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 劇場版 歌之☆王子殿下♪真愛KINGDOM 》超人氣聲優 宮野真守 來台與粉絲見面

【迷迷現場】《 劇場版 歌之☆王子殿下♪真愛KINGDOM 》超人氣聲優 宮野真守 來台與粉絲見面

日本超人氣聲優 宮野真守 6月24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公開紀念《劇場版 歌之☆王子殿下真愛KINGDOM》上映,宮野真守不僅為劇場版「一之瀨時也」角色配音,也獻唱了劇中的片尾曲<安可>。活動中大方暢談關於劇場版的感想,劇中所屬偶像團體「ST☆RISH」的配音聲優們也特別錄製驚喜影片問候台灣粉絲。他在台上模仿動畫角色扭腰擺臀露出性感撩人舞姿,還以「一之瀨時也」的角色聲線現場配音,向粉絲說出甜蜜又心動的告白台詞,引起台下粉絲瘋狂尖叫。身為親民的聲優偶像代表,在全場的簇擁下加碼再秀出流利的國台語:「檸檬酸」、「碳酸水」、「哇啾尬意哩也~(我好喜歡你)」,現學現賣可愛又撩人的話語再度讓全場沸騰驚呼。並與在場所有人大玩剪刀石頭布,獲勝的粉絲們幸運上台獲得宮野真守現場親筆簽名的電影海報。主辦單位致贈秘密禮物「粉絲真情告白紀念冊」,紀念冊中收錄了事前向粉絲募集以圖片文字傳達的真情告白,未經彩排的驚喜讓他驚呼連連,感動地與台下粉絲們熱情合唱<安可>,活動在歡笑與熱淚中完美落幕,並表示希望未來有機會能邀請所有「ST☆RISH」團員一同來台感受台灣粉絲們純真的熱情笑容。

宮野真守 暢談《歌之☆王子殿下》歌曲演唱心得

宮野真守見面會開場親切地以中文與粉絲打招呼很高興能再來台灣,感性的表示「打從內心感謝台灣的粉絲」,提到《歌之☆王子殿下♪》之中哪一首歌曲最困難、印象最深刻時,他表示果然還是作品中的第一首歌曲<BELIEVE☆MY VOICE>,不論是《歌之☆王子殿下♪》還是時也,都是從這首歌開始的。宮野真守以前也沒有唱過這樣風格的歌曲,曾經很煩惱該如何詮釋這首歌,但是幸好有一之瀨時也這樣的一個角色存在,讓心中能想像時也會怎樣演唱,自己可以和角色一同高歌。

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劇場版表演或是橋段,宮野真守首先想到就是「ST☆RISH」所演唱的<Ultra Blast>,並情緒高昂對台下粉絲吶喊:「I am ST☆RISH!我是 ST☆RISH!」還模仿歌曲背景「碰!碰!」帥氣的火焰舞台特效,把全場粉絲逗的開懷大笑,也表示看著這樣華麗的演出會變得熱血起來。而提到最想唱的劇場版組合歌曲時,意外表示對劇中另一組偶像團體「HE★VENS」的歌曲非常有興趣,想演唱他們的作品<GIRA×2★SEVEN>。

 

回顧《歌之☆王子殿下》十年歷程與成員夥伴的互動點滴

宮野真守與聲優成員們大約在十年前因為《歌之☆王子殿下♪》的契機而相遇了。最初還不熟悉這個作品,不曉得它將來會如何發展,但是經過了十年之後,參與配音的大家都變得「最喜歡《歌之☆王子殿下♪》了!」,可以自豪地說出「我們是ST☆RISH!」,這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以前從來沒有組團的經驗,劇中演出的聲優們現在真的已經成為了無法取代的夥伴,所以很期待「ST☆RISH」之後還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活動中還特別準備「ST☆RISH」出演聲優秘密錄製的問候影像,宮野真守和粉絲們一同與幕前互動,最後全員一起大喊「Utapri!」感到非常開心,不禁直呼「ST☆RISH最棒!」、「大家都好帥氣啊~」。遇到最重要的夥伴之後,讓他覺得很安心、非常的幸福,因為自己不是一個人。但是如果可以實現的話,想要「ST☆RISH」的全員一起來台灣!請各位粉絲繼續多多支持《歌之☆王子殿下♪》。

