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柚子 ゆず 東蛋自彈自唱 從頭到尾真的只有兩個人!

【迷迷現場】柚子 ゆず 東蛋自彈自唱 從頭到尾真的只有兩個人!

5月10日剛發行新單曲《SEIMEI》的雙人樂團 柚子 ゆず ,挑戰日本音樂史上首次的自彈自唱巨蛋巡迴「ゆず弾き語りドームツアー2019 ゆずのみ〜拍手喝祭〜」。巡迴自5月11日(六)名古屋巨蛋開跑,5月29日(三)、30日(四)則在東京巨蛋與柚子迷相見歡。

舞台設計呼應新單曲,正中央裝飾著單曲封面象徵著生命的倒立之樹「YUZZDRASIL(ユズドラシル)」。高達三十公尺的「YUZZDRASIL(ユズドラシル)」是與雕刻家名和晃平合作所打造出的巡迴限定,獨一無二的作品。

開演前樂迷們手上已拿著周邊商品之一的鈴鼓準備一同歡樂。時間一到,場內開始播放著收音機體操,全場不約而同的站起來活動筋骨。隨著最後深呼吸的收尾動作,全場拍手聲中,大螢幕播放起柚子超人的動畫。柚子超人努力的爬上生命之樹,最後緩緩浮現出此次巡迴的標題。

這次的巡迴一如往常的為了與樂迷們有更多的互動,不僅全程開放照相,更在入口處發放紅綠色圓形貼紙,讓大家可以變換手機的閃光燈顏色,一同享受。而第一首曲子<青>便在一片紅色燈海中將溫暖的情感傳向會場的每個角落。到了曲子後半全場一同合唱,讓優美的旋律繚繞於會場。

「大家開心嗎?首先就用<DOME★BOMBAYE>來暖場吧!」北川悠仁說完便由岩沢厚治奏起口風琴,帶領大家一同大喊。舞台後方整排的燈籠搖身一變成行動式LED燈,隨著台上台下的互喊變換字幕,讓氣氛更加喧騰。曲子結束後,北川問候著每一區的樂迷們後說道:「日本史上首次的自彈自唱巨蛋巡迴,今天直到演出的最後一刻,台上就只有我們兩個人,請大家開心享受到最後!」,引來全場歡聲不斷。「今天是平日吧?!但這樣的平日竟然在這聚集了五萬人以上!」北川的有趣反映讓大家不禁笑出來。

接著介紹了舞台上的巨大「YUZZDRASIL(ユズドラシル)」,「這棵倒立的樹是生命的象徵,是萬物的源頭,同時也是和大家的羈絆。在這棵樹下,我們兩個會卯足全力的演出,請大家多多指教!」北川問候完便送上<贈る詩>。到了副歌,將會場從中間一分為二,一邊為 「ゆ」組,一邊為「ず」組,北川指揮著兩組人馬以各組的組名歌唱,會場因為北川忙碌的指揮,讓曲子增添一層歡樂色彩。而後放慢腳步,迎來較為抒情的<飛べない鳥>,聽似悲傷卻滿溢著正面能量的曲子,猶如不會飛的鳥,就算有些缺點,卻依舊努力的生存下去。

2001年首次在東京巨蛋開唱的柚子,這次是在東京巨蛋的第九次演出。北川接著開始聊起過往的趣事:「之前在東京的路上走,遇到年輕女孩們,對到眼的時候,看他們的嗯?欸?的反應,讓我也有點心理準備,但殊不知就直接單純的路過。正在糾結原來他們沒有意識到我的存在的時候,他們又突然回過頭來問我:『那個…不好意思,請問您是很像柚子的人…嗎?』。回答對也不是,不對也不是,害我猶豫了好久。最後我認真地說了我不是很像柚子的人,結果他們就笑笑的說『是吼!』就跑走了…」,生動的畫面讓全場笑得東倒西歪。最後還補充:「於是乎,今天我們是本人!請多多指教!」,讓大家邊笑邊鼓掌。

