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ALEXANDROS] 台灣場狂call出二安「我們是專業的ROCK STAR,你們是專業的觀眾」

【迷迷現場】[ALEXANDROS] 台灣場狂call出二安「我們是專業的ROCK STAR,你們是專業的觀眾」

[ALEXANDROS] 於7月7日情人節帶著新專輯《Sleepless in Brooklyn》來台,在台北Legacy開唱,展現進化過後的他們,演出票券銷售一空。

白光打向觀眾席示意演出即將開始,舞台後方掛著大大的背板以新專輯《Sleepless in Brooklyn》標題同樣的字體寫著「Sleepless in Taipei」。在團員們現身舞台的那刻,會場響起熱烈歡呼,主唱川上洋平心情十分好地對台下大喊:「I can’t hear you!」,換來台下更大的呼喊。以為開場,樂音奏下瞬間,「Sleepless in Taipei」背板後方燈光亮起,形狀宛若[Alexandros] 團名的括弧一般。「How are you doing Taipei?Shake your body!」才第一首曲子就已讓台下興奮舉起手來跟著嗨。

接續帶來,「Are you ready Taipei?Come on!」川上洋平將麥克風對向台下,迎來全場大合唱。水藍、藍綠、紫色光束互相交錯,時而隨著節拍轉為黃、橘、紅色系光束,染上舞台美得讓人不忍離開視線。白色聚光燈閃動打向川上洋平,知名曲目前奏一下讓全場更加瘋狂,所有人熟悉地隨節奏拍手、接唱耶耶耶。充滿力量的歌聲中感受到樂團想努力把情感傳給台下每個人。唱到「I see your eyes in darkness」時,川上洋平比了自己眼睛又指向台下,再次掀起一波尖叫。「Taipei!!」一聲呼喚後更直接將後半段給台下接唱,而台下樂迷們也不讓人失望,完美完成了整首曲子。

「Thank you!We’re already get sweat!You guys are crazy!!」滿頭大汗的川上洋平說著,顯露開心笑容。氣氛一轉,紅光中貝斯磯部寛之轉身以高速拍打起筒鼓,帶來,每個樂器帥氣互相拋接樂句,緊湊而精湛的演出燃得全場激動萬分。「Come on, Taipei!」曲子結束瞬間紅光打下,尖銳的高音漸快成了警報聲響,「Let’s go!」不由得人喘口氣即進入下一首,激烈的演奏迸發帥勁,嗨翻全場。

粉紅色聚光燈打向鍵盤手ROSE,動聽的鋼琴聲如流水般輕柔拂過耳畔,讓川上洋平也不禁讚嘆:「It’s beautiful!」。一個轉音接到,不知何時已然褪下西裝外套的川上洋平熱得就連領口扣子也解開了幾顆、露出白皙胸膛。他一下半彎著身子對前排的樂迷勾手、一下又舉起手來一路從胸口往下摸,略帶性感的模樣讓台下尖叫連連。一個倒退滑步後配合著爵士鼓過橋雙手做出打鼓動作,川上洋平一手搭上吉他白井眞輝的肩膀歌唱,炒得現場氣氛更加熱烈。

「Alright guys, I’m going to make snow in Taipei!You guys are going to dance. Come on!Shake your body!」樂團接著送上,熱烈氛圍讓最後一排也都高舉起手來跟著揮舞。正以為曲子結束之際,黑暗中傳來川上洋平的清唱,台下驚喜地自動以超大聲接唱下去,最後再拋回由川上洋平的清唱收尾。又一次的完美接唱讓川上洋平欣喜大讚:「You guys are great!!Thank you all for coming here. We’re [ALEXANDROS], thank you. Are you guys have fun?」聽到台下的熱烈回應,讓他開心地說他已經熱得脫了外套,同時也不忘開玩笑說或許台下也有人會想要脫下上衣。

將發言權交給白井眞輝,正在學中文的他以漂亮發音夾雜中文和台語說:「打給厚,甲飽沒! 大家好嗎?真的嗎?謝謝大家今天來我們的演唱會,一起開心到最後吧!By the way我喝了兩杯珍珠奶茶,謝謝!豆蝦!」完美發音讓台下拍手叫好,也讓沒有準備中文的川上洋平聽了不禁打趣說自己可以下台了。至於磯部寛之則以流暢英文表示他認為台灣已經成為了他的第二家鄉,「I feel relax here, and I’m so glad to see you all.」

