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 瑞典民謠詩人 José González 二度來台 帶來如夢般的夜晚

【迷迷現場】 瑞典民謠詩人 José González 二度來台 帶來如夢般的夜晚

來自瑞典的民謠詩人 José González 於7月12日二度來台,在台北Legacy開唱。與三年前來台的樂團編制不同,這次 José González 以吉他獨奏的形式征服全場。

開場邀請到 Misi Ke 柯泯薰 擔任共演嘉賓, 柯泯薰 同樣以單人自彈自唱的形式上陣。細膩而極具能量的歌聲迴盪在寬大的會場中,將所有人吸入其音樂世界中。「這是一種美夢成真的感覺。當我第一次聽到José的音樂,覺得好棒喔!這世界上有這樣的音樂!當時想著如果可以幫他和音的話一定很不錯、可以跟他合作的話一定很不錯,沒想到現在竟然可以站在這,真的覺得好不可思議。」柯泯薰 帶著興奮的語氣說道。

輪到 José González 上場,獨自一人抱著一把吉他在舞台中央唱著,<With the Ink of a Ghost>、<Stay in the Shade>一首接著一首,幾乎沒多說甚麼話語,僅說了句「謝謝,很高興可以再回來。」。背景黑底白色線條的插畫簡單卻顯得可愛而有詩意。雪花紛飛,藍色的光自下方染上舞台,讓人彷彿身處北歐雪之國度一般。

然而唱到<Teardrop>時,紅光如火紅的太陽般照耀全場,背景插畫也敵不住如此熾熱的能量而從黑夜反白成一片光明,讓人不禁對一人自彈自唱的表現幅度感到讚嘆。臉上漾著笑意,舉起一只小杯來用中文說了:「乾杯!」, José González 接連送上<Leaf Off / The Cave >、The Beatles的<Blackbird>以及<Line of Fire>等曲目。

「謝謝你們來到這裡,剩下兩首曲子,謝謝台北。」最後以<Stories We Build, Stories We Tell>和<Killing for Love>作結。後方螢幕上不知何時換成了兩隻對望的鳥和單眼圖騰,迎接著演出尾聲。

安可曲帶來<Crosses>、The Knife<Heartbeats>以及<Down the Line>,「 謝謝你們下次見。」, José González 向台下送上飛吻、鞠躬下台,結束了這如星夜般涼爽而閃耀的夜晚。

 

José González

CqUfPmRpi4GxrdqpmuDNJ9DIUegcQ4EAtjnQs sVf4Ncu 5NuusGetlhHqHUBLZWszt vLGk0 aneT3FDgLeNiS WAHK9iIB7y7XPtAUq47yVx6S5zLHBxPUW9AZZSLuoALPJJD1yadjFr Zkb7oDbqaG8wxF2hAWzTDc2GtjAJhxNNoAQ9tXJ UI5Zeq YfPQCT8WTa6x9OUEtn3 jJFvIPU crrhIVfKeJfOVT3H 6Lo2Ja5B2 8EIOV2q2coY7u29HJBI6TJMwS6SIN0xKx3SYIND16NhNxhAzWpOX1GAqGaVZYbNhieGuDcG2XoeBHdc DPXYPa PXPkKX9GTd6anfH3KxT1I6uMYi4s2DmBdIOf83IcacoptaK0m fXKITgfPkpDdGJd6pWPFGf6I02GFzZQpPJlj 0DEjcU1tenrNpPhQecEQX UrLLopirn5jTk0 db0YjnI6LSGpAHcvtEb0IhgGImSvUjebwt8X5SmAZR9JQ5arxGoqpt4wmPgbKzqZyM NHGY7rFhcUdhH2I7ogs0v sDoZK3j1I gbiqVYNvpPR NXPO6FZ6ZM5L LJhIIlQNAEtUuHKpN3Z8mMPZ mWsXtWqcOCFmeS911BQ Hnj 5blAqfLh0nDgYsWJPZg7WI t1lLf83Eu49tRoFkocay54TkvhR5W7hLL oZ4QVL4FF1tmPHLL85FPAJlh0D8f LoiIQo=w683 h1024 no