分享完趣事後,便送上每場限定曲目<スミレ>,純粹的歌聲再度將巨蛋打造成舒爽的空間。第二首限定曲目則是可稱上柚子自彈自唱原點的<桜木町>。光是聽著歌詞,腦海中就猶如跑馬燈一般,讓樂迷們與柚子一同走過難忘的過去。

下一首<陽はまた昇る>,柚子邀請大家一同甩毛巾,練習時還不忘提醒大家:「拋毛巾的時候小心不要掉到別人頭上啊!」,讓全場大爆笑。輕快的旋律中,繽紛的毛巾讓曲子更加充滿活力。而後大螢幕秀上<嗚呼、青春の日々>的歌詞,讓台上台下一同歌頌青春。到了後半僅剩清脆吉他聲和樂迷們的歌聲交織在會場,美麗的音色溫暖了每個人的心。接著<マボロシ>前奏響起,綠色燈光猶如螢火蟲一般聚集在舞台中央,隨著琴聲漸漸向舞台各處飛去,武道館被一道道白色光柱包圍,在美不勝收的景色之中,溫暖的歌聲再度渲染著整個會場。

曲子結束後,舞台緩緩暗下,出現在螢幕上的是柚子ㄧ路走來的回顧。接著畫面中柚子超人再次登場,他繼續努力攀爬著生命之樹,沿途看遍各種景色。希望之樹漸漸亮起,循著<Hey和>歌聲找尋柚子的身影,便在希望之樹的最高點,距離地面30公尺的高空發現了柚子的蹤跡。「這次的演出是令和以來的首次巡迴,感覺跟這首歌『Hey和』的發音很像,所以想要來用令和做收尾。希望大家能用歌聲迎接美好的令和。」北川話說完便帶著大家一同歌頌令和。

「不好意思,在這樣的高處講話。我們正在30公尺高的地方,好可怕…真的很可怕。」雖然北川這麼說,但從高空中傳來的<うたエール>卻依舊完美無缺。到了副歌更放下麥克風用最原始純粹的歌聲傳達到會場每個角落,讓台下不禁響起熱烈的掌聲。優美的旋律中,彩色光束映出「YUZU」的字樣,結束了前半場的演出。

畫面開始上映著天使(北川攸仁)與惡魔(岩沢厚治)的小劇場。某天突然出現了一個裝置,只要按了按鈕就會發生一些特別的事情。就在天使與惡魔爭吵的過程中,裝置不小心掉落人間,於是手裡拿著裝置的柚子超人現身於巨蛋,可愛的模樣讓大家瞬間融化。

「按吧!按吧!」惡魔一直慫恿著巨蛋的大家,「不行按!不行按!但…不按下去的話這場LIVE又繼續不了…」天使的內心OS讓全場大笑。終於第一位樂迷按下了按紐,警報聲響起,劇場中天使北川被架起,嘴巴咬著彈力繩,當彈力繩拉到緊繃的那一刻,被回彈打到的天使北川讓全場笑不攏嘴。被整到的人當然不能只有一個,全場一起拍手大喊「再一次!」,等著柚子超人開心的物色新目標,連天使北川也開始起鬨一起大喊。警報聲再次響起,這次迎來的是惡魔岩沢頭上的超大汽球,爆炸的瞬間讓惡魔岩沢不禁大喊可怕。

搞笑十足的小劇場結束,伴隨而來的是由舞台兩側緩緩出現的兩台柚子花車。身穿花襯衫的北川、岩沢一邊與樂迷揮手打招呼、一邊唱起一連串的組曲。首先由輕快的<マスカット>打頭陣,兩台花車在會場最後方交錯,此時畫面再度回到小劇場。螢幕中出現的是一個巨大把手,手饞的天使與惡魔一邊說「好想轉啊~但不轉比較好?還是好想轉啊~~」,轉下的瞬間,岩沢的口琴聲響徹整個會場,花車上的特設伸展台開始隨著<シュビドゥバー>的旋律緩緩向上延伸,讓二樓的樂迷們也能近距離同歡。

