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Official髭男dism 首次登武道館 「經過了七年又一天,覺得玩樂團真的很開心」

【迷迷現場】Official髭男dism 首次登武道館 「經過了七年又一天,覺得玩樂團真的很開心」

由島根大學及松江高專畢業生組成的四人樂團 Official髭男dism ,樂迷們暱稱為「ヒゲダン」。2019年5月15日發行的<Pretender>作為《信用詐欺師》電影版主題曲,不僅在YouTube的點閱率破2,200萬次、Billboard Japan排行榜Streaming Songs類別連續六周第一名,更連續六周蟬聯Oricon公信榜Streaming Songs類別第一名。此外將於7月31日推出的新單曲<宿命>也作為2019ABC夏季高中野球應援曲及電視節目《熱闘甲子園》的主題曲。該曲在7月8日武道館演出當天24點開始於各大音樂數位下載網站發佈。

此次的演出不僅是「 Official髭男dism  one-man tour 2019」巡迴的追加公演,更是 Official髭男dism 首次的武道館公演。票券全數完售,當天動員三萬名粉絲,三百六十度的觀眾席讓大家可以從不同的角度和團員們一同狂歡。

一開場便送上耳熟能詳的<Tell Me baby>等曲,結合薩克斯風、長號、喇叭等銅管樂器的組合,讓曲子略帶爵士風格。主唱兼鋼琴的 藤原聡平 穩而厚實的嗓音與樂器共鳴,營造出舒適的空間,讓大家不由自主的隨著旋律擺動,而藤原飽滿的長音更是令人雞皮疙瘩直起。

貝斯 楢崎誠 帶著大家大喊「Repeat After Me!Put your Hands Up!武道館!NOW!」接著滿意地說到「很好!接著也要維持這樣的興奮度繼續嗨下去!」並迎來<Brothers>,全場跟著旋律左右搖擺,到了鼓手 松浦匡希 的SOLO全場更是呼聲不斷。吉他 小笹大輔 看到眼前光景不禁說到「原本只是單純喜歡彈吉他的少年,沒想到也能站上武道館!」,楢崎補充道:「順帶一提,這樣的樂團還要再繼續15年!」,於是引來團員們的互相喊價,從30年喊到100年,最後松浦得到結論:「大家努力活到長命百歲吧!等巡迴結束我們四個一起去健康檢查吧!」,讓場內充滿笑聲。

而後藤原回憶起2012年7月7日初次的單獨公演:「經過了七年又一天,覺得玩樂團真的很開心,而且還有遠道而來的大家,真的很感謝!所以要唱很多不常唱的曲子!」,聽到這番話讓台下蠢蠢欲動。

看到很多樂迷們下課下班後趕來,有些甚至請假,因此讓藤原不禁誇到:「明明是平日,但大家都很準時呢!NICE休假!辛苦了!」,接著邁向後半戰。除了和大家一同完成未收錄在CD中的曲子之外,更唱了日劇《信用詐欺師》主題曲<ノーダウト>,前奏一出即足以讓全場瘋狂。

到了安可則先宣布新消息,正當大家倒數準備迎接從天而降的公告布條時,殊不知布條「掉漆」地卡在上空,讓全場笑慘。看到布條架緩緩下降,所幸直接口頭報告的藤原被大家阻止,於是楢崎便在等待布條重新設置的期間開啟新話題。

問到大家的出生地,不僅有從團員們的故鄉島根前來的樂迷,甚至有遠自加拿大、瑞士等國家的樂迷們到場同歡。看到似乎已重新就定位,團員們調皮地說道「如果再卡一次好像又可以繼續MC了欸!」,楢崎更是說到:「其實我們是故意讓它卡住的!被騙了吧~~信用詐欺師!」,惹得全場大笑不已。松浦也忍不住稱讚:「這個梗真不錯!」,於是楢崎不好意思地說到:「來到武道館之後似乎就變得比較會說話了。」。第二次終於成功讓布條順利落下,出現的便是將在十月份發行主流出道後的首張完整專輯,並預計展開樂團史上最大規模HALL單獨巡迴公演的消息,讓樂迷們興奮不已。

