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METROCK 2019

【迷迷現場】METROCK 2019 SUPER BEAVER 「相信的事情只有一個,你覺得對的地方,覺得對的事情。」

日本春季戶外音樂祭「 METROCK 」(全名為:Metropolitan Rock Festival),今年也分東京和大阪兩個會場舉行,東京場於5月25日、26日在新木場若洲公園展開。

最近經常在音樂祭露臉的 SUPER BEAVER ,終於在今年首次出演METROCK。作為壓軸樂團,站上被夕陽渲染的SEASIDE PARK。拍手聲迎來團員們的出場,吉他聲突破聲勢浩大的拍手聲,鼓聲漸漸加速,以<27>作為開場。

「我們將名為POP MUSIC的炸彈帶來啦!直到最後一排,全部給我好好跟上!」主唱渋谷龍太慫恿著樂迷們,便直接進入<閃光>,全部人一同合唱,激烈的情緒滿溢整個會場。

「可能很多初次見面的人,也可能很多只聽過名字,因此請允許我們再次自我介紹,我們是SUPER BEAVER!」渋谷的話語引來全場歡呼。「METROCK初參戰!終於做到了!做了十五年的獨立樂團,要用音樂創造出一體感,我們跟你們每個人都是一對一的關係,給我跟上啊!」渋谷大喊後便開始唱起<東京流星群>,全場大聲高唱「東京流星群」,創造出的一體感讓人不禁起雞皮疙瘩。

「相信的事情只有一個,你覺得對的地方,覺得對的事情。」天空漸漸暗下,鼓聲變換了節奏日劇『我們由奇蹟構成』的主題曲<予感>。全場再次掀起熱情的合唱,追求自由奔放的情感擴散到整個會場。

「我們的接唱要用一百二十分的力量來回應!」在渋谷的慫恿之下,<秘密>的合唱聲一次比一次還響亮,大家隨著旋律舞動、跟唱,讓熱氣不斷地攀升。「大阪、東京,共四天,老實說壓軸的壓力很大,但非常開心。經過十五年的LIVE HOUSE生活,因為有正面認同我們音樂的大家在,讓我們終於能站在這裡。在這樣的地方、看到這樣的景色,完全不覺得是理所當然。

理所當然的吃飯、理所當然的聽想聽的音樂,這些理所當然都是很棒的事情。正因為有認真聽音樂的你們…」不斷吃螺絲的渋谷在掌聲中繼續說到:「感覺有很多瞬間都沒辦法好好傳達情感,我只是想對大家說..謝謝!只是想跟大家說很想一直跟大家在一起!只是一直很想說這些情感阿!一定會有結束的一天,在這些理所當然之中能好好真心對待情感的就只有自己。」充滿熱情的話語激起全場歡聲,「我從來不覺得是理所當然,之後在LIVE再見!謝謝!」渋谷用肉聲大喊後,開始了壓軸曲<ありがとう>。最後渋谷將全部的情感濃縮成歌詞,以清唱的方式傳遞給在場的樂迷以表達感謝之意。

曲子結束後,在歡聲中團員們深深鞠躬離開舞台。天色暗下的SEASIDE PARK響起偌大的安可聲。渋谷再次走出舞台,「謝謝大家的安可!其他樂團我不知道,但我們在被賦予的40分鐘內盡全力的完成了我們的演出,接下來就期待在LIVE HOUSE相見!謝謝」,毫不拖泥帶水的演出讓餘韻不斷地在心中蕩漾。

SUPER BEAVER

qBDi7ud0Kbskg9mPB6HGULQKQ0E5GU4t7G9oRg6ZUQs1AMqGDix0PnHiOiWJOdloerE8i4E LPJozqQkGpJIv9YE8rjCZpXL7lWzopzwd2uiGzcTWv8D4za8tIKGlhIxG1hmz4TT5vYOCLwOUPsHCT3okQ7JV EdYClYYN6SkNrJ0A7i Br rHCP9sT88Uv6AUuqj8dhkTkcbzpUwqcf6qpFWtLmSpus5R8v 5N8rSHLDOIQopD8dHPEcO4rL X5wHDZFJkqXNOsaIrJmxkAkuJDVrz7 i4Ah0ZrfKc4tQizGFIlH6yWuae1FqpNGH6rPuhOxpN CHAcnwXM2JYzteTQpOg1xU6 t1PmsEFUlLMhyDeynTitKJ3IEgxlliU1Vf uH3xjVtniU4Qle3zR0zmrfRVxUYxaHMsmY WP7Z2Y20NiWn6JjHEv8uwKTjH aTaLHlz2HiMmpxr9uXknNN8n5jvzNRhiCxA2Eu JlvxCF ro5WkQEZ3GSeEYRDpVYD45B5ldTTJKIcvE53gPXdYoSskGtPo3u0uG0avR6JeWupMtAq611u pAZB02RwH0VEn58QEJwn7lCzxSZEoUYOtLJwdezYkgHxICTCNOVlF1W26S3niat4gprMibwMoEy3pPOmxhHzScb2yd6YWhfJtcmQPmGG slo3XzqqewHOsblbbmgYrdqOKFriKs3cIYI ABtQEDswPOYJgc0=w1280 h853 no

