtO I1nIB3DWVCwGnicamHBg gRjAHGsmGCFtE 5f1p4bC0upgnwpOKwzfcElFVYkf7q cJHc42jyrXmsYzKM rnDMmNMGZSYLHzSUafZiakzY05dsT0BjAq0tYzNMSR4x1Edg8H1XvAZ1YjxssYNE38yu m9zPYxyTe0h4PbrRIaqxU4 HFqcIGV6GcWQ n1M0R GhroNLyDYrd2o68klCXfmCNUynAeV29qYQMV4c6 XcCHtcA7nZDU8XlAsySdT4ey54yB G0M5 Yn0YRIH jI1AeODasUqoVBGLaWjxmXpKN4zaNkCq9ekkXn47WIcwAYcTD6nE LaJ66hyhpRYJLz5hmLm41MyEQy29ivMjaANBxymnPhKG 3 Vlo FG3cuy9op73uzYn0lwOZXzUascceURIVmzqi3m6pQSMffh0LYpkJLvgm839 BnXayxGjV3dygSz0BU6TJ99eWM4HY73b=w1151 h768 no

 

qOW7F UljnjkC3zrmIYAOfM472ggtItA4RoknKvbA0cm8pwiMVsXw7xxu1CsnP9DlZC2iTPEgCBPLz0M6tqmA0UWFoSw2wlaEj6yXOexgrs8IRLi4BFp3VYHQRGLebtQgVQzxr1OBFdHQZZn4Mc09PxRxnfMOPqIJFiV5P f0F46zFj2xdx0ULyN9rWT9BnzewZDkng6w gaeejl8BdDw9sfQ3KsYPZ3sXca1RhKIMbCGAcDMh6FLID8H8MzyVYGgEhlFoVsieptLPv1xARgCPhpT63l6CEzIBH4E6GTEjen jnWe17i5otiD0428l0zFbtLZImWVYGn00cUp2wRhdR9FPriffSG55PGAFVFmR6TBtZR6MQVN DQhjjsE27pgbBMobfslE2vQZVnXZk2QgCu4cL o5 b7XSKYHH8RTGxoMKoFt1O aMYaml8Z RQ2VR6hWDi21Bvv5mweyu4iQcW0Ut hqa8qiElXiH3U75X7vGAd9ZgQtD0KwcnhAKYuSRl5FFefXtrC8wNaXjMw33pN QqFpAUBhY wqOwIqr44lcGWNMRjBmevUKlYTH61fsVeRo6 jyY1rkCM88rcx6oFDFh7f0KwR80r4qAafO7AhcCxpZI3eexuguuYY0RK8rO2DjYeYKZyShFfIf4Ui7w04ErgeVd6H1qhlqu 3FOwUUw=w1151 h768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ロッキング・オン・ジャパ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