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 MIO YAMAZAKI 主唱喉嚨不適沒聲音 樂迷大合唱助陣

【迷迷現場】 MIO YAMAZAKI 主唱喉嚨不適沒聲音 樂迷大合唱助陣

廣受年輕世代喜愛的不露臉搖滾樂團 MIO YAMAZAKI ,於2019年四月底公佈了47都道府縣完全免費單獨巡迴公演「2020年1月11日 ミオヤマザキ やるってよ。」。2019年6月4日從名古屋CLUB UPSET開跑,而6月27日則在柏PALOOZA迎來第十一場演出。然而由於主唱mio感冒導致喉嚨發炎,因此在開演前一天臨時公佈mio缺席此次的演出,也成了唯一一次只有吉他taka、貝斯Shunkichi及鼓手Hang-Chang,三人的純樂器演出。

正式開演前,在黑幕背後出現了鼓手Hang-Chang的聲音:「柏的大家~晚安!」,聽到大家有精神的回話讓Hang-Chang安心的說到:「首先…昨天在SNS上有公告,因為mio身體不適,所以今天將會是沒有mio的演出。但反而更特別對吧!可能這輩子只有這次才看得到~但如果少了mio,團名好像就該改成MIYAZAKI?!我想大家在進來時都有拿到簡介,上面寫了我們的介紹,請大家仔細閱讀!」,台下紛紛傳來笑聲。

「接下來~馬上就要開演了,首先…場內禁止照相、錄影」Hang-Chang開始宣達注意事項,taka便立刻調皮的說到:「欸?!為何為何?!」,Hang-Chang便繼續說著:「可能有很多人想邊聽taka帥帥的吉他聲邊睡覺,但~不行的東西就是不行!今天第一次來的人請注意呦~還有…最後請先不要回家!我們會親手給大家票~」

充斥著mio歌聲的會場暫時恢復了嘈雜。當歌聲漸大,暗示著演出正式的開始。黑幕拉開,聚光燈輪流打亮著每位團員的位置,立麥穩穩的站在舞台中央,保留了專屬於mio的空間。

接著重音陣陣襲來,白光隨著越加激烈的旋律閃爍,即將被重音震跨的會場迎來團員們的登場。第一首便用<女子高生>掀起狂熱氣氛。舞台後方播放著影像,少了mio的歌聲讓樂器的共鳴更加清晰。

接著進到<斉藤さん>,大家不約而同的左右搭肩,隨著急促的旋律奮力甩頭、折腰。而後繼續衝刺,開始了<Que sera, sera>,大家一起大喊後,跟著旋律大甩毛巾。被血染的舞台中,燈光映出了三人的剪影,激烈的旋律帶領著大家奮力折腰。

被燈光照亮的台上,平常應該由mio負責的開場白,今天則由taka開啟了話題:「對我們而言柏就像是我們半個家一樣,但可惜發生了點狀況,因此mio不在…於是他有交代我要傳達幾件事情,但我忘了…」,讓大家不禁以關懷的笑容為taka加油打氣。於是taka便回道:「我正在努力啊!大家回家請記得發推文!我會一個一個去按讚的!」說完便引來全場歡呼。

突然想起什麼的taka說到:「mio有交代,叫我跟大家好好解釋為何要辦全國免費巡迴!我們明年將在橫濱ARENA舉辦單獨公演,一萬兩千人對我們而言其實是個有點大的門檻,因此決定直接到各地見見這一萬兩千人,感覺如果在橫濱ARENA都是曾經和我們聊過天的人,一定很棒。只會亂來的我們想著能去橫濱ARENA就好了,於是就辦了巡迴。mio一直都很希望可以和大家好好聊天,因此真的希望全部人都可以參加演出後的特典會。我們是為了陪在大家身邊、為了守護大家所以繼續走下去。我們絕對不會拋下任何人,所以希望大家都能相信我們,並跟隨著我們向前,然後…」,taka講到一半開始詞窮了起來,於是鼓手Hang-Chang趁機誇獎了一下「講得很好欸!」,taka害羞的裝傻「嗯?!指誰?!」。而後繼續說著:「mio真的就是個愛逞強的孩子,雖然前一天發表了缺席的消息,不過特典會還是依舊跟大家見面。他每次都會撐到極限,剛才彩排也是,明明就感冒還說唱一首也好。我想應該有人第一次來,可能還在思考我們是誰…」此時才想到遲來的自我介紹,原本貝斯Shunkichi正打算和大家打招呼,結果就被taka打斷:「等等會給你時間啦~你等等啊!」,讓大家不禁大笑。

