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ROCK IN JAPAN 2019 金爆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宣稱自己是 ヤバイTシャツ屋さん 的copy band?!

【迷迷現場】ROCK IN JAPAN 2019 金爆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宣稱自己是 ヤバイTシャツ屋さん 的copy band?!

ROCK IN JAPAN FESTIVAL 自2000年在茨城縣的常陸海濱公園首次舉行以來,每年都在同一個地點,邀請J-ROCK、J-POP等各領域的音樂人共演,期間甚至橫跨四天,可說是日本最大的音樂祭。今年為迎接ROCK IN JAPAN FESTIVAL 20周年,更擴大規模,於2019年8月3日・4日、10日・11日・12日五天舉行。

GRASS STAGE首日第二組表演者是 金爆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一上場即以具速度感的<元カレ殺ス>和<綺麗になりたくて>沸騰全場。主唱鬼龍院翔揮舞著大旗炒得台下熱氣滿滿。

「去年很榮幸也受邀出演。去年後面後台的廁所沒有冷氣,不過今年竟然裝了冷氣!明年我想廁所應該就會有珍奶了吧!不斷進化的ROCK IN JAPAN,接下來也請大家好好享受、期待!今天一整天請多多指教!」鬼龍院打完招呼後,開始介紹起團員。

「雖然每年都很開心,不過也有擔心的事情,像是如廁這件事就很辛苦!所以我都會自帶附有溫水洗淨的MY馬桶。今天也打算讓大家看看MY馬桶。」吉他手喜矢武豊說到。「我們來啦!謝謝大家在柚子結束後還留下來!可以一起嗨嗎?這種天氣很想吃冰吶!」貝斯手歌広場淳吆喝著。

最後是鼓手樽美酒研二。以為他正在放空,結果「小雞雞~舔舔!」突如其來的發言。「我們終於和ヤバイTシャツ屋さん站上同一個舞台了!其實我們平常都在做 ヤバイTシャツ屋さん copy band,終於等到今天的到來。這次請容我們藉這場地表現一下。」樽美酒才剛說完,鬼龍院馬上吐槽:「於是乎,剛才MC的部分大家聽聽就好!」

終於進入下一首<抱きしめてシュヴァルツ>,唱到一半,喜矢武的MY馬桶現形。當喜矢武坐在馬桶上、使用溫水洗淨功能時,還有火花噴出,讓全場狂笑不已。進入副歌時,甚至突然出現「しゃしゃしゃ!EVERYBODY!」,一聽之下竟是 ヤバイTシャツ屋さん(超狂的T-shirt店)的音樂。為了完美copy三人樂團,樽美酒拿著「ヤバイTバック屋さん(超狂的丁字褲店)」的看板,一邊用竿子操控著左右兩個假人偶走出舞台。歌広場的霜淇淋黏在樽美酒的屁股上,於是說著「這不洗不行呀」,讓樽美酒也用了溫水洗淨功能。「今年又多看了一個花火呢!真是太好了!」鬼龍院最後做了爆笑結論。

喜矢武也分享了感想:「真的不厭其煩的想說,ヤバT超棒!CD封面超讚喔!今日也會在ヤバイTシャツ屋さん的周邊商品販售區賣吧?也有賣新單曲,請大家一定要買喔!」沒想到感言竟全都在為他團宣傳,再次讓台下狂笑不止。

 

接著演唱<#CDが売れないこんな世の中じゃ>,喜矢武穿了貼滿CD、真正的「CD外套(註:日文中CD封面和外套讀音相同)」登場,讓台下爆笑湧現。脫下CD外套後,只穿一件假吊嘎的喜矢武在下一首曲子<海山川川>繼續拼命吹奏用紙箱做的薩克斯風。

在曲子結束之際,因為假吊嘎實在太短了,喜矢武便一邊拉吊嘎還一邊說「新的吊嘎感覺隨時會穿幫,真是太危險了!」,鬼龍院這時在一旁感嘆:「幸好ヤバT是我們的後輩!」,發言超爆笑。

