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androp 日巡終場  三溫暖話題爆笑不斷

【迷迷現場】androp 日巡終場 三溫暖話題爆笑不斷

2018年年末發行第十張專輯《daily》的 androp ,同時也即將邁向出道十周年。從2019年5月1日的惠比壽LIQUIDROOM開始,舉辦了六場的專輯巡迴「one-man live tour 2019 “daily”」,場場爆滿。一票難求的他們,於6月22日在代官山UNIT迎來最終場。

藍光慢慢地填滿會場,接著白光隨著漸轉強烈的旋律閃爍,迎來團員們的登場。第一首便用帶著大家進到空靈的世界。最後聲音收回到舞台,燈光映出吉他手佐藤拓也的剪影,藍白光線交錯,由吉他聲開啟了,單純想傳達出去的情感一層層向上堆疊,膨脹到極限的情緒隨著灑落到舞台的藍光而漸漸冷靜下來。

鼓聲打破了沉靜,大家有默契地打著拍子迎來。樂迷們自然而然地伸出手隨著旋律舞動,閃爍的節奏猶如燈光打在鏡子碎片上而形成的光芒,述說著飄移不定的複雜心情。而後粉紅光束佈滿舞台,轉換心情,以創造出自由自在的空間。

「謝謝大家!今天是巡迴最終場。這次巡迴第一次下雨,雖然有點可惜…」主唱内澤崇仁講完後佐藤立刻補充:「也是我們第一次在禮拜六唱呢!」,讓大家不禁笑出來。接著介紹完支援鍵盤手森谷優里,便一連帶來等曲子。漸轉輕快的曲順讓大家自然的隨著旋律起舞。燈光聚焦在主唱內澤身上,琴聲帶出,到了曲子後半漸漸加入大家的合聲,壯闊卻又流露出些許的孤獨,最後僅剩回音,將餘韻留存在會場。

曲子結束後主唱內澤向大家道謝後,便像無助小狗一般直盯著吉他手佐藤,讓大家不禁大笑。受不了的佐藤只好笑著說道:「經過了前面的五場演出,終於到了最終場。真的是很棒的巡迴!」。而後便開始歪樓聊起三溫暖:「彩排的時候一直擔心整體的演出時間太短,結果充滿了冗長的發言,到各地都一直圍繞著三溫暖的話題。從東京出發,之後到仙台、名古屋。我和前田在仙台泡三溫暖之後,聽說北海道有不錯的三溫暖所以就跑去北海道,接著又再到名古屋的三溫暖,然後伊藤也出現在三溫暖。結果因為這樣的話題,讓我們在名古屋開始了三溫暖的廣播節目。巡迴途中發生這樣的插曲真的很神奇。我在名古屋的時候曾經想著要錄一個三溫暖的節目,雖然是一個謎樣的願望,結果多虧有大家真的達成了。」聽完這段故事讓會場充滿了笑聲。

接著佐藤繼續說著巡迴的趣事「大家都穿黑色,但就只有前田是白色。巡迴前幾場都是白色,到了福岡才想說終於換黑色,殊不知正式開始的前十分鐘…還是白色。」,對於佐藤的發言前田不甘示弱的抗議:「我每次都是有好好思考的欸!想說一直都是白色,這次要不要換黑色看看。」,結果卻反被吐槽:「不,你每次都像從百寶袋拿出厲害的寶物一樣,結果…白色的。」,講完的瞬間全場大爆笑。於是前田忍不住趁機抱怨:「為何你們每次都是這麼樸素的顏色啊?我認真一直有這個疑問。舞台也是黑的,你們也是黑的,這樣大家根本就看不到了啊~你們偶爾也引人注目一下嘛!」,甚至提議下次巡迴一起穿白上衣。最後則由佐藤總結:「這次的巡迴真的很充實,而且學習到一件事,只要說了就很可能成真,所以請大家也試著說說看!」讓笑聲不絕於耳。

輪到主唱內澤言歸正傳的說道:「《daily》的專輯去年發行,經過半年左右開始巡迴,並迎來今天的最終場。在作曲時感覺一直被截止日追著跑,在不想妥協的想法之下,終於推出了專輯。而一邊巡迴也一邊揣摩著每首曲子,希望能將想法更淋漓盡致的傳達給大家。到了最終場,我們也接近百分之百能用曲子表達我們的想法,希望可以將集大成的情感傳遞給大家。」

