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ROCK IN JAPAN 2019 佐藤千亜妃 首度solo參戰

【迷迷現場】ROCK IN JAPAN 2019 佐藤千亜妃 首度solo參戰

ROCK IN JAPAN FESTIVAL 自2000年在茨城縣的常陸海濱公園首次舉行以來,每年都在同一個地點,邀請J-ROCK、J-POP等各領域的音樂人共演,期間甚至橫跨四天,可說是日本最大的音樂祭。今年為迎接ROCK IN JAPAN FESTIVAL 20周年,更擴大規模,於2019年8月3日・4日、10日・11日・12日五天舉行。

首次solo出演 ROCK IN JAPAN 的 佐藤千亜妃 。身為四人樂團「 きのこ帝国  ( 蘑菇帝國 )」的主唱吉他手,並負責作詞作曲。此次以solo方式站上HILLSIDE STAGE。

一開始即送上<東京>。「今天是為了開啟夏日之門而來到常陸那珂。想要來唱首夏天的曲子。」話說完便進到充滿夏日氣息的。美麗而單純的歌聲乘風而來。

「問答時間!大家知道Chronostasis嗎?」佐藤問完後便用<クロノスタシス營造出舒適的空間。

「有種每年都出演ROCK IN JAPAN的感覺,但這是第一次solo登場。大家開心嗎?」打完招呼後,宣佈了首次單獨公演的消息。接著便開始唱起4月釋出的。清澈的歌聲讓炎熱的會場稍稍降溫。

最後則以前天剛公開的<大キライ>作結。此曲同時也是電影《CAST:》的主題歌,時而激烈、時而和緩,以兩種情感豐富了曲子。

 

佐藤千亜妃

 

o2flXFk5e6ep9j8k3JadP34HxlImfHGH1TdQdxKKoq6MDkmrNwoOmcJV ITz66AhMphGcsYNqs59Fhmxxbu9l3FZ ZRd34As2T1uxgb1 7OdMK SxlB4nHUun T 5xsusueZkz6fDA2s4AIPLmqYDf5BQl0xnsjZIaQp51wp84H KzGJK AjNJRa 256aIrcesN9WEAF3vk7iT5MoHnnS5gIxxz2I5VFy7mX4f5B1Db23n4TqFNCHzLGxc PYP7DaQ3nEhWzeFgp4B KJh3oBrcY9OLSNMleXbl9umWaUwk7wsIxpvblaI8LZwP4QqHKVpeVj4nDd2DJ9RMTkiJNW6W7MMQ1XfbfgdrYCWd4zJEIVvEjIRal8eydeRoZy AXyjUzrzWEaRjkfkF9r 9ugjZTHxmivXWa12uHE4HXgM5bhEe qbo6Op1aiITmoQizjOoA5oymufTtQMuMpKaIcuidcWpKsZ0XvE1TSElUQGIoyWb7hxrOwMIr0BBhdABl03IT9XDUA3sxRCW y9ObwiiAj hOtG 7tdPZwTY7CFAOP3uOF cTUEji9unRI5PxVUlZC0dXY tVUvfWIoUrPaijGz7g0priQvOVax80LpZqS97nZgp1tBJf GCVPg4UHd5AMA2Ev47LQnTCKU0bUps66YXmLFCivnJ3SCxvXgWcf9O =w1153 h768 no

 

 

gvLG6hLBgq1YYdqp1WswzgtIiRzbQuxECcPyPxGZapuBwz7cwYYSJxIOSJxzC FuBSQV5vWPvXNpIVhjZJqthHwFsRIOtueKpkwjLll8oImO7Rw20lyvgszZltUVsFt7VDSNBpFOgsex7a9zzBkwxKH I9MdwDqXE71nUPSabCH7tgTAvQZ25zcS82e87i6eXgEPCUwuZT1YcDBhJ4E4JXxOkZo XvyDZhifK5o9b CyrDyS89rDoR6qfuEtjDSFdfZf0zz53LODoQmd3ao EtjFcjzhmbOHTFe2Ubwf8Xi87CnnK177BRYqJMDhWOjOX1lSYtLfAIxtlr2EKHRzIPRvQj hPlmj4zF2FhbBmRksNersLAd61pc6qRE8nGzLg5FdOLQGsWMVxFA SrsGuMgLr4LRd8sSbuD2kM0Jkw90JXBYTPx8h2ERLwmsyZCUKcrSj5Pef EGb0 SpqedstgfmQ28tuIRj6Xbwnvxaa3 yqDzLeVVhQz1GfO8h5jSrrBgqtow5AYROppv7Efbc9kPAWKlvh2sgCaxnkAk3XKB31FyujFoRaYwNW5ZfKEwoK3O6ONBzlJ2h8EUKGxf9PXSsHyj4iGy8y2v F12zKKP5pcklkEiKK DE4QmH3XkAbhE5yF5OwKbaDt3ANJX OJuXqn9 Ca2spdjK5Y 3x zPpAn=w1151 h768 no

