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 JAPAN JAM 2019  Little Glee Monster 不畏下雨形成強烈一體感

【迷迷現場】 JAPAN JAM 2019 Little Glee Monster 不畏下雨形成強烈一體感

2019年5月4日(六)野外音樂祭「JAPAN JAM 2019」於千葉市蘇我運動公園開跑。JAPAN JAM自2010年至今已舉辦第十次,然而在千葉市蘇我運動公園則是第三次。「各會場容納人數三萬以上」、「各舞台移動時間僅需1分鐘」,今年以這兩大特色引來超過11萬人的參戰,而第一天及第三天的入場券更在開演前銷售一空。

繼JAPAN JAM 2017, Little Glee Monster 第二次站上LOTUS STAGE。以<放課後ハイファイブ>拉開序幕,讓熱氣一呼直上。

第二首曲子<好きだ。>唱到一半,藍天白雲卻開始下起雨來。不過這場雨並澆不熄樂迷們的熱情。全場隨著<SAY!!!>的旋律奮力甩毛巾,當下形成的強烈一體感正是不輸給雨水的象徵。

最後則以清唱方式送上<Jupiter>。乾淨清澈的聲音傳向遙遠的彼方。美妙的歌聲甚至將烏雲給吹散,天氣恢復晴朗,全場用盛大的拍手聲目送團員們離開。不愧是Little Glee Monster,以屬於他們的風格做最棒的完結。

Little Glee Monster
Little Glee Monster

 

Little Glee Monster
Little Glee Monster

 

Little Glee Monster
Little Glee Monster

 

qnYxmvEff8VvCiVVZdtvQdhNGX4oaRBIWMBt4lx9ouSMsTlbo9hkxLO27hiV288SmwxgA8Ue8N1 cMJxwNOCgUpePvrG3qoMSjMI57ZmIdEAsXnuiSunB9zQJKEQ68qIZF6GNIIr3 hIwWW KhWbyuCXPCRuy90DYildiJCIwE4IWw8qeZrPFjdbLF4RXENFI6d rwE8949rKYAtR2VhakGcuyqpS2bKlPBl7uV RGQD2jW5QQXtQ47nnfJp4T8108r1AIVQivlrgivRbsRFnOeJwyqKswXB52itwA rd7WUr29Q4vrCwAKhTBXk oBH6sJgC52XDKbUn01S3 xjpaGL9vspW 1FfyHmn9R7fFKe5wdmekYYxULRkATgZKVSjbRlza MRbJl6XGb4X 0EGO807 NVVWB60bRntKJ9CW dm7f6HMVXOxgctQrSR7phDa5R0YUhFQwEhGeL0AHE8o0bimDFp83c 34F60p bPK5NX YEC9RezuUwrWfy LzUhgiVWoRdcZLylD5euaAv0L PtLDlPaFHtO1wywWG6H6sh CadPrNM8xk1ujjrYUTB60AVJlXIdZyNScIwOWzeyOvoyIeJKdgSDc8zE3xjtQP ibU56aUODjWGDemMShLrKPEu88VFFfdUGqfOy5S3b4uQmBEBOhtl YXWUig7DvQyA8WFlgBR5odUImLPDILUVAR5g0fq9ta5xwv8=w1280 h853 no

 

7e3 e8MtV 5VW Lv1Ts0IzLyaBXRLNR0oNLPeZvcl6jIpgk0Wm7CX sP0gsxwuSrvtSM8p qe7jaaI0ErNU1FpNYHbJWiZ0iZb7DCf5LviDLS5DtSiFQzjBCE85EU9vIxYi2u75x1Ghl6PwAxWREm4 PpjN 2ZwHiIlxxREvgo4BWgx9dsy7ZgInQ8WxGs1pLc28MW7 ybkhonGqC38UVmOdgUl kfbfPD9iMXtwtac3juaSERMQQ4L157N3lqYY48kdnKH4OWXr LeZgqx8B7FHgWpBsByKzoepds3lg2TuPUVs7YzkCXLScORuVhP65rHDAKBeRuQcGDAUTG47p64Y9HjRjjp eChfrbs1C1nrW07zx3425iHmKhRY3BHnKiWvN4D EN8p3rOwW9kP7GQ4fhOYFfF6BMzsVqybLDq2GYDBWwtwg4dvvYyzKRONdVtnoq7l4C4iXojYFqql05TnaoB8UQYexrf11Q1wCzO3TuYAHBZ6uNJcJ Obx2Nbhq mXdBcGfwJByCG8BUz MsmnFaxlrByzhNRn298sBaFDwbWzVPmWCEX3EPhbPouSaLW70nlGVqrOWMBMHpQyTO0rmigwbeZCqR93dIFXfGvEJJsq9evMXnul5p0 WXLuzD9hsnlS9lBb1RTp5e377eQfyNNGFsaj BGD odBL9FIsJhkF6pjTpgDgnuD8S6SExbRfo8DxVLNgUks0=w1280 h853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ロッキング・オン・ジャパ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延伸閱讀

 

【迷迷現場】COUNTDOWN JAPAN 18/19 Little Glee Monster 美聲翻唱星野源的 、讓人如癡如醉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