伸展台漸漸降下,全場跟著岩沢的RAP聲拍打著鈴鼓迎來<3番線>。花車繼續向兩側駛去,最後停在中間的特設舞台。到了副歌,北川默默戴上墨鏡,帶領著大家一同完成此次的主題「拍手」、「喝采」。而後送上<タッタ>,歡樂的氣氛繼續向上提升。而組曲的壓軸則是<岡村ムラムラブギウギ~ゆずのみVer.~>,柚子回到了主舞台。天使與惡魔跟著旋律和樂迷們一同看盡岡村的每個風景,柚子超人也再度回到台前拿起鈴鼓一起歡樂。曲子結束後,再次按下了最後的按鈕,舞台上大聲的爆破聲帶出了螢幕「That’s all. Folks! Fin.」,充滿歡樂的組曲讓全場歡聲不斷。

「1、2、3、4!」隨著口琴聲呼之欲出的是2018年與嵐合作的ABC夏季高中野球應援歌<夏疾風(YUZU Ver.)>,整排紅色光束隨著曲子向上延伸,滿溢青春熱血的曲子以自彈自唱的方式呈現,別有一番風味。

「很了不起吼,一直就只有兩個人。但有點累了呢…就讓大家來幫忙唱吧!」北川的話讓樂迷們不禁笑出來。螢幕出現了字幕,巨蛋搖身一變而成巨大卡拉OK包廂,由樂迷們一同完成<サヨナラバス>。

「我們一直只有兩個人不是嗎?然後就在想怎麼辦…我的體力…還無敵充沛呢!全部人都給我跟上啊!」北川的慫恿下送上名曲<夏色>。黃色綵帶噴出的瞬間引來全場歡呼,大家一邊揮舞著彩帶一邊打拍子,鈴鼓的清脆聲響讓夏日氣氛更加濃厚。

曲子中段柚子超人現身舞台一起狂歡。不過手上默默地拿著剛才的裝置。曲子結束後全場大喊「按下去!按下去!」,於是柚子超人悄悄地拍了拍岩沢,「嗯?你們說什麼?」裝傻的北川聽到全場的吆喝聲,無奈的按下了開關。一陣混亂中全場陷入一片黑暗,此時廣播響起「東京巨蛋由於『不能按啊!不能按啊!』的裝置被隊長按下了按紐,因此似乎導致會場停電。現在正在調查當中,請維持<夏色>的歡樂氣氛稍作等候。」聽到這段廣播,讓樂迷們更加興奮。

再度亮起的舞台上,卻不見隊長北川的身影,正當大家在尋找北川身影時,從台上的升降台中一躍而上的北川戴著柚子頭套加超人披風登場。「我一直好想戴戴看阿~」,歡呼中再次回到<夏色>,副歌一次次的重唱,會場的氣氛也一次次的向上堆疊。

柚子問候完全場樂迷後,彩色光束亂射中,心臟不停的跳動,越來越急促的鼓動迎來本番的最後一首曲子,同時也是最新單曲<SEIMEI>。溫柔的旋律彷彿跟著希望之樹一同向上成長一般。

全場漸漸亮起綠色光點,樂迷們一邊拍著鈴鼓一邊等待柚子的現身。再次登場的柚子帶著大家一同用綠光完成波浪舞,燈海所形成的畫面美不勝收。

安可的第一首曲子便是<栄光の架橋>。樂迷們接在北川之後一同合唱,讓會場交織著溫柔的樂音。最後琴聲更加強烈,柔光散開,厚實的嗓長音不絕於耳。

「大家謝謝!拍手!喝彩!拍手加喝彩!」北川興奮的拿起手機記錄熱血的一刻。接著在吆喝聲中開始了<少年>。大家一起一邊合唱一邊拍著鈴鼓,讓曲子多添了一份歡樂的色彩。北川帶著大家用身體來表現出「YUZU」和「REIWA」,看到忙碌的北川,讓大家也不禁笑著一邊做動作一邊大喊著字母。

「我想直率的說,我愛大家!第一次在巨蛋時想著,有五萬人的會場,一定不能輸!一定要贏過這五萬人。當時真的抱著必死的決心,非常努力。不過現在迎接第九次的巨蛋,想法完全的改變,覺得在場的大家就在不遠的旁邊陪伴著我們,希望大家也能跟我們有一樣的感受!」北川的話迎來熱烈的掌聲。

