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音樂]日本嘻哈靈魂天后AI與頑童MJ116聯手出擊譜新曲 「You Never Know feat. 頑童MJ116」

日本嘻哈靈魂天后 AI 與 頑童 MJ116 聯手出擊譜新曲

2019年11月迎接出道20週年紀念的嘻哈靈魂歌姬AI新型企劃啟動!以 AI 為軸心,透過音樂跨越國境的5大陸合作企劃第一彈,與台灣最具影響力的嘻哈天團 頑童MJ116 合作,以HIP HOP之名跨越國境的和平聖歌,新曲<You Never Know feat. 頑童MJ116>完成,8月9日數位上架發行。

現今由於數位串流以及SNS的普及,使得音樂更加無國界化、越來越多亞洲歌手之間跨刀合作,不想只侷限於日本,希望能與亞洲音樂人合作的AI,在詢問了台灣的友人「現在台灣當紅的歌手是誰?」時,得到了「要是和頑童MJ116合作絕對是最棒的!」答案,首先獲得推薦的是由E-SO(瘦子)、Kenzy (小春)以及Muta(大淵)組成的頑童MJ116。AI在欣賞了頑童MJ116的作品之後,自己也被其擁有的才華所吸引,進而提出合作邀約,而頑童MJ116也知道AI,便很爽快的回覆了「請一定要一起合作!」。之後雙方以郵件、LINE、以及視訊進行製作討論,作曲方面則起用了日本嘻哈新銳製作人VaVa負責,AI也特別前往台灣,在頑童的錄音室進行錄音,完成這首「You Never Know feat. 頑童MJ116」新曲。

AI隨後也將在8月17日、18日演出SUMMER SONIC 2019音樂祭,頑童MJ116也將首次登日站上SUMMER SONIC 2019音樂祭的舞台擔任AI的嘉賓,兩組人會擦出怎樣的表演火花令人期待。


<AI感言>:

“頑童MJ116真的很帥!3人之間的調和真不是蓋的。”

當我在視訊電話裡表達了「雖然世界發生了許多事,但我想用共同創作的音樂來創造和平。」這樣的訊息時,他們也非常同意我的想法。藉由這次合作的契機,我希望世界上的人們都能夠好好相處。當我到他們台灣的錄音室一起錄音時,雖然語言不通,但能感覺到我們的心意果然是相通的呢!

 

<頑童MJ116 Profile>:

原先各自以饒舌歌手身份活躍的E-SO (瘦子a.k.a冒險王)和Kenzy(小春 a.k.a第一名皮條客)於2004年結成早期的兩人頑童,之後再加上E-SO的兒時玩伴Muta(大淵a.k.a亞倫狄龍)才成為現在的型態。三人三色的聲音,用毫無修飾最簡單最直接的饒舌來訴求,站在邊緣融合最前端的流行趨勢,唱出許多現代年輕人的心聲是3人的魅力。團體名「MJ116」的由來,MJ就是木柵,116則代表木柵文山區的郵遞區號。


 

xGHHlKP8jYplj43A0yn Z8Y70l6cFPLb6gEfZYsSMHA hEGvt wEO8xjTQqdtnCwYSoYnYTE3LLPApDu2mDG8aLz ix15PJXf9vKbypi47M7ZgCDbn7EKCGegVvz9WESur 417t3fM34FV8Sa6qMP U0A1vMZ27AOIYAfGiutVVwcQ6S06GY1ZaTq Wh CieoZ Ws0OiG smWaT92Lgdpvmd4PC0ZBfVECSDhEq2zyqbhnk35EgitxJm QswHouaf8605vpayy0 2 4IAsKTdBEegeYx PS1j9ToCCzEY4K9ndXwOcFHha1WQWct5XQFyK2 hQyEg Qny1GNAGxq9U1B3gtFov1iQXKsRCiHxpIZoVGuRyBWkJmO36AVVCLqryDRk W 8YNkQTUhLaHCq4uuYSURQ2z5w3Bfy gN F0fnuzAmhEOFVUVgfgh5ZysX3e0A9qb2RuWD baJKMQTDXijBn4mxBfgfUlSNdfjae WMzMif6K68x5n9RUPmh6pKzC2bOlACJ B543t1SniFn9F8dfLYO76RknjdDXXRukNqlQuznJjaMhQqiVc87nuemkF02uBSSok44J3CKMRkLwScxXRz6n XjTQuHYQgJfxTMsW1okaFIetDBsvFJ94SWXJm8jrxzzsRlInpbK 7GbNAjMMfJtAzr517n03WoTh1JsBIGOgpFDGo0GUUbMk0Ne laFHEpnjvsBtmq8wiv3=w792 h528 no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編輯:迷迷音/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