「恩…現在講的內容似乎完全沒辦法順利接到下一首曲子呢…直接開始下一首曲子好嗎?」直接宣告投降的發言讓歡笑聲夾雜的會場響起的旋律。微微藍光之下,內澤深吸一口氣開始了自彈自唱,接著各個樂器漸漸加入,直率的情感溫柔的填滿會場。

鼓聲落下,大家隨著伸出手來跟著優美的樂音擺動,莫名讓心中湧出一種想向前邁進的想法。而後帶有速度感的吉他聲連結到,分明的節奏引領著大家一起拍手。聚光燈灑落舞台,刺眼的光芒下迎來。吉他聲一步步逼近,稍微消停的樂音由吉他聲再度衝出,讓曲子的視野更加遼闊。漸漸暗下的舞台剩餘音回盪於會場,結束了整首曲子。

「一轉眼就到今天了,真的很充實!這次還有支援鍵盤手一同巡迴、互相切磋,真的很棒。到各地演出原本覺得是很理所當然的事情,但直到申請了奧運的抽選…」佐藤接著便逕自開啟了奧運的話題:「大家都說先收到信就代表落選,我一直還沒收到,所以就好像看到了中獎的美夢一樣,從早到晚都一直期待著。結果…全部落選。」,前田問了佐藤都抽了什麼項目,聽到開閉幕、棒球讓前田忍不住吐槽:「都是人氣項目當然很難中啊!」,於是佐藤便繼續說到:「讓我想起幾十年前也是為了搶票,狂打公共電話,好久沒有全部落選。經過這次的事情讓我開始覺得原來一切都不是理所當然…不管是奧運票或者是和團員們站在這裡,甚至是能錄製三溫暖的節目…」,佐藤的有感而發讓全場笑翻。

「我也覺得每次的演出都不是理所當然,因為有大家才能有這個舞台,這個瞬間對我來說就是個奇蹟似的一刻。有些人或許因為大雨而不能來,或者團員們可能路上遇到事故而取消公演,又或者我們在中途放棄了音樂,然而各種的偶然,讓大家聚集在這邊,這個瞬間真的是奇蹟。我想大家要再聚集一塊是非常困難的事情,因此真的非常珍惜這一刻。恩…就是這樣。」內澤感性的發言卻因最後一句讓全場再度大笑。

琴聲柔柔響起,將情感寄託於,讓人彷彿看到了一線曙光。從頭到尾沒有任何多餘的舞台效果,在微弱燈光中的演奏讓情感更直白的傳遞給每個人。「請自由享受~」內澤拋下一句話便用瞬間改變了全場的氣氛。貝斯前田、鍵盤手森谷優里輪番SOLO,引來全場歡呼,吉他佐藤還一旁小聲說道:「這個很受歡迎呢!」,讓大家笑了起來。「SING!」唱到一半內澤突然要大家接唱,不過樂迷們非常有默契地無縫接軌,形成絕妙的一體感。

全場的掌聲之中,粒粒分明的鼓聲落下,白光交錯閃爍之下一連送上。越演越烈的旋律隨著白光地閃爍讓會場更加喧騰。「要跳囉!」內澤高舉右手指示著大家時而跳躍、時而合唱。吉他佐藤也不禁拿下耳機享受大家美妙的合聲。藍白光交錯之下,樂音一層層加入,讓情緒不斷飆升。

「一起創作出最棒的回憶吧!大家一起唱Yeah! Yeah! Yeah!」內澤邀請大家一同唱起,輕快的旋律將氣氛帶到最高潮。再次揹起吉他的內澤一邊調弦一邊問:「大家還好嗎?請調適一下心情~」,接著宣告下一首將是最後一首曲子的瞬間,大家終於懂了,但仍引起一片哀號,因此內澤又再次強調「請大家調適一下心情~」,讓歡聲交雜著笑聲。

「最後…大家談戀愛嗎?戀愛很棒呢~會讓人成長。看到正在談戀愛的情侶會覺得有點刺眼呢…恩…最後來唱吧!」聽到內澤絞盡腦汁想要完美銜接下一首曲子的發言,讓台下不禁大笑。話才講完又逕自開始清唱,讓吉他佐藤忍不住吐槽:「都這樣自己直接開始就好了啊~」。最後內澤又再次重覆「最後…來唱。」,讓笑聲充滿整個會場。舞台漸漸暗下,清脆的琴聲響起,厚實直率的嗓音攻破了層層防線直達內心深處。台上亮起猶如戀愛一般的粉色光暈,白光漸漸灑下,溫暖的包圍著全場。最後一聲清澈透明的歌聲隨著光束收回到舞台,結束了本番的演出。當團員們暫離舞台後,大家不約而同地唱起的片段,樂迷們的合聲創造出溫暖的空間。