「It’s time to get crazy, right?Taipei, make some noooooise!」樂團接著送上,充滿能量的樂曲讓所有人跟著用力跳躍。「You are free whatever you want to do. And this is called rock and roll!」紅光從側邊打向川上洋平,從木吉他的solo開始,接著藍綠光射向磯部寛之,疊上一層貝斯;而後一道綠光射向白井眞輝,充滿侵略性的電吉他聲響又再疊上,狂放的琴音帶出,激得雞皮疙瘩直立。「Scream!」川上洋平放下木吉他、拿起麥克風猛烈折腰,台下也受到氣氛渲染而更加狂熱。下半段,川上洋平換上紅色電吉他,霸氣地將厚重帥氣的樂音又再往上推高了一個層次,熱氣席捲全場。

緊接著藍光落下,電子音左右奔馳,進入。川上洋平喝了口水後以打保齡球之姿將水瓶拋下台。紅色聚光燈打出主唱側面剪影,下一秒迎來台下超精準的接唱,讓川上洋平直接用口含住麥克風、以雙手用力為台下鼓掌。擦了擦汗後,他開心地大喊:「This is fun , man! This is really fun!」同時用日文說他們真的超級開心,「在日本,我們大概也沒去過那麼多次北海道和沖繩;可是我們來台灣已經超過十次!我們到底多喜歡台灣!我們回來了!」一番話讓台下掀起超大掌聲。

川上洋平問台下希望他說日文或是英文,然而兩邊都各有一定的人數在,因此磯部寛之便說:「你不如兩種都說吧。」,心情大好的川上洋平故意帶點美式口音說日文:「どうもはじめまして、My name is 川上洋平(大家初次見面,My name is 川上洋平)」,惹得台下一陣笑,一旁的磯部寛之吐槽道:「你那樣說聽起來很像Japanish!」,還自己示範說了Japanish:「今日Excited!」,川上洋平更接著又秀了一段:「So fucking楽しいな!(So fucking開心啊)」,讓全場大笑著拍手叫好。

由於鼓手庄村聰泰患局部性肌張力障礙症,目前暫時停止打鼓、專心治療中,因此這次亞洲巡迴請到BIGMAMA的鼓手RIAD代為支援。川上洋平介紹RIAD的同時,不忘誇讚RIAD的帥氣長相;另外他也謝謝了所有促成這次演出的工作人員。

回憶起 [ALEXANDROS] 第一次來台是在八年前,話鋒一轉,川上洋平問:「你們知道珍奶在日本很紅嗎?但我在八年前就知道珍奶了!」,驕傲地自誇是流行的先驅,甚至說應該開一家 [ALEXANDROS] 珍奶店。他也宣告將會很快再回來台灣演出,「大概是明年會再回來台北演出,可能是音樂祭或是什麼的。我們很愛這地方,希望可以一年來兩次。」如此發言又讓台下一陣興奮尖叫。

雖然說喜歡台灣,不過川上洋平也透露他超討厭八角;磯部寛之聽了馬上接話:「我愛八角!」,兩人可愛的互動讓人看了會心一笑。川上洋平還自嘲說太多話了,「我真的很愛說……我們是音樂人,說那麼多話感覺很蠢,但我在這裡覺得很放鬆。」

而後送上、,台下接唱一首比一首大聲。時針轉動聲響起,進入,磯部寛之再次秀了一段精湛筒鼓solo,所有人高舉著雙手瘋狂揮舞。音樂盒轉動聲承接來到,川上洋平唱著唱著驚喜將歌詞改成了「台北の声を聞かせてよ(讓我聽見台北的聲音吧)」,而台下的大合唱當然也沒讓人失望,令川上洋平再次讚道:「Great job!」。下一首的合唱音量更甚,川上洋平一邊轉圈一邊沈浸在合唱中,並以作結。

安可時台下一起唱的「Ohohohoh~oh~」取代安可呼聲,川上洋平再次登場後開心地說:「You guys are singing oh oh oh!」表示以前在日本都沒有聽到過。接著他宣告要唱新歌,但聽到台下如此嗨,又馬上有些心虛地解釋:「It’s not the newest one……」,這才帶來電影「哥吉拉Ⅱ 怪獸之王」日本版的主題曲。雖然這首曲子今年五月才推出,然而台下樂迷們卻早已滾瓜爛熟,大合唱完全難不倒。接著以木吉他開啟,唱到一半川上洋平開心地喊:「愛するよ!台北!(愛你們喔!台北)」

