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METROCK 2019   [ALEXANDROS]  驚喜演唱未命名新曲!

【迷迷現場】METROCK 2019 [ALEXANDROS] 驚喜演唱未命名新曲!

日本春季戶外音樂祭「 METROCK 」(全名為Metropolitan Rock Festival),今年也分東京和大阪兩個會場舉行,東京場於5月25日、26日在新木場若洲公園展開。

開演前WINDMILL FIELD已被樂迷們擠爆,準備迎接首日的壓軸樂團  [ALEXANDROS]  。出場影片一播放,拍手聲席捲而來。「5、4、3、2、1」昏暗的舞台中開始倒數計時,「LET’S ROCK!」台上亮起紅光,主唱川上大喊後團員們一一登場。

「Are you Ready Let’s Rock?」,一開始就用<Starrrrrrr>讓全場陷入瘋狂,大家盡情的舞動、盡情的合唱,營造出歡樂的夜晚。接著彩色燈光閃爍,全場的合聲中開始<アルペジオ>,到了曲子尾聲,鼓聲瞬間切換節奏,迎向輕快的<Dracula La>,讓歡樂的氣氛更加濃厚。

「今天任由大家騷動。想唱歌就唱歌,想發狂就發狂吧!」,在一片呼喊聲中,急促的吉他聲帶來激烈的<Girl A>,更無縫接軌進入<Mosquito Bite>。川上跟吉他白井眞輝互飆琴技,最後高舉吉他快彈,激昂的情緒也跟著隨之攀升。

藍光在舞台輪轉,吉他的嘈雜巧妙的帶到<Kick&Spin>。川上將麥克風遞到直播螢幕,讓螢幕前的樂迷們接唱,最後豎起大姆指比讚。換到現場樂迷們接唱,川上則展開雙臂享受合唱的美妙樂音。

換上立麥後,送上音樂祭的稀客<PARTY IS OVER>。大家隨著慵懶的節奏左右揮手,微風吹過讓會場更加舒爽。最後川上更是開心的說:「很舒服呢!大家聲音好大聲!」。

「可能有人不知道,今天的鼓手本來不是這樣的帥哥。但因為原本的鼓手庄村聡泰腰傷而找來BIGMAMA的リアド偉武助陣。」,川上講完便趁機補刀說到:「希望只有臉可以繼續維持下去呢…」笑翻全場。貝斯磯部寬之也因先前演出不慎跌落舞台而膝蓋受傷,因此坐著的他不禁說到:「真的好想瘋狂一下啊!不過已經沒問題囉!」,看到突然站起來的磯部,害川上直呼可怕。

而後帶來新歌<Pray>,屬於 [ALEXANDROS] 獨一無二的世界觀正逐漸擴大。單純為某人祈禱的想法,隨著厚實的長音響徹雲霄。「可以發出不輸給我的聲音嗎?」接著吆喝著大家一同合唱迎來最後一首曲子<Adventure>。

本番結束後,安可聲中再次登場的川上忍不住再此稱讚:「今天是否真的很舒服?搞不好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場音樂祭!心情太好,所以來唱新歌好了!昨天在我家一起討論,才終於完成99.9%,連曲名都還沒有!未發表未命名的新曲!大家能愛上他嗎?」,全場歡聲雷動,迎來大谷翔平代言的運動飲料「AQUARIUS」最新CM『全力って、おいしい。』篇主題曲。輕快的旋律讓人不禁想揮灑青春的汗水。

「真的超開心!謝謝大家留到最後。我們正在巡迴,雖然一個骨折一個腰受傷,但在巡迴最終場就能全員到齊了!」,由川上的清唱開始了壓軸曲<ワタリドリ>。全場的接唱聲排山倒海而來,讓人不禁起雞皮疙瘩。「我們再見吧!回家小心!」貼心的叮嚀樂迷們,在涼風徐徐的夜晚結束了第一天的 METROCK 2019 。

[ALEXANDROS]

Fnpu3iB6kKJWel7NeJDyfExv0k1RH J XuRuDb zOlZOw34KDOYDujFQWoMoAJD7buhIwvuTAVyX DGYooPlCs6HBOeFYWGQxgKGy62ou2o7jlL90u EQFd TQBP Kdv429EF2XjJ7z3jlk jEYF1fpO27 cylc63kprqXThfW7riTVQKv1OUkgZvPuBrFpAHgaUkGp35g6VcQf49DovCmsMMZKC46KqlZioGH7lYaUsPd2JPsqTPZmRl6aFbzrd QFjel YfSzVw9MvYW9e4rmUe4Oz43xjkB4x Q y3yjJYL02K JN9vAuKdyspDXfwkLiYRLZ8Izy6fA4Ztc9wOKjCLeT8 bpWoHULzjPNrGc21ltCUh7SPdSrlHlowPWMdMQmlTzgZs6mjDzomFDvGs7dLUZ9vBnPkuookL2vofLE12Mnp9pGLUG AWHqOWyJiivsnMebzjbSllqfysA9nNOfhr2P0hLMWS07sIpjlFePFI FgzIAU1PZhHRR3OXQCBgeSe7Q7OLXAOcnIAqsnNrZgaEqPX693imsNmtVJx dsmgZiu02BLXAAkjH6BNHv8O3R96gXkUoxXWC30mXtYlZiV1harKZoyfR3hIwl29CizCOAqCiItnR LQnhPURpu4kfsfcUET9zCck1v5WmGbIxPtT21CuB7ojODWwTVr9truPVEdy7rthcpnubPSxt1 WJ9A4Ddiru3QiAE=w1280 h853 no

