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影劇] 日本型男名模被掰彎 盼日本向台灣看齊「同婚合法化」  電影「沉溺」中村祖與小鮮肉基情演出

日本型男名模被掰彎 盼日本向台灣看齊「同婚合法化」

電影《沉溺》大膽描繪同志議題,從自我認同、出櫃壓力、慾望摸索,都有深刻描寫,同時也寫實點破日本社會大眾對LGBTQ的偏見和歧視。由日本人氣男模中村祖主演,飾演一名已屆中年的游泳教練海棠航平,在歷經離婚的挫折後,意外認識命定的少年悠嵩,開啟全新的情慾體驗。中村祖笑稱自己一開始與製片公司見面,對方便表示希望拍攝一部以他為藍本的電影,「那時我看到企劃案上的片名寫著『Athlete(運動員)』,所以本來一直以為這會是一部討論操練肌肉,或運動競賽的動作電影,後來才得知內容是和LGBTQ議題有關。」中村祖為了能如實演繹出同志的愛情心路,特別挖出世界級同性情誼經典片《斷背山》做功課。此外,中村祖也表示,自己曾在日本同志熱門聚集地新宿二丁目的酒吧打工過兩三年,因此也將當時的經歷作為角色參考樣本,中村祖:「我在塑造角色的同時也在回想著那時候遇到的客人,有哪個人是和我所要飾演的海棠這個角色是比較接近的,就這樣一邊揣摩,一邊進行演出。」

外型高大壯碩的中村祖曾以藝名中村讓活躍於螢光幕,也曾來台發展,上遍各大知名談話性綜藝節目。對於裸露和床戲他都自信表示:「都是小菜一疊,一切順其自然。」反而是主角海棠從直男被「掰彎」的心路歷程讓他感到困難,「海棠這個角色一開始是直男,慢慢到後來才浸潤到同志的世界裡,所以我一直在煩惱這中間各個不同的階段,應該要怎樣去表現才好。」而對於台灣今年五月正式通過同志婚姻合法化,中村祖也大表肯定:「台灣的同志文化一直走得非常前面,希望日本也能夠像台灣一樣,在法律方面能夠對同志更加認同。而我也強烈盼望非同性戀的朋友,能夠藉由這部電影,對LGBTQ的世界有更多的認識。」本片將於9月27日在台上映。

故事講述曾經是選手的游泳教練航平,和妻女過著再平凡不過的生活;而以聊天室直播作為兼職的美男子悠嵩則夢想成為動畫家,因為一事無成的自卑感而從未對父親啟齒同志的身分。航平的妻子提出離婚之後,悠嵩收留了在街頭晃蕩的航平,原本屬於兩個不同世界的他們,生命開始有了交集──他們如飛蛾撲火般地相愛,卻也如兩條鬥魚般地互相傷害。某天,悠嵩在路上巧遇航平跟他的女兒,航平卻未能開口介紹悠嵩的身分,面對這樣的曖昧不清,悠嵩再也忍不住逃離了……超值預售套票即將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凡購買雙人套票即可獲得永準貿易有限公司提供之【美國藥妝潤滑液第一品牌】「Wet水性熱感甜點潤滑液30ml」壹瓶,款式隨機出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憑本片電影票根,就有機會獲得「Wet水性尊寵潤滑液30ml」壹瓶,或「電影原文場刊」壹本。贈品以實物為準,詳情請見戲院現場公告或天馬行空粉絲團。

 

k027 OhmgYbjiBtWREh7iif5 EK VEPEe2h0xCSEjaTiorgK10hOnIoyYPRwnxZR5 T7azH1dn0Y8hOiispiJEwWlDW4dZwXANvWAlni2h7aEnyPj4zery8xWKXGJRWidurta0gxFGyspljxGe0e aR JLXo9BwUKxBfrUjgwYcWPJZbupJadbRsStYRMKlQXV04xXz IkQGvr48aVbJg 0ZqqwYjff1s3P HNzGPbGcA8ip0Xeix1x6XggjajoHdixrzFb9kXgBq8doahI3xI7 8RTQu8NmqdpRzaHaf 3o2YhVOZzWMUYxOTCW07BoiUzPqRGIOTAsLiu4bD7 VuF6Xgmqs6SqlrAbYwVX9mJqJZDus1aArWZU XnSQjNggfuJsKpSxN WZRsSllq B9RqSfhmsn3SJ7ENdKOwcQsD 4aWSapHmsUoiCKTvRrl8BDQCTnfQWgpzV29XTywjF3ztFh8z5hAcuUNsiuVO92J5iIFZN3bzfXuemkx7XmW4P4j7Kc8S8TpuOeXCWdU0wD 383ARO5Rk siby6rx0X ScUMjxrSPcT6E3DVsIliies0guo0YhKdZlVD7tT RH8AhuH5zeHjwRJBuWoe3TWKpCy9s9fXLjDavJmWLUfdb0oMqyHJzMFQF9rYs09xnvyxrVrYaudCUCJPk AVzhdy 7GTSK3fwKgw1x0p FvPf7r7CoPZ6kBy6 wzQ=w368 h537 no

照片:天馬行空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