再度亮起的舞台,首先便由吉他佐藤開始發表十周年的各項計畫。率先公布的就是將於會員頁面androp member page公開每月一部限定影片,該影片的內容即是2010年首次單獨公演「angstrom 0.1 pm」的首場代官山UNIT演唱會影像。接著發表的是紀錄 androp 十年來成長軌跡的書「androp 10th ANNIVERSARY BOOK」,該書的內容除了會有專訪內容還會附上未公開的照片等,現在在官網預購並附有特典。最後則是未曾公開的紀錄片,尚未確定公開的形式,但已讓樂迷們引頸期盼。

發表完十周年計畫後,接著就輪到貝斯前田介紹此次巡迴的周邊「首先就是黑色T恤,穿了這件衣服就可以跟團員們一樣了!」,話才說完鼓手伊藤默默補充:「剛才突然想到,我其實在LIQUIDROOM的時候跟前田一樣穿了白衣服,所以請讓我道歉…」,誠實的發言讓大家不禁大笑。

而後介紹的是寫著「 androp 」的外套:「今天下雨,如果穿上這個,可能?就可以擋雨囉!這件外套非常的有自我主張,擺明著我就是androp的飯,」。問到吉他佐藤會不會穿,結果佐藤的回答竟是「送人了…」,讓前田也不禁認同地說:「寫了這麼大字認真有點尷尬,如果你真的穿了他在路上走我可能不會跟你打招呼」,一來一往的對話笑翻全場。

接著介紹的商品是以的封面為基礎所設計的便條紙,「買了這個就可以豐富自己的人生!」講完後,前田又自我吐槽說道:「好像有點像傳教…」。最後則是會場限定顏色的鑰匙圈,今天剛好是黑白,於是又讓前田靈機一動說道:「這剛好就是今天台上的我們啊!看到它就會想到穿白衣服的前田!」,搞笑十足的商品介紹讓人不買也難。「接下來我們會繼續衝刺,明年的一月份會有十周年紀念LIVE,雖然可能現在搶票有點太晚。另外今晚九點也會公佈會員限定秋季巡迴。」最後又再補充了兩個令人興奮的消息,讓大家蠢蠢欲動。

「LIVE HOUSE真棒!今天這個會場對我們來說是充滿回憶的地方。不只是的MV在這裡拍,第一次的單獨公演就是從這裡開始。這樣的距離感真好,就是因為這樣的距離才更容易傳達我們的想法。」內澤講完後問問其他團員們意見,於是輪到鼓手伊藤發問:「前田在巡迴期間去了幾次三溫暖啊?」,前田認真的回答:「六場巡迴嗎?可能有六十次左右呢~」,聽到這樣的回答伊藤便說:「我有點後悔問這個問題,好像不知道該如何收尾。但只是單純地想知道…」。「巡迴結束了可能會有點寂寞,因為不能去三溫暖了?」沒想到因為內澤的補充,再度開啟了三溫暖的話題,最後甚至得到結論「優里要加入三溫暖的行列才能加入一起巡迴。」,讓爆笑聲綿延不絕。

「我們還是趕快進到FINAL吧!剛才一直講也是很累。」前田說完,內澤便繼續補充:「這樣可以維持十年也是很厲害!為了讓我們的音樂能傳達到各處,我們會更努力!我們的音樂會一直存在於你們身邊,因此只要隨時按下再生鍵,我們就會到你旁邊。希望接下來還能在LIVE HOUSE一起享受音樂。」

原以為要結束冗長的對話,結果內澤又再問一次團員們「有點寂寞呢,大家沒關係嗎?都沒要講的了嗎?」,讓鼓手伊藤不禁吐槽:「你到底想說什麼!我們陪你啦!」,殊不知內澤表示「只是覺得這樣的空氣真好~」,看到遲遲耍賴不肯繼續下去的內澤,台下樂迷們已笑到東倒西歪。終於內澤決定要開始了安可,但又被佐藤再度慫恿「這樣真的可以嗎?」,於是又再繼續了話題:「我們憧憬著音樂,相信音樂能帶給我們力量,所以…請大家按下再生鍵吧!最後,我們將所有想法寄託在《daily》的最後一首曲子。」,抱著不捨的心情,場內終於響起壓軸曲的旋律。橘色光暈讓曲子更富情感,就如同內澤所說, androp 的音樂會隨時陪伴在身旁。曲子結束後,團員們和大家一同照相留念,最後貼心叮嚀「小心回家!再見!」,便離開舞台。

