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訪問】 (有片) DA PUMP 喜收藍白拖  親自教學「震動舞」

【迷迷訪問】 (有片) DA PUMP 喜收藍白拖 親自教學「震動舞」

7人男子唱跳團體 DA PUMP 去年以一首洗腦神曲〈U.S.A.〉紅遍日本大街小巷成為話題人物!洗腦的旋律搭配上淺顯易懂的舞步,引起世界各地網友爭相模仿,並掀起〈U.S.A.〉旋風。〈U.S.A.〉MV於YouTube公開至今,觀看次數更創下1億9000萬的驚人紀錄!

DA PUMP 由ISSA、YORI、TOMO、KIMI、U-YEAH、KENZO、DAICHI組成,1997年以首張單曲〈Feelin’ Good -It’s PARADISE-〉正式出道。這次來台參加「超犀利趴SUPER SLIPPA 2019 PART 10」是出道22年來首度全員登陸台灣。8月2日(五)一早抵台的DA PUMP雖然馬不停蹄地跑通告宣傳,但該喝的珍珠奶茶、道地的台灣料理還是有品嚐到;KENZO也透露晚上去了士林夜市品嚐炸杏鮑姑。

8月3日(六)演出結束後接受媒體聯訪時,團員們一上台就先以台語向大家打招呼。為了讓他們能體驗正港台灣味,愛貝克思特別找來七色藍白拖及復古阿嬤茄芷袋送給 DA PUMP ,團員們看到藍白拖紛紛感到驚奇,ISSA:「這是我們來到台灣第一次收到這樣的禮物覺得非常開心,謝謝。」同時,對於方才的演出,ISSA也表示:「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台,也是犀利趴第一組演出,從一開始大家就超嗨超熱情,讓我們也非常感動,謝謝大家!」 

首度來台參加表演的 DA PUMP 也特地學習了幾句中文,包括:「大家好,我們是DA PUMP 。(YORI)、「想我們嗎?(DAICHI)」、「震動!!(KIMI)」。說到為何會學「震動」這中文?其實是因為下週即將推出的新歌〈P.A.R.T.Y.〜Universe・Festival〜〉重點舞步就叫作「震動舞」,團員們也特別一邊喊口訣「右手、左手、往上丟、震動!」一邊當場秀了起來,更加碼跳了段超人氣曲目〈U.S.A.〉。

 

談到〈U.S.A.〉的高人氣,ISSA指出之前也沒想過會這樣爆紅,「看到如此高的點閱讓我們很開心,有貫徹一直想要做的事、這樣一路走來真是太好了。」他並開心地說:「因為〈U.S.A.〉讓更多人知道我們,讓我們可以像今天這樣來到台灣。我們做的事情可以一點一點累積到現在有所成果,讓人很開心,今後也希望能持續做下去。」

DA PUMP 每支舞都是由全體一起花許多時間來思考編舞的,問及團員中是否有哪一位對自己的要求最為嚴格?ISSA笑著說:「大家都差不多吧?!都不會太嚴格也不會太鬆散,是恰到好處的狀況。」接著問到團員中是否有哪一位記舞步最慢?ISSA和DAICHI也紛紛說:「大家都學得很快呢!」、「沒有人是拖油瓶!」

DA PUMP 因〈U.S.A.〉爆紅曾許願在紐約時代廣場拍MV,這次新歌〈P.A.R.T.Y.〜Universe・Festival〜〉終於如願在美國拍攝,團員非常開心。回憶起拍攝的時候,表示由於只能在晚上借用時代廣場,旁邊都會有很多觀眾圍觀,所以在這樣的狀況下還能完成如此棒的影片讓他們感到十分高興。

新歌〈P.A.R.T.Y.〜Universe・Festival〜〉不僅作為電影「劇場版假面騎士ZI-O Over Quartzer」的主題曲,DA PUMP 也親自出演電影,TOMO說:「假面騎士在日本是非常有歷史且偉大的作品,所以沒想過會參與這樣的演出。每次看影片快要到自己的台詞時都會覺得緊張而且心跳加速!」而穿上特攝服也讓TOMO覺得可以立馬會化身為那個角色,盡情演出自己所屬的角色。

 

 