 

聲優男神時露性感時而幽默羞澀讓粉絲心跳不已

在劇場版中三大偶像團體首次合作組成跨團體的特別組合,由於三名角色的曲風差異甚大,合唱時會成為什麼樣的曲子完全無法想像, 宮野真守 現場揣摩表演了每個人的特色:「一之瀨時也很Sexy(撩衣扭臀)」、「日向大和熱血(揮直拳)」、「愛島賽西爾是Fantastic(華麗轉圈)」,大膽美妙的即興演出引起現場粉絲尖叫連連。

與粉絲的甜蜜告白時間, 宮野真守 以角色聲音說出令人臉紅心跳的甜蜜台詞:「為了與妳見面而來,我的公主」、「我會陪伴在你身邊,所以請讓我看見更多妳的笑容」、「歐嗨呀呼ー!起床的時間到囉,喵~!」,語畢俏皮地擺出貓咪的手勢,也不禁臉紅連說多次「好害羞~」。主持人追問「最喜歡你的笑容了,我會讓你幸福」這句台詞會使用在什麼情境時,他表示「這句話會在一起睡覺的時候訴說」,還搭肩高壯的男主持人現場示範,讓台下粉絲心跳加速小鹿亂撞。並在全場的簇擁下再加碼再秀出流利的國台語:「檸檬酸」、「碳酸水」、「搖咧搖咧~」、「哩啾水欸~(你好美)」,彩排時與工作人員現學現賣「哇啾尬意哩也~(我好喜歡你)」可愛又撩人的話語再度讓全場沸騰驚呼。

 

活動驚喜接連不斷難忘台灣粉絲純真笑容

宮野真守 再與在場所有人大玩剪刀石頭布,最後勝出的五位粉絲幸運上台從宮野真守的手中接到現場親筆簽名的電影海報,每位粉絲都難掩喜悅之情不禁感動落淚。

主辦單位曼迪傳播致贈秘密禮物「《Taiwan Fans’ love for Miyano Mamoru》粉絲真情告白紀念冊」,紀念冊中收錄了事前向粉絲募集以圖片文字傳達的真情告白。主持人再秀出另一項預留的秘密驚喜,遞交所飾演的一之瀨時也角色糖霜餅乾,精緻的糖霜餅乾以及角色胸章皆是主辦單位為粉絲精心準備的小禮物,這段未經彩排的驚喜讓他驚呼連連「好厲害!」,粉絲們的真情傳達令他感動地與台下一起熱情合唱<安可>,大家紛紛秀出自己帶來的應援板、禮物和Cosplay裝扮,他覺得台灣的粉絲「很可愛」、「很純真」,這份純粹的熱情讓他非常開心。活動最後 宮野真守 與全體粉絲大合照,擺出「ST☆RISH」的經典1000% LOVE手勢,以及大大的愛心。見面會在歡笑與熱淚中完美落幕,並再次表示希望未來有機會能邀請所有「ST☆RISH」團員一同來台,感受台灣粉絲們純真的熱情笑容。

 

宮野真守
宮野真守

 

