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METROCK 2019  WANIMA 「因為是壓軸,所以我們打算要唱三萬首曲子!」

【迷迷現場】METROCK 2019 WANIMA 「因為是壓軸,所以我們打算要唱三萬首曲子!」

日本春季戶外音樂祭「 METROCK 」(全名為:Metropolitan Rock Festival),今年也分東京和大阪兩個會場舉行,東京場於5月25日、26日在新木場若洲公園展開。

作為 METROCK 2019 東京場壓軸演出的是來自熊本縣的 WANIMA 。舞台上還放了兩隻身穿花襯衫的熊本熊,與樂迷們一起享受熱血的派對。

背景秀上大大的團名 WANIMA ,黃色燈光亂射,團員們還沒登場,光是輕快的BGM響起就足以讓全場瘋狂。團員們就定位後,主唱兼貝斯的KENTA深吸一口氣便立刻以爆曲<THANX>席捲全場。KENTA大喊「 METROCK2019 東京篇的最終日, WANIMA 和大家一起~」,全場便不約而同的接著大喊「開始了!」。「擊掌!擊掌!」台下不分你我相互擊掌、喧鬧,讓會場瞬間融為一體。

「日本第一最愛METRO的樂團!謝謝!」接著送上歡樂的<OLE!!>,讓全場樂迷瘋狂舞動。「因為是壓軸,所以我們打算要唱三萬首曲子!剛才擔心壓軸會不會大家都回家了,但大家都留下來。」接著KENTA用唱的問樂迷們「經過這兩天朋友增加的人?已經想回家的人?」,聽到台下瞬間無聲讓KENTA抱怨:「怎麼都沒人回應啊?!」,引起全場爆笑。

「還能大聲歌唱嗎?」,接著唱起日劇『警察之家』主題曲<アゲイン>,激昂的節奏讓情緒更加高漲。而後由鼓聲直接接到<昨日の歌>,慫恿著台下一同吆喝,極具速度感的曲子讓歡樂氣氛不斷擴散。「SHAKE SHAKE SHAKE!」大家大聲吶喊迎來<Japanese Pride>,最後KENTA的厚實長音傳向遠處,回聲在會場中蕩漾。「METROCK很棒,所以心情也跟著變好」,KENTA將<いいから>加上了METROCK,台上台下互相較勁喊聲,KENTA激動的在台上跳躍,最後更直接躺在地板。

「好像有點衝過頭了,先來深呼吸一下好了!來囉~汗臭味好重阿…」KENTA讓全場大爆笑。接著到了鼓手FUJI的模仿秀,以長渕 剛的語氣說到:「最近愛上某人的聲音,因為獻唱他的歌給大家。」,話一說完便用長渕的聲音唱起 愛繆 的<マリーゴールド>。FUJI高歌完還不忘用長渕 剛的口吻提醒大家:「在場大概有兩萬人吧?拜託不要放推特~接下來回到WANIMA吧!讓我們帶來<ともに>」搞笑的橋段連KENTA也忍不住說:「我覺得情緒轉換不過來。」,FUJI便說道:「靠氣勢就可以了啦!」,笑歪全場。而後樂迷們一同瘋狂跳躍迎接<ともに>。

「還行嗎?超舒服的!」KENTA大喊後一連帶來<渚の泡沫>、<オドルヨル>等爆曲。大家跟著團員們的慫恿瘋狂大喊、使勁的舞動,KENTA更是興奮的在地板翻滾。「大家有沒有忘記東西?如果發現別人的手機之類的記得馬上放自己口袋~」,KENTA的建議讓FUJI忍不住吹哨吐槽。

「兩萬首曲子中,終於只剩兩首了。」害的全場哀聲遍野。KENTA繼續說道:「謝謝大家留到最後!雖然明天就會一如往常,但明天休息也沒關係,全部當作是METROCK的錯吧!之後也想跟著大家一起走下去。」。

倒數第二首<1106>,在開始前KENTA開始像發聲練習一樣尋找著音準,邀請大家一同合唱,偌大的回音傳到無邊無際的星空。而後無縫接軌的送上<シグナル> ,KENTA厚實而飽滿的清唱聲更是傳遞會場的每個角落。「祝大家明天有個美好的一天!安可!安可!」KENTA自己喊安可,加碼送上<Hey Lady>及<BIG UP>,全場的合唱聲讓大家的心情合而為一。

