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ROCK IN JAPAN 2019 龐克搖滾樂團 175R 宣稱 「知道175R的人們不會變老!」

【迷迷現場】ROCK IN JAPAN 2019 龐克搖滾樂團 175R 宣稱 「知道175R的人們不會變老!」

ROCK IN JAPAN FESTIVAL 自2000年在茨城縣的常陸海濱公園首次舉行以來,每年都在同一個地點,邀請J-ROCK、J-POP等各領域的音樂人共演,期間甚至橫跨四天,可說是日本最大的音樂祭。今年為迎接ROCK IN JAPAN FESTIVAL 20周年,更擴大規模,於2019年8月3日・4日、10日・11日・12日五天舉行。

1998年結成的三人龐克搖滾樂團 175R 。2010年曾一度活動休止,不過於2016年活動再開。可說是ROCK IN JAPAN固定班底的他們,於今年的LAKE STAGE登場。

「希望對來到這裡的大家而言會是最棒的夏天!」第一首便以<ハッピーライフ>帶出滾滾熱氣。而後一連送上夏氣十足的<旅人>、<夏のマボロシ>等曲,更捎來夏日涼風。

接績<YOUR SONG>而來的是<ORANGE feat.MCU>。歡聲中走上台的正是特別嘉賓MCU(KICK THE CAN CREW)。極具速度感的子嗨翻全場

「之前這裡沒有屋頂,雖然還是會一邊喊熱一邊嗨,但還是有屋頂比較好呢!以前這裡沒有屋頂,大家一邊喊好熱好熱一邊嗨,現在有屋頂真是太好了」主唱SHOGO讚道。「現在要唱的曲子雖然跟炎夏完全不搭,但對我們而言是經歷了二十年,非常重要的曲子。請大家務必一起唱!」SHOGO的介紹開始了代表作<SAKURA>。滿溢歡聲的會場響起偌大的合唱聲,那個瞬間全場合而為一。

「大家沒事吧?不行了?我懂!我也已經四十歲了。但沒關係!你們的年齡不會變。知道175R的人們不會變老。」SHOGO的發言引來笑聲不斷。 

「最後一首歌請借我你們的力量!請將大家的聲音傳達到這個舞台前!不論是初次踏上這個舞台的時候或是現在,我們的心情完全沒改變。不要忘記青春阿!」SHOGO大喊著壓軸曲<空に唄えば>。鼓聲激烈的節奏突襲而來,滿溢熱情的厚實歌聲傳向遠方的天空。

 

175R

 

PXq5FvqDz LBPPzQVVjw4yPIFRmW B9yttpaE7rb90NNpQNv9ScS vQKY0SRdFnWXQbWalAJdbt4 pXZzYx9Jsu2xL5 hZntk1vXviMrNsndHNz7hh18BjWFydfwcax 1PqqvftrXfG2YgwEfL2NbEOt7EY2KIArhmsBwFgKQGEYOUMcdm9ZRR PgsK4WfCV5RilkuQCE3wNxHzO3XSnZAkOGJryn3wtpT1RfbV7leP7m122CGi3bpHHD48Ghso5KP3fzUc HmkqDyPc 20nPntzM5c7ok8eNmspF73rTjyaaWAPF9oS6sJVxKcO5L4IVQ5cyAygDckoW6U1kWOYWO1HNhqz1Mn8p6aJ91IhDitqqk5Vzthzdw30YPOh6OB76zi4K3Am5rrfurDxjKHU1eYuxyK C7WKGN383zbOvOttkXlqL8E2itwPo5DNg45l6hyhXK6F82jR1qRGl4jPrLYf4ZbZndKpzFa5W0T 3ba 8tsWZlEKWPck4eDZwZyFZCV2WnZuhuaLiGNOUMpTRwUV6Gis8oe4mgjcP49946bE4BJ0oJ4P45LTkulpZ7NQr5 5UPsXRjWoJH2T2N0eatJZI Mf53V1qIUJPwVx 4I64fKxotHvrXxFsClIh3fPJNKu4VDj8atmfKxnTrDn8sJN967n19 wiPkU gMdEadVsTVNCacdPZGamV CjVSMmtJbCGOxv fA2ZpHx mDfFIANg2WNcQzq0DIoZlvowo=w1280 h853 no

