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音樂] 米津玄師 2019最新熱門單曲〈海之幽靈〉全球同步發行

米津玄師 2019最新熱門單曲〈海之幽靈〉全球同步發行

在全世界都備受關注的音樂鬼才 米津玄師 再發新作。新單曲《Ghosts of the Sea (海之幽靈)》已於日本時間6月7日起在全球上線。

《Ghosts of the Sea (海之幽靈)》的MV一經公開,即獲得了4天12小時內播放量突破1000萬次的驚人成績,再次打破了米津玄師的“個人最快紀錄”。《Ghosts of the Sea (海之幽靈)》首發當天即榮登iTunes日本綜合歌曲排行榜榜首,占據各大音樂榜單的同時,更一躍成為2019年日本單曲首發日下載量冠軍,在日本引發熱烈反響。

《Ghosts of the Sea (海之幽靈)》是動畫電影《Children of the Sea (海獸之子)》的主題曲。《Children of the Sea (海獸之子)》講述了一段奇幻的海洋探險故事,作為五十嵐大介的代表作之一,曾獲第38屆日本漫畫家協會獎優秀獎、第13屆文化廳媒體藝術節漫畫部門優秀獎。

本作是由製作了《心理遊戲》《惡童》等作品的“STUDIO4°C”負責製作。通篇用壓倒性的畫工和纖細的描寫生動地刻畫了人與自然的連繫。

此外,聲優陣容中,主人公琉花由蘆田愛菜飾演,弟弟・海由石橋陽彩出演,哥哥・空由浦上晟周出演。稻垣吾郎和蒼井優分別飾演主人公的父親・安海正明和母親・加奈子,配音班底非常強大。劇中音樂更是由曾執導《龍貓》《千與千尋》等作品的音樂巨匠久石讓操刀,強大陣容令人期待。 電影將於2019年在台灣各大戲院上映。

■線上收聽

https://SMET.lnk.to/yonezusea

【單曲資訊】

米津玄師《Ghosts of the Sea (海之幽靈)》

(日本時間)2019年6月7日 全球上線

單曲特設網站: https://reissuerecords.net/special/uminoyuurei

編輯:迷迷音 / 照片:山田智和 / 照片提供: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Taiw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