 

guVU 0kHyEb1jHzG VsXFkr 2cOOyOrVmrUkpbS7MMKKT4YS8G2kbwUyc f7LmzqJUv24rhjZMCW7Be91qq9l4VVW1SMg Lko4ENexky4uoUlHb8JwhKROiim HG99VY7oCijSxA9pPUlx7BIG9wOUnJHuA7sg4yyD9f0Jf209txThxOhzeJ5Kf7hnQ q2i Mktpx3nxlDiDnxDK79cqOgQidO5boqNt7zKqd7TFrqKh7gkynqhhBeChfRpWw4lVFrwOP3Uvg5Gm YOnRMpK0D0p BqyC9JbJr4AhUe0AWSi2d8CXjzbsqakCqB4Z 9emk9gWthFVXjGwnfBhTcGhC6U7S sTRtLTjdMf8Mi9KTw782qxhJiDiEsZX4sDNziW0QREboaUxXhp1xOfIrcQ5qxnkCbZLuK2GgeW8XB0ekv 36 LXGTPrk4uTsxHsjgNURgyzWdIC4cNpdk9w PNmxpw5GhIjEsbri1MhvP22D2hKVAWgfhUbB9h9DyjG3Lb3cQRCMwV B5AqFimpnS5GQJ9R2TxKwtlho6kHzMeBAC9Ni6KjL0tPa5qrf8Eb8kE3U0VvSe7y3kE4Wk70h16H3gQrTYFWmZ0iCxgqoSEqsyGEOKJusGZfxD5lkJA nea6rNOPj9uGnGHN1Y5aGX4K8UMxhjCMrBDX5CCzqLhZMQEBrg=w1151 h768 no

 

YqRV4QMNDon1cyI9TwzL0Yp8 a4FH1irxdbbLcueHM4C2QOS tqIwJm4 YNGPvWre6O9IBBA5HFL 4gHDTIXNvHkqFtS NgLQmi fwXlDbT5lZ4BaK6eHtzjb2WIRL XlGu5ydcuTL8yK4JtR3cnUeRqwhn9bjMvRTUI55FBWf ZJK4 VAfwkOtY7AOU9LdboAZzxFtAXyUdf 93MEfbNEXRFRYyeqQz7bjCzc7iqR025PCzkir waY13HE6MMyG1sQmO4A4FemfYQ7CWbIxsZ1tfSeqIac4jRefzhxbEtPgpwvY03MeEi1oupdD exGabRzKUVhmzlJJb3o05D37h8y2rvFdc vzIyp9WwGMAiy09cV8OuSDkTCEteDBVRXUOhUQSHzh1Yaki303VvX6zt97X70P7b7b VD TuvXxfCWmmiln4eY7ZxzuEOBcLXyU41q8ipLBQE5eBiykSU2TbFgdXmICyWW472O vUa9OXKrj6D1yzhBagQxYaMjyNg54ydr 5JFDoSrc5W7lhjCRpcHVBD1hVdikhMOgUsa3X9J JA5afZtJqUdOJ1kB6gLVVhNgEI4 9wJGzO3ZL7BgohQdYwwNIP UHh249KE dFAcmHVXD6BQ 6l3F rGT0794KPHNRdAWWG3q6iTAkgDKwRMMGwkDvcWe gpRwVVpCEp6=w1151 h768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ロッキング・オン・ジャパ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