mWqHvGmnw P43xQIQvtha8sFy gkG1Dge4NCg7aI2FZaWaRq9 9QwF xUi8iqiIh U9 x bRnigDMkoThTKP n3oPxJlc78n91BJB76ZWjO28B9I ktEqPyIcvVfkF2k lKcTfHMO0xYJHE ffpDAgwcKluQzS S4sSvuYmQ63KN1Zpab4FyH5oAH6caU1IUCYDHF436AvghOAqOiE6lTS6 KCToXKrwIIEEHOtLxIiC9W5 SEGCwakgG BgFt1AiXMrjyU UoMRfnsD3ietrPwCpQ8ZAJTU2up10DR1H1 FMZ6ZLHjH76B NKuR2ZY6iQlPV7 qU7sKvBA uiuW VfQsyiYP Fsmb885talnNHJ5ufjAhMiizCa6CLYuWJU80ZBShBMJmnrp9DllLIcMFHi04CSZvwGGbzpoSGY1L1GQtk0ozBDpEhTtHD9VYz6sRTXVU9vjVoPGICTSZYuf4TrJvWwA2yzMm7e46szTaiLlc2iETZKV 2X62ZkP aFn3N0JxVst6rUQjpFZDh6DP8gi9oUyF5FZ7fSf7z52sxtEs DAn9U6S9tIW8eezmLEG4Sc0dFBOkOpYTdSpRGgCYEfZh4KXW5nHej ePfPyX94bPr3unU12qhUB5J0upP25AcEY8Ge6Lj4iAVVnyxo5rxq7HNJrrygtsWlDJ4mk2QnqnAfxaEENnlep X5Y7 GmPMF2XxlOnVX13RH8=w1280 h853 no

7NWq35uzYdlpiPO4TsgPX2XsKeMzh9E9sRDJX1dwi7RJBHqUXspTzsTAV t zmIo90cKy cdDmYIvxVOhkekG 28ehwq0XpcGgHJvdJlX8IQo6E0gA2kJE7PlVu87qbwQlOlNrkkvX5Dhld0WjPkaQCbEzdzUP GKc1s9Xib8QQNi3S4Buoaw9d6W8472xYWD3aySmf0wYrvUBG tBexDMRLyhQsJ34jZt5MIgcrEc nDaQ51kAsCqqqJffsxOLAQ7fevnT liXpLsHZ21Ea1 rbqQsWcgYlvleBWfe3tLsqH1SVogj9kp wMfM9adCa MujjxTVxNG7Y2lw1JqKTlzWcEzQ7zsSye5SixeXBWmemMlBXCazf1LBxvW7W oz9vxlzzuieUVSSHnNpsRMqafK2 MYVcobKkC4bTlsCsUtP qLYY7IiyJnjvEJmDsW6bkLw TsFZeLpP3k15v96OgJgtO5HQxakEp xEQqCj4kgviZvz6c McEiVwnzm2JauOih4MgvyGHgmVJNyqEwLkwsAk9v39LzmNf qMUhOhm89bfAqyJaDR7gqO3AJwXYarJuUtqY6uGCuFbwHjhXvOdWuFj9LbamFRU UUL67jg1h8NKEGr55xUrBBS8rzy7QSEK77mYtNJGcWTkIw I9Ut4DQI2AnZadqRqkboRUSnRL4RY FCz81en bQt4xQ DPiM7j86y77kQQ90WA=w1280 h853 no