最後介紹完成員後,便用歡樂的曲子創造出歡樂的空間,唱到一半舞台中央的鬍鬚突然緩緩向前推移,綠色鼓座漸漸升起,迎來藤原和松浦的雙鼓競演,讓歡聲滿溢著武道館。「對樂團而言,會想到更大的舞台,會想上一些音樂節目,不過對我來說,現在的夢想就是做更多曲子,用音樂來增加和大家相處的時間。非常感謝大家一路陪著我們走來,未來也請多多指教!」藤原的感性發言迎來壓軸曲,全場的掌聲及合唱聲響徹整個武道館。

演出結束後,在樂迷們的合唱聲中團員們環視了整個會場,最後集中在舞台中央深深鞠躬謝謝在場的樂迷,為首次的武道館公演畫下完美句點。

Official髭男dism

fizXPPAo VwKJnGiM4JpXhiCsU VJjT3M4cfI8G03PGWY4TWrgiRhnJQFG8xRtJIsuryYdGcR2iLBJ1cJgDaYcw70 yu8G5c4ei0sVpVA2uJBmrq KbVQXepkQhpTKHO5O98UHb5qLn19zUoAGoxVxr7LUQ9UFCToVHg6IkCX5IOM2sT1MXnQhXNam a gzm0FE90SzXgNkBixt3GPwV84DiPYuZUmlIKzA4K7f7S cHdnXeMJ TnBae6 qHehKkIEzwFmoc4ieASbPXQUwN4V9 8LeVA8GBtPiEFVX8ENwAJzJQ5t76AvYuvpSVSfVJOW T2GajOSQjPvgAhS0bFZ8DVj44e5RR4V5tlaPQPIzVjzqSyfomSXRTod5yY oN66 Ulj98SN85F6i7NMiubZgFFlLcgw53dLcpgcbeIaSPY2DVhU7vZ5gLC gCveHb8iFeMTyfwjtlESqFS5jSi dh12AKelh55746dzhx2AN1khpckvdUEfFZ7UGKGCwp9aQhiKLOhp3vattpLheSL7Lnsa6i6 BccWMSUpUCbkR3gnSnVdvk3Irjmaxa ospoF4zJVO6UGHX9H9sFIvpFQH7zBl i14X7SM ZTW6MeXZyRjK6lPm1dcITDKVzJ0BzGO 4 4LNz7N45 nsC13RTfFOMr4arNpcZdKOQtgxQdglPMEc7sWmfA2mYPPPvxC Vrtk dMU1463wdk c=w1280 h853 no

j1hMQrueVSuPwOA2W5ML jJwOjksm8RHCf09g4CoGH5 LQ5t oM3STgwUQo10nBp9W96SeRq5aBkBmd0CKIe9Jd26 90Njd2NvmUb6WTLuvzbH4RbDI3QfIMIaelBmw2UAUkDDL9skkhiB1ENhSwlmfa 5Wn9ncB3yMwTd4a6stcbb3s042SJE5DFbLhWpm2m GPgqn96eYYPSFhpy5YGC3u8E3UzmXD gNLSqsOAh9TTpJqXqeCwUKm6QGEIPixShjFukA4m y6BTBTGD3kXsD4RYi8LkI iLrWJrI6QvWl XVItxkxKLbC1oA4yTe Bc64BmE00RJVRMni W9rewnP8KcOT7Ori3jnOoq H5ty0fi3JTRVZjO u2wJSNUIZ5ZcdepRfTi0GqBqS6qNPBGN32MRVlsG3iPFvRJI0p8ka2VeN8L3ZV9A3W4yr 3KnL6H1KyOblvc2uP0SzwvkTruUgIN9swBlIiRcxQNuuv6Ft1ScYz8FDz DE7GJyuyIqVQ373L74Bd9mYARQbBiKE11D4ebT3u46jRrj9ggHxZChv04RvSNkwSFXsuTDyH7dQ4q59CWRKp9r9BMulJIK4uvxpS 9JV8t7vk9mvkAXaZ47U9GTsF2MxiusGNXYiHspXP4 QvuFTcKaDE0SeURwnOa8Ucx9 tvkqukNZ pQseOh2tIAYn0myxzR0puI93PJoulDz7gZ8OrZKbg=w683 h1024 no