W klzGwAPfwScewM603P426CxoDvVbs0LzPPwTxtY4GixsLjGMGlxu8Rj74NQIlc E R13xcFUxywnncoFKDnBBY5UAYpYN55Px6sgo1jBQTkTVG9PDgkm6N1ei wbfwZ6xRMGpsTzRZwGf2UfHVbLb6gg5yhO2htcBc4YNrOLXvUh 8 OOo85iJebAYCXwCThcXwx5k5lIomxT6WdhPcFTqQpHc8gX N7r205ilR 5DV2nuJQ8qfUXMmC18TJRB5adMoCje DlPw6YMDWKY5GckEKLS8I8ob3CVHObSDsE9DI8OnGVp543IXVK84p8 aelXITfzz012y59IKdqI5Zm ZFlg6mT756NfGB1lXujwDmVTNLLrjox1bq84UEbJajPggcE0JLp3b2AJ5ocvpgr9ZUVNMwNVciGP0RT8JJhp1aqgpgMFihIqRVP46JHQL6At5OkCGefw6h9wA jHH7xZZ8upY9KSYH6agH1bj icgDHzFSnGbFBsfGqpIIhGmpUoZeTuU76uqkuB9L4vobuHQMedtPVq8N2Ec91R6Ubr1BpphbsuHEAVsGatLn4H7soG 9C7mIQo3YMapYPTwMqR8jjBKWloOuaVGedyW 3b8AntrX3EuP0SuD6XGcWCcZO5G2Z1K1entRRZw JwrUFt 3W2ZFz8cRlmA5CToXR4pOWUNNdxN33oXqozSo6vAAOKSxuKNAF79UJK4=w1280 h640 no

 

l 6YXV9vgpjdeN5fJrrcIUtm3yhSF9 E5WmBsTl4hARZHILmZdOhslMUfBHqamETnqIUdE3g6Lhk37jUCar0cT4q0AREIPgSd HlXILHFtVM8IMTJ6g8KgQpVyR62ZU Is DrC5LJXjeSPO8Ev6Iigugixo Y Yf7TZNvBtLL5ZXyS 7dU0rmJrtY5wNwksAoIsPBWxe XWukjt 0 691M9OEaLYh yr9G9ln4CTUtrGFKwuRIUSLLwGQ8oRAZUis31vaC8VVXttW79giFtfsV O8flhTlwch0Fz NMFjCyb 72xhcS9Qp j31CXeu7Qw9mOvsxrUxC6NjcKkOG9XWKeRwJDFetsfQFUxlCfK JfOvDaycUoEIUDZbKhWWM9B70CvvQ8nHZWbFa9IKmKmFggyfrVLl3X6p0eJHPDrxxxkwrkF 3EL 1I5GoXccZxWyzuVjTAGbrA9neWI3UT1h1qnvG4soNo5KAER 05z5m7A7d0xPRdsP7W6MQOmkbLlg6MF SvO286CkV 0T0gHfwDXdyCg8tCIhpVng2tBoeh45UBMm9XogBN0WM4i17WI zudjmpcGKfRzTjIy7pVM7SY4ImHekG4whHTvyraJuUV6LbBM27HgKShwZodLs6SmanjEz2PIf0ThH59nvrXztx40B12blQTf16JLMvWKoDGs6VsrvZboDQ9rMDAgIc0AZotBFM91kIwkzSDc=w1280 h771 no

 

8GbwyrZ2CTIlZPrwrs4pkJKg8HhfdRCUnBhQkDl0VXC6cltHNv6eECuQgUSxm6M0yUKnczraAqsOO9FUphoM0cs6kJcAAr7mdyZsakY lZ8gi27CccjOHQ7K4aZGj3unC5q0pnWWzN3z3ZovkrVzhAl2GHDxsClTHF ebEnD6JGm LNwlLvF VNfugirhdBnSfLoMmm Jo2yNndAdtPVXwY06VxWonPx8K7UPxbeLw61D6sHDBniSUkThs3gxKyDqTfB3 6fQh6t n8qOX2o9vfg3O3fzhu4ZTSCww 61pQytsLxx41qFzeTB3FLXnAuPOr8MsPZBtg0BAeH9ng56mT7iMikenJ0Hl2kLFguwnkVc9 lHPy TQu5Ik41LsAX4jOvge2tbtqXwqsWeKWNe0VLVFCIEaejl yh9wtHQx41LMF9vtzaCQ7CKO9x6PcMfX3siWzdz4asIpHREr8vnZ6YT0TNOsvg4PToqq2 qOpzE baMAh7547hfph3HfPoE21O2kMwIWuGgxUwdeRYD7s8IcNki98dtZ0yLP1g ZcD 2PFCne2LjzTUNySfX 1532XpPkkBnMjrJAO320FG vR4QjU4ZoWGQ1wJhL5vgdlTD6ssnKoU9VQLsH18 PScg5Cg5jV9VEzCDgGF2PnkBSMu 1wQVTl3KzsEJ3FIwIWkqKmXfldoFOtcYL 23wvHoN Yzw0LPQzWE61w1o=w1280 h853 no

