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音樂] 怪奇比莉 Billie Eilish 如願合作 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  本週返洛杉磯開唱粉絲嗨炸

怪奇比莉 Billie Eilish 如願合作 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 本週返洛杉磯開唱粉絲嗨炸

今年全球樂壇爆紅的新人 怪奇比莉 Billie Eilish ,今天(12日)無預警推出全新單曲作品,並且邀來她的偶像 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 一同演唱,相當特別的是這首單曲封面是用一張比莉小時候的照片,相片中的她站在臥房內,她背後的牆面貼滿了 小賈斯汀 的海報,相當可愛。這次爆紅新人加上流行天王的超強組合讓樂迷相當興奮!

怪奇比莉 才剛發首張專輯,就已經坐擁數十億次串流單曲和美國告示牌專輯冠軍紀錄,甚至橫跨潮流界成爲年輕人的流行指標,現在更有專家預估怪奇比莉將可能成為最年輕就贏得葛萊美獎的潛力新星。幾個月前才剛在Coachella音樂節與偶像小賈斯汀首度會面擁抱,如今竟然能與偶像 小賈斯汀 合作,對比莉來說就像是美夢成真,其實之前網路上就一直有關於兩人即將合作的傳聞,但始終沒有得到官方證實,如今 怪奇比莉 終於一圓與偶像男神合作的夢想,這首全新單曲也被外媒認定有機會挑戰全美排行冠軍的位置。

怪奇比莉 從專輯發行後就開始全球巡迴,至今人氣依然是大開外掛只增無減,本週她回到自己的家鄉洛杉磯連續開唱三場,家鄉粉絲的熱烈支持讓現場化身大型KTV,現場幾乎快聽不到怪奇比莉的聲音,難怪會被封為當今西洋樂壇的發燒新星!而她這次的回鄉演唱更被被外媒形容是「英雄般的回歸」。

 

 

怪奇比莉 Billie Eilish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