LdYOMp6 Q2LZd8PvuIKn GAiQL207DjzfMAWhpwT wRNmyQyhmEk6RDYIwFhoCbjRW9dyjwNRWmr9cYSeJfYfBtcXRHSpnLJjFWUKigVO2kJt6vlosmV26SL9zHNQThiRs GGgdqQIUgx3o0yLdkHEuL 44DsqClYO7UpPDAaFwTZ0DL20Rml9XXqUO9vlDG9YBXS0W02z9v4LbqGDYzHWbFgpcsCU1071tmVMosTzGuo1W8MGLhKQeLQa7wPWZca03Kamkg DzQLTPXR1IMVjL94c gZ7Nopx7CQgppKNED0W99nuH0yTAZGzeDkUJmt5az y1yOoS 56xiqO6a4M6tO5DXGbl Gic6tqW3D9S 8h JIEo1FXm5hMrtW9UdWWjZSOgic8XPg2pZ stXc QLwJ USrciLX48W0YrH3wK6xYmtIa3lCwwOkCdkTfn7n5mTcFlJ23IUK6GQfU8lpVpoi4itBPqqHlSGhz3M9DhjJOitXTVPmvtsFlGdGNrSahQwvLxkqFoJwnafIugZDPKCTwhUppFgCTSVsQjiYWtU75gFo5u 0R3HQcRV 91a5dWV8p8SfLkIaWi1tqv8YWYQosi1cVgO7TmR6mjD2C561gmAEASIxhLhaucuDboUuhuKKgTrd3ckhqd1WjBJmOjcKkUstzPtBHZqhRO1sC9zq9C pan8buyBxKc 2ZDUElv a2 cwYhCl74Tg=w1280 h853 no

Ibh5iJNBTFa5Sv82kl483tmLE0zdTQt9qAPUcAoj07qQ7x7YR197rDjkR0EhV Icgn1sAGJUDJ nwNj10gumFEROsRDMt4c9yioAf9ZiYjyBQ8bdpupaBkmGpA0W duEtavjxFKCvayZgpbUAWbFHod5Zb65kK98lIvtLT LaSvh46Vfa0D KlrugygZBt1aJTXDLxYlRR90I6rcTABCRMZHlaolwduKmn3joflFjnr n1CjUAFFmdBNoIRR czg2riJLqugflYcrYq9P4tMQGoe2ELMv2vJdobi73iQMYgBZNBdZw6b7icFpLr4yYBQs tUgYcfzi23i2bue kx6qlXMx6yyZyX3clAeQLZ7v3QCtu46 bKJppYr90FkgmtLIH8BhAJqvCt6iqNyuV8bYQMVHs778ESnUKrmLXZUYolUhmUmEg7LLpbL5cVd9ex8bNkH7iODWoyIOCHifOyMVIGc6ukgsAyFCteu5pt5w2Bu8psIKw0XSy4DpF9hBtNGohvGzneqCpLAYyxOT2cJ9TBFA8I6jWpejJp211GOK7PDVH3fVPjoAU3wQy3USF4GiP7SAiTwzuo4enz6FFvx7RAR0LeWh3J39WqGiiJQ4TT1nvCe90Bk2c fmLUPrdJsxENWLjq7ff9Ham6b3jVYjL Y6TRUEOtbNTH1 b69uyeAM87XORl1ly6yCaMLlQquYRKoSn SelFaJKXNM=w683 h1024 no

9PY 9dbQX8UZ4gtl5OT2fFkCchDgxOwuSKHFE0Uw8QbjnRF3biEB TE utZY9nLmr4Bczlzo62ZUaBKFjXsTrjG0qHDS2LnP3MQy9C ykWtd3C6nl0q dNgecshltSTBax4gv06rNIt2iZNBQjt3gv3tlOUoIf bqQx07Claobz25ZYOlHnDCyaYZoMtDFi07gT9M9MvMKnR5O t9EWki IkrOa6PjZviWpS86VcbL0qffJ7eROUt79Ao4dzS3SiYVziKCUIPwvGRwZ8cKDmwme39eUDPoSBFlesuMUPjXeUx7UAs0BMQdwMaJea01pngEAC0xZyD5DiIQvzYJ2dnHUgZb4uLKEA qO5FFG1Q1PmeG7dkOG2YaNeV3B atuJN1n0tSQQhIVtvwn1QffoTF3x7nlmisrpgrqcbvZLexB6yH63aDk3bTvgaqtd0F86gVZbPq7KWkoyKmEMwDqj ZQ2TzVa0dXGCN6prYOJB0yIQDZz YiSrWAGnawUMxFWTIZAamYLatGaF8nNroW9tyVv4Yb aTMrrvz2JIE3A2xlz 3F3ronXb 0EgvIO3kuETPXT7oMLjSyAPMBP0Sq O040ztXeiFfE90ngrHjhsK3fQ jzz 2NZWOkLBNCEhGADbY rONdnuSqHAhTz2OkRBo48n2v3zbGpa2oQQkIE1svW8CbjRXZ9NxohtwwqRbyR WqsgXeeaGoRw A=w683 h1024 no

