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訪問】 the GazettE 「台灣的樂迷似乎漂亮的人特別多!」

【迷迷訪問】 the GazettE 「台灣的樂迷似乎漂亮的人特別多!」

天團 the GazettE 睽違3年,即將帶著最熱大碟《NINTH》在台開唱。在演出前一天,主唱Ruki、貝斯手Reita以及吉他手葵特別與媒體進行了對談。

日本語バージョン

昨日抵達台灣的他們,率先品嚐了小籠包,紛紛大讚好吃。談起之前來台灣時說到的臭豆腐,Ruki笑著說還沒嘗試,不過葵也說之後會去試試看。同時Ruki也很希望這次在台灣能有時間去按摩。

the GazettE 剛結束歐美巡迴,Reita說雖然上次巡迴有工作人員的行李被偷、去加拿大的飛機沒趕上,不過這次都很順利。問及長途旅程中是如何打發時間的?Reita會看小說、玩遊戲;至於前陣子才在IG上po出釣魚照的葵,近來十分沈迷於釣魚,空閒時刻都在看釣魚的影片,還會去東京灣深處釣魚。由於東京灣深處發音念起來很像ONE OK ROCK簡稱十分相近(「東京湾奥」vs「ワンオク」),因此他還特別強調:「不是日本樂團的那個!」,引起哄堂大笑。

在《NINTH》發行後, the GazettE 分四階段進行了 HALL巡迴「PHASE #01-PHENOMENON-」、全站席巡迴「PHASE #02-ENHANCEMENT-」、LIVEHOUSE巡迴「PHASE#03 激情は獰猛」以及現在的世界巡迴「WORLD TOUR 19 THE NINTH PHASE #04 -99.999-」,相信不少樂迷十分關心世界巡迴之後, the GazettE 是否有下一張專輯的想法了?針對這點,Ruki表示目前還沒有甚麼具體的新靈感,葵也補充說:「基本上我們都沒有踏出旅館過,出了機場就去旅館和會場,到哪裡都是這樣。」,不過當有甚麼靈感浮現時就會用手機錄下來的Ruki也說其實在這次巡迴中錄了不少memo,還開玩笑說:「要聽嗎?」,惹得全場笑聲不斷。

Ruki向大家分享了最近常聽的音樂人正是現在世界火紅的「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問到是否有想要合作或共演的音樂人?Reita想了想答道美國金屬樂團SLIPKNOT,一旁的Ruki馬上吐槽:「大家都戴面具呢!」,Reita也笑著說:「對!我也戴面具遮住臉!」,再次掀起在場一片笑聲。

談到最近購入、最想分享給樂迷的物品,Reita率先說:「我買了ipod pro,但是我不知道到底要用在哪裡,所以為了要活用ipod pro,我就拿來上網查東西。當初會買是因為想說在跑世界巡迴時如果可以這樣滑ipod的話,感覺會很帥,所以才買的,很推薦大家買!」;葵則非常推薦混合動力車:「雖然不是今年買的,但我覺得很棒、很推薦。」。

the GazettE 總是帶給人漆黑的印象,說到平常服裝搭配的喜好以及喜愛的品牌,Ruki表示他沒有特別喜歡的品牌,但是非常喜歡T-shirt,「無論高低價位或是古著,只要喜歡就會不自覺地下手;品牌若硬要說的話是蠻喜歡聖羅蘭的,比較搖滾風格的服飾。」除了服飾之外,Ruki最近也常常會在IG上po彩繪指甲照,他指出彩繪指甲基本上是特別為了演出作的,平常不想要太引人注目所以不太會作。做指甲時會挑眼前喜歡的顏色和裝飾品來請美甲師做。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高田馬場AREA2daysから始まりましたNINTH TOUR03🔥今回から地味に衣装が変わって、ネイルも新しくしました。黒いスーツに沈みすぎない派手な柄たち。俺の定番ストーン系とパイソン柄🐍🐍あと今回からアンコールで着用しているユニフォームの様なパーカー!今回特にメンバーが全員で着てもカッコ良く締まるようなデザインをイメージしたのでいつかみんなで同じTシャツを着て出ましょうかねぇ。まだまだ続く激情は獰猛ツアー。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thegazette #ruki #ninth #激情は獰猛 #newnails #python #radmarket #instagood