其實團員們過去也曾私下造訪過台灣,ISSA提到:「曾經來過台灣跨年,在101附近酒吧近距離看煙火,留下深刻的印象。」而KENZO則說:「因為舞蹈交流的關係,過去也曾多次造訪台灣,台灣舞者每次都非常親切熱情,讓我很感動,深深愛上了台灣!」KIMI和DAICHI則是曾一起來台灣旅遊,除了去士林夜市和夜店外,DAICHI還爆料自己被路人誤認為日本某位知名演員,讓他覺得非常有趣。至於這次第一次來台的YORI則表示非常想要去九份,希望明天一大早可以去看看。

DA PUMP

 

qXbTex33GuSatAvF7PIfxQVf4GCWRK5hNdq8c9DlfN KgeTBTa7PF25WEFWdEVFkVLOlZ6hscSw2qxkiI I 6giDjbpXP4ULKWqrgZKSREwRd9eqKRzwjVcv GVB0sfs3U2TqbFhSPfHEOLCSZcZBp418lYODNIJYbf4a51lRV1mxOzrUxh2XQe54MuTJ8vegBjmEWhDHh9O4H9rA4EGWvx34a YqsLhUGItDNoa79fhS3fTqscnUEPoEiphc8M5BDa3Pu4FQMNX8FYBSt1SWWUXDjAReAJ3XRVLxpUVYXbwoqiE4zTQ60ej Y4n ukTpBKPvwSIGMciSUK p MinqQR4KE9aYH0vF zS8BGfdmwuEbF5cYeJtyTGM0rZDe0sWFvHs7bDpBV ONhIXTGBeytldj6Rp ZWmElYA0uOF6QyLidJWhv38tN2 BUwKcOO569MpsXBAhBDLYGXcUcYKUUXT6NupPJfGjwRGyUfn8PvmlVixjeot1nJP7ZfQlzD4wX4v4A4q0EnMMakhsd SFAl06Nm3g2AHVGQC2Omw9CZOyEvDliy BQUYr2Ykeu raz6rBv11TXgkQSdxsMzVOImQBSgngCdbcQfrDM6sVGtxyxzHb N6maj3Mrgrzl HhZMx1PVNSe T3QvW1qOfLbdkCnaW5RgXmX gsYljIl8WcSdoUtqE7XmoKBp2axZO LRwE 7l Vus1Jz8=w1280 h853 no

 

LJqpBaEiuW lhN3Fo3MbB44 2dzRzjqPJs5Bx9ZZ5S0WImKwwlEy615yl4pT7PE2GPDbdiqgYsoZ05DDM5p uoYU4KE4DHvrCu9tOj9SuiaDT1CnTQN4vWgYhwtVNlmwNsZmQ t 5WFp4sUx dDHbwi0oa4PA4gfLQuFy8vA0UtPZRYscEE5 ZbBGPk0ruG2 03o1KjN7Nxf0jleDGQHfar4XXsQPjzc2E58 IfbBzM5aWkcVHmK436wxygsk9g66eIjj 1iJS1t3Fz8DMo1smRZgrZiTgp0dpqGiWly iacOJ50fHd81x9SkRTcgTfW n1 X97EgfhBJjuTlLjktBQ6bTxoRAsrf5pfJQG0HSZZsEEQ85sd2amJ6pbX8MLHMfBV13vUti2LqT8DfviEHZQC66wmuew pGKqwB8W XV0VQa8kWwBCytjUSwxYaAYqhKHaFZb4S237E CdDnD bewemtIYAehdugWAHw hFvz Bio8Tt2YWKdm0mrXKKXrF XrA0VvQlhPjV5BAWQ258ZhXergB5dAedvjMXJSL6sv1b8Is9XNS bMnt4N92Av7nbKgomD5AkdDj1FsGdK BnpD4DdMHGNoIFZzYJN fOTMdFOdUa0w90iI 7bI8 PyyNuoWpWRxC22e10qN5IhZjAXd7LF5NDbc7RONcc1gChJ3scR2HfviI vzMq0P5dZ8l0GO UHcNrKMZyU=w1280 h853 no

 