「You guys having fun?Me too. We just release a new song few days ago. This is the new song. You know the song?」看到台下熱烈的回應,讓川上洋平驚訝道:「Oh My Goddess!」他接著指出,日本樂迷太害羞,不敢大聲合唱;他們太有禮貌,覺得看演出時不能打擾周遭的人,「But in my opinion, in the concerts you have to get crazy. I’d like to make [ALEXANDROS]  concerts really loud. Not only our sound, but your sound.」,他認為每場演出都是個奇蹟,每一場演出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希望大家能盡情以自己的方式享受。他不會向大家說你不能這麼做或你必須這麼做,「That’s not cool. This is the rock and roll concert. We’re professional rock star, and you’re professional audience!」在熱烈氣氛中,送上7月剛公開的新作。

演唱最後一首曲子>前,川上洋平再次介紹了所有團員,包括鼓手RIAD、鍵盤手ROSE、talking machine 白井眞輝、king of smile磯部寛之、以及說太多也唱太多了的主唱川上洋平。「It’s time to say goodbye.」雖然如此,但川上洋平也向大家保證距離下次見面不會太久,最後在全場掀頂的大合唱中結束了演出。

「今天真的是一個太特別的夜晚,我們應該做什麼特別的事,所以我們來拍照吧!」川上洋平說著邀請大家合照,還請白井眞輝用中文喊了「三、二、一」倒數,為這特別的夜晚留念。

然而團員下台了,台下卻仍捨不得離場,紛紛再次大喊安可,更隨著散場音樂跟唱。大家的熱情終於喚來川上洋平與磯部寛之再次登台,川上洋平背著木吉他自彈自唱。望著台下熱切的眼神,磯部寛之燦笑著說:「I love you!」

演唱完後只見川上洋平和磯部寛之在台上討論了一陣,竟又背起電吉他、甚至喚來了其他團員一同上台。川上洋平刷了弦笑說:「你們應該付兩張票錢!」,驚喜再演了一次,讓全場興奮發狂,腳受傷而全場幾乎都坐著演出的磯部寛之更激動地站起來彈奏!最後,川上洋平留下一句:「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結束了整場誠意滿滿演出。

[ALEXANDROS]

mBgsf5DOW400jjZotJKqg6dXTZohx8Txd2AGaoqlfdcYsTIShBhrKjEmblDsb75B1jN32wq99Qzp6q2Pe9Wuew4nw18mM7MULEWIEoi6Mp6MxuptKaV1235LbYI6LODfm8H5G4julVaLii9SbXBwJ6PGchTliImLN12F0W3sCy58yNgXpYkNZ3C5FDUJZlFy4L xySNHBxySmy0GUXxlV2PI5eefPA6FOc4Jma pwwokO31Uu8dzY10xNCr5o51j1Ebjyi9ltdd6SDtqSSi VzdAIBmvv1GVw1sda0j56TNEuCpnOBszyvE6pQ U97ioPdQQ2JqolgcZDnqMPgpwrHRqZwHMhQHVq0v1tc00SRXn5Tm3QRuITuBfWv bXQdj01wLdg1rDcUERp0zspSevSv60JamS4w419Le0HH3btxuDkNbG 5ND4Fos406y3IIc2kFFUVP 4eXDWduKz94oEhM AQ58sDQSsWqCDjlwfYQaQmouW7sMkbdA3DVUfi5175Kdpqo1WHcEQLL0bS9C9485ms2WNIn4EKCZ taYO7MlvZvJCukU8bLh9ew4qvYMJP64xv40j0kYgQN2g6yPQXNYXb8QaO78auGJYZunN0PrzYq 0zLJmAr UdF RsOZR2RozqW7XetAFjBmfSJvuBsQMSEn PMGi2cMFihCjA8Svi2yET4onUqx EHipeOEnH4kKQBgbT2J9M1hQ=w683 h1024 no