而後再度回到話題:「mio真的很會逞強,所以我們剛才強制阻止了他。他本來就是個責任心很重的人,可能也沒想過會用他的名字組成樂團,所以就覺得自己需背負起整個樂團的大小事件,雖然我們三個人做不了什麼,但想著要支持著他。其實mio是最珍惜、最愛大家的人,所以真的希望大家都能參加特典會。看到一直默默付出的mio,讓我們也想好好的扛起重擔。難得mio不在,就代表我們可以任意妄為!所以想說讓其他人來說說話!」,taka的話引來全場歡呼。

終於輪到了貝斯Shunkichi發言:「沒有主唱的樂團真的很厲害欸!感覺在橫濱場一定會提起今天的事情!」,而後鼓手Hang-Chang突然插播:「我…有話想說!我想聊聊現在的心情~我每次都在後面不是嗎?然後mio站在前面,結果都被擋住…但今天看的到我了!!!!!」,直白的傳達超級雀躍的心情,讓大家拍手歡呼。

而後舞台後方螢幕中突然出現了line對話框,tak便說:「文字好可愛,但內容感覺好可怕,而且…是正在傳LINE給我?!」傳訊息的正是在二樓看著大家的mio本人。於是mio開始用文字跟貼圖和大家聊天,縱使沒有聲音,卻足以讓會場充滿歡樂的氣氛。聊到後來更公佈了即將於8月19日再次舉辦公演,讓全場歡聲四起。最後mio還交代台上三位團員:「期待見到大家,所以…給我好好傳達啊!我會在樓上好好看著的!」,讓樂迷們也紛紛大喊「等你呦!!」

而後以<童貞ハンター>開始了後半場的衝刺。拍手聲中黃色光束輪轉,大家紛紛舉起拳頭一同吶喊。「來囉!!」,全員奮力大跳 ,幾乎要把會場給震跨。貝斯的重音不斷逼近,激烈的旋律無縫接軌到<バカアホドジマヌケ死ね>。爆衝的情緒中,全場一致激烈折腰,「大家都面對後面,是想怎樣啦~~Hang-Chang在這裡呦!!這樣根本就不需要我們吧…」忍不住抱怨的鼓手Hang-Chang繼續問了吉他taka的感想,於是得到「太專注在彈吉他所以不知道…」,讓全場又是一陣歡笑。

突然舞台後方出現了影像,正是二樓的mio,讓全場興奮不已。mio調皮的放大畫面,貝斯Shunkichi立刻求饒:「拜託不要放大我啦!」,讓笑聲充滿會場,而後mio也親自指示著大家「再來三次!」,看到mio一起大力折腰的團員們不禁說道:「mio出來聲音之外一切都很好呢~大家不要輸給他啊!」,讓氣氛一口氣飆升。

壓軸曲則是由鼓手Hang-Chang呼之欲出的<正義の歌>。「JUMP!JUMP!」全場隨著旋律再度奮力跳躍,樂迷們的合唱暫代了mio的歌聲,「ARE YOU READY?」到了曲子後半更加喧騰的氣氛讓場內陷入一片瘋狂。

曲子結束後,taka邀請大家一起合照,也和在場的大家一起呼喊mio出場。mio透過taka傳話,和樂迷們問候:「好像可以再更嗨!今天真的辛苦大家了!」,最後一同合照,記念特別的一晚。

團員們退場後,經紀人ケイティー便站上台和大家說到:「首先感謝大家即使mio無法出聲,但還是來了這麼多人,謝謝!經過了五年左右,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才有今天的演出。今天可能是破天荒的演出,沒有mio的歌聲,而是由其他的團員們相互支持才完成的演出。主唱不在,當然有選擇中止的選項,但我們決定照常舉行。因為還是想見見大家,聽聽大家的想法。真的很感謝大家聚集在而來。」

雖然可惜少了mio的演出,不過有其他三位團員的努力,縱使演出時間才一小時左右,但相信這場獨一無二的演出將會深深留在在場每一位樂迷心中。結束後的特典會,團員們各司其職,首先由鼓手Hang-Chang親自整隊,並一邊和樂迷們互動一邊維持現場秩序,吉他taka親手將票交給每一位樂迷,接著mio和大家一對一的聊天,最後是由貝斯Shunkichi收尾。如團員們所說,大家幾乎毫無缺席,mio認真的面對每個人,持續了近三小時的特典會,讓人感受到滿滿的誠意。

