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超人氣女團 IZ*ONE 嗨翻台北 「我以為這場地都要飛走了!」

【迷迷現場】超人氣女團 IZ*ONE 嗨翻台北 「我以為這場地都要飛走了!」

亞洲超人氣女團 IZ*ONE 6月29日在新莊體育館熱力開唱,一開場連續送上<Hey,Bae. Like it>、<O’My>和<We Together>三曲讓全場WIZ*ONE(IZ*ONE 粉絲暱稱)沸騰,看到台下高舉的手幅,團員們驚喜大喊:「從一開始就讓我們那麼感動是可以的嗎?」,同時熱情以中文向大家問候:「今天開心的玩吧(惠元)」、「台北一起玩吧(彩演)」、「我愛你們(玟周)」、「終於和你們見面了(恩妃)」、「大家來這裡辛苦了(恩妃)」、「我愛上台北了(采源)」、「我的愛心都是你們的(叡娜)」……輪到宮脇咲良時,台下卻聽得一頭霧水,翻譯這才幫忙補充「怎麼這麼帥!」,意識到自己發音不正確,宮脇咲良害羞地用手遮住臉,超萌反應反而讓大家尖叫得更響亮。

台北是 「EYES ON ME」巡迴的第三場,團員回憶起剛出道曾想說過世界巡迴是夢想,沒想到這麼快就實現了,因此今天也會努力加油;同時解釋到開場的曲目安排其實是有特別涵義在的,希望大家能和向日葵一樣只看著IZ*ONE,「這次巡迴名稱是『EYES ON ME』,在表演當中為了讓大家的視線不離開我們,所以我們很努力準備,跟我們一起玩樂喔!」演唱到<Airplane>時,團員們走上延伸舞台,甚至噴了銀色彩帶,讓全場興奮暴動。

第一段VCR結束後,全員換上白色禮服登台,珉周在裝飾滿美麗花朵的白色綱琴前輕柔彈奏,帶出<懷抱夢想之時>和<Really like you>,漂亮歌聲讓所有人如癡如醉。團員們說:「我們在唱慢歌的時候可以清楚看到每個人的眼睛,看著就會想哭呢……你們也有哭嗎?大家可能是第一次看我們演出,不過我們在各地演出很多次了,所以原本以為不會想哭,但還是很想哭,因為太感人了!都是托你們的福!」,珉周則笑說:「其實每次彈鋼琴都很緊張!我很努力準備,你們覺得怎麼樣?我們會越來越努力帶來更好的演出給大家看!」

接著,團員分批下台換裝,另一半的人則留在台上和粉絲們聊天、大秀中文,除了兪真的「你好、老師好、你棒、手機、明天見!」中文連發讓大家拍手叫好之外,本田仁美一句「能承受我的可愛嗎?」更是讓所有人為之傾倒。兪真也不忘爆料惠元來台之前特地列了台灣美食清單,惠元聽了不禁大笑道:「想吃大腸麵線!」,被其他團員吐槽:「果然是熱愛大腸的人啊!」

IZ*ONE 是由南韓音樂頻道Mnet選秀節目《PRODUCE101》與日本國民偶像天團AKB48所合作的《PRODUCE48》選秀節目中,由樂迷投票選出,共12位成員所組成的全球性女子偶像團體。由於《PRODUCE48》只在韓國跟日本播放,因此對於有那麼多台灣粉絲知道IZ*ONE感到非常開心與感謝,甚至各自跳了一小段《PRODUCE48》時期的代表曲,令全場激動地歡聲尖叫。

除此之外,團員們也以小分隊形式帶來新歌的演出,包括由身著黃色洋裝的叡娜、矢吹奈子、員瑛、本田仁美、兪真、采源一起演出的<So curious>以及柔理、惠元、玟周、彩演、恩妃、宮脇咲良帶來的性感帥氣<Ah-ya-ya-ya>。

在後半段演出中,更以吸血鬼VCR為前導影片,換上深紫色禮服帶來<Highlight>、<La Vie en Rose>、<Rumor>等風格與先前截然不同的演出,台下不止尖叫聲爆表,接唱聲更是大得要震破會場。舞台噴了整排的火讓氣氛更加沸騰,尤其是在團員們走上延伸舞台那刻,更是瘋狂,讓團員們開心地說:「我不是胡說,真的大家的尖叫聲太大了!我以為這場地都要飛走了!」