nldlOkK4Gg6KmSYTURstMIe0d0AkYKWK ql5ngNHZagPbsMnyeEmAea6kCih6oICiX 18S3KcQjwERBrHWOGX7pz lpPQQBevoy8vU4gzQioNj8BkVDZR4ZTxdElT2hw 4d43RCfBmNmxElUdNjT72RKkRs56VyHe9JN BkdVkvVY bJ09vvJAd8nR9Rqy6R1gUfVKgf6NIWmtfP4B4jjJgqllJsGVgkTIlha0Xnr7tv7CZIsf5I2C83bYHbLw9PFyK1qemCeTgop8 wAxfbLepUnrQce3b3dr6bbbs 75afhMLnHqNbVwRtedb4Mgdi0U7a4jGv8lNxPHfdBKqxqe1dCh3WuI3WRpf HDAqWJPSXtlO4XOktwYKWk0ZSMY5F0Kvg2sjUovs58hz6mcwwt1EBqkyceQguJ5fWbQnTtiGGYjd3KYowNDIwW4uQ1wqBm4YXfFgoe4lrKZUk0 LMFK IgLiQS3yQWr9j5bagxLmLNmaqn1nvzn7PE2hlX940zZsMOgQUCoaWdXvt3d6xIcR7Zg1I6e5ywZRCooKfI3MW WXINL6yHtyDA7K1eO6BiT6zVc4MKbFmAM96RMBt BMRnFkomOpy2VbIWpMNyWbqczZS3or6FnkOm35CUPijD aq76fI8lS4h1u9llnEiIZbYqyNelc t2p yhRpzxlKS0uLIi8Y9 PBP2rdw0ikG7UC2xW 7 VV36YYaA=w683 h1024 no

8yjQyuxVaxiIo0 wV wo9sK LKtCG14Verc3h9dn9qT8RAc91zligxCh7XiOgDGTyGDqvBlIbhxwGahCfYzerz1B6nZkZmSxhFdJf7OhPlewWcH9eWi7l6 R08V4KcWDuoosYjPDaB4P6Ha5HVb l hKcKOHVWYWNVUN9pZAuZIDITREniijQrR4T DPxqUS5QrcWMS5L7hcIjj0VQX WSNDCPVFAxVOQn15soIcF3siltJxXoOW GqSN8YwH 0gwewcuugEICO18gnZJ 4qBoJriTn0G2b7zOtpcr2jnT2XunfiDThzY TvVDz5kYP4hpgaTPy9Ry8Egx2LQwRskreLCUhaBQ08hakKkr9mORrCJ3QcsZjV74iFtMNj8CM08VIajC1NCOfpQxMhEZkmN Q5sA bIWRNNBxzl8M9FzeyqAhujLbBQW S 7U0clEL6gaUlir15 zWGbLjtEERjfkRy Bm 1qjreVPlaPRsaxsclZ57AjyOYt Z95U7CQir c a3L5VKRKzNsEmGAY NAL36QDC7seNqVO Tvchadq nk0LGvKAVkWOFEDZyBwP5B5dHrtDrdjQQexIPXE0NafNM P2YRag ak8r1ScXZien8d7XpoJlJockZBbpiXTmFyVYWdrAFdoc4m4EIRa8 wDfBsuykcHFv6kvpkkktwCu2H2NA0xjtv3r7DK5QQ zIKcZD8OimE2E 1Ep0=w1500 h1000 no

i0jXwnBFeEiTR9M hVLXUv2k7SjRtneTqfFezDT J4xn4SN88ggGJyy2 wDBHy5wu5yoTTsn ORJwUTyFwjtoGiGbldkgzQW9pbndvuwF9NeuPdvNl3Ts1Frum vsZwGheT R0sV 5MFaRd8arADldnXEl5 MmW3yb6pMVhsSwEwNQO6d 7drAHSF7ghglM6VQrypVgbfpSWTHJ yJkUB5Fi av P2syoBq5fd2hfIlKlTifAqK3ZN 6BVhu2vyITY72xARynr3u9BuAZgWGFr7X3l0RNPMedYLZ3CTNoK3U DyJNTjf24 jREbimUMETmxJso6yqywcHzi5tq3IvVRSsUWf0zF1ThEyRTAOns2y7Oy0FdkkeH1gDGdyTmzQ4nE TeUY8AwVjzcJHtnqygfBktaf 6mEPmFo1GSIBIa9pvh7QExXDup43zfOKCJCSw6YILkbBIP8Dl1Spr giLzV5bwrUntdPL4FX4TSBbDIUXFSL07mDU 4KsUM4LLAp0wvHmjZl3SmSMjuDLBWQM9glqIuNxQ8Rqvy 8jinhK1qHXF8EjBLIx1mBLNrjqCC4wGh56X0jiELngsbviGD8XpgKPpnVyOlHVPBps lHClSqn1Lm3HakbgcLOZPgLVRil kN5b9FAQHuutC0VyFQ1PdvgPItSJgGDVGPym466Fny1JjRMBpcPoBx9Cxk04splNU50 kAl FO0ktxc=w683 h1024 no