「我覺得兩個人能做的事情無限大,之後我們也打算借助大家的力量,在令和時代,直到死去的那一刻來臨前都繼續向前走。」最後用應景的<終わりの歌>來收尾。長達近三小時的演出,僅有直率的嗓音、樸實的吉他及全場的鈴鼓,但正因為僅有單純的元素構成,讓演出更加動人。

「令和元年5月30日東京巨蛋 謝謝」柚子互相介紹了彼此後,將所有的感謝藉由白光打到了蛋頂,柚子超人出現在螢幕中,跟大家道別的同時也寫著「再見!」,期待之後的再相聚。

柚子 ゆず

bPlQd6Yo7X 4qWs29GPedjEzoIXxorxLkfA7hBAUv3gKulbZcgBq2KQrFCHkDBtOw2si Pe6kxrO1mw0h39p9OGiG3c ga8WlDUuRTLASC DaWQ960CjcZdNzQ5yjLn1qKv 55rNCCGCc9szLhXkgDdI3ou2FwhxuHsHMhBURsq5ZULWA6LnFYKJzZqvVP9b97Bg72 PjpP8JR4yP lZLNFycWsJh9KrkeOLingWvCAPxNZLi6Z7cQHrEvkAekDhXci9mIPAaSXSQw BHl4dhfFZa3rFIexIpWphXPDMz 3 u28p5iyCLqUBlhnJZwhrVrn6gpmT0Mfp1QcU4R2LV5GEn8uiWl9akx8oE5tn7A6lGzCkT1hxpOku8Fg4b8G9PIB6vCHVkvA1ISlU9b1utzUVLMskicMQkSiMpdLM1eFbjRCfwf8tf9vFMtjwi5e0v49Asr kEDaXixJgh3Muhq7myjrjV8XhVZSPuuDFJ53kaWzR2SEffd7H Tizw0rre9lP3wlTVtdUgAdnl zy2afan147 abDuhndyvwPgeavMR68n9i2iA9CW7NjdrQB7Ul8wm6dXYK5CI5sVWa8Km6Fd9MgNZ0hTujw cRJggFWd iU0D2tDJ5n9zBmTmxg9vEyBCgdnEjlIbFbWZqUrg=w1280 h720 no

ezjkJGX 0P QiKWS1KuLhIfKZ5Ehe0E7FfPIJBOi 3gke5rcupwASs AolklsuLWsMhxIEJH9D3R9FF0uAkNhi1 HMcewcl7pEfaQ5w5o12IEgJ38EXOM3g0J0Qn3kqus4wz8bOrximagh8HaZ1uuRaUl1PRGC636tlvaxru2jG4aT QnPYnX2yLwo4a0V9AF2xvGKSpgiSgUEKD g5MmxRtsYiXOFJ2k8d5PUJgu RW0CPNJ8SeHrdouTddLl IMukmIzbPcepnw1iG9Tbb7 aCtkvD9kmKd6VRZ DHRylIQb1Z6m0oOqdi75uaV5DLNbNZQsb6CsfT1w88sZeyYCKUcZT3wCLyXM05eokb4TBSUgdDrvbnIzBZuzsws16EOevdwVYMnOoJpH3albSJ8CSYxSXBT77AQ3EOT0cehhuy5dGi1pc4odQ3ODj4VbQIC7w1QbM0mJVf4e3Qji3zo719AnriudzSjqCYYc1SNrZbiLEQFdrXu7xv4rvXVzWJoqCXYeebycNPHOwrFnQa9ujHDmqT3kvk1YEC3yL tx4V fDNuGMwxJUD2ywygRV6Vrjrp4JW fmpCrQc1ikHC4QPd4Dtb68WH48bZu0vGdxFu1dpAN1XDw6YFu5c8mn1nizK6SO0HqrLyg9LKSC 7HfPA=w1280 h720 no

