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 JAPAN JAM 2019  NICO Touchs the Walls 大玩接唱競賽

【迷迷現場】 JAPAN JAM 2019 NICO Touchs the Walls 大玩接唱競賽

2019年5月4日(六)野外音樂祭「JAPAN JAM 2019」於千葉市蘇我運動公園開跑。JAPAN JAM自2010年至今已舉辦第十次,然而在千葉市蘇我運動公園則是第三次。「各會場容納人數三萬以上」、「各舞台移動時間僅需1分鐘」,今年以這兩大特色引來超過11萬人的參戰,而第一天及第三天的入場券更在開演前銷售一空。

來自主場千葉的 NICO Touchs the Walls 登上第一天的SKY STAGE。「開始囉ー!」主唱兼吉他的光村龍哉大喊後,全場奮力跳躍。

「為了早起的大家,我們帶來新曲作為禮物!」宣告完畢後全場歡聲雷動。新曲<マカロニッ?>唱到了副歌時引來台下接唱,「有跟上欸!」光村聽了龍心大悅,因此速度更加提升,演變成接唱競賽。台下樂迷們也不甘示弱地邊笑邊接受挑戰,讓現場瀰漫著歡樂的氣氛。

六月即將發行睽違三年的完整專輯《QUIZMASTER》。「為了這張專輯,我們完全沒用舊曲,而是重新寫了十首新曲!而且還附贈不插電版本!」光村的話讓台下歡聲連連,並送上新曲<18?>。「蘇我、跳躍吧!」最後以<THE BUNGY>作結,厚實嗓音傳向一望無盡的天邊。

NICO Touchs the Walls

fcxs8j3Bq5Upic86oL OJ4KgTdXWQfN95I34wHttmITM4LUjCeIODeTlr4jDpI5Ewx Kqejt8H9tjtnOl62Y9gprdE0ddK D5MTkM2cSefYwkw i6L2GIpf8GjfjfxyChq5 u3IlMSXfVUU943wpTNY2s0zfGkdR9ZajKk8g 1pyQhkoRyG98sbamKlH7s1K7ASWWbQKIvq8DtSYdswlykUZEQTBY1kloRfmEcJ2ZHeLZCtF14OInM4QHmL9TeCUAZu1RxVGF WmF2w7NS4qE7YYBPFSxnMt30xMeZX GAwAt87WqhFS7nccYP A45bq8wiUAXra2j9RqBoPodgrV4NiYfUTrDP4BR8NFAIXkWSIndxvVrKkYFBXosz5hIu9PZPlPTDxgrXhRxEa9odXmj Et3vPhn0QKMyil3LGvGDQLUk44C0U88WrAVK0KhvNxNDmqHUXmzmN8haB6dVJv hKwke6M1X uv4NF5Zw CDKrzqg9YsFLpg6f1LW7wJNN8DV Ifi2nRYfOVfp22XndaaIAeOfsidCzoecsW9RouZJvfG0infcBAx1UWA3N7zDKsTgKXy20lGEXjA3VDqTXl1l2if8b83Uj3Z6lMU6jBSNxyEeI7Q3ozBWeR77phqOiF YncNF5I1ON2 WSq8Fx13Ygd3 GF5HcojROwuHMCLCTpMDOIdy9MjIsZTwop1me49PBTaUVMrgV7xPmg=w1740 h1160 no

8dTN7wMcjpiQClulHNYj FfNdWwh7M7xL1GzTnzHYWwnWLWtrh8 xqdckr85oHo8ymHjBdLi1rSyaa9P4CUii8uf4GFiUfWaPPY vzbEBCjvBv4KIfcPrn6cJnIH2ag RoCpJRprCSJvluTkF gVoJORtKMgsLPYPvAlL3rMG0gg6lYxk832N f85YzrysY3iVnRBjHAvuJs jdxsQGh8v989p7mT5u0grNI2PHwSFftIRtDJ3XQ0yNeQ4CuOs7SwV2ua7l5mcKzqR8EcXOUfwQF1kYiDrmcv5sqDMNdvGG99V49RjfAJ9HIjUUtma lq9r7cRDMcqRV6SyHGU27XniwLhEFhsAwyyan6 gySnqU APbb3jVJzhZ0Xc7ZzmQ3 kxBUVlvdbov80rkY2wuL8NQW2UdC8sKLS0aAsvGvfmuDnd4S8mRorlHED6lpLrXkdHq 1njcQN RcIZNmaNTUa58zdViiOBuIT4BsuDQvH3Pl2a3jVKnEbZ13 GWP8Ps7v FcOF7roUHewD7FxIU5csR1TwHK of8 57upwdfjQn5PXKdWPZuRT9tZylDd NuWJ7pv0xvEwK MsfUH k ebrjheWUhQZ9oSiX8WVG9RaVw4OC6LkcvxmHIW798J20xshYn2vFIwHX3KL5yAaOatw9RQeD30nNNkiNoIo uLfSLImE0KWllQA5s3RDF2HN5Vqx3JNLiiBO0DQ=w1740 h1160 no