「回家小心呦!此時此刻, METROCK2019 音樂祭正式結束!」KENTA的大喊為今年的METROCK做最棒的收尾。

WANIMA

i9CZFkdImVaDj7CdP5SpWoJ8edLJPU5jGfJRcycQ3HnGYnYAE3hOehR4L8zegU y4bhAW6fjvIi3 lE4lAnVOZqurxnxmEYWZ0MfgIYwfA2XDco4kV YvAyi00Kr1tIpiP96Lq9hhkvLwFpdqxSe0rGqBazdUFejihYIxgLrWbw 5sgjuT9ME1VqONuMZwK3LwKdGyEVf2l3GrCuYSOCkJ sramrvqEaQFJnYpoKVxrvJBttNluQ8 cI SfILvThpznPfeaqtFBydMsEoQOa19O2VsKL3l5Cxg PvUyrqfpyR vZ Ys0wp5aEL8b3rDWaJgM27d39UIEc8RfI2fyKnq1IJrW9TTlVLU1OyhMMAxm5al19ZEQ6nGOGZRwX9RCXkpevEojlR8Aec89EBWNRxyz6 7GgbQaU5U1JJApXNFP7OLRepehz9ktlHJ7bMsLXBy3OAg7bor3mv3ZQTaGPh1IKTrUu2ugMmz LplOy2S6f6t8OUG4hlFZO8wCDtukAacGNqXjrkXomWEjhKHi4y4N4QdyiKl3pPyJgKsvYFwgbuWfe6aqAcY Gf1bfMQC4IaBHanFj5kw79nG L5kl JY3R3L69dhdo0liXFQ0jM8Zz7ZX1f0UdSeS PfjchgnugSSMFbQ0Yd6 ww1531egy6dJXk IJfqdfRpnWCohqWgjx2D9cnA5ztL69ZCE JcytSCj3NjNMk72wFxU=w1740 h1160 no

q93dTMyqq2 4V1Vezj86YdOCTyEuc0mOzgz5lYzLTdMe4cTdPltMthesWmFNFaptldNCAzlK8CwFoqUKWT7zygydM0hYGoobwGA8gBsL2oru95DXGZOeaphkK06GAOxKkCc7 QzUsfQQ8q7Rk1bXs4EV5uHaPwP154U2eOi9Vg 3raYauFCkkBprUegvd6YLGLW52W8tuI1k1i2IGGpxyC Ued0c1RCPIpKtcyQhxm5zoVAlC9S jzp3ykEOr7wm7G5uWG0YWXsoMyZNAOGIoQx6GC 6ECuHrg9ehTLHahkzwqBHhRub5E6 QhCe dkpnGHIdRSN 2Drd1uvOrqxwidTxSSyFIsoGDQvPsmI gda38uSLZb9vK2hOp1gI6v70GJrMl9e8ZwVryYna8VsuWbAeaoRV3xg2ZDJNN2x8PpHNF0xg s1NcGRYVo nGAZcwmjuBvl2575t5DojHLy HeMywGb8hIKrD4kGwCSuQpEZPcBzjcypKm4 Zwa2L0fgzKGVMe8s51 iMDZhgqcqFYPl2baFHWVBOfYIBWy3 dCy1nl8O4zmkgFAlt wOkU0dkPxOGcnv8vUxbxvSzPhMCa 2tyZRAfyak4kgwgB GrJN i8VeoC3Gf6ud7YE5tOAXRoXkDLV78rlxjnjnU7m9D2Cw1Uo6ApGScWFV 5liw3J rDIEgX9iRLdv4yXtWz60yJ4j9Klx2VEBY=w1740 h1160 no

UFVmDZlB bl8 3VGLEUPb6wWUxoCcA5fX8hbtYd3KMpdVyieYUuPfz4AbGAlb6R57KhS5swvqCN3rhgJnTzZZe9G4Vfa2Hv8tOeIh2SYocZxou9uZfFomdH2q8S0wrHVuBUb2AHm3xQgMpth9xYYDFhsCEd DIT97iWVLaX4KEdlvWC487gQAg96Wtr8XSNE 92wgpPus8VbobVmqztBC5hjSaha1QGhXIIsgbTi54BIORnfY2pcHyOxTDdkTZwdb7jkKPMZyqgPF90eCFkZl9LUtK4d30QQUopDlAJBmmxbMq2gaB2M1ryXqbsWSje EUYJLLVKGNQ1ZtwtcIKnEXyJZOLZpcuurNslJxlykQ bPUr3NW8okZ7O8z3OkTilLCEAn M4k85nXRtnloryRqOze9 C9hAteO2MfRuU2Z41GOvgdCJkvMpw3RaX2sx1jiOb1hsoPftSdeli zsbqPrpBAZIkjsyks BfBodqlYRgPa ucEYWKmpBQX3ynmHM5CKlEkA6KRS mO6YFZZ5NgX5bR4Jnd6qjPT5BaLhf4G wJ3vHYP689zZ6B3JYXxiMULcA34Y3N ae5PA9YF9f32rHr8RHiQI Zs2XExpVej8pG4B4JdZDFybch3BlSAuxKFlESPd5hla1AOpUeZW 0ML360e Zjnvl4C5VNFkoQVW9Xo kcCwCvKtG8Xmw49w UiDiGpvHSmjax7A=w1744 h1160 no

