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音樂]  F.I.R. 飛兒樂團 翻唱大無限經典名曲〈深邃森林〉 大無限樂團親自回覆感謝『意想不到的禮物』!!

F.I.R. 飛兒樂團 翻唱大無限經典名曲〈深邃森林〉 大無限樂團親自回覆感謝『意想不到的禮物』!!

日前台灣知名樂團 F.I.R. 飛兒樂團 於臉書粉絲頁分享一段以中文重新翻唱 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 人氣歌曲〈深邃森林〉的影片並恭賀Do As Infinity大無限樂團出道20周年快樂!影片上線短短一週超過1.6 萬次觀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超好聽!真的是回憶殺!」、「犬夜叉!小時候的回憶啊!」勾起許多7、8年級生小時候的回憶! 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得知消息後,也隨即在臉書、推特上分享轉發並表示:「謝謝F.I.R.飛兒樂團,收到了你們的祝福,這個『意想不到的禮物』令我們感到非常驚喜!」同時也有粉絲留言跪求:「希望有機會看到他們合作!」適逢今年是大無限樂團出道二十周年慶,除了推《Lounge》精選專輯之外,更睽違十年登上日本音樂節目,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的他們,日前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談論到出道20年以來的變化,主唱伴 都美子笑道:「這20年以來音樂界變化萬千,未來也不知道會變什麼樣子,但是大無限樂團不會變!」吉他手大渡 亮附和道:「我們只想做屬於我們風格特色的音樂,這樣的信念從首張單曲《橙色的夢》以來都沒有變!未來只想腳踏實地的走好我們音樂路!」

今年迎接出道20周年的日本樂團 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 今年將再度來台,並於10月27日在ATT SHOW BOX大直舉辦「Do As Infinity LIVE 2019 in TAIPEI大無限樂團 2019演唱會 台北公演 」,這也是大無限樂團連續4年來台開唱,連續3年在台舉辦個唱!主唱伴 都美子曾多次表示:「演唱〈深邃森林〉時,歌迷們總是一起大合唱,真的很厲害!」 讓大無限樂團對台灣粉絲留下深刻的印象。大無限樂團為了回饋台灣歌迷朋友,這次凡購買VIP站票者皆可以在演出結束後參加MEET&GREET與大無限樂團近距離接觸,還可以獲得大無限樂團特別為粉絲們準備的精美VIP專屬小禮!

「Do As Infinity LIVE 2019 in TAIPEI大無限樂團2019演唱會 台北公演」確定於7月29日(一)中午12:30起在全台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開始售票,票券分為售價新台幣2500元的一般站票及一般站票(看台區),以及售價新台幣3000元的VIP站票,凡購買VIP站票者可於演出結束後參加MEET&GREET並獲得獨家限定VIP專屬特典等好康福利,更多活動與售票資訊請參考,愛貝克思官方網站www.avex.com.tw和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avextw

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

【演唱會情報】

Do As Infinity LIVE 2019 in TAIPEI
大無限樂團2019演唱會 台北公演

日期:2019.10.27 (日)

時間:開場17:00 / 開演18:00(預定)

地點:ATT SHOW BOX大直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8樓 (ATT4Recharge 8 樓))

票價:
[VIP站票] 3000元
※演出結束可參加MEET&GREET
※VIP專屬特典
(VIP活動內容,日後另行公佈)
[一般站票] 2500元
[一般站票(看台區)] 2500元
※看台:約50CM高。
【售票】2019年7月29日(一)12:30起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同步開賣
【注意事項】
※全區站席
※依[VIP站票]→[一般站票]→[一般站票(看台區)]之順序,依各區票面序號排隊進場。
※演出當日預計16:00開始進行整隊 (若有變動將另行公告) 。
※敬請於整隊時間到場,開放進場後才抵達現場者,其進場序號自動失效,將排於隊伍。

編輯:迷迷音 / 照片:avex taiw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