uY8XmcGP4BFhndyLpC1JKjwaluE6ov2Uzxa7qE62nwTCAnF4DCG2aIsdqtAHrA8GwZwZ06LbE 48yskV1zaRWjfJMyL3KK5Z L fIHPtbH4GAqnM82NOugboU3yScSmVYc8qlBBLZrKWhaJlPGth hMWgvnDI4SG2n0hyILyBjJkLL5AiVZphVPx5n5SNXkfdoVW ocnoWI rpYsCm4lX1CMDuuM5CuxL4APpUeP70CPBW1QMpHz3xrh j9Ye9nGxKIJabCZeJvXPQ5xrYOLNtZB6FiYOr0cU5wmnBqqtS2ZJpfm8NDs7b9q7lYcIaiaWij82hSJa4T YgRQWKw5YkVh7duBdYkIvcNC Nf9QxKZqPk5 vuG84RGSAoCvPCzKsZRynSx2uVaXdh1gjGt04hGhY145OVvdvT5 IZUjEH8X6bHUIWLLSNEnjP41Dkqhe3NZPNoYcUPhYfwSJjY hJYjzXKHxQWqPBsHPEK4GQlWS1D0I D7muw 3DDjKavS4aJUL Je w2GOR3JLZCWYHXMtw9g9ZcyBpEIwkSbgTaWs7aDHeL8Yc Ku9Oq L9pjhtkIDueQT nJ612SWGs4OHX538KmZUJ1NSExJxarCnWwMxpp4pl9X47BzzgqQ6ZKCww37OneiPaVoURJMlEIQxHijvWiSBwLBgB3ZHT4WIWERxyZNszqdApNnGrIHPt59tNUhU60xEFkjxc4A=w1740 h1160 no

Sbx8hrI3R5ZM8V4eIG7VMVZn fT3FNwBhzoWf6BJWIDYSQA1eOMju6pZmgM81ScYeScOW RR fiMCnN6 tHs5RbqoPn4kDofr7tDo8kXfhMBZhah4DZFiVM8iQSf8vU56BFbvD5HyLb6k3xaiENDfvEqGgVOvmuU7KdWbchwncqAXxrESl8VXBJf3PTjzV4F7IrDtw Y4PVNQYcH4s63tC mqZHZO0ZHfnGcnr7Y8aZwmuTxk0gsYPOr6c1hxMIhHJQ0uNbYLfOYRW5roqfCjO6OivEgzMWs BwakZQV2 rUboLhIRNglytOcYtwhe PYYep4YIARstbFBFsLJzT7KmKREIJnP67Gzodkcj 6b9ZwKcgWTQM3FDP1o9uE85PdAP7aHjhLs4n66C2vme6S2Zp1Dh78CcKlRrr8TqsTjuUIe64PvfceXBPJS3TOOWPVya7CpvXLPTxzCHtnJXD1HTYJNQj66F5t veErkWPds3TunRuZcy9Kq98J H66fD7smRDzszc0fKEMMQkpv TSRaAbjXaUeT9H54t1nNdRNnSy0ElJCZaAaVxEkJ03wfof1fnjo1FqYvvVn9o4BYN0N7uMU7qI0HNn4zWRVd78macHfEGeZbcBZI35TPxCwYb6Ge7gmljIzr3fd9aix99klaBiXKjnMD0ho81fVVd5ovtq X1n b5P9agBL6 OtST2AkUBBwkFDbSMbNjbg=w1280 h853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ロッキング・オン・ジャパ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延伸閱讀

【迷迷現場】 JAPAN JAM 2019 Nulbarich 全場一起大跳舞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