而後來到<トラウマキャバ嬢>,全場一起開心舞動。雖說有吉他solo,但卻連一段都不成形,又讓台下笑不停。進入<令和>,團員們拼命跳著,甚至搬出紙箱鋼琴。

「下一首是超爆曲。請不要勉強,好好享受。」鬼龍院出言提醒後送上<暴れ曲>,讓全場瘋狂。最後帶來<女々しくて>,金爆全員拿著彩球跳舞,嗨翻現場。

金爆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sOXcT75gs7PMLFK8MceaJr d3 OnFPzTJ8W0PzUXj 85VPgTfamR9cbNQiLseblZCZTyjZyWoeJYy4CgLiYFYQjjBNou3XySUkBJF53kn9 KLqIZOH5tdmZ9tPyWB sehSpt6ZJmAtbB5o39ne7OGgV3S ZjQoV1fGU4iW 95nENrHLSbzONqotcfuVzwZY4c AADqPelt3wbVV LMvrW oxqxbg bAmVqe PUPa9X L3xvvkl4Cjw6hOh5NttyqLE3tf6LcABNyFFfW7H5SKfvs71VmxaL GSI1dwxWWu5ZjMDnPdA9vuz Qss JrEWcOWlLVrmDPMm BV5nbxwqOJnbSfmuQzES7VA71t2QlVIv0joG9LImuL3CYcXNbGF3DWReMXK3pRNF3NCdNQzdua63794xKgD0jQafcAsB4UKo4BmYJEqJUSDNhpj6 wop4iBpglWxduqxj69h M1oaH es WL4TIdn2 WyqxQM8pIHP3WAl7zkOKwts8Ah PVEbzGKEbD6xYgAFAnvnTOZohHXiAlASgA6EewzJaAjHdcysF k7fgrenVIR81BBehkHkZp3S5zUzH2TCNoTbsyMRzDk5yGSWaxiixifNBQ3y7qZXW5tRO0U8831 TpDOPka1zANMcsjlq9IzGMY8u66oVpS2s1rdmsj0O5QO8i 9e3T=w1152 h768 no

 

 

0dSR8h0sANiK 9uPucum3YWJwtPU SkTPv6MT73l5K9Pux2UiRf SY UeymbhG8a125WE8T68ScIH2uZVWOrcew5pQsF0zY2Afn4CVZf lBbHZ EBvUBbooBU5ey39GJ Q7c V0H9z7Y12QtO8Pnxvi6wH6rQbPhh0fClv9FdReOM0Ln uzAaxREbPtIzXWNj0CGsZZx24IJl5FwdgnUOqunx5pVLGkoipdZ5S75LP1gqvFvafQx64uA0FmQYfedko mEzLJLNwFqJRnHICHN AYDO1UJWhKFOrKGUgL1RkCOxp7E dQu 9mbX4w0UfafFnWxz25pgElnzgNx4 928ceNNT OQO3ypZOAus4 7sbZ3UR7mFgKB 6Kq DzO8MO4j tkGqWhM6ZZ1PqPg95nHHOKy3VQXpUIkk 3r8Zbo90B TRHk6K5Zl5KbCMrs 1 ARPjqYDsfjJA7yR6nOIrGLII8ENBU Aqgg6jkVQ6at2A8SoYa3abK6XbooybQbGLoOKRd6GnLmcFN9z8N7izd1veGduj1mbvrEfMq2kQxgh8vDf8vm YLwpN6Cgcb9hvArMMcVSQ1 uIoV2Sy41Llr4 iag2EOoVVDOg04xCTSwoolPWJtxuMkZZTU1dCrl crDi6rrF0Rw FeNsTb86ubDQmtISX5xsMDlAes0CSKbSQ1=w1152 h768 no

 

 

Ljx9 N56giN6jRd6PXf3bpZ65t0ujDxvxHGoVZUcVHqMmQxqOfthTP0Viu0eX18YvmUIEGkkjX57ARGZHYerdoCBz6pWW4ji wVUokYykO3WKLm22 3lcrYPmLS9uzS4e reEu Eb5z7jf3Fili4T1GY19Ht4Pa7 e1lLsmdwyCvPilE1iAEIcmXl RW5u2xddAJpurWdLBr0uEI5 2WPuPBhRh8QH 8peHKeE4D1sX WH1nz3OhIJNd4ocbtFfl8X 5jYjg2WjH9kmE9PFvGMqx ILsVjTPogAsl56RCwQ6qRGY3VJf4CvK9Rf5wMtzzvNQDjFrqLlCg3EzYkumJPHvMKqI8ydB85lexoDfEkdsg0lu6Gt1nYi K9mAbPaTg4BJyWR95b0qBDXxOGUTfmDIgAN0AtX4uOLz Mxndgm2hi2JmAIKFw LU9sNs56u8bUIo JHlzfUVlHkBLDwZcGAGpRwMQkXSOMsKnI5abq8KpSrEzQIIsSe2kRVMfgX3MOyk2xTCNhMBClOUuGqIuo6ds8vY8ux NryKr7BNbwPu69rDBQclAisRZi8BcCDD5aWUK NDhv8IrpbqGcMN3PCxzNH 07MdylufHUfnExMmf4XpxSrwT8n roYEz WEBUTU7iUuBJnZSdS37VEIk8N1HxPr6FetzcBnIXfvUjFXkF=w1152 h768 no

