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METROCK 2019 FOMARE 「絕對絕對,要在LIVE HOUSE再相見呦!」

【迷迷現場】METROCK 2019 FOMARE 「絕對絕對,要在LIVE HOUSE再相見呦!」

日本春季戶外音樂祭「 METROCK 」(全名為:Metropolitan Rock Festival),今年也分東京和大阪兩個會場舉行,東京場於5月25日、26日在新木場若洲公園展開。

時間一到,拍手聲隨著貝斯重低音的BGM迎來NEW BEAT SQUARE的 FOMARE 登場。 FORMARE 是來自群馬縣高崎市的三人樂團,準備就緒後,便由輕快的<君と夜明け>拉開序幕。「接下來要唱新曲!」,第二首便送上尚未上架的新專輯《FORCE》中的曲子<Continue>,「希望大家不要忘記今天!」主唱兼貝斯的アマダシンスケ大喊,用極具速度感的曲子將熱氣吹散。

首次出演 METROCK 就讓會場快被擠爆的 FORMARE ,面對萬人觀眾絲毫不怯場。「接著請自由享受!」以溫柔的歌聲帶來<風>、<夢から覚めても>等曲子,全場跟著合唱,好似徜徉在一望無際的草原般自在。到了後半更帶來前天剛發布MV的新曲<Frozen>。到了尾聲,由全場的合唱開始<Lani>,「絕對絕對,要在LIVE HOUSE再相見呦!」アマダ與樂迷們約定後結束了這次的演出。

 

FOMARE
FOMARE

 

LV7Qbn93z6GRKPHbn79MpGz37tCkLaoYjomD hPMFvIv5sWDQyT0qPje XXj RNLkl6JSQUF9QFMtMxYFkUIdxJPl3tmEDD4OHsOPnH94gbOLGYrZBER08XvLLIxR5Qdity0n00C9 Qd8tOfGuJRSaERClNY9Nmi7jc84PRoNvRojLCqOLMFS4crUGZwwd TkwJiBO1H79lU2bLTn83bOAnfLlCuvoJHgC231N9a jgdg4W9WjaLTHOFKhKasRF jTWkaydPOPcRB 28j3DwNpoQHFQAg29VTWOby3JYB dDWMrvRjeZ4hMzeIkjnBCTiVSLuZx3iT5nbsp62XaGPlcGg55ihkY5fwSLPF5MasT nSIWsz1QiU Ugg LVWsNcrq0VrM1KqqiS07zjPs01DyTXM7Al vojAJXatVmalEC HeBGmGdkNRaasvScgUsGU6XBxvLGCvKWm5rkGeKmBA clCgECov0mp1KfNEnJEKVlY12Cb8A3cNWKwhzqAmUxRLOKzA4Db lfKOooZUNexvFEpJgTOcAdPJk7RMhTh0mH0OFgiJFh ZouEDIEYE1u5g8ZRaixmGMULY2XtIITf7fO0C 703XoThXZjpu4lsmDpFBhk2hiyfpcRqoQeIN6WrbOLwiyrHpAK3k 3xblvIGRQRhXooVcSBlfB6D3DTYggGIy0DObieg0ooCvSon80wc52jIQBX CbQgc=w1746 h1162 no

 

huK9apmd6mcBoQx LWvJiiUytp9y3ff3H5WL5Df8er tA 5IgdHm0lAZLmQMVynW1GQjqKihKICky0J1xXbe3ifjQwgHTb6OJVTcuqC67H1EH0Bdie2M9hj MgCwLSb LiDTVy08EExI22xtcYMnB9iOq2ZM2TXWdekIid0jDkwhxfUyO5LgAH3G5CokpECxBqnvJXrg43lWuDRzAuZ4oqVWBtACKJQA5vWF2KDUeo4EjBZN67yYip58KuZGmum ZKigqSXDSucGARhoM3XkQRGVBO3oDyDVYKIb3urGMKj9iXgAyoDfjwHqlPWi7t4Mx6Djh mGwEALZSW Wq615X1meatvU7R 4DXBlSInSKLPeL5tFQZTRzvhMyhxKLs71iRSVlg0 pVFxvE CfSY6rcmxxcxExFFRb40IS7x7n 0bHLCrbE cUWbgPlrA0qkTB66XE6yMPNa9L4HEp2jNOxPI2A5mpLbAFHItGCkoJ8jDEPjYpJzED4Ya1FAMuSgO03m5FyKZeMYTeGAVdKPypTlilidrF3HZV YpDCat9bQh7dkCTIBUd6CIRXokVyJuxpvDVQAqGQJ6iiAdfRNbkSRdok St8o9QBMm 7EPcp2zOextnAjDHdBKI2SYcsMWw XQUtHicFcPKMROOkNerxDDx7yZtLi6423aX4eik61bppLaKgO2NjL7VszEZns6KWHHxivt7BqhfUpM=w1746 h1162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深野輝美 / 照片提供:TEAM LIMITED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延伸閱讀

 

【迷迷現場】METROCK 2019 夜の本気ダンス 6/5發行新曲搶先聽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