7qLFodqtMMiUMLjzSJW76dX sfaN13 ZziiDnGPZJsNt CXAGXZZG4xrhNSI4D2BTQJtQWG1y 5H8H6Dr5cmbcXSgv GpIJB NCh8vKLeYtMw vdFKhV82SSumhVQFNTCAEIziWYopKNRSqHxoAaA6Eb4S2yXpZ6NxwJZnEtFk a 126KUvftqtr7Mnj7TJVy JKn4xp1hGJcdqaygVs3fRh6ea4U46GI3hg 6xWZy8 cy2dIJeXWnFN6c0mTJw7kkOLPHnYEk9lKIbRknSpo2wznnAemsAZHyi49vMZWLis9QwNo4IEvKAPO3cogQeFZpNC380JqtJsxqlV6ueK9ZIX HX en F6UFwPCMQ4LwQI4W15pvKpT9JFLjYE8OFYxrxoT5Yv RkAoWfQhO7StfhU oHCEj JAurriFxiV3sjThXkxSRSBETGRNFF uXkw7aJzUnGUPm1 5W4VyPCE0dgFlzcS0IDZj0YfVa6lQ1I ztnJhJvwmf5akfUcKgdR2D65dBeDAcR7R0Su gVVOuilFhbQxSeCG Of7vVHuEv4HFZYThIBotzp7dHv0ZNTXr17BbB1OdTcg2Vtaw AAGXILuuPM16bCAMpCbEtTx22sGT9m H9miF 5BFaSy6NxQlF2gh87M7gEpNJmkrsT3KwrkccGJrSmEG8C0027XISSBkhCoonWN00OCuD8vrr aPMk9XjOlPvJ91s=w1740 h1160 no

o TkKr OjQ xSXiQYriW3lMrQQi67cW j GZWgq9392pYlF4NfHhApxX15 7CA7zTcf63CrE 82THP7eb9UAp1VlGbnVxb OKKUZ rsI6dqebhdOuqF6TIeRKJ3 Y6fDL0YggY 9oMmw5HVKpIRB nWuzuPwlRyDfjv6ntnB0Z64UUmDPlofaoYcYB ccxuUKgrMle79LuZLai03wMh dLxP2q zXzC9DaGFCvnYpcXWS728BnKSQXzuM2HmF52oYb4h8OUEpMHK4xPijbyE9xuOuVq7YOOGIptF l17UxeWYD5xbB1ffC9mXF7JyioT9FWIB4Rc40MFIe5rg MzpCXXlnv5A296FSGh3r4zRcVjPWbuebdCMsFeBg5NB5TGhkAn42JobcRZ7s1nPZGiC7ERCXSP4Yz8KBZGJ3jwMp9hAErCjPM0MYnJki4oZByekzJDweybVxEyEQfXbAD7rb26t04frylzfR4qgEDjJwrspiY9Jl NWwWGFcIrwpSILQFXbXye75SCgo8X9yYLH JOzx17ggiEHi4c rInu2w0VVPXB6TDXqoVDm9o1H936mq5L8wZMEY0P92aB23QWQ2xkDQDGTBxopJS Z5rY l3WuyvU9uWcSurGO9NwFjnbScvz9jvBuo4Mmiw6bjoOySgtgt51jtBQ7t XKotgWAFipYazVuWursQpMVubJwfndGopre2KEfg4 FzDqs=w1740 h1160 no

t vV7AQWQniSyrVKvHJgbD2rBfmXmTou2TZED33qKrqSReDWtOaZ RkWHDi ILkAmaJyd7akNgqn5jP3y5few6znbu2UhhJVtj03vZk2GiTa5NOtB5ibiW ERVJBPiZoWgIqtvJu5iHemfSofqTmPWGR7uV2TL8EvqyNvggO5upNIyZE K8tWzz Q0rARhsUfumwuZGV DpG4hYHMxfwZswQrWoX7Xnv5BX 9wSKDt6xoK4kpQKW4PYeQeQ500N7YT2Er1Fwrqb99rNKkwFnogL6KgtfMrD85oBUWGrwOJ RG071QaOfrnt7WUWuTNM 7EF2pkVUirKI V ZckHbFUvvFyLJ7szrqIEQRU6DTY9H94PMp iQSZd5Py54wP3Nm2YqOgyZBE2V4zgjmPfet6FUz 8QqOd qm lBrrgLJqSc55QejoO7UfluBOkI2eJ0wmQ13B5BSLlsNW8OfAaRyRLowZikzRzEl6 E3iHBKiwYYsw9LKchJc 38s0YCYUKnPVaShm7 mL7lxPDHZ1n5p4Wk0Cin3k1yJjK67tfBFmlNQd7PkRA pxl0ltwQAARAU 0jaxVuHqKOUoWGL7k 6rshUY3gcJfO3NvWzYQKA53VNq8hOLZqIk3w 2coqgxWMt8oZJMyQ0A859jHdnELlXMU3AVDy3NVBHrBxtuLFFTGaQTWQO D0A02XWlJf8BQlf7idN0j bm1jjlhg=w1740 h1160 no

文:迷迷音 / 照片:岸田哲平 / 照片提供:TEAM LIMITED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延伸閱讀

【迷迷現場】中毒性歌姬 Aimyon[愛繆] 首次台灣演出即完售 看到手機燈海驚叫「啊好厲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