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音樂】日本樂壇現今最受矚目新人樂團 AliA 不畏風雨來台開唱!

【迷迷現場】日本樂壇現今最受矚目新人樂團 AliA 不畏風雨來台開唱!

由隊長兼吉他手的EREN所招集女主唱AYAME、鍵盤手TKT、貝斯手SEIYA、小提琴手RINA鼓手BOB組成的六人多樣化搖滾樂團  AliA 於2018年7月成軍,隨即吸引6萬多名粉絲關注!其中也包含了不少來自海外各地的歌迷!許多網友透過社群網站聽見他們作品後,便展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表示:「主唱的聲音也太讚了吧」、「超讚的!我是IG發現的他們的!」AliA的音樂風格從流行搖滾橫跨古典,同時也象徵著他們在音樂創作上的不設限及無限可能。出道專輯《AliVe》中的主打歌曲〈捉迷藏〉MV自2019年2月於YouTube公開至今更已突破160萬次觀賞次數!爆發性的音樂魅力、壓倒性歌唱實力皆不容小覷。

首度來台開唱的 AliA 正巧碰上颱風利奇馬來襲,8日抵台後除了接受媒體訪問外,也在主辦單位的安排下品嚐台灣正港小籠包、空心菜等台灣美食。來台前隊長EREN就曾透過影片表示:「非常期待能跟台灣的粉絲見面!」鼓手BOB更在影片中以中文「我愛你」表達對粉絲的感謝!演唱會當天許多歌迷們不畏風雨到場力挺,讓AliA的成員們非常感動。

演唱會當天邀請到有機系搖滾樂團『生命樹』,作為 AliA 首次台灣演唱會的開場嘉賓。由主唱暨吉他手小王子、貝斯手JJ、鼓手青春所組成的三人樂團生命樹。以一首〈劍魚〉揭開序幕,隨後演唱〈凡夫〉、〈生命樹〉等8首歌曲炒熱現場氣氛!隨後登場的AliA一出場就引起全場高分貝歡呼,並以出道專輯《AliVe》的收錄曲〈impulse〉開場,快節奏的旋律將瞬間引爆現場氣氛!主唱AYAME以她存在感強烈的獨特嗓音接連演唱〈limit〉、〈Discord〉等歌曲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演唱會上成員們紛紛以中文向台下粉絲自我介紹,其中更有一段MC團員全程以中文互相對話,不僅充分展現誠意也逗得全場觀眾笑聲連連。另外除了分享每位成員首度訪台的心情外,也不忘關心歌迷的安全。

演唱會尾聲時AliA特別獻上人氣歌曲〈捉迷藏〉,主唱AYAME高亢的嗓音一唱出「いっせーのーで」全場粉絲立刻激動跟著合唱,讓在場所有樂迷沉浸在AliA的音樂魅力中!在現場粉絲們的熱烈歡呼聲以及安可聲下,AliA再次回到舞台並以〈Simple〉畫下超完美句點!

 

6BhHsg1bITZZAdTORmlJfzUYpYBlDc0J2HBhGXfPrY5c0nIaXH1j5mpAFED NgCM6 csONLFd4Pltg7IPXmOIkzhcaRvf3M13IUNyHaJhk0SREDBtgZT5pHBmrI21Xm j 2adXVa6N6AozKoeDjLkT9FKJzfWadlatzWp3N2CisCcVJ3E XHLb1qVqR2fiykP9orsNptU0TZdO8qcIyf8aLx1JFjrKj u 5LNPQIrnUQ2VsnvHvD5tM7RK3yuhkVqq0ipWjfDhVNZh3ga42 eB93uOyemlbOg81TSQ cWfd6031 FOav4QL1kZd2opJzecDNfSrRu FLhMHzUkbXDPvYj UncgNK2KTrMWkQ3SguWqHHFPAnQB0DleppDkJftI1rfvIa7J ab54zpxAp1enBfaad tz9rQNSlcTcBHnLEfzOsJA57sNsGiTUpUc4VZBo29aOQKp GvAbqR yWulX0pAF0alFjE035ocgItrM3KiMOFipL15br6y4wbiA4Ufrcv2FrXh 80lCVxswBUDWSJ4ObMcrpnmV65i2AHRl BVYqVEQ1rjWxbu1kdzu5hIcS6NmW9tfZ3HTsDRMblNa tKSN2aziHJHllZAJ4P3Joro14vgBJ0QUh7bWH2UrsAhH6T1HqZh3tAENQBlnifU9I49904BU 11TvpEj6BsKb8CkdoOd2 JnLqafM4 nCstYVDzLsfShGT2xo=w1280 h854 no
AliA

