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METROCK 2019  ヤバイTシャツ屋さん 第二日開場一早就嗨爆!

【迷迷現場】METROCK 2019 ヤバイTシャツ屋さん 第二日開場一早就嗨爆!

日本春季戶外音樂祭「 METROCK 」(全名為Metropolitan Rock Festival),今年也分東京和大阪兩個會場舉行,東京場於5月25日、26日在新木場若洲公園展開。

擔任第二天開場的是WINDMILL FIELD的 ヤバイTシャツ屋さん 。開演前三十分鐘就已聚集眾多樂迷們。彩排時演唱了等曲子,讓樂迷們提前暖身。

由主持人開場,介紹完第二天登場的所有演出者,到了 ヤバイTシャツ屋さん 出現的瞬間,全場歡聲四起。「開始囉!來吧!大家一起~開始囉!」熟悉的出場音樂,主唱兼吉他的こやまたくや大喊:「早安!給我起床囉!」迎來。唱到一半こやま故作鎮定,以一臉正經的表情對著直播鏡頭讓大家不禁大笑。

接著無縫接軌激烈的爆曲連發,好似脫韁野馬一般,全場陷入瘋狂。進到,大家一同伸手大喊,到了曲子後半升KEY後更加激起大家都狂熱情緒。「耶耶耶!謝謝~」曲子結束後,暴衝的情緒終於得以稍微喘息。

「早安~第二天開始囉!感謝這麼多人聚集過來。如何?大家都在等WANIMA嗎?」,こやま但發問讓貝斯しばたありぼぼ立馬吐槽:「太快了!」,讓會場充滿笑聲。

接著こやま提議:「要不要來個各種有趣早安的選手權?」,歡聲滿溢的會場,第一棒就是鼓手もりもりもと。一上陣便模仿IKKO說早安,於是被こやま吐槽:「IKKO跟 METROCK 沒關係啊!」。輪到しばた則是開始了搞笑藝人チョコレートプラネット的TT兄弟梗。「可以了嗎?」こやま聽到台下「耶~」的回應便說:「大家有個壞習慣,只要問可以嗎?不管甚麼就是耶~」,有趣的對話讓大家笑不攏嘴。

「一早能嗨起來嗎?毛巾拿出來吧! ヤバイTシャツ屋さん !但毛巾一條一千五呦!」こやま順便宣傳週邊讓笑聲不斷。回到正題,用 讓狂熱氣氛繼續延燒。大家奮力折腰、甩毛巾,七彩的毛巾覆蓋整個會場。尚未喘息又立刻進到爆曲 ,全場高舉雙手大喊、一同合唱。到了,更是到了合唱的最高潮。

「每個場地有每個場地的規則,大家遵守每個場地的規則開心的玩吧!剩下兩首曲子,大家可以在心中大玩特玩屬於自己的moah、dive嗎?」こやま貼心的提醒大家後用席捲全場。こやま不用麥克風直接以原聲大喊謝謝後,「在這裡把體力消耗殆盡也是可以啊!」帶來最後一首曲子。速度感破表的曲子讓會場一早就充滿活力。

ヤバイTシャツ屋さん

q6dXS i8hKe8liG xQzLrHO0yqz8jbXAriZQJ1s9raFwsOGCmHpVI3djzv JvhIB4JGtE151rVgrSVtoxqK330g8TgFjJexI4m XAtcXEDTzGQRfhVyGDWwTZx rBQwC5M33E6UwIryGLXLTtE1keRPa9dwtshAgr1j6ho6Pbv8iqUGHQLTRYPEC5gnjlJt4I 83 OFvGVW6beecpNc5rs7KNbDv9EQxQlgApoKP9uJ4U7rfNCH4Tr1axRXxpzLvSqetbQ8CsbzU38B onA6xlaYrzWC1PS1SlXa1GpgsEnOdAO5ljdU SOkiXlcbB8mbeu4lXRY3AWqDetjmR55W09RzA4voga6wOwoVmAR6qYNh0viEHG2601gruHHpgo0cZRipXH8t9rQdm7lKmZXTDqfBcCTXLSsva8pe4CmRfBaRBeX2I0JTtFnzERtXN epLBs 7ZM ttl vjQFmIYMqnJkNvSdlepNAL04vWBdVErtx8hESpg16yvLt3tXB 1yiZI WINNbdANcfm8nj gM0lrjzt5fFA07 yCdZ7R8vRXYqDH4cIaJBm sCNBzep7vgnUJf M8 lcjaIuubhMbUxK6 Uf 43msXgdQp8acpna 5CfEzRcxyRslL ioNPN jdzY7vrAOwePG5PLontrB8GI4WaPYttomI9uD jf3 8hu0hS9iaoNNmNDKYQZ6flo1CtjT2Fm1g3GE6Fg=w1280 h853 no