 

3LoiMLkjfplKJfcHno9GDWAJwyKwTiC5asvWGSAWrHR PcUwLdm0pssrI4FyZJel9tytIW4uwrgDOzqDB2eYwCHvqYjWyq1zYQnVVNH7EqjTfGNlIE C 7gSCRG5XJ9ydrksZT1JaIqKfhf7acPsaMJsoQY G5brsw1Zq8L7n6PGtBgMer9G1FF4BH8UVIyyNmQzwl61GgT0lfBP pDAtvVzdGrnUENrpu0ggBrGcBEbKyChyyqmSV6whdXoQYTvGjedf6 OcX6sxLG2emSq9DTYavDeGPf kvIkfBUUuajqqrdPa4JAj0mh4V8GEhHdxS3lLcLPRMqGTghMMC31zS7catiyFaf5c5Web5O9j TpjSqWXOp7H TS3iOH 1BlpfPXabww08xZsl4bGtMvkjFNDHU5ssFkdIES9qoNb4P78gLNqtY DCZCOJgQf90vH05gVUzwuzlXpp fLKfYXJVgpXEKAySn1RXLh4Q0LbmCcFyDZ1m2 C7ZyJiFsexUyTq13cx8lgkUXncXQ2StXwi5sbPaSNlbt0MF5peHhhoQDqsg5pdDKSElkGus5hS TpoL4jtfP1jnto IR38cq5oX8l0gO6kgB3Ag5iX3AMgmFPoYFD4WyhWFg9y8XewyhhfXRhXVR4lzEiLGSh1wKR6hKJYVLp4Nh8TG BSfIB4fwDR7n5lVhrTRTw7uAkMRu006OiNrr1GxAVXOwyM=w1280 h854 no

 

EXUVvkT Dbeq9vmrNLcQZahtoAiLDi2XCMFDDtcD8shzPx4rFWI ko s4MRZVU3hVvGmTNtm94HmCNKBPhNwHuJBRksZgFQACo2LKTNQOOPObsqq1yiMcTrd 14rYr59txUpwpaWGyuXnK203Gqo5q9L7tvNt2u93ueGqntqP1bKcI6MTwViOBtlvqekHHt4emqZ3KRhudBlHy bmtAY8myPz3mN8ytylfIveMDfzb EJ02kUDWQiAaP4hLspjuR6Vx72H DcW08vteoSuV5as5YmngZyoqYFV5IlI9PN9hri5EBPt8Fh3bt2g213jLc5ZtS3CJdVTc0ClNKGSmcFpFtAqu8XdiI4BscvHnbq1dqmFWRn0MoQTAfyBU 31P9pP5VdcYvATkc9EmaA2pnSxw7aJ12 0moMn2X5TsPhn3O0330Q95ArrULgSYbyrLP95YDoilkFReQUo6kP oezGbVAM8mXhfUobxJs V8POHRQgLoIDGyXlmLE5mFvZu9bjQQeoiiVxOGx0N4yv80EgqpOvjqV5zgYgMupmPymo0ewYwnbu9f 6Mty917bEXdkPcZrWWj0HEH5ASEVjtoYOvNcNNJ169Xt2vWpOQDQbaUkeIP9w7ddPWKcywRqFedtwVWElto6uzObi2BCWuXNJQCBTX20 CcZzTHturjUQ7PzH5F3zfTWIA41YUNsomaKAQrxjvd nV6nr5A2aI=w683 h1024 no

 

Misi Ke 柯泯薰
Misi Ke 柯泯薰

 

文:迷迷音 / 照片:whosdandan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延伸閱讀

【迷迷歌單】北歐療癒琴人 José González 2019 Taipei Concert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