和內澤一樣不捨的樂迷們即便演出結束,大家仍待在原地拍手歡呼,期待著舞台再度亮起。而團員們也不負期待的再次登台,引來歡聲四起。「祝大家有個美好的明天,因此帶來最後一首曲子!」內澤講完後便開始彈起吉他,彈到一半大喊「啊!尷尬了」,然後又再若無其事地重振旗鼓,默默倒帶說道「祝大家有個美好的明天,因此帶來最後一首曲子!」。在一片笑聲之中,溫暖而具有力量的旋律在會場飄盪。少了燈光效果的點綴,情感更加表露無遺的傳達給在場的每一位樂迷。演出結束後,團員們在舞台中央一字排開,搭肩並深深鞠躬謝謝大家,最後再次貼心的提醒大家回家小心。曲數不多,但每首都滿載著情感,即便演出已結束,餘韻仍一直存留在心底。

androp

b fpH0zHBLWsxe4 Uyo9p0svlJzFSIUjbv4wJka5uP0ybvstYqcoQbCWVfXc12L8p0AlEknVjoFwndrhnp67pEqTb8lFsqmAjIwWOLr9IcEE5eIJ7 vbLW2yWV0a2pRpp9ZhvUw4yEqvABP1L1Jaw8lo4NRFUqGaCtdC ibMJACa1yY0R3fvpQ20lUXXf91 6Dd1AY HULba2KqROUJ8Ld4tUNXXZFKFB0thqmGurj7GSYcF6 B 4zSwthu7oeLRpKR LlGMy81qI8yzG9XhQPxB7k2C8xosv8tc2Ae1htMwdzp6YfY3NzJawwfDEXRNgU3E9G98oL97Dv 18nKPg2P4MHGkCVyI FME1Fk5leeRIOHhs0CpxFvqrZRzzZtpFrrz2de2l4IEYeXLDsMaHl65LDFtWUFc8Gm1dKF OGxPXxorIGiBWhtZuEj8nKvaW0 AL9aDHOzv4k0CGBPby10n0pWAaMhE3xydI40oQ V7RcHu6W8Kl1JYTYPz44HoqMVfvKk0PJ3udJ8xKT5Jhtwn95L4QcaZOyt qlh95lU9P zvOVO5hrQb78UtQ ynnUiC3k4JFw5yx1 GgazbC G0t7uQaTdEGQwze TsvGtP3ZL7y2UlV63EsAikcy5enS61K8QsLlYD J5pOEnJb7GOyjxWLhJVlx8Hf3HNzU31nbVLfOE88iue8Bapkbo2 G8PZvrfkaG32E FL7k=w1740 h1160 no

WgNBMGOucZoivyN8YLU43JBs5SmCoH7oIvbfcN84YfyaDMrEEey0guD3EDyO SI0u8Tjj5kV90jSr3Wuu7R2vZ4NzPyK7GS2u54FXfp B4VpO2SkwmBrGBT3lx1PF7Pgb2T0lHFitrEFys1oTJkEmKV VoI86GkdK99r3Q1GcVvLkB9j9 AbqaY4 rFvweCj lDntEuySJNhkk0DGegiHD7X7LFaLTy2dZxKacBqAyw z9sprCMQRcGMvRU3u2 TzMy1YKToSfF9FoFIHuhGiF1bh02wdaiZMVo7ASGd9yJgOGDTDDRBesNmK2r1gVNtm7Rt S1wVlWHBY LgHR9Yw3UKo e7gk 3o9qPLFotX oTgczAHWYFASb 1ASqtRl5XhqWhaNqyEO4NEN7gQ5s4cJnozuTfkl7jJcU97UajJULjLWQYraRSwCFyGRhcMD2JtHkW7cH8DvvhORLWwmqpCd5XZ6NoiPr9bo0e4OKVESSPe6fvfqx4uUttz9DzucJJudiq6E6b4Qky2e9W18kc7qmE2U PKx7JqKgV2dm56 6nctqOC94ytGV5G20hM96zhnRNAmLN5ZudTlLyHHae589ksa9lYw6MJu26xnjobVoGJbGNY3Pvrc4ilzvRSII5aEcKQ7jsEP3JgSAJI9z0Q 7mKu1m0WzmRPSMX9D0Da4qPJHAkSQYg8jjQyBTyQwdcntsEjafAIn2HcAA=w1740 h1160 no

