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音樂]

[ALEXANDROS] 鼓手庄村聰泰患 「局部性肌張力障礙症」暫停演出活動專心治療

[ALEXANDROS] 的鼓手庄村聰泰近期由於腰傷,缺席多場國內巡迴,直到上周末終於歸隊一同參與在埼玉SUPER ARENA的巡迴最終場演出,然而昨日官方又再宣布將暫停演出活動,休息療養身體。

庄村聰泰由於長期的疲勞,因此2019年4月開始治療「筋膜性腰痛」,然而近日他也發現除了腰傷之外,無法好好地控制大鼓踏板,5月底接受一系列精密檢查後,被確診為「局部性肌張力障礙症」。為了回復到和以往一樣的演出水準,需要充分的休息療養,因此決定暫時停止演出活動。

在團員與工作人員重重討論之後,決定除了演出活動以外的 [ALEXANDROS] 活動會在醫生許可的情況下讓他繼續進行,並會努力盡早回歸舞台。在庄村聰泰無法參與演出的這段期間,將由BIGMAMA的鼓手RIAD擔任支援鼓手。

庄村聰泰表示,其實上周末的埼玉SUPER ARENA演出是基於他本人強烈的意願,透過藥物以及針灸,加上團員和工作人員、期待已久的樂迷們的力量而讓他能在當天順利完成演出。雖然覺得很難過,也對於一直等待他回來的樂迷感到抱歉,但為了能夠完全治癒,因而作出此決定。他也提到,BIGMAMA的鼓手RIAD無論作為人或作為一個鼓手,都是他非常信任的存在,因此非常感謝這次RIAD可以幫忙支援。

至於7月7日 [ALEXANDROS] 台北場公演也將由BIGMAMA的RIAD支援演出。持有VIP門票觀眾將按原定安排,以10人一組與其他3位 [ALEXANDROS]成員合照及可獲簽名海報一張(由其他3位 [ALEXANDROS]成員簽名)工作人員派發)

[ALEXANDROS]

文:迷迷音 /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