 

DKB xdgVeNztvsc0uEuGya7sUX3yKUNJ9PE c3ifVlqrR s7qOLCQSSNyi8RF1NnfniDYtBK807B N7j3K3t h6ANETi8lT6rofcWi3PKx H1cXiIV aHdXVgBphr bKM LjAHS07rrS0ly4moSSq2Z01yOal7B6Ksrv69wQbT1rvwVLzv4Z64 oqFHjXjYB045JSgTkrN7kNzIZacwT7IunwZkXg76V 9C 8SlkXVpF1z0S9fXWMQGOjn0EtmKKsYKtOFOtxfWDeoHC8H9vj31kI09f6TMfo6ZWe2OpweR tamlQoTzJIVTwrMOdVVNJ9tO5tW5WzzkWtDo5BFAIcudWCreAkARDw0OfnD1xR460JPZiqttLe8o6eCPVdsTRTnS2cCEw03b7drH 0SycxZ0v7wefdpNaqAPVB7OP4yNARuihapHnhZ8WS7KHEV7mdSL0ozni2DDvx1 Kekwyhsc lJMjMoLS5zbxm 57XzmNPAb mDte2HjKzy4rTFcvET4NAWgF7xxYLBq7b5ZpIFsaqcrKgElIRe0Ehhah7WWrdGQIByWOSaKTPMGMx6xWg14KlbF8KBrjytlR4j8oExdJpwfgcd8An75Zuz1l5oJsb9WuUH2NjMbB5msyQ9MNV BCvAnrvbhX12MVMM02UdxqueulCDCvZRhY hKvSTt1Vegl4Nm0nDbeXTUcm5uq8Ie5cM9sbzmuxfaT8=w1280 h852 no

 

rg7g2Td0zMDvzYKf1JMlsHuiscsbVksG9H 8VZUGyN3QaWFw3GYI 7D0zkToiKJ0lobZLMG6 tUlKiHvXl2YI9 lxSZa0F7LcohzKy7g2tylgPTgRfinci15bquWd VFGXq QH3XLRfST1b4VBoZHIZ3QM8hwVuWllhBeBOF97RmYuBCQ7nTySQStO 4v9myuQGgmrUYX9X1hbjHFaKk5Wtw3 Tb37ZwKvmDR8R8F0LxUqeG63iq b8NlzWIOIlGBR09x1FSwae0kVRzPRA3ScmhSPu0AWVzQultBEBOuj wP5oJhQrpARN oapKYljwYm8JoHUAjmdMl3buOiFN9BvBsdigkG0 8EG0U6tvU6lnMg cRULLCUZNI aepBwZR8O2t4iwMKXiarO9xkv5O5Zacqc8paUDabCrUK77X2V SbpSq1F7tYKl fmL sSkGONvGvWphdXeQq4TMrR2JajkCg68565j1eVvwKxUc YdFfGMQw7MORuEDbdyfIgZhl9C15J1VsY1Futfb3AiEl8pzVTxQUCm1qayfzGYZoXzVdFMDrlOnLJVIhPP GSa6y7BJyXCpxj LOhctRmj9hjyhBMl0i3x ANA66iHghNQGPGJu80s2DVsw ad6ka0aWA1YjXUIKO 8Bk4HEhBvAkF z2HkbCv1dI rtkn6oXVvkqguPJHnvxLKvN4 8EHxFWm H2qva 3eJenBZA=w1280 h854 no

 

 

編輯:迷迷音 / 照片:avex taiwan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延伸閱讀

【迷迷歌單】AliAliVe 2019 -realize- 台灣公演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