 

kObOKXLpVxK8cGWgjM0zmDsAv0Xi6Wi3iaROqnlSH0BhBzhzpF9G7i3DxzzCEXqQuhRns9WVvQAvAtohlO8rBDqdAgTdI OxdgPkK8l 2 bQWX rhMG2ltcXDIWw5UJQVaxGtfl53gHPF9gQ9TmDEsjBuQvPMwAUnBJUGcG1iS6zJMi9WGqgwavbrwKY8xuJjpX0dudi5nGAv 8rhsYZEGBubOn2CgoQUh1TFBUo7twRfYiH5lISm3oBMgUHb2n2JpwwXaq3Aip6VU1oMnnOV Jz A fMqOh DrAFWSswZom6Hsz2sV 75o7LjguvFWKntinWr09V9muWPJ6pAi F0s4XGfIvBqyXjjXggj635iKakKaYKcBH1tmo4vuSURw3vOB8syqoiKgC SNr3vzwin2hyDa53Odlkk7WmGxHStZ3R2V8HWMT7PnEsCqnWZTYZbqA0ilywVbPf3tETRtWopYddSSSbO6RUqjOdPWFSfq0KLgalbKEYS9HWnwz8ynU2idkWpgysDWyohArcVBeprBxl0x6c0u6sEgawAVtF0l9FwAdnpN6ck67JH041en kTzSDNMSK9YsDyFULwR6RdhslSEp4aUfRm sI2IiPj5jXeTHf79Jal1YYAYdTS0RqvQSigeb 5kmU4mWQ4TseFysqu53JAef 27Adswb3P Q6QSKTNDTp0CsN5kHhFLwxabpYRz 0AhPlCtVLTXSCxFNsmcJc6dPKD8HV7W47I=w1280 h853 no

 

AJtcu0f2LyPqFS3P2ukjuzvuOxcxB1XrtbDXwb9C6Jp0LH0eM3HYS0O KZJnjcHmFvPjE6LFbHkbCMIuOBo3aDbxRcHVT4BnSzVqKovmf51aRSVNZr54KK2sNzIXXiSmQ7ybf2qrbpEvY4V2V6 ws3W69TRv9UeGb1DEQspDZbHrW3oW d ikzZbw0CA4e58DFtzJ2GGD6GBJ40eTKatoMlr3x2O9SBosSS Ok6EE15RJu0mMnO1TkKJ0OtwOBdZluCCekSocNciG7aoJ4VHjjqerCCXuZZ4ad4XuT1yiupg32Mqr4O5KmN60KXCgN y3sP2WhcYK4bwAdRCspG00Mx1h6ErsDDTq10vi0DO6wO5Phh213CFyjTOUPazMNG4p21l2jnGIlUGvkqF Sba1 9XegyFiBawxP9zVbtFH0Mdg0ClBTFUK96SyFOZ0jUqvb aL NOYdxQ8hy7xpgxZtEQ2opEoiaEx65nIz8Pz46 GnjWhtaJiUQEVH93ds7qeTij0OpvPzSnYwIqAs9vlL9 ecwY4EWsvcdgHggJxoIv8IuAhGaMcwtrjr7o2srcLlq4N1R7B4vb1Rt3sd5 oi QmA7IPV7 sIB0nNZiEoCOr5Ia7oytkqY1KwJO105DVN699FY ti3lkJfJYzBKjsPDN3v CuW0jiHa7NqM0YB 4W k8K4sw7JoM0ImX6GVAsbbLL 6tnmfgIPC4JlrUAwjzJtZF 73F RWwOLoTU=w1280 h853 no

 

ee5yk dyLC0sStvHER71GJ15 syG8fFDkVjGolSgjIkDw5z c2V8v3vCkn8LEyZbbyKhX5cEQiYB ArYIAGvdrwLSorA9FcWQqMuGVgfGWjjL yCBVuBqVkzlKpRJaGoGGLzo8skVy4gvbAgnudF35JO1ni7tgcYrJC zsZ08RqcBqfsb49FNrvzDNrpqWUlTDMlp7wy1uRRjDgxJbw8qRXn yVgvL B GXRdrSZLtaYSSFn2zQTzvVMYYimeiDo1nV9CSGFukr LizwfHzWJX5tyWYoQ3ultioVzB6DMBr2MBUG jsDQBUbimPBulTqyvhAfWpdNY7Y762tzBoERuKCsW Mbctd4bNMgZSSWj7ku7WdCTSi TOU 35ZAdRzYeplSeq1QlNTn N6W b kg31MVBgvvt7Pu8BgKBMiTLpuHYiem8cA7HsKL25dtqOM5tNKwJRe9 BV8JkY2fXF Uyug3zhfS Qnb7fB5PZ9CjIw4Bhf Wjh2MRVwhl2wFuJbMgi 4joOl80BGqOfoB7NsO7ZImtYlYiKQFvdzAl8tsqp31L67UkvCVJMGDqe50W9Li2psXtZmxNT1TLWZi7CoDLDQ9PzfkjJ5nvnW2TXzrf jWUdbA9sdnA4nInemrGn2WbFhklyZWSMeUWCclTcAvyZfSyONZu7Fyi9w7Xmleqs7qWjknL vcxtqDVevTlsyPVgYBXqJLgkLZa4wIK16THwc4KnTRxJbri5KlCs=w1280 h853 no