Uss7jrsWQgV zGImIgiv4LlMJRYQDar0XWlMGc7vxuIzmrlnscpqEFEbc3xH 5TvT0mz Cfu60F8WrmL7I2hzTajrPnI6opsZOMQ uGfLHygyc8dNe427eCOoLoy38VWfsPSyGTUt dRV0b7tsr7f9pp CM4uzxL9HJhC8WugtxmRSd382KziHpzm64LpAyEzxP990hAPhrBWhn AUalM tfGNQZgxLezSjWYmbFG4RX4z bDIVg6r1WI2QlpwLlzntSDJEHUYTSJDoftN6rsVsb7FR0oTCHLpmx1fuF CsxuNh4JT0rTZRGeYCx5Ms5dIlMQ8UqPRcp3mnJpacwgJIuCfVCB035HvXTsD0lOrlS8PJa 31ta66uQrqcikFzSsZN2tV5NAtuXaZtmHY8uVukvq8gI54st hubl t9zDEgbJmP9EBCXANaLCeliPwIduOyQJinDybivcGhw7L0p 9OYrWy87XwbvhKymVHE2IUm2SBUOf7oBHng98LMuL2lCJlo0emwuKI5PWhEjN27yG2tt18ilyXDR6Gx8Y1vsv8xVjtslvswbN6nE1uVn 7M3Z7kVJCIDD dOPnpzQC3burfuqWeyTOeljIgvdXJSDM85rnT6U0Lcr6UjxPk3ST3dDkuDp6dIhjEnYXDUnu3FI5vIjSiCpAhITMR doy0r7AQObpA1LHbTJBDxlPGQPdiSUgeQ6yCOI2Rf4=w683 h1024 no

[ALEXANDROS]

tRUYhU28bG2EnQYCAclcSk1w3x1Jf9LhYVlEVyInn5EpRQgo HENrqbHTcN6nk1WLmxrEwldY HVwYMnHPhZs5IXqDXSCCaWr lThZox0c2QhlRjY9Ig23059Gy20snO5H5 IzuVjW1 TuIXqGDMvrXOpoQc7T4ZRXQn9kMjFWGGl5FkanFVeXI8WNiv3g1KT5TNsGqn6zcZYhUUl4qI4X2HEjRsDN42E9xc2qk7rFxyvUBo66DrSVCV5uBi2YrmaAmgyKxCtxKgb6n2m5z9cM7Club yQB6gjag7DnDTTF NWzRQ1CDcNgafmhsYOVX60TvyePh 6NQnlt8hfyILWk4DAy hvkJ BU5v9GKrUN4lQw8IPXMHMBoxbC8NdSLtxpRGEM8ASZ3A8kfpwPYsjLdJV DiFEU8TRpbdd7k8fvTrYnfPzudvnvyRwEM4BMGlKT2pv1uvCQK4gzNvwZMV7cQYbRlXtL7gQckIXrR 0no7oxl2nGJFKcCnLzAJqqKN0qZVY78gbBEMnv6 VnTz3p g0SheUGURZmuQ4ywmHjNYJnvAfbGTQRQYNBCCF9lu XcDD1xYyQ8evRKWW7Z3lIGXrcbNq5SSqiiO90wlP4Ceg3MYbkiejil0oyh3TlBgayWdCbmeTA6qdDJPR2pE4xCU288kt3Vp 2YT65srzGCTx5razIJEPcCs46gRrjsxZIgPDlDsVgLfs fF8=w1280 h854 no