因為樂迷們為mio集氣給予的力量,讓mio終於在7月1日於鳥取的米子AZTiC laughs的演出順利復活,並在山口場以加倍的能量演出。47都道府縣完全免費單獨巡迴公演「2020年1月11日ミオヤマザキ横浜アリーナやるってよ。」將持續展開,並在10月13日於沖縄G-shelter迎來最終場。

 

MIO YAMAZAKI 6月27日 千葉 柏PALOOZA 公演(照片:迷迷音)

 

PZBLeZcmUiTbNff66VOdJRXjKqh3ie2p5hp0eVvxCTetant7odn5ZzLscbMCqtZEsf13jtXpcVj3n66pJfAJfRjWTu0bjLGDMgi0g5YgvUnEV3j7 rCoNctW TDt1c21Ov 6FmUlj4YTe793Q37uoO9lC3onAHAaG 5pNo zHu6y MnTmsvZ A R16z1Gb 0pSdH1jtGd7QYa5qlwNUjJ2fGp44MGZlbwdT51UvKssBIRcVPmm WIHFbp3q48nGjDvnQ35MRSIMNxlIya7gj63eEGImjjiah4mA46muYlIlAAUgNYzxXcafC3GXMI2FDYZG9o0XsY3NGAOjejgobHHi2RBIwsN1ibDZ0GsofwRBw6qzdJnoSdwPTfJLU8 oMeBkakG9O1uMcapQeFAZJS03OBJ2JGDZvwEc2Qd0Vyf5k0cSa30284LjSY9T FAXGj250iDhMXxM4fTNHl7d7pnu5bKtjqqIKKiKNMUBQy7fm3t9qGtzv8OBaKsOI6fAjNBsyUyvbnEUOo2MCslaRr2nfacdFP mOFgCT3HNBObVL uXFT1wXEnVGouGemoVTkye Rxu962jNmoo3omJvfUrlPuzWgqj0ZuZ3pe6CEvxdRdGfoEUvIT87lIGWGGJZ57hb1U D1aqGQW8NUtS 3qREc412xZs8JJHUF8iMDvJkHeJciGpNUI4 CsyfZ8aAPGtWt0vS1U s2bWIEiM=w1550 h1162 no
MIO YAMAZAKI 6月27日 千葉 柏PALOOZA 公演(照片:迷迷音)

 

Ia WWGjkSFSwbSN1Lkkbcmwbw11zUiodvj7Mkei oV27NCHN1nLkkl0XwrIYacF6Ui6RQftbpYGmmcchnQevYq0qGbYlcus46fi6elXcjcHJ45kIHLK68oXG75IKDBpmlEdg7S1y8tLyHCX3CH0ibtVDHmZJ4hfRAq x mv mV zA6VYkUGFVIH EEng2hUkeHpu4SpGiaE91rWEoaEkLdro8lVcxmf1hlJTarcMxTdDWtYvWbhQGwuldL7Y7r4JUhVBD5qvrhc I6CJCJ0uL MtuXajbVeoWPO9BycL4G2oQGMY19yxCvLs8 1Vx8QtxM989KI4Lm4RqDknszozAyq0PiVqSUs7eTA5hud213X9ysjNq9kcjkGt2yO4oCD2AoBFN0neGj2Yw 0jJDmp1GgMAax62J53bpxtjrwa9OkjEky W 2P8E 36wJbm2GH0GUoQEwHCpGW7OSyIAUmZmxtVSjSJJbYuW1WYYPOD0DrP5tyDHPV8UIKfgY5ktnVH7mwLPTf7 v4bQr04lWxWGa29KHpQ0xKQ9pXJEvaNPshfe1Y9NAozbhB4xJ8 Ifl hMpp FluNZt1WE4W9VEN3W5ssdVCWauWXebjcylWJfTvMp9wrvQp 5zJDJ4 NeF1UVjp6x7fb5s9ohoO9bgCzd38vwRf5vdYPlbysNs0Mvs2jFjgXf2lPwcKcSowT1uYf3ycLrZd8gm4SQOAY=w1550 h1162 no
MIO YAMAZAKI 6月27日 千葉 柏PALOOZA 公演(照片:迷迷音)