A post shared by 𝐑𝐔𝐊𝐈_𝐓𝐇𝐄𝐆𝐀𝐙𝐄𝐓𝐓𝐄🌐 (@ruki_nilduenilun) o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たまにはオフの話でもしようかと思います👽 ツアーが終わって一週間程休みをいただいたのですが、休む前は何も考えずただひたすら休みたい、一度頭をクリアにしたいと思っていたのですが、結果俺としてはすごく有意義な休みを過ごす事が出来ました。 その中でも少し海外へも行ったんだけど、見たかったショーを見たり、色んな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に触れ、たくさんの刺激をもらう事が出来たし、それから拙い英語にはなるんですが、道中色んな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を取る事で人の優しさに触れる事もあったりして、今月末から始まるワールドツアーへの楽しみが増えました。ツアー向けて色んな国の言葉を少しでも話せたらいいなと思います。なので勉強します👽 海外ではミート&グリートもあるので、皆と直接話せる事も今からすごく楽しみです🤘🔥 それにしてもネイルをしてると8割くらいの確率で空港やら店で声をかけられるね笑。褒められると嬉しいです。タトゥーだったりもそうかな。 そんなわけで世界中の皆もうすぐ会えるので楽しみにしててね!👽🔥 #thegazette #ruki #ninth #nails #オフの話 #worldtour2019 #地球規模

A post shared by 𝐑𝐔𝐊𝐈_𝐓𝐇𝐄𝐆𝐀𝐙𝐄𝐓𝐓𝐄🌐 (@ruki_nilduenilun) on

聊到工作或生活上想要嘗試的事或是未進行的挑戰,Ruki迅速說:「有!我想要汽車駕照!」;葵則說:「我想要休假呢,一直以來都是大家都說想休息時才休息,但我想要自己安排休息時間,所以這次巡迴結束後我想要休息一下!」,其他團員聽了馬上說:「可以喔~」;至於入手了ipod pro的Reita笑說:「我想要在星巴克滑ipod,因為很帥。台灣也有很多人會在星巴克滑ipod嗎?我超想試試看的,但是一直都還沒有辦法!」

對於台灣樂迷的印象,Ruki認為台灣的樂迷跟其他地方的樂迷感覺都差不多,「不過覺得台灣的樂迷似乎漂亮的人特別多!」,在訪問最後,他也希望能向台灣的樂迷們傳達:「我們來過很多次台灣,一直以來對台灣的印象都很好,希望這次也可以做出很開心的演出!」

the GazettE 將於6月29、30日在ATTSHOWBOX大直舉行台灣公演「the GazettE WORLD TOUR 19 THE NINTH PHASE #04 -99.999- Taipei」,詳細資訊請洽主辦單位大鴻藝術BIG ART。

the GazettE

【演唱會情報】

日期:2019.6.29-30

時間:
6月29日 17:00入場/18:00開演、
6月30日 16:00入場/17:00開演 (實際依現場狀況調整)

地點:ATTSHOWBOX大直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ATT4recharge 8F)

啟售時間:2019.4.13 (六) 中午12點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票  價:VIP  NT$ 4,600 / 一般票NT$2,600(全場站席,依序號入場)

購買VIP附贈以下限定特典

①優先入場

②優先購買周邊商品

③握手會參加資格

④限定浴巾

※限定特典每票限兌換乙個/次,贈品資格不得轉售。

※不包含身心障礙票。

主  辦 :大鴻藝術BIG ART

企劃/製作:HERESY Inc.

協  力 :Sony Music

the GazettE Official Site:http://the-gazette.com/

文:迷迷音 / 照片:大鴻藝術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延伸閱讀

【迷迷專訪】the GazettE 睽違三年再次登台 「打從心底期待這一次與各位見面的機會」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