wtOEFpZVFL iyDcrqjg9PYD9JmxurxgHSC LS08f0vzN5 4nKY9eaH0F8 BNR1 h51JMwYkQgQaZgh 5WswUcDXUR9yRveQf5e7S3LPHESKRomVTCfv 12j5 WGeeV7 UDmkGhST5sMSOYV9easvlTV8RkVYxkrv77BzfJmCI7cR56Y8AExLKrilyuo89YAjpiDuIKgkSHZCOPvJTQzdyihR4equ3XaFES fOPUvM2l4bSjXmECavyShjlFyD67zxwFGjk7oZm zDziauGexrALRwg7LbrK9Sz17rZVWLQ4qGG0uMyXffVkR2Suz6DGIXvgpaIY1QYSivV1dVcNaR2LybDuu0tO2GBbhBaYy yaW7Ta4MAtCkTaGnzn iv3UxZGN6 ZsCqio GtNoZTMaHwh2SueQ6VDxfJF7FA nA0zlTKs0PEgq5jXxDfnvIrqwvO6qTm6NO8QSq6Xh36ilsNGSv6Nfc2YZmrWpHAvFSBwlyqKp5QZpEDjoOSd5U6fX72WaFYbR04SJ0tFCBfyHseCGBxAsOH2jVDN1Ha5PmpVyxRXFYRh8oH pZ91qsPakNc3hdCtmG9AsdtAHT6ywfVlrXG nlQ7V0O UrxbCLt f5NPN2cgcgWA w8XiBcmdNR8Vo20oWTMTKkrbLEZ n7HwrdI8Y WQrv8GH65gx XI5R7H FStOv90YSvrYwquK9Zh3yXLBP6126YB7E=w1280 h854 no

jipe75oMmVafeoSgIVr7BIfbsIoznCGC6MMbFA8TFkXdjqIapz9o5KCACiLWXya4TSdzxXibTvt0UBFdmGb0V7NHH6OkY8RSwxej1ZZPaLrJae2THAbDkOsJPEjMHenpnRp1bRbs8ql0WxiinEVGz h9liw 8sTbR0TehnIUCq1OiWejM2etY4iuojcV9YLoNANZHnxiTgmP05j39NsnOgOejgEOtz4RQn4hAvVgJu8eVzbJmeEtBKdgXo8MFDsdbm7k2ExiodDYFuymV NoogDLIPIWJxvrPjmjVKj0sDrkbv4QhWrjYVdnfO iEZNjrOLa6u6Te84QIrJu8TfyNeI35J2JSR2wF2ABaJMhNy6gdIXpok3u0KaCJQiJ a9iSqBVEgk KREkJdUiy6 gRPnEEBONpn9ckZSc8BjX2vnLwcPLDd3h13NSYh YWDcwkYEZM6n6dAdwd9sdNy8kLk2bLch0ir0OAFzYYFrKGh5sw XWvGlQ boQ5W2x4sx1G3Fn3142dWLQ Ru127ZA6hTgO6KuIIsZ qq UlffRxOjyvFCB2xte0kyzNVvKgwLZpbZMiMpR6J 9szhUbavrlpDzS26OOlp8Rl18x Ik6zNpjONqE97GwKhR6XWlHScSnCjaj5hM5qIviZZrVKu5zDIVRJG i8W W6YWE3KyHTbz7hhdBn6Ms4WWuz9J i 5i45DQj4uFuhDaEm3qk=w1280 h854 no

DmrdcYpVDgldwQi3vm hHAPK90Q8sTeDIDvCohUtJOKU7XDJDprlOU25wY3RuolCtxva7HduBlFBVIQbfT3TIP yKitF jTAXmI7vQQ eQVfxkWIRRxY5aFwfRD VrfAJQfjJLr9tR0TAFPZbAA2Dq8fbLaTYJEowboaWGQ tLJfrZZatjqYUun YRY9 ElLoKV0pyxW13tmuh0tTZSUXlvMYNdaHS6 jHUe n2VQ87XbTfEoLJG sej6DVk1x7jGFs6fHFmwkdcgBi PFGrf9by5 l92qf0ZdeuXo1KCe7nJfKsta1wR9hgbC9UYI9btu24us gnXg7 w7pUb8HZidnGOOMRi1owTU5SOCh09N1kY4UgqCCg2jW4bCjKb9Nl24riNmY6wQKnjFxxKDMCM3aoGY2ye6Z gqOLs72nOOc vscazyQ3VGVwOaQUpxbZvOCb7D64yFqAhA571GOSWyC1ntmIIn5nus9gv3i kOLwzGBB11T06MZkHZ X7VIL9jXZMYLGWBUXWbyRWq NiqwTV SS0 Otvyzpt1lansI5dFuP5uS0nM3Lbt1 Cq0EgGz1nqyuxSABbHiDDI9NrlttP7q3rzxi398u8LcfmMdfbRWVm7MWJYN6nqphAZPhm3JJVP83SSMiGe5Tyw bQN8kuo 201wnA7mhSVrW1B62ByPPH0lBwZpTILdtocYE6uNCrk0uWo4m24hmMM=w683 h1024 no

