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 JAPAN JAM 2019  Saucy Dog 「雖然我睡過頭,可是我會盡全力歌唱」

【迷迷現場】 JAPAN JAM 2019 Saucy Dog 「雖然我睡過頭,可是我會盡全力歌唱」

2019年5月4日(六)野外音樂祭「JAPAN JAM 2019」於千葉市蘇我運動公園開跑。JAPAN JAM自2010年至今已舉辦第十次,然而在千葉市蘇我運動公園則是第三次。「各會場容納人數三萬以上」、「各舞台移動時間僅需1分鐘」,今年以這兩大特色引來超過11萬人的參戰,而第一天及第三天的入場券更在開演前銷售一空。

第二天為LOTUS STAGE開場的是首次出戰JAPAN JAM的 Saucy Dog 。在輕快的BGM中,團員們一一登場。

「我們要唱<新曲>!」主唱吉他手石原慎也一上場拋出這句話後隨即開始演奏,渾厚的歌聲遠遠傳到早晨的天際。「『今天一早就來看 Saucy Dog 真是太好了』,希望能讓大家這麼想,請大家享受到最後!」鼓手せと ゆいか向大家打過招呼後,送上<真昼の月>。

加快了速度,連續帶來<ゴーストバスター>と<バンドワゴンに乗って>。「大家,抱歉啊…大家都那麼早起,可是我卻睡過頭了」石原率直的道歉反而掀起台下的一片笑聲,「雖然我睡過頭,可是我會盡全力歌唱,所以請大家享受到最後!」向大家做了保證後,送上<いつか>。滿富情感的歌聲人雞皮疙瘩直起。

「謝謝!我們是 Saucy Dog !」向大家鞠躬道謝後,唱起最後一首曲子<グッバイ>,帶點沙啞的厚實嗓音傳達到天際。「希望未來某天還能再見!謝謝!」放下麥克風直接以原聲喊道,結束了這段演出。

Saucy Dog

KFQXh0h3IgdEi4AKs7I32E3d4lR 4fNxmVczycnkENiqRAbi1hzpQYroR8o0mDVawD5FdIYNggve5GNs ecyyQSUdUdD6eLeOnhx86qTcxIbu5ukLGJxSCoQZti5XQsNtSeLAd6zXOkFSW095hSWoG1z2V49cg W5BAAQYKZ9cSNSkH VeUfVlJS aXZtOuD0xESTgAp7VWQq5U1wk34ZZNKofWZXAFHJkxpYKk4rGOZa2lmYEqY9P0SEB7y03gGJ 0mntrFpyYoGIOi4OFjzs1zejJfJLaxRnf iemsVqxzfk36C5RTZ7vN AMv2fsUCpbvwaWwSTDek3GJ8bI742n5BZp4ox2oedbURUBwqn9Or yIiBX7p8rB4cdFSQykou71JRz63Jejh0F0pkWKL yzEA6gh601s5vMIgKi3jcsF4bFd5 uwCjkVlEA bKuPJRhDp9tkzmIQM9zkgTWyIjRhlB4 2PVPCaR43g3BHhdV nCjugXJxIspmzN61rdB4k9yaZY9Xcet5dyO 9 HntAp325DyRKBfCDvS7yZ7XYUZly3c5CX01ZAAKPa1xI3HBC81Q7q5P0vFh6iz46J3KmBofeGL83bmOMe19aMMFQfEF70bqZyRvAwpLsY4YHX9fEJmmXREvMelNS0hkrvBsWDdZmvJjJaB0PW4sA9O6dTEx1gN9Jy4PIp8Z5aRaIDn1Nld6GOGcn5WFGJc=w1280 h853 no