4FWl DVBXsEVPQjRjILiEhisiGflol1mfZdzywzvwOgweeZ3WeZHzhsYUCearnAONTJ416NCuU6pH1brYLBOj0nYsLFsQB65xEGs901IzexxarnUgvU6aX7qmv31MxeTbNnpDeVW6a0e5u4TBxZxvY1ynIl1UOtFA3Bk8Tp6kLa bXf mCAx5gQVwBIdyfdeabdaCajg6D0R8Oay8gGEoiqnbAqY7hLbD8yrB1 Tn6cF8mqoMcuGNrnglI36OIq1axJ8jucg0zoQOuacWx2Z0CWIGpmn2gFU248XJ6GevgHRts5CrC P8IwUMcF XeAxO4lZc6y5FzOb8meIsET2iKOQGcf4hf6raosVeejakv FrGcAjcm5g7WHCiyzGZYVLEyoiL81oLT4 9uls8gTjnS6MlXC l8otFtbRzSTP9VFGl5PcG2qeuuOIKEcX1J1ElcIVxiS6bqFAgLVIEd7k2MOyKM7AOPEAAf5 4Y2sE0PGVU6azMU4VujZt9ShxGZyi5BESaLMlytee MQKvQcebh4VaLKOLjhqqGyV376X NrF vYHsV3D6ZSGh1vaT167DTCMUZ8F7iszsklslvrIasLPq9L31LMmqjDjVTKW1eqOL2vYmMAif4buzAEb Co9sn3 n9wFoRluSpk37FXzcifluRRKZWUammWwL5qDi2pmyLlNRjikRDO2z6fEC3E75dlexuuqQYwh8E50=w1740 h1160 no

9mlw MSRn1JBRFPc4uaJEHrT9xorW4Y3IszCw47c9XYGPaIbSLFBL4ASzB3LILFjhX9FLzJDmVsJVfRg6FSI2ej1SM 4fkaRUn1jaXQpz pPJuifYWG IAhkYYfCT k 7 AAn8OxsXBrwwYxEjPD3AIgfyFA2c0E2o9B4dS0TYCwrw VDH6NaaiFMi1RsrUpdiM6OCi28k51sBAzzBq65zv01v1StjXx3Cb9AqE1X0 479rQ7vVNIBZm9uwN4zVbgxYVC3ooern2UZb2PsaRBOl08O0Ye2rHbpLmXfNfNLjjwmF0NJ1RHsoM801BMHpmRIiT9l7 ijCl8QdUU9FlxiAJYtkVcChGShOO39khXcZh5bJSLmM7w7fTA0d zs7SpNtH2M0DFhUjTIv5yd7EysTn5j0spyDGa61d6cVvTg8ZNeWyDEM4uXEYzZh umeo67q6wSq8AWqWlnjsKoXhkQcAEEvqNyv1WDTVQ49ubUwNqf VV77GBiiIkUp ahj5tvZooXuuT E9sS Qtu6My YuLa aI34EIeE55hviS sH2HC2ZIYkccfpl09sqVRKGj5QJQA2vr m fEdw8Il2LS4QaP8hSMwliA0jSWNaB2N gMXuhd5j T9BvObUj5iUer3BOKhS5pGqgY9odm1XShX zv3SoLj7aSKW1r1XPUvVChGB5LTPM1q0d7HeiHk SO6fgm2YylXgWl2Xqw=w1740 h1160 no

EeVVWO2GlYQ Zyw3eiX2evZtnXUlzfQ9hIQr1o0CzUXavzUTkM5rtdPBzNIqsHTu qEAgkP6VjybyQoHv4MC5si1EwnfFz8sJ8eH878MqOWpSbwRMUTFw6xNJc9wim5CS0ouI1 0h33LRnY1BCKPo7LeqKna1GGs5qNJxiQgr2PTGXahohPU6eg1t gNFBKlrqq5Yy0YUaG5u3xYqbmkCqq IA5li9HWwhgj0lYJGMLW58GZAYm9zDTRhdsb0gaTG7IXZ lIY68jhC3plhfu4jjH DsFPKSIovu Pmd5sIYvWlA0nc6 x0C J WrqeMO4ePUliw DqDKaCBz01hPuoV71wG2dA7YVDaAc72gnq uo0dTC6MwV 4An34ZCiTVaCzbBEz1r6RWlwNuadroC2hcWG17 E26duqFsWXpDvWmA8GFQ9QmTCv9klCHB4jlRbgV5QdtMR 3V5AFkLoIdBxDGmfRneJ5 JpsEb1NZxPj1JtcE 2CtxZKJpbN2RFhF7IW mOah594 YQBZNrdJkBLnUbeoh69HNybQLVaOis44QwHxM fMSakw2FK qzS E4rjAX2GokJkY9n9haftTKlnACzLSkWxREcpDxWrCRW iY37jqT9SzO VQ6eaL2uQfFdfgKDxlxpfGBN4b1wmi27ZVk86E6PicMzqKNPJAj4uXGXoW4BBGtChm9d9DQcUb 6Y4zCh6sriYb4w=w1740 h1160 no

