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專訪】PAELLAS 新專《sequential souls》從青春期變成大人

【迷迷專訪】PAELLAS 新專《sequential souls》從青春期變成大人

繼去年底來台參加「日曜live」系列演出好評,今年 PAELLAS 將帶著全新專輯《sequential souls》回到台北。在演出前,迷迷音特地邀請到主唱MATTON來談談新作。

日本語バージョン

ー帶著新專輯《sequential souls》巡迴了日本一圈,有甚麼針對這張專輯的新發現嗎?

可以感受到新專輯的歌曲有了很大的成長,就像是從青春期變成大人那樣。

 

 

ー關於歌詞的部分,雖然過去主要以英文寫詞,然而最近卻開始使用日文創作,想請問理由是甚麼呢?

因為我想要用自己所使用的語言來寫,希望能將日文中曖昧模糊的美寫成詞。

 

ー新專收錄曲<Horizon>整支MV都在上海拍攝的,想請問拍攝時有甚麼有趣或辛苦的插曲可以和樂迷分享?

我們有去發展超級迅速的地區,也有去就這麼保持著時間痕跡的地方,這些沒有開發的地方就在高度發展區域的旁邊而已,大家卻彷彿感受不到任何違和之處、很自然地生活其中,走在路上讓我覺得受到許多刺激。

 

ー繼去年之後,這次也和台灣的音樂人共演,想請問今後是否有想要合作的藝人、或是想要合作的台灣人呢?

攝影師 陳詠華 Yung Hua Chen 同時也是我們的朋友,哪天有機會可以一起工作的話會很高興。

 

ー請告訴我們對台灣的印象。

很熱,年輕人對文化的感知和語言能力很高,還有食物很好吃。

 

ー最近都在聽甚麼音樂呢?是否可以推薦給樂迷?

・the rolling stones

・fat white family的新作

・thom yorke的新作

・サカナクション(魚韻 / sakanaction)的新作

・『wildlife』的 soundtrack

・我自己的另一個樂團PEARL CENTER就要發行的新作

 

 

ー最近生活上有甚麼有趣的事情、或是難過的事情可以跟樂迷分享嗎?

我胖了5公斤、又瘦了9公斤。

 

ー這次來台灣有甚麼想要體驗的事情嗎?

如果有時間的話,希望可以在沒有做任何事先調查的情況下到旅館附近的街道走走看看。

 

ー請對迷迷音的讀者說一段話。

謝謝大家對我們的音樂有興趣。請大家好好享受我們的音樂,並在演出中相見吧。

 

【MeMeOn インタビュー】PAELLAS 台湾公演直前インタビュー新作《sequential souls》が思春期から大人になっていくような
PAELLAS

 

【演唱會情報】

PAELLAS “〖 sequential souls 〗Release Tour ” 台北場

日期:2019.7.19(五)

時間:開場19:00 / 開演 20:00

場地:台北THE WALL

演出:PAELLAS / LINION

票價:

〖 夜晚低吟 〗單人獨享票 NTD.800
〖 都會漂流 〗雙人結伴套票NTD.1400
〖 前往浪漫 〗現場票NTD.1000

購票:https://romanticoffice.kktix.cc/events/paellas2019

注意事項:

1. 當日活動將依照到場順序入場。
2. 本活動委託KKTIX代為處理退票退款事宜。演出活動前10天若非主辦單位自行取消活動恕不接受退票。詳情請見“KKTIX退換票辦法”

 

文:迷迷音 / 照片:浪漫的工作室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