MJIeWrGfYcnc0dx W1h98cMmn3ERAcZfZO C13A63SdYn4lgB6JnnjgbjBFYHgE LnE4hDHCfMrO 25nwZg2xH1IwAzuWTnHYHNyeav5S0dHcpCv ZDwN U3YFQwhVy6wF1noxj29UVVkgusb G8LFqtDasYUO4kUAag11LZE3reD9Q9aVWwFZgLVLLeTIhxxjUUdMQsnToOXj WJJKQwN8JbL8HzyPZr1sGU7NrzTbMyJM0NeqKWH ChTmt xa9eqwwRBWt3DaTyX251KueASrPhq8eLvQ9Nxtylctf5DcbHBAUtqqGpcn5GUIq4DQAGlbQNLJfLQouLWOAE9Cb2HMyDEql8MpOmoXQI6L1fiOeDdo9WWsC0D0a XmwVKbtq3cW4aZpaGVVIZTLlooVcL8M3GGfPitoAf6KhTvB566HyhFp7 1AiXIw4rcSA7mJK72m8aBlyt1cKc JMeM8X1mU6JDe021OYYWxshWMm sKNQXfUhYap7OFMWKf1NoANbpGcUiPVe281noVMBDYtadZuSGqQbwlAF6KApooZX9 IH1VU oIKeXDx3X fSvZYG XODg2u1Q9 rQzkV9nX6cmddWnExpv9JW9LZ2T 4Gs8HLilELGTOe5yXQWqgkE6UNNFY LVuN6 YyJkA3C0dSIwCI1q5giqh0XbSpKoReuszVs7TB62VDtts0 R5V FW1KL0plxDaKfb 0qo=w1744 h1160 no

Lp2aaPa8irfp4YE1CCELJPBN31HL k4T9CmvS9F2XiXX2ELcqmlKb6ZOKfRWlyIApnwEkFxCOjE4uok dx6 vP2S3TKUIYatau2Y yFxrAMTHnY95OeaHiaYTg9Yv5lUBYZrVoalD4oyV8Q 3DrknpxvNAblsVhVbZ8Vz5SFGg LFBhkzGTA0BNo8aRlKCduHqoZJujUkZ T9zeMQ 63hvnBPnBYLP7Gcdr6QE0lG1 Wal683ztUI2qNYBt H1ujxSVjfr7ZO 1BjMl qNYU98YLj4fsmrFcy0tVDgoyhe6rXhTD73Y3P2iWU2niGw9sFtOqzy ELQafM0JMAz1OeKGnNG8G3ZZnSJ5gVXL4iqoknNM8Nm7WIDMklDbJKAfTH2ogBB8GjpQK4Rr a6tERk9O0zCt6Js amN9HwqFMnEF95VkwTbbJOJeQ nfaasEzRPndKpzhs30tH FzYn7AHZ BVyJXJpEh0vBoFXUzqP56jgfnGgn3R Dbq2uwywZIorCWw1bxP6PfRbZnX7wZXIh74E9mpp4uZ20GTBdJ0glv0CrfbDXMd2scR9afuVpZkc2CyjVIvSjFpUyvQpgG4fkHa Af1Mkj975llJnUHUpZYxSfF 8qI3DyYVUOwbPNxMI0ocfFiGDaYdD0wxzPIZ9cENwUQXI42ou N5NLQPjJT lB3N D1gtoXwiesu6JZHks4oGiAqtWwPh wE=w774 h1160 no

