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專訪】 泰勒斯 BTS都愛他!最強新人巴茲 BAZZI 來台前專訪 「在地球的另一端竟然有人在聽我的音樂!」

【迷迷專訪】 泰勒斯 BTS都愛他!最強新人巴茲 BAZZI 來台前專訪 「在地球的另一端竟然有人在聽我的音樂!」

超強新人 巴茲 BAZZI 有著深厚的R&B底蘊,創做揉合電音、Indie Pop 等多元要素2018年憑藉全球點聽次數破3.5億次的冠軍單曲〈MINE〉累積超高人氣,就連天后 泰勒絲 Taylor Swift 與韓國天團BTS都曾公開表達對這首歌的喜愛。他甚至曾為EXO、太妍、Henry、泰民……眾多大咖藝人操刀作曲!巴茲 BAZZI 即將在722日來台開唱,演出前迷迷音十分榮幸邀請到他來談談他的音樂和這次台灣演唱會。

BAZZI
BAZZI

ー你曾跨國為眾多知名歌手作曲,請問有沒有哪一次的作曲是特別困難或是印象特別深刻的?

我很喜歡為世界上任何一位歌手寫歌,特別是亞洲的歌手。音樂是我現在主要的工作,我不會說做音樂很難,但是我很享受這中間學習與瞭解各個國家對音樂喜好的挑戰,而這些學到的東西也可以運用在我自己的音樂中。

ー據說BAZZI的作曲靈感來源十分隨機而沒有侷限,受到什麼刺激就會想要期待要趕快將浮現的靈感譜成曲。想請問最近有沒有什麼有趣或特別的體驗刺激了靈感呢?

我的靈感大部分來自於每天生活的經驗、聽到的故事或是看過的電影。請期待我的專輯,你就可以知道了!?

 

ー從開始在網路上發表作品至今,短短幾年即引起極大的話題,甚至到世界各地巡迴。回過頭來對17 歲那年選擇離開密西根到 LA 的自己有什麼話想說呢?

我會說,你真的要做這件事。請謙虛並且努力,你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ー對於選擇踏上音樂這條路的新人們,有什麼建議嗎?

請堅持住,努力做你想做的音樂,不要設任何界線,持續督促你自己和整個音樂產業

 

ー這次的台灣演唱會預計呈現什麼樣的演出?

我等不及要與台灣的粉絲見面了!在地球的另一端竟然有人在聽我的音樂,這一切對我來說還是很不可思議,也覺得是我的榮幸。這場演唱會一定會是一場很棒的演出!

ー請對台灣樂迷說一段話。

謝謝!我愛你們也很感謝你們的支持。讓我們一起享受美好的時光吧!

 

 

7RoV3okOpZPTF75Ab86Mvm4H83ntaCkaBE8RU YKx4cHTvyXOQOMTcODhx 0uw5PkWCsF gbZzXI0pEo CgBWIvbZFTumIyVLve gh86XXhoCx8PN4pOrCTq7SkVJufcormX0XqhXzZdZYYTmhhLVYKxVjPy0w9 hjHF xjtlpvMhpRhl8J99FjyVudcAST1crZbJFqksDOnWY0qjSVdI3wQ1e4E7 q hx oFJ6Frj2tqNdDqwSeO9t7HMXc5HRvmehwO2J1jKIuldQhiJqWJ2HSSG0rLRW Uc1Eo LblBzAKUnXOtNr6 sEXVVm2Lz2Un2JpXICrJd6gP8BwOjVFioOriT3JcCWDmod HYgWTk86ChGd117qfTJ8 NSkhqlBjtmlxOFpWUuMRryXiA62rJ9a2fZLdCCX4mz1gBpYOD6ye2oTR PH tm5nFcrDZMg2lrTQ8f1GBjUdDr2Z5E4I0hZNp0gEYoHK1hHKmEGo7q73xYPSrk6TscLMyx0oIPnWaiHEsNbwPiSikksc6Eqnu3 2dTHAKmMrwBIh1BVuYxs1aBZjDL4NJ9nDUSOrXeEil2H8y46HgHVy75mInyU8a98WkFDEmxRQeqH7TzHJu5JApK0wUWk tfB BqP9foqqnhdgtEcukpa0w0Nm XVYlxeqD4JW2ZWlT0a7Wd0VOEUfwQs7aqQSqD2bsWNWbSXFgNHNEL dtJI28VrjvBHtak=w418 h578 no


【演唱會情報】
BAZZI LIVE IN TAIPEI 2019 巴茲2019台北演唱會

日期:2019.7.22(一)
時間:20:00
地點:台北Legacy
票價:NT$2,100 (全站席,憑序號入場)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採訪編輯:迷迷音 / 照片提供: Live Nation Taiw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