I FQ5 QEyVa2LTSEtucd4Vb3XQSXcJVjwg3brUm890OvZGCXVBYFz8gKWPhYCzgrnQyfGuz0kgjXCu6ajtWngVPoCvZybS6wZcHlNdODgsi80MladXLGvJK4EjU9z8EUsZ666xhZJfpy aZtie1KMylG8UYou0dSt0tTINdu9Ik92eQq08oFtt654BP FB hrYd4vRr1GXHRa0gh gVqLTim4492ByZRa0wDfAz5X12 EWXMbEwCYrJHwOzMvCNjO U1PmfWu4TZzfJ7gCKOTpFBRjRjg49wBTuzbTH20GUhx7N0m9ProWcL9U8UBUIGtFKeAl4WPJAH1eba1Jn D7yFdiyfeKUOkKsVDO88IqdnJYZvO8 J7MMSBkTgGedlOpCvOPyPs5BUu41dKdzKgc0y t3MY9fQ Lm4InAeW7N7i2bS 7S8HRWRkyAf rstQWpnUG5BG7fVKBr9598C58iASe3toW 1h1anoeprTlCSQaJJ55kyWLbkDP4Te2KOQe nMKp8NcvJC28zJr2J40Fo7E6Za 1zWKyIAG5XCJ0s3rPojYIIDPFCb ismhzCLq 2qRuj2lZW4K7xNMisOQ6jQw9XzCaUSrBNGZWjfEI8Nb p27dnhGCCgabkrisS4HSgcYFpnYlui72cLShfOm3tMK2o6B4jJukhLt i3aOqcch2VnJcXQo2Qs 8mKJrWJOWZFDzpVPKZUDty4=w1280 h852 no

VaUNDmyDUTeQvndwxbkJ9n3q8hQlrqYN kX9oM1ofW4GSwBVqIHVaGlWSpr1q0aUhLaWG8vH1zrjD52YR 9Rq4yjvEtf4W Gee 6Zje7MqJDRSnyxzcBeUicBvGryDs2JnsOQYbl45ph4ksrUqaXg2Lymnfwmb9PNKlW1abV08T9sVxnMAxuDLAwFi8d qtg2myMWlLLiKAfX OanR8Uoyaod4yWjV1WRt2sFyQInEb 5PP5j iCYtav0WnqAw4iL pe7Myekz YvdHKaXRerILYypSnY5g2Ii8ZUbu2DYsjERwu8ya28H6RnrKf5xeyPK6FYaM95WCB675EalCwC56SIT2TNp3sENtJzRiyHQsT1C2oMupm JcXvTC5RcQlvWzAVBWh4klw B ODd1pP8vNLoqZioOcTDOGEyWb4 KYlT7PPyudTveWCeOw4gyw2C4ABQL148 dGo80c7tKmdr1sggDNstKVf63WCz xMCO6jaHoqHbl7Iiqftkm0G NTVAPck0vB2l0AHX7JPBHwS767ej1FnbRy0rLS uIwa bnYxQXwusz BVz8Tu9iRCCHOyX6GBS FfkltHYWD je2croxZvGUq6XY616Y8hWvMJdf 8r8rIyrmGr9zeOfhnMoKW2U duToCaamzVjN3WfUntGO0hQo 4PUXX3XzkswbVDBzDME6AeId97 6A5uYo1YMYS5fWavgp5jIU=w1280 h853 no

x1u6xXntmFCzAwT5LaE9l Ef0swoyo4RRMLfT4H1dw nvGR8cbaI5AZXEnkhK26aMAvRkklrW6BDGtTNUfvYTrwGjTe VtsAGWnW4r89acIuNE2 8ROKP4jyWpfxzYSxRjhikYJxMhmsJnJFXaaY 8S2ZmeP5XXLNJnvDD41 02YY yRmR11s04JwAMYquW66WHCnjlP5hEKeoowuuhgN4r7A0 1lG1tDpTcUJj701ngvmUumdJQt8MKaV2j1KVDbbgXEaSGb7UVT03gTXIBZGAEiAwOf9Y7pLpIVIJeU TEnUvK21iHuuoFZJsiEMV89t6G2o1PYKhoYn5ImmKEwhAHLGv5W5J0Ddy7gixhjYAiWhUwIU54 FO6fv4hpFW5A80PSGwczQNV8E0JlMGlOfUV8t0NKRWSlGbHddDmkR7BR3NP57IwcAfk0wyZt8ysjq9RCf5lzDWmZs1p3KuTGuegoeGO0h xm4nU ZOxDiQLWW8iApgN481nTsR4lzsNdol spDZWvdNYh sYSU5HwVLeeLIyJgy22AvgHtL8u3IL3JAdPP32fZjANmcvmHYG3 ovmGkAd8OnkQO 6 MjEhj1Vza0jXfFfvtNEY6n3CAfX03Z5EXRXnbwWKsONAmH 98 mV1PP48XXtiyFm6aBAyno3Q2H7j2rNDFZiPI5GDrfj4AaMJeBp WcR5Bihv7exDts3DgxAFmBFRDA=w1280 h853 no