演唱最後一首曲子前, IZ*ONE 帶著幸福洋溢的表情說:「就如同演唱會標題,你們的視線真的很溫暖,每一位的眼神我都會記很久很久的!」、「從大家獲得的愛我絕對不會忘記的,希望能再見面!」、「我們之後也會努力製造和大家見面的機會,請大家支持我們!」,並向台下深深鞠躬道謝。深受 IZ*ONE 的話語感動,在演唱到最後一首<Violeta>時,所以WIZ*ONE以震耳欲聾的聲量接唱,行程超強烈的一體感。

安可時,看到二樓的排字讓 IZ*ONE 又再次感動不已,輪流一個個說感言:

惠元:我在曼谷的時候有說每天都會讓你們看到我成長的樣子,團員們有沒有覺得我今天有成長了一公分呢?這都是因為WIZ*ONE的關係,謝謝你們! 我想現在大家應該還蠻了解我的個性的,我在外表上是看不出來在想什麼的人,也不是會用話語表現出來的人,所以其實有時候也是對WIZ*ONE也是感到抱歉的,其實我有很多事情想跟你們說,我得到了多少幸福,也想給WIZ*ONE多少的歡笑 ,但是我做的沒有其他成員好,真的很對不起你們。連我不足的地方都會覺得是我的魅力,真的是謝謝你們,WIZ*ONE我愛你們。

彩演:今天跟WIZ*ONE度過了一天,雖然實際距離是遠的但心的距離很近。我在表演前想要讓大家心裡滿滿的都是我們,但現在相反的,我的心都是WIZ*ONE。我想離開了這會場也不會忘記!可以和WIZ*ONE成為一體真的非常感謝!我可以再來跟你們玩嗎?到時也要再來見面喔!謝謝我愛你們!

叡娜:因為WIZ*ONE的關係,讓我體驗到了很多不曾體驗過的事情,因為你們的關係,我每天都很幸福。我的願望就是希望WIZ*ONE每天都是幸福的,謝謝你們!為了讓你們每天都是幸福的,我們會全力愛你們!

本田仁美:WIZ*ONE!今天開心嗎?可以在這麼大的會場和大家見面真的很開心!每次舉辦演唱會真的都會感覺到有很多人在支持我們,我們會努力再和大家見面!

恩妃:WIZ*ONE開心嗎?現在展開了一年前無法想像的事情,WIZ*ONE今天也給我們很多能量,真的謝謝你們!我們能夠誕生都是WIZ*ONE的關係,所以我們以後也會非常努力。「要永遠一起」的這個約定你們會遵守吧?謝謝你們!還有今天的手幅,謝謝你們,也謝謝所有工作人員。我們可以再來這裡吧?我愛你們!

員瑛:台北好棒棒!台北是我們這次巡迴演出的第三個城市。每到一個城市都會發現原來我們在不同城市也有粉絲支持我們,覺得很新鮮也很感謝。能到不同城市是非常感謝的事情。今天也謝謝WIZ*ONE為我們製造很多回憶,我們一定會努力再來台北!謝謝你們我愛你!

宮脇咲良:WIZ*ONE!大家開心嗎?二樓的大家開心嗎?出道時曾想過希望能開世巡,沒想到能那麼快實現,真的很開心。這是巡迴的第三個城市,在巡迴的過程中讓我們十二人的羈絆越來越深,也覺得能和這十一位一起成為夥伴真的很開心。雖然我還不成熟但會繼續努力,你們也會永遠作為粉絲嗎?我愛你!

矢吹奈子:可以站在這舞台真的是拖WIZ*ONE的大家的福!今天收到WIZ*ONE非常多的愛, 真的很感謝。我們會再努力!雖然還不成熟,希望能成為讓大家自豪的IZ*ONE!

柔理:在我們是練習生時WIZ*ONE已經是我們很大的力量了,當我在舞台上看到大家的牌子真的很感動,所以想要更努力讓大家可以覺得有支持我們的價值。我們會成為很棒的團,一直在一起吧!我愛你!

采源:巡迴之前其實很擔心,想說在陌生的地方我們能不能好好表達、能不能讓我們的心意傳遞給大家,不過今天真的讓我們覺得遇到WIZ*ONE後,每天都只有幸福的事情,所以我們也會努力成為大家的幸福。雖然我們還不成熟,但WIZ*ONE都一直支持我們,謝謝。我們也不會忘記你們的支持的!

玟周:WIZ*ONE今天很開心嗎?我也真的很開心、很興奮。對我們來說巡演是夢想,能在這麼大的舞台演出就跟做夢一樣。如果在人生選一個最幸福的事,就是我們十二人的相遇,然後可以和大家見面、幸福度過每一天。謝謝你們給我們無法忘懷的幸福,現在換我們製造大家的幸福!