 

eG0R8beMWuYSQSNcfyhp7 LU8y151n5v CXxknPXUE6ROJhnMFHIY sFpjSMYdRnzaAGjdfHF4WSJOAXYbMyZPhjimiUQa9FydrnBou8PtsXiF5IoXSth6cwA6rsf4oyeHIVTaOdXQ7f9pzmYtJMvfaioflOuQv3wZQk wKejCTIFlamCllmVaArxWkbFpwBH63aXx3y0pYHM7f7f9sbwodG5Txoyoo6uD1cA97naoEKvogas37jrEz K2 8k 39rO4amEA1UzsvTbw55f60PzTuGdcOOmNaVjn9EfMkx6upnSUfmjoTzzuEeOWXR6qFWwzegOVMOqV6oiGhmpsphJh0qFbYvXI8RpkS6XgHmLZT1kg1c9lBPF1MHhaF8IH1IjxXfvKxzHPN6VK2KbswAk8jp3kGJ xTu9XqJXRUEEhMMptmyLotOJTmqvhSn5RBoYcHkIqHoDvD069TwRJk6TA5bK4YimWfWAD76BBLvd0JGDPtj9aZIJOLeLzLQ 2t8 zVRxhg5373d0 e3RCv2gx UVl8Z6RQgMNWLMnvX DeKzyDHAKVcCzC8pwckDA41 xqWfV 7gd4U B S4Qhrcb5OMTROcAU63wPRTVCRi6RyeASu67y5RGR39axbRtVq JMtAt3C9qoncXP74aNgFx1iOtH8lhzcoBCsztkV1KPjKn=w1152 h768 no

 

NXDY7tPHPnJvhVGNQ7Mw8moKIBH TpE7K7wT7q8zGXPX152NxQsaJxCY8YeWe6a3foMgC3dV z934UgkPhZ2SDMycNJTyIfmsCCFyMaJzY1kyqZ33tKcfUTV81512rhE5a3YBKjA9zAAn7rTYirJKGausCLl7sx0611dMf1NtGjAb7ObajPECwfm1l 6mnno94NVsADPooUEBQ47r1FAmkPH93UP RykoxN787u3pk9CoxyvnyxtiyLHOI6XK3TuadKcq7cn4SKYafundBC bXVGMYSM8vsgwytP81ejG9KkpcJD2JULBFslfp5IJIDz2XdQP3Zzvgv2SJ6FRWQ6SLPRjV6PY 3FwSrNSyEFJnERf NC2 OUC4KQ2ILOXBnvoML SmRA6 JUfcoJQ0C9hlUdp3GfvuV5rBIZGlYO1cHbGZEH7iDvdQ4nI7Qej7hpEIOej2jDei4 57riwTBNZFUBk3Qu3bLpCf592WWC G dtCyRbRADoIN ItWnmLOiu1UkwxmNCk4azKJZX 7V06VOD YrA9 fPMyZ7OLJkIJuecsadmSiPhfxg73ARPNEd6geCyHNP0QpFb3C4FD93vLEC iXH3klF0iyoCy6V1jhmJFj6x3rVc6o6WgXWmy0WEA4afFg53GTwZqAeuD4mYoG2UWDeK2Js2KYG i z u1aZcQ=w1152 h768 no

 

35orVQ6JeuA hN7AwHi mHHBZyQivbKHLoJMLGZPl0BpFKsMR6KpvTwFeycKxEO fQy9515Z2LOWeKwIKiVke8aeroXJfMhxaovLERshTJ2IxMy4G0BCOJLpOfgCanhonlOdpdz7CtmrgVceAjpHiRbSJa uyu7J8rsIM01HH5AE3I7bTJwMTyntFPbS5SzsUFfvTvblU5xHZan AX78Io0xdQmfKNVZdxMOOkup7FiIMSC1wIHixEEcVi8vjQuBDH9myCNZLQ1yBmEQBQJXIu7fgYNzO60ehmSbdHZgShJwA89btyglUHgdXk8Y9 vZOgQA2r2cGuHaPtjpj SS48oKk1vzsg AFUoxJayn6V1NXNM1G5z2VFW7oJ bqhNi9k6aci1Q24JqBgnfYZgjg5tCOFl5dL6plaIpJKYxcBkdYJarGHEPs8UcyeKdEWLe1 6KmmFSv 3U2nXn8j5mD9Bpa5slMBybh5BWGJufnA6jeSdSL7auffjiGAYaiJFcL7C1Gr1WWhV9sXyKD86u2ft 53qpkEYA6rs2yymhMuxPmBgeQx5BnHFcFQaiLA6qs6rK8hLbxUFHrogjZC6uh3r9i64OqpzZMS0A6H0LX6pfFnUesux CfAEpzMXYYl8Xva0iazbmADbc8o0mNodAkcpfsRTK26AOdGJiNkPuiVIuN51=w1152 h768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ロッキング・オン・ジャパ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