eobK5eCvt37HrTH54g712WOOjsPIyepp2NijpkwjRNsI4z ZKzNWQURrHQz FhOvJlScA6mL3Y7OZ89h gBTfH4mnlcSWeMf8hIGGfFexbcFKN81Ee0Ici7Ob1vlcKfRSIjHZ1FExkr4Yx1xGXjdkebxZ0gla4koofWKI wzV3EefX3C5kqnwL1AguZIGUsBe7qlhPdrIQ6at9qjsBTnL0Il26mXlGTl6oDzHwJRTlDLu1G20J H4f eaW99zX39ZxH6cQdWQxZ8MKZKCNnQIcPbiGbe18iGaASxXw8D6PsT9UC yNbHjxs1w224ToJ4aMULPLEVr6A9bj6SNNus9GE1rVB1XvrOSR02zl8PpI pyjia UEbK4SEZ0sm84U4Luc4QS12eS4gBsEeLP EP4qHm6Ggg07BNRC4JflBaoIYzT1hYywKaswVgwoE4rsmcDkFbEhbmn65suhQi1PxCsDkSqgJs0qD5zXtsoTMJJK8oYCI2PSfI 6tncScebBZZwlzm2u42bNYXyp0N3 J6BDH4sD0TC X6Jq4gyRjDPEOkHkaAcIGuNgo18LT61FQ 2VYhq9tBbNOhD2huRq9SHKVGqGGD 3u7sQ7BVOWpoi v6d8AX02rz0neD4ZPprj7XU6hRhCP fmheVxTAxxjpd5OGlsiQPXbraJVi80dpryRKtyyeGoxUDxNkEWfZ62BPAmgvlZ2iu5tpF8g=w1280 h853 no

c00P81fmGedq4juSraDnem0aSMJwCtP3wnX2r8tLMZglS9X6OR7Yxdygnv7ux9REmjU5MRIhM0cgZTZxyOsF5D61VZMGRlppSUJ4BEJJ9N48EYh2sREbeNKUq2R7SrL ZjXHOgAzss9Xdv1v4w6ud 1qpbipIHV2 U5byNxHxBTHdFAwVhNLWQUq97fHGGlqEFy8rONgB5xyhqCfYYeYKw8jOyHgcPc6orMPjCsLRS2a4QRfnGj 4EX2O9kBTFoHRhlw2PoX8BWlaTlrUFJGJwgFnQgQtVy8aV1BNuwnmCcBn7jipn Mj90SKAJU569uaAYlgfHG5n0amb2DDuJZ7SBPzCUPvYX2 tHHlnd6Peia8y4MgdTOnbsdp lifvTNE2Z9pu6PFJhAs2bX03aL Bhqhb64KA5GXf9vrqIzS0poHKac8VHkX Az7WlRjHncXbqQ3MdRxy7mIjoEnRggPUi0fvvPh607HvCsLW4Ngsm qD3Ud jyagJIPfpmh3g9d xIgsxeaXIxPMaqAotowfIkRvS5NBFCjuDOov1AyfTzO87iG627GdNJFu74uoC4XP7qk0Z0dqzfONqoITer93exBhhtxdkHW8om BzxBDZkkCt9UYURxgLs9Ju7 9YhqDQBy8tvxDYf dB1b46GQReH1Z0gfWKFF4MFsd23TCsUUceeIAhMkYE8pvYCqyG86MTF7Iuo1zfGTZjnHk=w1280 h853 no

文:迷迷音 / 照片:岸田哲平 / 照片提供:TEAM LIMITED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延伸閱讀

【迷迷現場】ヤバイTシャツ屋さん 東京公演第二日 「懊悔時才更應該做到超厲害的演出!」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