 

V0rlP1JP1zpuYuq22HJL3K8KNkyuBJlDUPZO8qRfBIum o2Y8ZcTjTaITllXJL 9 BNTxvU3SD DKp0pREaIE61aNnKPetGax71vD08S 4k00yc h6lmogTF5ETZQUJYZWnQaypRYsiB 4AdJvMEEKZsF1iYURRN6i8E 5IqmNj6FDm9sqK4iw5SpYxfHPB VujQ3ITplG86EQevzVbnyGCagdo1m65Ti1GzAQU 0nwh7Q1EA0yP3nwiKDJkIaVbF1AXlmMlmm5LV7uMTHyfiY35DHPPyG5JAE6KX9e0eGDSzNfHs43riTCg9hIbOhcIpXWYh1ZdAD5UqiT4Mfbs3wRrVSaf0VcZcqjVMcDbwj2 3 kSkmI6s4 cPp6ZlAhVLIUVo4nzMz6b34iYUFpl37UjNS8DdYa9HEGNm8kSYASeo GgFirOxx3lFhi5JbVzPdaqaSqvLIVGzxm4TXVDGdjr55J3ebmRuU2DTF y2Ec3H anw0HzaddjsdztfdDsgVA6eNxqVpjhLNvcAOsrVO9fja48L2VkS0ntQbudBNN0y86JI9RYNQUX1mNDXx4kFOHdI6nKrX0OVx EKtHKtI8tuvAasH7zfRj O4XWH8M6q6jPCzGlWZyeAzs22HC f9CxuWzaSJr5zOvYCfCMrJI 0fqpJcy iloT4knZ4KFsuTksGT2Wcme7OLxw1vGSp29r3FwyVBW3OSAxgW4=w1280 h803 no

 

R3q iFm4zzEmX7dXG5N8uBeaL3FlFjoq2yaXgB jl4jvkqakxRx8lhXD 8J 3lxXBo4D0ATZj uVfb78 s68RlbZiJosaJDQW0mOYQ530zRV0DX5RTXYxqd42efbk7 gjfMisJ9gyzZxw6Fz8dkDzUitw2BQmggVJfkht 5sGkmjrZ 82SdaSj DMMOyHUIKZBdaSMjDQ9 xqEER06EzQN TTdWH2 j61iMMyfyfeJAB0 YN0A4JC702PKsC wtd6 RJymT2sV1 p8zXTt7YMTtK9HniEU490mKSy4V7ir5U7tkKQuzmmIiSstUNdZ0ggRF HENH21BKPKZZQ1oZaSsk0hiVZ7FL n8nkoDGMkIj1pwQYrHXsffxh6A4MAArWLJckGpLRw8agDsmOZVXKaV7yuZqzHHmR0cufBwySo7OmeOs06lM7TofJQjIdOtORbs 5Mr7pZGj47lSNo55o7q29Ty9 6G6i2quWaYlM5fOquqYe6LyYnwe2E0EO KbGwuxhbhwV8qjLKJzXWc0r3ubDX BaXKdvgEnhW5 xPjzglBw8s7ubUUy4LufyEjfucwAHr7CTDmx9X9ZJruS2PjijFeBGuXmhYdtgwjJ sLgG tKHzeZut2jpQSe8ESSuttCMBQ70hkihYfGG7 veAsTjTA7ohgELI jAPPiwn7PEGcBJK9j1ANECE0Ued7JlFLrX2xVNs9atraawhg=w1080 h1024 no

