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METROCK 2019  Nulbarich 「嗯?沒有人呦?」

【迷迷現場】METROCK 2019 Nulbarich 「嗯?沒有人呦?」

日本春季戶外音樂祭「 METROCK 」(全名為:Metropolitan Rock Festival),今年也分東京和大阪兩個會場舉行,東京場於5月25日、26日在新木場若洲公園展開。

融入多種元素到音樂中的 Nulbarich ,連續三年登上 METROCK 。第二天的SEASIDE PARK,Nulbarich 一開始便用等曲子創造出慵懶舒適的空間。每次聽到他們的音樂都會不自覺的自然舞動,內心彷彿受到洗滌般的舒暢。

「好熱呢…」見台下毫無反應JQ又不死心的說道:「嗯?沒有人呦?」,讓樂迷們不禁笑出來。「要好好補充水份,跟我一樣每首歌結束就要喝口水~於是…為了感謝好天氣,我要唱下一首歌」,迎來的便是。到了曲子後半節奏加重,大家一同高舉雙手舞動。

「今天穿了上次演出的衣服,所以真的很熱…大家不要介意啊!」率直的話讓樂迷們不禁笑出來。接著送上輕快的,清脆的琴聲讓人忘卻熱氣,猶如乘著微風漂流一般自在。

到了,重拍節奏一層層向上堆疊,大家跟著拍手,節奏越演越烈,形成強烈的一體感。「想將會場的大家合而為一」在JQ的一聲令下,全場一起拍手、合唱最後的曲子,「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謝謝!」JQ簡短的道謝,為演出劃下完美的句點。

Nulbarich

Nulbarich

11qy57dofD1OILozIjah7Cy7CIMgbHo8xagAAAFFRASOkz9Q8rSdBpob 1qIA6G HRgtPoe0VCNqFqKR2SRjMRptW CHpAxje B3dWL3 tXYT KERRaRHqD8VrI3E18L9oeYevaU k j64zTTB95lckoBdI ChR OFj3DPn5UUS5bR5 AzhZoUz0V4b40XF9jTi8vLzYekKdCFEQNme3F25OQeFfqTbyITYGWKw cfgFsRI435EhOynObNrpJTZD9tCNQPqRX7rJRtmPivo4koF 5ePWPySMh0O51D bXVrUKL4pQVKXEVRNM8fdtze37DgCbJaSEUxuWVwpuoCiSEbfCVXCnpj3Vzk CdxD64Ivg4g Z3bsnALi07jBC4O1gBeMHd3dL6pPCOwiiur8aUBxTL5I 5rji qOwYptTFNDR8JuJKGuUOgRdc57ep9NUKOkePtpAQF195KWqhS2TVXu5v4glLmfQqhLb53pOR rhHT9oZts9 BzIie9Hvv3mXS we5W f6MV1j0ax3uB ndddE 14tRKgjz Fdd2X0bcPrB6Q v2BY0aJbTTkH3xpVQtjj7QaWxCWPa8zcthkGAUfRq67gRqgdas0rGZKxKDlcTnQju7lHYJiAO2LK2vF4P6QcLtxCmITY36EOBD0UDNwlnnd4qYaLAoxEtGhkAsg4qDmAPj1r1m5TyhjTBU9kAv4qQr2hn ysoMI=w1280 h852 no

l PUV9omSan8C KjiVV4aMCqpJIo WLZzZrYtFGnat 5SQsT2VvLl8xMyiAuTOixUQv0q 5Nuqy2BeBBT1aGWiPV5rzRJRUTKsRNPTswBrkUlRkwMGg1bbml34cOGIITXNSIVkfUIcCBfJzUsmwLcHnZd5UAPFzBT5rW 1da0fvrE5WF9as4bWY54ExPUB8LWb kkwKTU3Hiu9vDkHUBX mOHVZdjNDnVHR LaakpJuHzvIQH6a79d Zwzqw2S9NVZpXhpXLCxD6sKp vEXI8aBWP0qVcXiJMLzQ8PqjHd7XexitBL4D3J3BA2b6jFwKHmnZJDLXw7lT7Jl4xDpjWnGpVQQnZu5aTePbGz2tj69Ehxh 7yYL8D4aEnDKMtFne8iimM6P8CghrDQjf8KS7agkxGlyRaGOlze d2OCG MvfwFdKyP ujjulMkKpSvxglU53Hrg2GvHSAGhgM0RPIIxOiTza mTajVwmfMNEQ9qddpOWGIJ tcnp nnnTjl2lwlovBPsAyTqQqbC1liud6mR3sMjLO1I1nagdT15CxWhMjH7H EjHvBbmrG 2chhROe7RtLYVlvs67LZRTnTW0Z2MdcqY kX CQ4U693qWgcy4vBkE4SFdo mqTdfb 8qwQA4naGpcwt85eL6lSrFYEolIPXlnqRt6vl5WHHLvS5qk 7pvZiieTUdTEvyYnZPjlC UvHHSugdpS4=w1280 h853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本田裕二 / 照片提供:TEAM LIMITED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延伸閱讀

【迷迷現場】日本潮團 Nulbarich 台灣首次專場 將Legacy變成最潮舞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