yzminLrSJ2Jw40iiTcobS4kbtlcWZtDoNfqhaTNPRu6C 6Jb FECb8HH5MSIFz ogKJOIqFpbvLaXvrp6HlOJgm kCghpmOs8I8IqI0LLl4BFlc7eZQn03F06ZU0oDnDY60MGouzBfxaJtDbQ9mGHGJSPjL7UjVkIACbJeop3HgqYC7MwmEci0pqH IU524hEYUc5T8 RzmDKCD5DhZSxXFusHyXOU2O390Be90zHN7TQMHE1VYsy4konEhKBkJ8M6rmYTtifonEKAR7WUUIYbLWUTCMdlRAsydby6n3KJk9XBb5JUUjMfSz8yTxx8sFg8Rou3 cHkZAwestSBBCBeEFAMGNtcOcI2lowaK61IXejWHY9aMWI cXtV7fBFdZ4siSOFysiaXarPdS 4NokwIu48bAsuyWB1owZy1GklRKUpnb sXbLi3YYkKAARYg5cDDJQBvHAMyMXskOMDDb6JdoCoIM1HWvmoLP1luKNilARHoeKQMngr2GLx 6aODwjGf7FeFbV3wmb58Lqf9rWpv9qdTsmmIOTkm5z1OsYuChZRLlloj7Ip4YEqwSC1VaJ1xwLHoqsO1gEKzu77rgoe0LfBETH0a5WKI3Eu1NVQXyDBi3Vl7s1eRr6SY1VErEM7DkFucZuVY29eROmrFL8ZxA=w1548 h1160 no

XQpKlZxf5zD YLPcf3anxJOjF0944igv3OFBI K4W1ptMfPctjVzr4xZQ8eu2If9sfhYe0drBMXfbIjlhh 8cpeIdjasPaDp7fvr27lAT5NLSFcqN5NBe32xSYEzYmdZw0rldbe6T8zvvbhUlh 88v7kajsVItLZL5SYWe4Ky0pcBzAMuJrD1uhkdwGtV5SEYUqmJVt08W4L1JWZSfPRiuCBncByftJxMCWtcwABKzqdsuMs WiQyeVa 4BtqZxDsVmqnhyZlEPaWrF16dNtPYyLbnw 2twByuez3UiJa5rY5bETgG7rPmBJpv6KB FeE8HGdzaii48vVLysgjCVXLr9 dM1BbshOZp7 DF6CMMMCpKX4khHaXpcNRnNczDIYFyHoVMvzeXAdR4JPSzqQbSV1svfLrNBEug1SMF uO5hBMuqrsio2tgS6kymrKFiyQ6J2BbfErhAoVFBefL5ZpB8evfpc0CKEmFUy0ntGR jd2DQeHGj 2psxTyGmK96RLHW Ez6ZYN4bD0wREjrTXMTQ6f0hYEgdDG7BlydIU602BcopMty9wmxt38iUaBQ38niEoi3ThKPDoGEIapvncaMvvk2b5w5BHOMflbVITIEKM UYm2ePMLlafDN vnN2 mNUQuiSn2YJElTysTn4YX6Gw=w1280 h720 no

AqXwrX8zbDYex 228ir2oaf2uBESDqweunIGDqUVkMMzeexElGFkW8qeKJCwbte7dVTLnnxiirnq6TUMRIQ ffJId5wxeyaIg5rR4QlnnFnykJb J T7rlXqUaDJM2EPp08hpICSEU6gTXlQoNCvp25JnQUB8DTR88Btk5wvIfHxSDERLp5dB qREUO3gpAQnKCSlErjTeiszlEu4 3D9R4whbrti7YnS6aPYfrbRCHeCOn2RGCBJe9LYtYkgXiv87NKxKGCK0enFhkq7XVqqtQQ DcumdxZWUWAHA2sc0MH6stJHu70EoWATxLrfVF8sHS50cacfp1tZk46VrYtMaiHnmRp7UbQ6hnEGVzdvCDnyQGS3HIn4MDtixSQ44T0UTcV3BdOyccnbMG5JU1jYgC8QptPj 5czhwWDjggaLAcgJexrx9vDry0OdwYuAMCVZGCowzwxt E3 u 2yMDEPd T V64Zqfi2iKThiXoH1xVl6bLMhH8Ru 2 eatHyWJb9Q8xD9fosr1AQRtMc33aGvj0VqydsOK7jAcrBG4EVJDrYvDt9SNjaQz4dZjMu GSuO92XQ50wBIJlpnCdWkR8kc3vcRnXxSf5wdLxqUSg7Z7Mp uTF2iiyhgvkI2DP2vJa H0hgEiR xMzfk33Ocuhw=w1548 h1160 no