 

HrJhJMGaUXwgsTEbpJjRiAUTAR9hXwGcnTQ1dD59NHevoqWVLfqBMv0uEpBP2Q kegvlLvgbA2p7 lLt4 3xMPU7pejj1QJFg5PQ7W7063DvSn72gUDRBOoaGllWm7QLuDd5AAzTe78OTxNVTbTkasLqal1nz5z0jXfs 2FcI1MOjBRcMcL6sxvP9tHmSByR51 wIVyIN2flYFh4jZ 7b9R7BF4ov mCQq2UdozSMxLhisusZC5HQLUhQcZHAooiXOk4CcdCh0S SD4N ohIWeOc7ID TmwA TlKxwVzuKb4kYvJGrlVDoa RLUrv Ers5DHHr3G1RAtm9i5Ya8KRnNFQFGvVmTfj2Cn5g0lObkIrvGN6AKOQXIhpIUDo44FDl9143EoA6qf4C0zXPI8ykREtEPf2vSw77NoUDLO7FfpCSzy4Z3au0cIH1eyQbEUFR9X2t7gCMJecffQfAB1ubQfACZ3oIEAV60 9FHMVacmSE5qy0Nm ccDEdWDM4ISBovPbvQQDkGOLnUVj7vh9IOwHq1bzYD5G3 z1HIA 0v kDlBjL5opQuexcoaZAHS0OvRpf7IMhXQlAo5 5EuDQdyxnqV74Nm14FMnNGWu0zmlvqP1T8ycSh4yxrv4g7z4Q9S25wlTVT17HfrBxXY1X4dW12ROxk oIk82kSjiklbaPOWlZdvo9qxDdWpFEr6wfdvpL300JBNY8I1k=w1550 h1162 no
MIO YAMAZAKI 6月27日 千葉 柏PALOOZA 公演(照片:迷迷音)

 

gc66Th Uqkf39xmoa5Ky8jcm2GuIOEG019f0vbKgIxX3IFa siz27ciwzm8mbcdSpMUJqnQw3CNJG5zMuWmpmJuPQqm7ABvh8CtE8158C4WWyytXPeOOR7ZzwayF2G XolCJg7Yv5l ib8UYGWh1RqJOJzlZ O91xGRymzHTFX5kyykRt 1xQWBm3Kc6R7Nfy02zap8H2GgjUvGmak7cHtNFd5CXFxLpnsSPPYIpOEhqdCHXtLTkcDFl3bhlOuDeDJqE3JcNEjtGCVaDldedpQ7gV2fM1dF9FfAH7onJG4RqWsZ6mVc1CbA4F cMMjQ7hYqIb6BzA6qo1VJebF1o9z5FmSTxFQn4XzsX2i1MJUvA9hKb w3vjhyW5dAVY wxmJzEIkOucR0s2GpOmbvGTxlx hEZD7JPzWheSqetbJfpQbApzBKffx8f6lXzk93ylO9kIghLsiM5UqggCfXdbIryIustZEDH1MFM20vb pHTNCUt pqyFIauRcLR JMJS1TLdPKeFTqZSr1MaNKuF6Vepw7A8QVReUlqmbGIpw g3ZKEYv4xxk3XVXADIGXNTUyyWMsuSriVJmpeS ueMGF8 dKA Rwqid1bDCb4Dw5QxzHBqMI 5QrISK7sX6RFuMxTea5xqg4iXYT6HlXQ2HzNSGNFLXBATbaXsYHjRqurLk44XK6z22HTQ 5j nEnOeWGkMy8mr5Lt09s A=w1550 h1162 no
MIO YAMAZAKI 6月27日 千葉 柏PALOOZA 公演(照片:迷迷音)