hgXNYjscFFSnqHYW4rEu5jLSN2MaJnfWf7LnzHA3OArF6yVFL77DVkM4e4IyiNYc2hDFAM1kt6ssUlK2mgK a4oqhsySSR8rcMEAZXG0wLqp8zW0SbVWjkaw1ioBkN6I XdpiFzvwWPJkoUNutk76VOo7e1mcjbM uhJDEjBapEgd9X1xQXmzo6cb7AqVrum5khF8steSFJrmNKYKByqP4z Wg Z4JkolALSkszNmpCZ75OW3ta3KrMlQ1aMdg 0l 40ZgaG2RwDrU0xJy9OkDnlcI28dDAVjVQAnNhNUgcQUaPN2Hg1FA4J1WDzDzhGyZn3MFOQ8zy4mCPz9gAErpK8V J3egD0otB4sglVvPV5HMQjtHgM HKYPd4afgrNCK1SHmyq0JodMuILgBKFTIH8PQ118qgxr8FwO VFJVTshtsYOMwLL9 SbDonp7MLMLJTU cSE3OAdie0kjwwtzaXnhN6OOQmYs4dlAiR IhcbCz4fX0YN20eL8jU5NP61o9p6c mY1xaViSU1n8HmkjEpdW r1e RIcaxTcM4IrIHg2Srwaycba9F8IYUsgkpekS94pGqj9II4J7uAMhNs00uM1n39d bAE6uRJ7NQF68v8DLcR 8rTwg0j8PUt6Ot2JHFEEksxlFoqv6AJK28hLyO7yuBUpkqrAEd4hhTBwGSDJouMxODJzqIKx7PRZ7QvM0Wen nUwwNXhBc=w1280 h853 no

WcH16PayEjCpR2P d1Ys0JPmRe1g8SEQrbEOQj5b7 MOnXoRHZViKdjvS1vTV69lc2dF4 Dz2v8x0ebNvg9UB7p6WulT7UtW9ZyM3zJRjNIDWR8ZMj1YuZhX0qvu91qJ5jZBNwEqLvYzgH4t9TRALfsxsdAq4l7hJscoBsM2x8Xxc XedYPVrVCkivfonFr5t87ItTf6o5S9K2GdcwSFraHioJrZ2VIx4vY0iOf6hgWGhsx3eiZ0Fnn UjkhV2x7CZVxPkPHyBBBV qS479zFM0o6zRDSVGDfMLMAxCa12E0pXBA14eop1e zrJzn clxunEqhUmexJs8JjfJ9ksaN5IxspWq83PIxqKTvWr00nAynhSA M 8ZvwB8Ban6dDHyl9A0XVqtgiGCBBkphM6fhNdQYRarm3x59FvrMvOY6bCOpQoPf1k 7MP0QYdLNxqFPkspGwuG8QF3l7AtO7LwySmLVg2K2zNXdL1nlscHdRIZYGTQqMGzKtM7ITl9xmK0V8kF9IQB1GMqV5aLp0RXidR9zw9wjaLKRqcVzqSIc7ealSmAIWSwlB5x8csnJpCOgEf9zciTlqZZ5YCrXIGqSXjhSxgar4 LdsiYJoWtHBavkoMVw 5DaFuMcAbKsh37XPt6wqu0aXunXygCaHNyMM4SG0x13PKnokoSNbldFqu6Gf7gGaWo0p7URrxNKtOIPI0lu K7VVCoxd4us=w1280 h853 no

B0geB8JhgU9s UcE3nKyAHSMs5OPwtjgdarJ 34tIG74V9NYDREPqSxcoZY1XbJanCXu9Fzpwxn13bepyS190S26kRZ ZXUHpTI8ibjPIBAGi6w1YB7wUdKPLRQDUIki3iWOnp Q46doHdSP3x2Ff pamBj MIKjFXzi4jfoo6g3Aee2MwkJB4c999l90EH rYtm6mvxUBBD5O75s1HpJ9kqyb2E1wENQ3Bk SQeAnoPrlEVyrSQ0MLIelz4Hj5eh3rIIubpPd75Q6jSX4lrJQAOvJxmVCcfTwtCcdG OGtgB3RmC5w5uPk3y0d9bugbwJhO5z ECHsvJVhLFEVp4xBJmpMsjEHmiWtwjBDO8NNPveLBiWyrzK4uo66v1pZPdYII7Gt4 vpmwI50YsM6N6PAq0TQ5Mo374ZQyRlMGsOer32xv p7l6FtZ06CgqNOJImaqYeJVMvrfP4aHojYKP1oTPVd ywzi3q0nvKgTLDpX O4gTD1z1rSDqCrc WYUD0Dy2VkJu5xMTsRh A4qRKU7keUv95AvUlhyc5XKR f5UwG HiV46FvoJtlSUYMgk9g6ni3cHCu4g6RW snnnZY59QeDwttPMqPztnd19TjUyfIzTQTTXMKVKPnT1FimUlnZxVuQ863ZP0JxassabNVINEI13hgVqcxH1p gJvF ejH0DO Tj9pifyv437NvLLoS8Dc0RF5wLKIJg=w1280 h853 no

文:迷迷音 / 照片:岸田哲平 / 照片提供:TEAM LIMITED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延伸閱讀

【迷迷現場】 JAPAN JAM 2019 [ALEXANDROS] 首次公開演唱新曲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