AMxgqOBlE4p9khR5mqwHQXR9R541lMlLm1nn oDrRY86pMM5 ZcWCSlFihufVQ3cOY62Z HJAbBWH38oDmHTu3pTYpge1LQr THcFRUbx4EbAg6oCbl E7o5wstfmY 0QlfpVqy kk1aWTtMbHmbcCGnTM9rTPYhnNGmEqxSRuAyXg6wvq3l1NRWZoYaJoXELBs pU0WCh1 LDBFWqmLvBpZBvkpA96m71Te1VBAKTdTiCeFQV1JXuoSIcuFiUXc0MzYgQzM4133 dRsGxO59I 7VWWPW8 3K1hM3F9gkVKDD TT9nGuLgUzfaL2bJvdOu3ziKArzUfSyraKy3sXTytayM0xpdh o94AR8BapexyZi6RNFpIcULpwN17R a94075Gf82cyJZEINMYVGpYtBKklFpnPy86i0ZW2C5Bh1Y8ORBzr5NRMGWkUE3ZJ6J8KqoyvU8keKIqJrlV IqCrVenx3ztbnLKbxLw8 vdYHggyceKHh0JWOFnZu9T33JENQ8QjZlUftCLuHPFLozH06aeLIL6DxzG6xbZkm9HmmENeb8c WBqYHSN59u944mcCUSFqVsDY76c o7JT1g5JxG75XvRRs4NuxkF gRd3xFr2 ZDjpNkrfknSEOoSDuKD8KUuMhcjvL lXys9RmUY zq9tHuqKTk7VFp3fJMC6jmtsrKzMen5mzsMxNEpUg2CRvM9vVQBmYD5DbyI=w1280 h853 no

jgq4r6oJZ ywwdnJH3DkJ7eX u2HSiap2oi0SCQnW6kCNJZ1MRD284kAgOA652pQWsHDy9w4wwqWxi8HzYBmbBgjQIfqdz8d50q2OD1tUjXv3uCo CgT3ah65hTsWHOdrk2 5C3H1mmc3WLQwWXZ7l2VB4 GGPNNckrUCIWKavW1 e73yjkMrEgNHmS 4Pm0U2VFBuT5XZWRCXVjwPGIK6pBh MuBFFjlcm8kLEOmP0U3g7ax76t rcDAd34P0OXcNN7CAujXu9L4IIuRwczLaPOkWUzgXKXnyqKbwBSCGUPDwMdSjIJlukTzOZ5KdtujQYCiKEUBK8 5AFAumEXueKUci48DreN2iORy2XqlAUS9kk0wNEBfwSS lqSNRUgpqwsnuaJHg5JXT80fekJ4d 1HD3X2Gi6eVWoH DI1jiGL9 M yOQYeDiZ1j9vDbB4BAGSSlirpSxkfHuKeDPTDB60Hpq3dY1KD1 43vuhjO13YvXetXfn L6knpJ54WcAyyLQpQEqoqY 28qhb5Xwy7THz50S6lMb8hugP4 pkJ8r3 WbvVbades1idNCzLypef4LVSDENLNDN06G2bSaujZ49NotPVS7WGCajNkRGWkE6cPJAtMXL8rWNtwAKQasSVqxD6v7Ye5jJCdgLk0ToZV0eHYrVHzjawcvUL1rqODbIYNJh88PjXdPHOH9tH5mVv9jPEeNrY8S1INI=w1280 h853 no

文:迷迷音 / 照片:Official髭男dism

Photo by TAKAHIRO TAKINAMI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延伸閱讀

【迷迷現場】METROCK 2019 Official髭男dism 演出台灣PV曲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