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音樂] 泰勒絲 Taylor Swift 全新專輯推出狂刷樂壇紀錄  全球樂迷網路守夜迎接新專駕到

泰勒絲 Taylor Swift 全球樂迷網路守夜迎接新專駕到

全球樂壇最近的目光焦點毫無疑問的就是集中在流行天后泰勒絲的身上!包括她專輯發行前排山倒海的宣傳造勢,與前唱片公司的風風雨雨,以及與現任男友喬歐文的感情狀況,甚至和全球粉絲的一起玩的專輯猜謎遊戲,無一不是全球媒體追逐的頭條新聞。今天,全球樂迷終於盼到了她全新專輯,縱觀泰勒絲出道後這一路走來,她絕對可以說是當今音樂產業的獨特現象,她是唯一一個新舊宣傳方式都能通用並且效果非常顯著的流行女歌手,滾石雜誌甚至以專文報導這令人驚訝的泰勒絲現象,聲稱「現今市場衰退的景象,在泰勒絲身上是不存在的」,甚至大膽預測「未來她依然會登上王座,成為屹立在世界頂端唯一的巨人」。昨天在專輯《Lover/情人》發布前,泰勒絲也率先登上美國指標性節目《Good Morning America》演出造勢,現場吸引大批粉絲徹夜排隊等待。當然泰勒絲也不改一貫對粉絲超暖心的態度,特別請爸爸及工作人員送上披薩及小禮物給在寒風中守夜排隊的樂迷們,讓粉絲直呼好感人!至於網路上其他各國的樂迷因為時差關係,也號召要共同守夜一起迎接偶像新專輯的到來。

其實在 泰勒絲 專輯尚未發布前就創下許多驚人的紀錄,像是專輯預購人數直接衝破全球近百萬,更是在數位平台Apple Music搶先創下首日預先收藏次數最高女歌手專輯、首日預先收藏次數最高的流行樂專輯,以及有史以來預先收藏次數最高的流行專輯等三項紀錄,一舉超越先前由亞莉安娜及怪奇比莉所寫下的驚人數字!另外指標性雜誌VOGUE更特別邀約泰勒絲擔任一年中最重要的一期「金九」9月號雜誌封面,唱片公司一連串鋪天蓋地式的宣傳讓全球樂迷想不看見泰勒絲的宣傳都難。不同於上張專輯《舉世盛名》首波不開放串流的操作,這次泰勒絲在轉換新東家後決定擁抱串流,甚至更緊密的與社群結合,在進行網路直播時一度還造成社群平台大當機,可見流行天后的威力。而根據外媒報導指出,雖然流行音樂產業一直隨著時代的不同更替,但泰勒絲卻始終能屢屢創下首週百萬銷量的驚人紀錄,當然全球樂迷也引頸期盼她這次是否能夠再次創下新的銷售紀錄。

在這張新專輯《Lover/情人》發行的同時,專輯中同名單曲〈Lover〉的音樂錄影帶也在專輯上線的數小時前搶先推出,以一種溫馨且充滿少女感的浪漫色彩呈現,MV場景發想來自於泰勒絲以前的專輯《1989》中單曲〈You Are in Love〉的歌詞,並邀請到曾參與她【舉世盛名】巡迴演出的舞者出演,短短時間便超越百萬觀看人次。泰勒絲巧妙的融合新舊宣傳模式,讓她在這個正在經歷深刻變化的流行產業,依然能夠昂然挺立於世界的頂端!

 

GMA 翻攝自網路

 

zbDzn58fA3Bkp556z7oZVUZkG0VVr eiUR MsENys7M4mGEcxXMtfTWs8aexOz0ry5HZfSn7BBokfEbTmxV CEkCRf lviULnWLqR fZ034t88eKta5uL2fKkCb8GokDXwxIbZfVOz77DmOh3lMtYv1sxAgy0RjcKSKSlYhjcSegW4pSq2ZS1NG1UMDHp4OvWbb9yJ1a9ATIqFD0YyC2o9L9UQgcvH2HoWEuN9BdFKXji26dB8J GoNX7DHsBqRkiLnlQaQB6Qyk6D89B0VUKxOPSIUUXVRdYkB98SmLTMLCcNwe kyo2B9o1JVvRvfeCQiwCykyBGMbhwPSh8uY JfHABA0K2WUbkfJnSl680k RV 41 H4cArhBbavG9T p 5OvSbDtIYygkUKn5nMvKCSNiYUDGVM3X7qhFu1 ww3apKSSE0Xylf1VTajfv sbRuHa0kqnQjs0uPB6ljRUe075cQsyE0 6eDOp ZDjr ATyuqttakrHZ5j2iJgrBSWM9EW7lRevrvU7plvXMBy3Ckw5 xzHZENIfGEWhfqSHhuoytS4Qa0vG9v0 ATJEP7Qd vUtMSL i4m5NU7Kc8605w2wsXd4Lt IKIfSglHUdpsvNmTy5 TTkRdkgsZB1ySrTQcDsdghXjvu6G2dpwPRHQApNnIMFvKDrF4vWgrGy16q9EaWzUIiCkT7krbHKsGzQ1CAPXzpkEIA3nmI=w505 h610 no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