 

c09J9 AImafBDpd1IoJDwXl0kaETMRSZDGv1GuJUX8a4OWy0FjYZ2yhfZP0r9rIX6Jcd8bq HRWTKzRG0ggdYGYcdr WYq0MhSHuBnmTHXqFPK3yau WYRiy5JBtDimmCnrcK9cO9P6o2SvcZo4sq3gZqcCmOVR1 VJReOmUyp8HFSiTQH gIWy0UhJ50KRKZBcRDNAt FdOGXD02l34f 5dUhY0SV5MZM sX04YUgTo3ITsv6Y1OEI5dbaZezSoplRM2hx RCwwZcYyo2moJKItnrg7HfMiP ZxwEXmoNjBptErKyOD3hIbD04mEwxwX8 u0GetWiQtzIgHfZeLAcMaDYijvbRDaHTGuTPeGisAEjQEhfrFYJy7 xvFU7PQo7BWc8Xoh36lTLHDFR6eXMwnlINxdrLzXLm8dChsmwW6ult9zhT KkGCYoyhVTrY4CK9BC9AMzB i1uxFtGKmkHOE03YB0Dfptld7nVJq1lX 6SbHkzRL DXTG3UBYZfUOvjLvwj1bT8wrHeR RDGGnecmco vMcTRByXOxUYdGq26b6NXkSnRxWbIQ3hYPQdfK5KqlPZ Dqm 3ep5EiXX5itfsnRlqSUIlV2xmgRtLUdY1qN1fWrljVJZa95e TEMatzOvBJidjVK9aaeM6fpBYIJZ021 3drkkb4h2Mj9kkoAwmrlNUSR1x0ViFraQ1KbmD8ZhP4OSKKR8eA=s1162 no
MIO YAMAZAKI 7月3日 山口 周南RISING HALL 公演(照片提供:MIO YAMAZAKI )

 

tpbhGsLjo533HN7gKBxJmF2sH9OjRNOZR11PS4ReUQn8JR0QxOEqQfyVzr yDymYs nhYXYmJbTqPb8gS9Br8ubgI qbRUr ldabFwCgOI3LKzLa fIeoXmlTp52vz9FkatE6otxgsEqyynD9K9DLQEm0oJH ZVCUXB0 rswiWm6YQ08 hOzJa10pxeOki3CfysEuW94KJDVUk8SqFC6O7eMFDqknnV6E7rDN mYHiuJXBKkH8YVxD3ftFCUth8LElNzg5XeYJZAQlI6zcTyqdNZMKVWBHlStH8jxlvUDIiIu0iwKpmSDZhkFN3ofGM67vp y ImKuP7NK3Bq s570FQ2QzMbpQ7YkYngJQtA0pFlvHhi664T6obZ n5AaO0nZV4kd72cpcAcGFo8QMkcuq3lcqjUt INhoNxqCIP4xGmEf07cGTin MjC3EdDsdFZtoL1gShbxPj9 IYPKjijpw8NuhuPk5lBdA8p0NX cQni3t04fYnGbvHhzV3LqkMcP3znaJF rHM2MG KgwDWolfrJprhSYY473v0xLh3QRBnIfRxUJ5rTh71dvUOveJkjklNXgIoSts0yeTLnzX76XeZ QpoRt Ex64DkTxeVvL H2Wjfva5dOX4Xrwo7GWfXZs e32O15ttYtUiiOuhKlL7K8iJa4kjTEYJaw06npdCLeQZBSZSbTY45Cx NKMyK1z9ekT3a6oeB8=s1162 no
MIO YAMAZAKI 7月3日 山口 周南RISING HALL 公演(照片提供:MIO YAMAZAKI )

 

FdJ6JB39AoyIyL8tf92yPrNbXOCYgNB K2xptWRtnPe qoUjM6blreCJdKdQQ7 inwZfxQHqmtwgD7Z8l8ktWif6e4Ahl23nDJ 5EInKHOVAD36XCZVYCbjmtQJVfZWqoqBIkEW3fQ XIX1cE9kvQUu5kuL09pmb0WD2t 4KvK37wVAt0TZI jmSrhVCllB4m tK6GwQU4SVH2SSLdqjQt8qG6tz s3wGq9gvb5J1n6j19iida1VgQIWAPHB3AXCNMDNDPAcv3wC8AGAc1vBtLTYbSVf2nLHa8uiAS3w9usFSkM2vJdZSy6AxX9N7qoGyzRq6xb01efGxKfuoAnLi1JYaUtSiqwBwcvL699AuLh7LYtDJa Rotvm7IZTUe92GJYu2w7boM3kL0ub7CDWwov65Pr UPOCmuu7gEwFvYMU4ge7 700s3z2ENneGEsKp4JTQQUzo7AYVjUhv1cwmjPSAOw37kaMoVRvfFKb7uzwyrP1 jPnljrL6EDnX16pqo04yGGGvSweYYM9462vCRpKfQ63GNO7KAPELHQ4IXVAUuKT2uMJnwUJPIuUbExb1rq1WB1W6fFQPqW0oDEClI1bFB4SMQR1JjoorsKFOumdc0vJylY6bEBtDPMfkFhOiFMxtX8NZ1oAfoGZdaqDB4tgbzVqcmP yfVST02 JmRn P2wbpO G6Fnht24LSISbKzV3zPGNrQUoXndvJU=s1162 no
MIO YAMAZAKI 7月3日 山口 周南RISING HALL 公演(照片提供:MIO YAMAZAKI )