fQ jP8l6X10NimDoyQdnKnFJQKgTekaqbIkGmJS9gTx2 gpq8ulRDbcVh ZlMqT8gmP PZomKxGY2VuwcBOJbhk5sS9LJX2RXCuUr0PXaQbek9hSG0AZWW7Bi6SE1lJ5subxyofr0tf5ECMNK9OM oVKBGSio94Oj1JNb2g2z0XokbxZsL0UraehCusGg8lARiN9M3oYe fHfoBv4hZ5QUvZPoafm5LzSJHPZwfkG ZDd8DniSRziWkuCXYcDOGNjkjZ6EwHvBNzWLtQf5O9z0c90JYSri6Ioqon9H3 vPfw C I7mOMF1g9Q GRMNp6hqpeAfbmXe g7dzR4zuVpT7AtPX7 c fuSyygfVhBeQeNyVcMKJHlJEoCkCGAMV7i8VGUdORuoatRq0CwNkydeSwSWnn5Xj3pSlfG55Wi3wHJj22W lY 2h6xfjXDFbGl AnZtwxuAxX hI0HkAbywtcs1yLQAJt648TN4rIX0Zm Tu60bugXHuiAqhWaCGXL6hkoq3q BqPBJ0Cm8s9a5oAvtHLgokWjKy0VtCInX2SVyqhwWmcc8OKXqHcyIE81wq8iQe8 qHy5wpMeXpthCQgeg8EoC0qtfzte BswPxvg2oj3nAOdZXJhLk XiulzUQiPOLTsIG1kTCTsHMXKaAwh9xihgScyFnPflAapOlPnyVXkGzMdcJOvnHZTFXIksMENex8bVMxX GgXSc=w1742 h1160 no

6znR wCS5L74kDwQyFTx9s34xKhVmbA2A70cTwU1 UWoGglg8 KUYO9YgmoDcm0SZ6RNpPHt 3a nouJkCjksUEvvhc9Zw0rAvHCSC7SMIFk4JfF986pcGmrrBDet 0ytn8cwwnDSneuMFYUCW877GK PaZWk Gp5czSugQUaxQzefjftU6QYWZg 1uiH3Yqk1rZe7kHRFLfKMQNCaLUyNpflUydXhN l5W tuWO6nCcAvhUODdYICpCKk4NFZtsktX9kut1XIqgdDEZU1iePgDOBGZ GvcjY TPBaMzqAWPxOKkUK4U6h3ZIUISiQmBADb9b7PvA7XKxjMnKF3v7O3yfiVdLE0ycaz6jpLTB NU38Y6CQ0F2qrvVcKw Fg2hdsyGu8 Tzh9uVhA18VQeRSrTlCbnUSEX2HldFseN5NnP0GI6S2Mj DKritgErtQ kBRNBu y gNRRJyqIHcY6T8YnbAGOVKI1rh goTQftzzUGT cHUG2d1ar484 Be04vFPxmQs7zpXcOlvUWdeuK3twOKh65Z5y7R1F0Xdoe6pBYhE3A blVIIZoWkvQuQvu0FLkl0T4UzX3pZ8CfZ2vss6RZN5lshhzcPlfmICpJlLOfWewYMru5nrh6idyAcB863qVikrNboFcFxKbf7lW UK4LxpOuwKmdi4CmCmDFC97bUy8zK7YkjDuOzJ3Hm7W9VzifB3ojCingBOE=w1280 h853 no

TL9orkuMk8CxAxz0D2rZewqFgOZFMSMWo V KP4c2hm5TKn5Kyw25TaHQLEU7oPzrGo53zDs13Enh2oCnmLc9wdphKGk2S0CyZE Vpv9d T LjsXfo52FpEg9QTmYevVclXqrLyiHJ9S8rhjENQrGoj7ICrTerXyYFylB1Ojl1Y62bqn9EYkx9YK3l41R3OshWdNGUPSoRcBLtU6pdkq1tYp71q8T4UizZQx0yRAH3chXmfNSDb2WNve0FaSaiUVKtyhCPE8rVwrtbZ UGmKLNNnUvO6tDOJ733mlJI4GazExcjgDwLwgOlRgnrIvl 4 L4ZiDYMCAepSFgrS3kS1wce8dvDVLVvIeezm2 Uw0C7q4iEGiMXeddUUQn2jMcMGvPgug xDP8u36Y 7X3ukmOIB9OR4G7ii5 1oE0NDLiqr PAzR5b6eV uVSpNSpKuTbv5mNTSMLSeLFtkFQR9ozoqeCJBHK0Uy Y XAzFIa PgWl3fmaC4B0UkOUwsRAhVzY85Dn5NzUcpNtbEOPY S OJokmBGUC QE42NI1x yLRnsgXhQ5HKZX2O2WbQmX pNplxrM3qJA GqVU6VqErtbG0goBDc7LHokYZqT0HTxJnBOjlpTf1dPGRLnetV8BBoxfWDKCVH3MItRTnoU245CCz1Q5s74IfrGrjV6ofZ FMNscuz0rIZKSGmbXssWS1oYmGM76jUQdIU2o=w1280 h853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本田裕二 / 照片提供:TEAM LIMITED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延伸閱讀

【迷迷現場】COUNTDOWN JAPAN 18/19 SUPER BEAVER 「在快要放棄時,拯救我們的就是當時自己唱過的曲子」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