23qs1wMoTrMNdw2z5AYu3pftd4wsc lHLzseg5Bhd5cLW1vp6eYhOCDN50YQ cF7EQ39KnLfHX6z52R0Ltxh GtLxReXq8a487 uDs2wm 0EaRead3CDGy71mhxpJu65LV2vjpCsosgoxZmW8dBn2LiCfLk1r5UnCFk7r0BMjqfQrjPhGLP7CVIzxgQ19D4JPODsaxJ60nmFvsSW0k sWqyIkL0ZqgFA o4JK3l6vtWkUH9q19ExOD lUZpdzG6i77LR4whD34kAp6sEqbk 7S6Zr8WlBr8ZQhWmzArH88il0RqwQ7XuFYIKkJVVAfF6yz5MYXfqjsiF3yDhk570WR8YukHRJw4OugBgxK LbhOCHrBDdVWTXhObQcf8 w2SP8fND6nflXfMs36Hxog1RO5TnCp51Q66Lp7P K1mlVCflb h y3sjt9bHvRaW z4UOdrmH7CQTErXQBLD5RR8l7OB0sVcPL0c5 jqEWCzD 1pHpS3W7RWdbFiNEb8 wUNvXGKh Q66m xv Fozn7NBYJysND0oSk glxG40Q5qTcCjS lvRZFQzACRwKbGeVqvMNPCmt9sOj27V90ucR4kVKuMdOHdfMrTpIDVvRcv6FhdjpznokKLGRzBZEMeexblkupMi0QTScKSDBnrAutcB1 RgL7nKRqcw38tgJyO JLgVwj kseEHx4qOTxAhckNLq0RfH1px 5CJtCuU=w1740 h1160 no

HAWQaSeBxIAr1pf TkuAjBJlJkuvAfn39ogVrHYPy0epY4eZMds A1wn2uQruz4VVGu7vX6FMcEyzoOc3cEyB8bpfN6CD1NLdbD7XqeR2b5ZEY6M SRt5woCVbKPTxANxAvKaxfi4oIUMdmTJcL7nt1ft8a F FpEz0o0W3 wLopQreI Fc2d6fjcJB9ScPEXnX8 y7VDxq29C6jzT7NQETHx HtPfPaJyl8cm3CMcWfH bMc057w91WRmxgj1HBr0hP9B6uzEgEZHCoTeX7hrHlcKajNGrxAvG XUFzANjhLMaAhiOTWZqu90XpT0iMfufxEulOKVOjQFBKkWfL6ZN2W m0vpY47mS0p 3TNBK iZf5FGJadmsUKto2UrBYadXtLEZLMlc6GfAjel2VSy5RKrMg NDErkBEbUtVmosCeE MD YNVT TxjwqhRE7m4oY4doAL zpkcm0wknMN8cbNW1OU mOEpFAkiPDH42PBHTX8DUQx5aje zltyADYWKbSuE Xfh09 eV4XYoRZiXyGxyQSztgLfCD tirOGLLUp VD3YPpFKbktXBopi2zIzkvwuS3qDDnNlIbQS5KhJBtF6DZI15SlWwiXVHPMT3a 2g0p8ZHPCNnJ7Sn XeKcOYNu Rzyyb1lzwVjdelA9T7G5atHKKFo6v18ClE0XDSB Y3ojjNVZz0NoS38qQgaydaZk1zS dQ8M1Hk=w1740 h1160 no

文:迷迷音 / 照片:Kiyoaki Sasahara /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延伸閱讀

【迷迷專訪】日本樂團 androp 迷你專輯《daily》推出 感受故鄉味道和氣息寫出的作品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