VyDAvnLGsn4jkh5V1foW fCsiucF1qsgvzt9kfKTu0mW3PgGuc7Prab cZaAlVfnXa 58Vj6Ruu1C2mx ikZGLDmpLlp2rTVxNANvugF3zgJvUYzCFe5Cv94rNcDtHudPQhhApvZNlSE2vrZr8ZYNsbA6yqt8mho4KcpHj z9J9VHnfPB4CTdlHvYZOkNkEfdBZpBeZgrpUfB xNoDd35oU45kGjqTprsEKpAMDDycT8eY0bmWzKBdwzMCqr3gyIf2HfKSXkmDaVXpxT9OZqDGIi6 AJmOWwsuOa35Fb RHFcMN8QBJYImB5jt7DUfkOG2Q7 WnsJIQ9evzpGEawez5IFtB0oNaz 3EiaFRT97ehU0boR74YDBY 3EWCSSg4ki sHQnUDJ3QEWxNh59ZkNMBSinxL3AOWse B511YYGVyicVVHQkKrigf2LKfY6JRO3Pb2x12zVlx VGmnBtW9wQBqDd1pK6yJJgNK8gPqawWUfPBzF6d5SeZQRwb2q0uIGy v6Xct 9f 3OtRXL7zyqmwg Q1qTlXvjOcJSy9OvHKXyIh96QoMtG9SpLTHkkshA15U7WHqmm svF32faFv9vLgCw7Xy9IvNouH0a0bU c9ef zAP4oFZOeSBo6SpyjHS87THf1 XbKkVgfZ2uhdQ=w1548 h1160 no

biOx8ZxFmGEm7SmYs7GMqppL3CQJww1Jz7TsjuSMpS8XyhsbvLhpiVaYtpnnJiEDs4mWUw7mlmkXgase TzKZTFuoMAQMru9fquNzRm7 AGMrjdkEt6ydDl4ckd5416G8a J35Z brnjGrbMls32V4kl2Dd28LlUrg CxPmcNun30UgY2y4EtCQduArE1Wonl naQ6e0Zr tXoXs9EkBZMfbjyMkVCMaFnpSXXf2opaZJEGmrX9pcLI16jeVYD08 2y4TTtxjVME2FnK436YfdcpxB5uP84JT hMOfgOAlgZE6nG 7hfzwIPnrd4u4vtYmRzWGYY4PsmuS84FV4rKUvlxtPniH1Y2czxNq5lIaNoDPg8iKkbXAgrS4J8iW5bQfjOVyL zh4ilK9DDU2W3w9krMed7ygzJWKCnSXolpecDUqtdB8Tjllg33k 5w4ej9eOShAw82RYjyoGjL6 DULzIzcszFmqt52rmfQzL2hl61VimY6ozxY5 L8wWrmTMDnA1dSdWCfieQ9uNB0Z5pdewWcvowmT6IYlBy6qcSgbho15JzSiyOCppStSLjQS1AV8rhR5bpDfmywYVtxq4JHJPG9oavPiXuXGyYyLv7UqgmqF5JKA1TQDJ3 Ezy8b3riYyf5qo6WMe8qsbEQAn Q=w1280 h720 no