NbsAfsP6M AE b6qEfw4AB3oqel9Zi3aeb8viZB5s1nL2iCMar712FjL4yPdGH2s6mbFhyB5Muvipo768AOlR4RWD m718yGqbbFawqKKukiPuKNKpqbUC8ofJsdgn4HO8aYw42NTrd8I9HaqMGtTk8H722aN41mzzTU8S4ph RZco1P8ymtcgvgFLgHwEUmYXivvHiejBUe6yzSdAy9gqUcabH2bz3zNQk2F5LDZvR8hmwm1UMaS5gRVDmIejhL PePjdJX1UMthdHYS3kh1IX6L3z0sDokU97uIuOmYasL4nGTJHeozrf q077i5ed7qSGGjYNjsapjjQB6pIcEDbvUqdyNivDVSaZLy7yRQvE8TGz1OdaghuJvv 6el3YyTjXM9 xVwmWx6vhZIc0dZXcw5dmiN4PuBlxmm565km5Y1nDfCNfbN0VPNOnvmMlAIdr8UmvFo12x vCqs0sMzgBOYh1baC8RCDO1svna2MK6AMHYczW oxGN aD12QsWXlx4b7BHqcA7MmlCkJJ tcr8tAKLgBWO AhdI 1V hD37A4tmMlHsd XkxYfmBFxUmBXvo9BAo2g3BKRCP18GNjNIytUuvbD1LDPaxbQkQ1KyubPW Km cH0jGlwgLb5RrGqPbbGD5bGR0e2xMoVd69f 7r7zQmmnXgLV wIk4JYWQYRB1qTsiNph4w6CsJrKOLjbIgt9T2wVAEu88=w683 h1024 no

589ohtqJHV2Q9iUlr0BKSiIkEwo9Zk0Xg8NzRbnGL8S9QlqtfiRz AEJ KuB0uRwhb2Bkl9u1HoU jKtp a2NtrCP1yghIb1XAaa1ooyKyKpg5lScFd9muvvUyUxYEbprcs3RJngHnzVZ6fSvByL6Ay3OkoloR2DS Vq2UXwsjKu0JGq9s fsndBaJX1BaENR0I73GxJ i4ytAXaXZKz52UhQCwqLgGYHZPhEmpBP8dsuSNG0rQLQJmUHsvgLGUcUjjG5ZkvRl7D5yaAzNtaYBlaZi1oxKqoNSjHHkCeEPJNmPlbgaQLJnPlhjjAPnN6bZArROAH5togrh3cN9znYCjJMKUhL3OIzdcZ Dlxp1uqlbR5Bv8YrlAl7L3AJ pEBnHdR0hKv RcaKxoGgmvfwYTpFocmsPN 8BCfmvA7m1aJxdgSel dpgBp p5NLx1GEONzdi2czVLTZXWBAU9krIjMaKEuvf3r2w5HOhlxsb29rdTiE0 xgfqCGsUo7sb7EPOrPnAqicutZM X0YsgooeJMhYMh7rLHTirclk7DlDW2LiRXdFTJymjzvjCkD25qTek s2kvZwmfFRoYbtC7gAo0gKnP f7OrsUn0BvS3PBkeX45zj2P3zWUBnAIii 7zE4hHYs3M0 VWE zEtYbBVT5kowxLyrYkYNJ tsNrpyoD6ADdHjJqS v7GD FJZiwVqoZ0k3bCEzW244=w1280 h854 no