 

NMb205QHl4K3pVXTNklfxNNwsKp1A BdcfT6ikehPmLRu0oS9Hadrrc0pr9YXYsTsFvqmNqKhSPv3qrsrhJxexKg4v31ZPYB7gnkvkZOluDDaruSWg0EtQ39DotwxzAkIkUSztTwKq61GZ CskvRxcWumoUJE pdO24 usZy8uTY34dvDqX76MjfOY 5uyKw TkFGecnL78Lzt3howHo5QkpQsengE9cZWMcT1hgkfubc3mcRbHSqPJc9DFM7 kWS6OSsosj0GtH5o OtPJdK9KxVzBIJA5SJqNKhQoJHKnONlflFh Cl9bcg9Y2rlAAuspJhAfLXK3k8UlPD mEXYejyCiYoHzBt7DZ0D k5ZmJ42wjt50WGWG6wB3xquIP6vbBdHpY7VDy7G1R jFo7q24DRqXOiZTBARJUaVgtKwA eeNmos S DcUrOUuIOBF6Rv7odCgn07rFJaSGdhWtf9 WF0IBbjoFBUlvQeK R LAcpq 2UH5pPWXgCwnhifW7qligs0GgHvyHISXDVwZAhz7koTsMOr9BDKuV4FtKUybXePiA5bJgqIOEwS5jgRyy56OfZz5QVKaxhxd4dUcpoESuV8jBisYaLbon CLkrSA41dYSMJbYsjMjX1Y7aMORjNz3Y1IyfS eNMqUQNw34smhT1xGz5YkLtlaCvQDIEpY23HcsHpAF9Ee6e k 0 mnSGALYhyhg68wyVpozJYeWJU12Efx9MrFN36vSMk=w1280 h853 no

 

MMErlLEg4QpbY2tm O7lmx40abPBeDVYOUGB9XwlpUf49njo S0rfpFyjAvcwy0nUu7FMh2k7mlnJvI2P9jWO 7c0L8JBP8Dd tdfkgyDzzwBP zEpU2obxCZzYjKzKiCcRcF1bChO8NPumGBRWW uqSKNQmijnFpiSgy8fjrzlSZsN3 EcTYzSsa2JHZAZemMUZ8iZVpiE VT2w4xT GDes47SHnJ71XGeh6SrqNzSZuXM80vAzVKMo3ZLw2TUIGrCq4NrnGl8lCZOXcQLeJMqlh7zz2WcW4vbC4QnlVGrmMq3xOo cROulTpB8FlgL0BFE4XDux vPezyQi86NQGiEvjxMRXGNOuH77PQg2U2PrpQddTbnGzF3H9DgOq8AiD07SEYWLzwcI11pcXEfdJbE6FQ 4sF4MqBauQ8ov2DuszqlWZhCkHc7XnJXD 7VEnhsG5g4z6hWfJaAZNyChwQieijXeCZa48k5O2UwuVKQBJJoCGdZi0IYYmle49 IDpgE9BuMZIODlo0Hgg5J4PXkWkD4Q25P50nvqjvkHApr0xDCNysxUn6cp yH4uqXEirIDlIBqIvngO6p4zXFkIKBcMKJQ5vsa7xm8LezWWUU8SKbIaugNU5KYNyDnFqKp2piI3AmRlry1aFL gSzt n25K1NOju LuPohuR9oyoK34Xr2 DPbNfvhgPP7cQIEDdFj8Zt0EZ0WqmuoufiQZVn3vKpCsMDxng7b0G6NpA=w1280 h853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ロッキング・オン・ジャパ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