 

KfC3YbAp7bJO8siscuRDlXCOQsI coX1wubXEucmwLS4RiU3BwpblFqZX0 NA0qXWLQ9d4hL0rbZZedUwn3XrzNMYODcf7gt N2qgnoyGapkKfZ nYuhsHZqlO1kL 8VZKAqFfi AlK0fiU4hsju69rTql3DuGs3YK7CiBp2YrtTMreSTnKncH2SCQC YIeUKLKm0Gb2JZ85HU0bLKeV fhNjYndwrgJDCvemUALldiwOBvJ9QuEoP7zlt4LGOnIPEqwH50mILJ1ZEKoOhKZbro54Ib4XByOnMsO6WmTmwx0L1vNG9ze PpQPpI CvCUgGzlrjkwLM1IRc 4gU41 bxtDlEzfg5 zLvzAjyX9z uUjQzwrqyS3xVC6qdwD1rB9Iq2OVvadT9YXr WbMSDvP9 QeiLEvmm89zXxDHOEjvblWaGzBZSS8M4gWEjaWjA9yDK0TRjDRg fvWWvaq8axalaPeUh CPupATKMeqaIG6shYkJn6A7phG adCxfqW2rHNjl0M5ADA9ZFPT 8PUMjFwCYWeUxx7r34rZOFbhYAwGgZLtsl3VwX1IfjVz FZoxfK8dH8SieIpywTHux0CbsWZIXw78WBkQPoqr7bbt2Cry V6wK0CKft4pVu9AIRXogmshDjX0VuYTW qtzMhJiv6QUlt55fJtOnmtr3P36wZvTMIyRQwtOxzSiFPmA7r1y9n2DIu ElXo=w1280 h848 no

 

KV9ErNgJ DRYTdbsR7pix 2o2pvQIdD9JAy6Hb8c6XkFM A8v mrDuPR87JuaeHAlRifEIph793NmezBBU2BSfRk2sDJmfxcaq5XW3NzfrC6gLaURcC50kGo4alkqAblUk7JLL2eCxRXVFWU ztvbCcuXSP3 LO52TjVLC5jrvOLfbRGwUZs3I7eIJ9JruwQ24eaHDwKyi8pcmjp6unBPTCqAOUvTks5 hApCUp 4lACgWTXzUEuYoev8PcsIDEiBxjpT3JHG8SeQEMHk bZzFffFy9ovaMIgaZU4QLT4CyCR7YDYncvsBxYkDTq6VtkaXYClZdHeQQxnF1tUJmBCpMN7HRDyUjOfFzmm KI DSATeQL8V kIKKQlYnctLYgoKS96qp2mvPNeND0ghkLpCq vIHJiCWWMXGFE4QcXiuGaha8wki 6muOMa5o1BvwZ P9AnNUYmjIqGRnzv o7mI8mX7Bhq2lXRZ24w3v xBsMjYpSFnuqxFeOS9qykbguSN3jdfWmSSo40eGR409TDRDmnheWwQzFnSoNzfSquiUh7SyI ZwtQtHVsOQi LXJtjrBVZlhoYVXKyjB0PQKBRYMovgZjIg5JRP2m9zG8GJn0P4MoEKUK7XVckFUPrFnCQ6MTZC1aVH 4 gHlnJODbtAE67 y4Vuoy23r3u4vgfrrLnqEsNPB2Y e XgIbftyAnLHbh K0xHOV5A=w1280 h848 no

 

照片:曼迪傳播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延伸閱讀

【迷迷現場】『PERSONA5 the Animation』Masquerade Party 福山潤、宮野真守、水樹奈奈、…華麗陣容齊登場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