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專訪】PassCode 《CLARITY》 在歌唱和舞蹈表現上廢了番工夫

【迷迷專訪】PassCode 《CLARITY》 在歌唱和舞蹈表現上費了番工夫

PassCode 於四月發行了主流出道後第二張專輯《CLARITY》,這次迷迷音也邀請到團員來為我們談談這張專輯。

ー從主流出道專輯《ZENITH》至今經過約一年半,經歷過海外演出和自身最大規模且動員最多的巡迴,想請問回過頭來看,這段期間是否有什麼樣的心境變化呢?在音樂和表演上是否有不一樣呢?

Taking you out TONIGHT! Tour 是PassCode史上最大巡迴,那是我們第一次巡迴走了20個場地,所以可以完成那場巡迴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也給予我們很多自信。我們還進行了第一次海外巡迴,到台灣和韓國,深刻感受到在海外也有那麼多人支持我們,是場非常令人開心的巡迴。

ー主流出道第二張專輯《CLARITY》中,在錄音或是舞蹈動作的練習上有沒有哪一首曲子特別辛苦的?

跟主流出道第一張專輯《ZENITH》不同,這次有很多抒情曲,很注重歌唱的部分,在歌唱的表現掌握很不容易。平常中音調的曲子比較多,每個成員的聲音特徵都有明顯表現,要如何去做變化這點費了一番工夫。還有這次有很多沒做過的舞蹈動作,PassCode擅長充滿力度的動作,不過這次不太一樣,所以費了番苦功練習。

ー這次擔任電視劇《狂賭之淵》片頭曲<一か八か>,首次嘗試翻唱,有什麼樣的感想?

一開始也不知道翻唱會變成什麼樣,不過結果呈現出PassCode的魅力。我們有位製作人叫做平地孝次,她幫我們處理編曲的部分,嘶吼、band sound都有運用其中,把PassCode的優點全部展現出來,覺得呈現出與電視劇相稱的世界觀。

ー「PassCode Zepp Tour 2019」巡迴自4月在Zepp Divercity開跑,這場地對於PassCode而言富有意義,想請問這次預計做成什麼樣的巡迴呢?

對我們來說充滿各種回憶的會場是第一站,雖然我們自己也還不知道會成為什麼樣的巡迴,不過也因此充滿了興奮與期待,希望能讓大家在live結束後覺得很滿足,下次還想要再來。還有,這次是隨《CLARITY》發行而舉行的巡迴,所以歌單也會很不一樣,期待不一樣的歌單能掀起什麼樣的氣氛。

ー請對迷迷音的讀者說一段話。

新專輯《CLARITY》中收錄了各種類型的曲目,是一張色彩豐富的專輯,希望大家能多多聆聽,還有我們下次去台灣時,希望大家也能來live玩,等你們來!

PassCode

文: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