zbnCoMkB7a62FzfHtF8hW7onwJsRRlhfh7hbDCcgGkXPiKafg n r6reZ6BwtBK6z vUCZniVTfMCw0aPt2sLC06uWjXH4l3TxRoGk8nGHP9dA68l4UHwJ084PugRvPuaUbrlG8Ks8WQMRYavXNFJc1Lou2xTZGIpF1yAuQZPOBbAi4d2PAFQ8IFEu0ZTRb NwhnhrF1UFinJlpnCRaalmuqtotOGovk9gcA7E ECC EyL89HPwHeLu0DG8N0zsVmyHCfC3y4cp YP6tio3On8XOihGYR5Te1ecEPPUTbUo2 Rtqaj8vFGWwyC4CqB3Q1TYokfPRxHpv4m8HZOSLfYQnbgklTQe32aqKBgPeeW2azjhg3MuwpeOSX0Cd frj1usz75IYzngotKnZxlBwrMgygUED cFKSLLCye9UnZSkhw06rVLS 2Aus2E5Pvtc8N9U Zix2iSYTysb3pqCsMzRATU1NHtYyt20V5PG31E bvZHzyYvoLjRBKJmzJZkScU1MxioozScOkwQ19UPmBxNUVj1SxCGhcwM2RT9BDq6 NRDT4 CP3be3KSezdiYrOnUXoB zxzbGqWQMISHFZKhTvN46hcrD7PlfEW6CDCBQNp BxnhmogYdnRqYVzE19KAYAEUNlzme5745 KiCfOzSjeev4XRrlF B1mmfWxbJ4l0ynZfwmN7txyB5dfpP3IH0AIZJcq37ULn4rg=w1280 h853 no

ImYnrhhgplM5UtV7SQadupPdRoCjBzjC f6TF1noZ9bEfIGwR1ifCmo8SPzo5YhZmF MheWXqctJLEYtpAk07hzOkFBtLPxKkfC EYt9 JgohjyOsGe6xl7fKjYBsyZNBFW5KvNuosiumim1cJ8kQ4fJVJdHSLVsPPKR00qs2Qj3a3SqjFcRbve34YxiCMjexnscZ35TWZy0e78kkYIwXT4zTztf4BLdMBv7ASfltBCDHzEdARW0P kjnfnUW4j1uNq1Lt0feuMcAolyPFONILM5 Vi7yaZ 5f5a4nbZ1NC93 fQ7hlvzOYm5c2uQCU8Djch5n0m347TskIBSJdqx0hh93LcRrlhrR4jk69Jugh0Beg m7vvU0Bhe3r4P7XsOOvvqKQTE9oPyVlwNwZ0mEtuYRQlJ3GdyWNzlNUuknyVdsfNRoT1aaLkPguY2w5gx4t2nuRG0TQghQo32pOVXAA1Qfr82XUswdvTou1hIN sR2tfJru0gZ9G3Wkp3xrgktp14Ds yw3SFj8b8WpmJO4gnUA84FORUVnnbLGo PLuIecxeyYkbgmWBcrRiMyO8dv3mloPd6ppu6guc79dgePcfczn5LzMu5AgCXCPNwnUyZJQERruJ1tg5p3deAt1S0u7YzN ANqjL GhII2xedOCe2aqSVWhTcLVcKnzH QaelXe sOup7WS k3eLxmMevUFXv Wgl73 wPZV0=w1280 h853 no

Au32uq65HmkdJ09qc1VDPWo3kJCG8HPkM02oKUok6gVx W5D Y0DCr98uLuuJ0fWobEXWg14nUMFWpuUkqF7eptFB83BnStcF7zUYM4hD5Tx1JMKgzgeRjBedN gQgOHThkkSSdkxGutmLxTdYBzTpduU2osoNXwa4yN8 PAactPj9dw9RKoMWQo1FCHOtjN4KpRXms2Zqe6PGnbD0lfds1 afKy2LVYNeAN0D Q8OFualOAgA9MbDu1x0ZMqsqfrysPa1Hm69ZEzKECJlPnv5UgcrjOVhzX6goDSwY9ejH47QBUtAJy12RvC6CgiPM9Dwbl3RYjNJgAP SaOgjXmc1em02fX 1CJBBlJVnDMHM O1ZaqrmStrM2SCOZ8ZIMh 5rxHP IRBNOIOhNTr2Gp40cD5pPm7mcEnyv3wCAyxZjNesc X ycRd7bJsu5iGK0Ku9ScZnH4FQKpSrq3cg4YQDqHBLpY0hyVrpgZldNxLFoHm3VDfFCxPthg MwgwZGn8rAmWERfLl6 ox Shg1b1Bf0IW8trYvl6F3h cMhQef1KGdlgA8tWH65fao6pii5kyPhhZ47L0VjAvWcY45vgufQG2ommYGrc4b0ZRxeF6rbGwmkC6iBP6qJJa6uvUDQ0fE IkT9juhNPJDJKeRdAU8z450RNM A0lN6I2tHgxDv6psEv2UK0ZAYCV9IgicLelC1BwzONMlWw1cw=w1280 h853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ロッキング・オン・ジャパ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延伸閱讀

【迷迷現場】METROCK 2019 Saucy Dog 厚實嗓音傳遍會場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