1fZilwHsFcm1A0Mj4kYnxIK58umlYJyXtr4211jFqhlujj1uRGVWLF23PvurUo8wI H8SJT kHRt 7EZOHvThg8YGpZgcylXA1jGFmocY smxqb32DGlXTcfEOfwC8TVXgFtf2kOTp1gWXxYTp1lQ9z V4D9eMVmH 4diMcKF3ue4N4NjCZJJVn2E zKZqa AMWER20J1OxRvVx3tTtUIPFDh9AzXpLMnqJ2oFv6UUevlyMfEcv02fyI8IpVAYeMjXIOaD9MXdV3tVveE3QHBO1ljMM5KP6vin45XuSxoQiEc1PGinB6chJmz8QLl4ngGiZ2iObiMvIX2GWY84cuuqKrUIdDTgn kycsQPBqvQ1a2MBfsGYsUMgP5 uR7JdzCysw2sO9mjzZx7FBhiJCacow5 clBqope WlKaA kxDQxAgunln1ISXhHqQ7A6LCTqUt2yB3bLDUY10V3W3sVy88pMhbUDJNVc0TX8JsIfFqhfrAltJyIc7 GjEmv1wZWVkNTlEnLSUzpmdSSpPGbvSEBOdMG9c2mzShUR qCs41LSjjjY8pkgfrptXKSFBUqbIgXeH3eMOwo0Wi8X2dkCRVcB4Q2YzcP rMdM3dpfi4 ROWe1EUrSOMeL8SiNFWkdrLfxeHlfCybCqnju6kG CVWg=w1280 h720 no

9GwlOJLtLqes9bQ79hMdtuh1E03XVGUEDVGerHH4JP8pMfc LBjQnmk3WRUrybPNIwBiQAzgeAOAWa Zz84I RUAVkvbB hmY9 GvtXVV8IYLOfxuW18i0PuY6wGtB5b2cAEAXsQNblILjsMVh31YQLppTcxxQwp1ynWlbAM yqHKICZaM qRiyrTCZTVylg0S2wwi fuzfdA2PZSSlC2oilQWVS35zigXY7en H1xVdwTDSYeAx9s6sjmYyzNl5R6ozoUYpqYQglII149EHtCY5FWxdbgEW5fEMQUZweDG5YDcirWNV9UDVq90hkC8xrnQcYq4A mh Vc 2KesRl5yizVTH4kW Vyth4ZB6WOzY8nZRwYBHt95h2haC69EV8273vQFbKZQIG4vI3R FSXvhfxFLA2upeuTDXYAF1vp4M2oWIeaCJyYjuqb6 LeTj taR5xAuAvjGQxNCxlvVGcZvDH8PM978d7PS XSwj7Er oIHhzyfmb6CnHd WNOuzQEd75fcOvbD39Lgrd9tplkswZzB76zuzJiSePdyX8YRCSMNTGrXJB2BUofmWc8UmNJ04MAjdRGj 7M35jgA2GrPk8SMLdqtZdxiD8AEhZOGbI38pkJRYmb7Zn30Z2e6OybDxOoe7Zes7RHGDMaGvsmgw=w1548 h1160 no

kkb4wtPiq7krjJjxV1KmB3ej3CIU78 5TT4pA mmeavKwPF2ITfZql FYfIYbeh09B kQWqDpGQetreQINLpqkTvvXYTU9gppsocxyN35hGsvt9fNMUYLwjtKdF4APgtMgo F9KFsYhGQpoJ0mo46jkKdz41qSrq7DXItkBhYnmA6HKjPZ6b4CUIeVY5L3Yqg3eVpLfJE9HvPFyiUfv2pq3PkZXwSe0Jzl4owy8wve0XXxvw64f8zZmgYxu0WuwI5hqy2PMZ BT239BL0389 5QDocu24QNnU0 J4sriDhH8JqNXH7CYFCHvSBE25HN347P6HGcz6ek3CfQAk5MXz5JwOPFC8iw2PcBjy5Uhqn9XyFNjYdLYRHsd81H7lNh0UubKM9TtLHK9609ERe 8zMl i8NnMbDi 4MzDrBwGQHo9MXc1VXXwq4mmiR4 vhvBhqY28x1ruVjSf92sWknxiqVkvspzOV5oJWP4vn4yl8cM 94GSO0M9SrHxuKJFPI6BmCm56PLS2VzmE0wt3xJ8r8uFNeX7bqCfDKJsSfOTzj4 HYd aFa e5EljqDb1BnYauwXADGY0GktdIUfu2z8JzVlyfwHQZ8MNWdzADVUwV EeSzQiO7EH2MZ Uz8EA6UGWatsWdU8B0GRKMP430Ig=w1548 h1160 no

文: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