 

0tFRitP19DVS08s0kdSXRAZUdoXXVhoW8WSvU956yKKKSHZjL1dfZklLbpTOM62LFnvXqjQlQetF2h5m0QXolW Z7SoRZ5WqJBufGyNdTjmESZiNuaJWPqtZgqS7sVzbVLLvL g 2TroK0mz 5kKdgoZFJ4jVF8M3pkNDSHItKcbaMH4WWHPB6ekXCYdrq8pR46H s 57x7whsISgXay1efzfBRG6Rm6xemkT ZIgdu50adwR8sd9vFuUShe2jra33FkfG JuHbKjOmugPcYRpnNJavTmKbdgO347vYxuSOXfolrdUxq0ej9oEmaBJRGuAD9LWvjmO1 xj 0CKofskSvkH4Fl6OZNW0fne4Ylu1NVhZeNEG1r8UQG84FcEzh gsf4SG7qCymD956o87VXViN2V8jDeqRFw48dseU0qt1Znlqal46DGhwzcX917HMh62aZMZkFIMBHFIruRK0pWmfKP4IFdkQRCqRHg2IFhIVK7ad6GsmbUOh9SkE2EAeU1PoRvY4pHqIBXoV7WpLw6 Synd0UIgMYJ0gQg6On38qhWBveyWCkY9vL hBx m5n2dbGLS0hYcTCrobrzdT0UxzhkbfsbPfrV3ExHweOVuXOSeWLBcgPUbd3wSu t94cjSu NinvktOr7EgCZ 4zMuF2nAbJdZPxUPZDnkw F06PV4Sx gdbAiO6zCd6e6iamTh69 EjNhDjOMYeZQ=s1162 no
MIO YAMAZAKI 7月3日 山口 周南RISING HALL 公演(照片提供:MIO YAMAZAKI )

 

lPf6f00JflQcyYhbiCjQLjZMV 73Chm7cr6Ndqs WIiTt1UW4i3nDBGE9rU7vpUHbqJoPULnspupklzw2RBjbmf3D YsY0KId77TT8cB4839Y N1amH dt7ONxb5IVzgURI9zopyc756okUOmx5iI JyQO2kH0lXmE71evTqb C fM7COFefJUpP3Smv4HAEb5p6GmXAG3UTAVqbo0UEnzKhNy3m6pFcetuzENnLgHPWs0pO 3H7I MiSx8Zji1eS BOTIZi6pniH2yOCUhWOObX6bI6UAk8uWmZsKjFLzRDpss15x 6eAZZNOjv2ASM8cwg9QFZlxDGajlHYCgQCmfT3Bl PPICYtWNI lu0P919z UmO2zUGK8FOWNWCxjZXL6L48FxUP0b7akGJLzDYvbIolCxwuDccL9Y vINdxh6LQu51QUnuSj6EkIex4uY1Po3bRXFGi9bf5JlN4 yn FS97lh4r7fvPBU5hXQdmSazqu PWj mQIu9Rj6xQobKo dw7xh4soCEtBYvLcIl2l1s2otuSILK2VDVytKjSc0PcPTocjZZ7E2AMSTcHCwFwunF a9XVBdw uPUmk4cP17q8IDZRcZxQLjIcw KUTMTobc8PuTdQQmuN4jQvv 0ks6P9srbuHIN1kUoArDDqAYuhBzDtMgA55HbylmXr Am8WGxajZA6DHKLZeJ95Np3r7 vUwW9k4S1MqE=s1162 no
MIO YAMAZAKI 7月3日 山口 周南RISING HALL 公演(照片提供:MIO YAMAZAKI )

 

文: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延伸閱讀

【迷迷現場】(圖多) MIO YAMAZAKI (ミオヤマザキ)東京場送上「地獄歌單」 宣佈新專輯『un-speakable』明年1月發行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