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音樂] 韓團 DAY6 出道四年終於拿到冠軍獎座 向歌迷問候(有片)

[迷迷音樂] (有片) 韓團 DAY6 出道四年終於拿到冠軍獎座 向歌迷問候

20159月出道的 DAY6 ,以首次世界巡演‘DAY6 1ST WORLD TOUR ‘Youth”成功在全世界24個城市共舉辦了28次公演,奠定了‘KPOP代表樂隊的地位。此次回歸是DAY62019年第一次回歸,新專輯《The Book of Us: Gravity》中的主打歌<Time of Our Life> 以強烈搖滾節奏與中毒姓的旋律引起關注,本周更連續兩天拿下音樂節目冠軍創造隊史佳績,成員也特別用中文夏天就是要聽DAY6”來介紹這次的新專輯。

The Book of Us: Gravity》是一張包含多種體裁以及全新嘗試的專輯,以 DAY6 獨有的感性詮釋了人們所經歷的各種故事。 他們不僅歌唱了人與人之間相互吸引的場面,更透過收錄曲將青春的故事編寫成頁,繼承DAY6原有色彩的音樂,喚起粉絲心中的共鳴,寫下青春耀眼的瞬間。此次專輯中,包括主打歌<Time of Our Life>在內,<For me>、<How to love>、<Wanna Go Back>、<Cover>、<Best Part>,共收錄6首歌曲。  DAY6 從出道迷你專輯<The Day>開始,參與全部發表專輯收錄曲的作詞作曲,展現了廣泛的音樂領域。此次也是以Young K為首, 晟鎮, Jae, 元弼也參與全曲作詞,作曲,為大家帶來更深層次的DAY6專屬音樂。

而主打歌<Time of OurLife>在韓國發行後不僅獲得樂迷的關注,連帶之前的經典曲目<You Were Beautiful>、<Congratulations>也連帶的在各大音樂排行榜中名次上升,讓樂團的音樂實力再度獲得認證。帶著吸引人心的力量和充滿感性的專輯《The Book of Us: Gravity》,一起準備好寫滿夏日的篇章。新專輯已在台全面數位音源發行。

 

 

 

DAY6
DAY6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