MBJWzHh5hyyfCRmSs66E4HWZMRtv7fKsOoGdYI2KRk3oiN58QinVtPVTX aQB1ZBrCPhrXiJaJiFjok RfiW2yctYCEfbAT4c5lQVgQwByUdnC7t TnFlmA1donaYix7SbqwffOYyQgmEf T3KutACGg18eeaOmVkfoaLcBV93b0d1hkw HqtgHUgw kX9unJZ3Yf2PirV4GoLkJLgD4OwhSGBDqG7HrpI3TTHpKBpHTYNq4Zapf1j0S GLijhGtRQB6f JZqGFbuaRF vmX nQ96K XsfSgW GoR6FK 0Vg9XJt4sLLIxaCpdrZT 3BGncuXlvaxx0w9OOQk4gdlMG C2A8W0kSJs GDnAgj6SeIx4qmorvgOJz T2Ww v7RJbqhexfD8ZOcimha6XI3zCauowkVOJWZEzX2tvUaX18Bj0PjnPEYyf8uoeJ2JCg0zE3UVWrYs3jZQCt se0G1OofX77w9cKCwp0Qr avgCNFv0gjrAG57O96VaZdU1NqrndMfvDUUI5HRuRlX ipazHnpaL9AfA1F4 3rVnUOwkfQFmaOhTykOa1JWD9 goFQU b5 VOYBTTqvbpk9zsDiguEIAaSQ v3MDAP9oOKR4WPk6whWF9MLnqIzSkJm1MrLOhJR6CtbtLkOt2aknPc6lcIE8xZIcSC5SZxxswgdHIyLVaUTTZgVRYbmFxas93xZpEE5v4w6nH78ZFc=w1280 h853 no

 

26jAtl4 bMnOAw hzy5tr 6NoOUIjQNDglZWLsfTTR4otjohluV gRy11O4MbniHJxC4hh2J6YdlJoBO6IqZP52sFsV3HoQNlgDAYmUVK9vGsGTM1LjR8MPP1x4qdXeOecb20MfMJpzVcNDb2x75dhIw vMQXoA9oTBfq8AvWxImIJzPtLRrqQZNkpyYCfzt4ovac9fuM4 GYZw9tI88DzHA2KMtYRRwvytWYV 9MS6kvutlyPXfmrXDhcQxuhXZkru5I62SA905JyJQXAH aERd7JkuSVOvcnPWiXJXCRtoAGbkAxPjhHf90tKmK8OFEOHboGaLP1SNhSR66v4PIUHh1ZPLDUE12HF2JAQ4kYdBHO1S6 iWsU OFQWWJVpGFwQ7u51B J5PAa qbe1oBFa4wf5wJzuzkJ1B Mezd0g6CzKmlPx8qyBXjS6MX4zDlUN29RtJ5Olbbgf7ma43zLvbiiizb25xcfzPG0agB y98uXiiONJ6Bk m8LQag7DhhbJZ1Uv2BjU7NLWF9mcgNv4ITogQcOzbXLHbRPPk0RoIg4 as 3botyph5cYzvmKY JSC75rNt7E gLLMAXlPmrsKEoPH8FC44vxGH5eF9hxsywPNATIAKQpvsICa86pqNK8pWkGLzE6hbTnDGj ydS0vQaEOfwS3SOecg QtfOns bCIcQ9tflCryG Ujk e5uV k19G1OtBru9 c=w1280 h853 no

AalcAVp s410dxO8yd6T8Gr rtRsP Ykj6WCJ9zBogg YdA K3pZzmFkAksX9x0yLgU NeuoHfKQ75sMf00NxtfKaGuDitPZhKsPpXWszBoHe93H6cwfVacN2lFHbWCgtXk BDYMHwV1HOzrDa9pLTOaVG60LD1SmWoBnXiqpfXiKgpSy2F69zbVzhTXVtipMLz7jBvcx4p6EWW5aomh8qLAbW0Atb1tS 612z2hHTnBc23idVYQ8I c71xDtE v UNxTgam5CJS ao0NLufhHbQDrQvAmpxYu6CjtstnREhbU4pLk3OkF7EdS9QPwUU26xxGKRZyeicYAsMOl D00QNaf32U2JG3X4555BkbuHLvWMzOeEopW8fRWXBrYBPMEhFwob V584Gnzsy83j1YSpXpskWLF98dCWOf8FYCw4XFwXi4SVuw1 BWQP3fEyjblMHRi0ok b8kaV9WDDcG U9gK OkayBEKRIhjbeBxI7vYJIdihcZaqpN1ZQ3CC3pimAFsTxI2EhWarSdM1kB0qtJhT7b3E3dUWjPR5gweXLTizxyIg9z31juSsYeFkHCFhfYFjxWWr8e dsQfloXpYsjOoGs KN XkESA9QKNQ zARHLEfArJfZx5A8kZ1YbpAl PZ AGhKDwENfPgP492LWEKpSlyKpLnIHnb99Oj1TNHz6FY Y2XvpjIbddYvrFJJND0F0YAQGrpuE=w1280 h854 no

 

採訪編輯:迷迷音/攝影:迷迷音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