安兪真:今天表演沒有任何人受傷、能夠順利結束真的很開心。表演時其實會流很多汗、覺得體力極限就到這裡了嗎?但想到只看著我們的演出的WIZ*ONE,就覺得要用出吃奶之力也要努力表演。我們不會因為稱讚而驕傲或停滯不前,我們會一直被努力。雖然居住地方並不一樣 、語言也變不一樣,但我們會努力。只要WIZ*ONE一直支持我們,我們就一定可以再來這裡!我愛你們!

滿滿三小時的演唱會結束後, IZ*ONE 更與幸運粉絲一一擊掌,即使手酸也不喊累,展現超高親和力。 IZ*ONE 在日本發行的最新單曲《布宜諾斯艾利斯 (Buenos Aires)》台壓盤已於6月28日發行,首批發行限量贈送 IZ*ONE 海報,詳情請洽環球音樂。

IZ*ONE

aTXF4sMXiiew3bfWRi24xjB9e6gnz9rpaY1XCVEFbxKyZARcjk7XxxTTz0UlC UECVyUbcvYMxPOVq h2qcRMr54 oGtVvSuuzxVhuP 8IK8i7hLEE2TekNEtX8WJMW8X3TXU8GU0ioMzCBTVXqS5RF4wrq0bby1Waj31V8HEl1BkoxuzABGBSACUGOWOgvCWmDT1qz2WF6XunVGEDA13bCd8kZsSl KtH 8 JHm214tzSGhgzeiCWbHBZl0tVNdy0mnT5utExrNq7XhA782xDl f Xl49 WHF1aqYTHsaLPr3UDcOckydi1oXYNgV F6c0BBh fLJDqlSd8Cxvt7nqu0OyJULc4Jk Yu8M79PAroW6RsINcjW8toHKlATFi30NtCml BKVz3IFhGjB2nja5OkSgGfWnA5b IHUMNzUUZO3nzCyNXUbiXcAPNi rew9wNhjwonlMG2Tnk0z jF12aBFFFkQmvEy2hv1mrjPLxavmpUq4q4fKkjY88el3Digc4EkyvaaSOAI k4GjFVG9IX3yjEbvcbWtAh YX6oe n iHJ68kbLVh9S0yIU Z qhQtVw uX1n3vgkHoCYKYSSMF2WPfQ1gq5PfMvOBPxEQUmVLj7Jx02foI3BJZyllpgWiSkFkgK9tCO6gAb6p6iiLtQchoIT44VNhyBCVX QPsD17tixkmVCf 24NdZzGy4DeVgtBIByX2M44=w960 h640 no

eEGL01u uyJpK22zB0ue6j3MlYko5dkUvx0o30YIk pSHVpRiZCqs27nR5QkD3g8bYrdxvmbUiYzZ5BuufV88Yar0SOFmcByQZC9KevQAG1NS5lJEGMUxgtKhmWbTbkDoY0kmQGBzB16u48uC kFX2nLaDUHB9bbpT2v kHkgk5glSoRv75CehMhLKdwZayanuWrf4hy5epe6ghRMmvxWneJRlX PC1JsmbDd cyb2vh vfazMZNxH1raTInTFVc OxovdpKEL9f7UEXJTfkYrnhfuVh4YRSaHk9E22Q3Dpu9T0C1p0VAPkwab3FKxa9ndxhLVjAnRDf4El4stMPJcEqM62PW888teqt maxb0l48eS5 5uEZaWpUthAIUQxFJTvtvrMfkIzVa39prToFCLzXxnuMlLcX06oXGXjXs ePmIegev1uYcTcmnFGkMrPznQ8L8cr96CfnFX4SQsJxP9bLMBd6UDT1TukmS16qZPCgpE9NynyreQkhSn2kj4XcVkP 3ITgmLhyBeB0C3bjDqm4zBXDECd 1Jw e py6YW UBv9fA1gFqfpiAiHVqtvylEJhUdUZqYvP6WgbEIJYz0Dh0jeNjNvwiGYdKefhSp5Agwu4AVN4Q8koxzSIRidozNJH Bd4iHLQ0u n8iSz0lXdRCDJcp0wXwrrw1fkWUW2wrmQqFMwcAbgte99iXn VOEUnoIKHXLJDzY=w960 h640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海樂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延伸閱讀

[迷迷音樂] 2019日本ORICON新人王 IZ*ONE 挾新單曲本周末登台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