SahjdBrIUrEINWeLS7b2OjrZlMWo8NDXoonUPv42xR0bhgddbngjBQuiJwz7v7HRZwY4WUqCh0IJ1 nFtkp78dMcbM1k1 j CASUtwYn4FajhP1rcM X rUKjq76e9hk3E0mlXeoRtQGKbA93Ju ZlIAklm7r9BrwaD5f5tfkEeSvogo1Zjz2qOyk K6PK0 kyfaW3HmS7dVUx qNrKaFjyLpcNBmLOygl49P34OeFWE6DCyr7qbpCI riQ6p0DYGNjdGpZUxB3pl MqGwxI5ULRWBW9BoNunlUbEqpWFIZIQ2mZO26rSxf90cYdOuWYeVtHm5Op 7G6GKvma JtXRusBRhQFhqVNU6r4UOiH0i7SMwobxBKL4iAoCF62U1 ZGJKHgq0CYu0xgk57kWGdMGvIBucPs5UFRP432OrUczyS1GMNdhF OP2WfKsS Izk42kUlDsv5UWNcUCiJGo31vyU9VjY4VB IeAXeWmRN4OfEp OaDcOcR7IY7iyeCQCI0Y3iFRhWLoyS8XQ5PN HqDdx22 TPrOAwHfA4kgDkGZxPSr9TnzwltCU6JuCJTwUp8zXFpwYm7oqSMYtzVWEw5X f1Dy9O3thstG3aL15qODQ0mnDpsuzcf4hIpcWmf1FqIdQaPGSsYZkShnTnKuG6ox7DBzTlPA6FtgtIFGGPq XZ4t7cJ8 JqcV4yXWeoajohc8z5t5O9PFdlWc=w1280 h854 no

IvGMkKqw8pF6 ZV jx00zTql9rXErCfol74lsuFKB9yj61GSTuOzuMviCetAUPnQi4zOmZGHKTiecshjLx04LnRQkmi6MffjsiavrNa7V2NVEeglrcwmpO5rzKr9K Yk4aJEdfRKAqhIQb4k352NUZWWaF PqralFD8oH8UMSdNhjU4YmPoPmewLr wWLNBd3XpEu7NqvhhztHpfWWIVF33A B0XsTsLlQFmvjLFOXM5SBlXUBPo5p0Mgt5Z59oYLZg73x e0Gi9BnmYqEyKJ4Y9 3wjtA2YsTr4BPPM8pmghutS47T2gYSlQzRNRaMkZWcJwKGptMP1BfZWuDTDCGxVR qddm1J 5Ypc4TjcFi0o2krz0XKN41D8YWbjBwMSeyEjLf Du WoaxMxneYHYyddPtks4ejXY6G2kxPoFpQYrodbBiqSePfNM4YVZUsAOWmTuV97ZYxxnnInzc9lIXkg4ijua1SU7A2AX pZfDCE3W6LGu46F yCmYtC Z03rzVIWe7FTEGiUfnOAdbJgemQq7 t6pd8 H0tHmFoqx5M5tukjo3xzzbCjcAhIHbyIdfwNBit3IGv9SjpZbW00ecNVhAlYU9MUNH CUt5mHGb sE QpTX8asP4XCx2HjQw0sZTucOUVxmIqG0tinEia9YFSiH8Ijugmru1zI9fyvmWJIjvKInnq06c zPuH2YLYh1e8JpkO5K8c=w683 h1024 no

Y2LjBDu19zsmiSoBivxKagcs2n0nCK4161QPXuBIbCaZtpyckYit7w 2hLXIEXL1b34zrOvlqF93bVP0O06IKtGWYK4OXwd2yZ2v qOyC9s4LRjhuZH Bk4i1KyYWZUYMDw 7pRcmPyJ1qkiUocFUFeaviqyC4r3iGG6IBqsxQegnjFyOjkvuP5srrgACW9pzy5Md2T4ccx1kkOPU Shlhv35di8xKNv40Urws xpJR8iJ5hDSUl7JH3Ccn PI73XAG9A N3MMeb5UotdR47Tj6aOfdr0TDCW6gGk51DHKxe9yo5zHnfRj5Tx9Go4oc HvdtbGI2Tgw2ewLCY6SKLLFiGeY6I7OSB8qRyIJkOO3IOadf1Ra7HSrf89pF3PGbq37k44 EwhPZPeUWDokOS956Q7moABe3EYjfwYG61 QumOO5iL83Ud4ojFSYJPLPEKKek71zfvkinl6EQ GiUIVsgZ5f5jLJqxOF5cOPlUuebrv f1xceQ9OjD PVc2HSLL47Nsg5H t3PafxypXwCs839PKzX7PcpHvAyro4IF5sHAvPucm69x6HSj7NQ0XL9bZAW9 R4yH3sex2ae0tDYNNY QpJJaEOTguun JXGqoWvciTGNd WyxcS8eGTdlkVOEvBnDeEvzPQs9MT9SkzmB1fb9AiZhthfR0FC3RijY9 XQdfcbIo6x9be9PEr cdlT5561DHgCaC3zMo=w1280 h853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提供:我愛工作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延伸閱讀

【迷迷歌單】[ALEXANDROS] Sleepless in Taipei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