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METROCK 2019

【迷迷現場】METROCK 2019 KANA-BOON 「音樂祭即使結束了希望還能讓大家留下些什麼。」

日本春季戶外音樂祭「 METROCK 」(全名為:Metropolitan Rock Festival),今年也分東京和大阪兩個會場舉行,東京場於5月25日、26日在新木場若洲公園展開。

時間一到便播放著開場介紹影片,已被擠到水洩不通的WINDMILL FIELD迎來 KANA-BOON 的登場。 KANA-BOON 除了是大型音樂祭的常客之外,更是 METROCK 的固定班底,從初次舉辦的2013年開始每年都從不缺席。

團員們一一就定位,主唱兼吉他的谷口鮪一登場便慫恿著台下,要求更多的回應。在全場的掌聲之下,以<ないものねだり>作為開場曲。間奏的部分大家一邊打拍子一邊跟著谷口輪流接唱,讓歡樂氣氛不斷擴散。接著乘勝追擊,一連帶來<タイムアウト>、<ウォーリーヒーロー>等曲子。隨著白光閃爍,曲子不斷加速,從第一排到最後一排都跟著旋律盡情舞動。

「可以唱一首跟剛才風格不一樣的曲子嗎?」谷口講完便送上2018年年底推出的新曲<ネリネ>。輕快的旋律猶如在遊樂園遊玩,讓全場歡樂度破表。接著鼓聲加速,「歌唱吧!」谷口大喊後便和樂迷們一同合唱完成<シルエット>、<フルドライブ>等曲子。

「今天的音樂祭即使結束了希望還能讓大家留下些什麼。最後再唱一首新歌!」,最後以預計於2019年6月12日發行的第十三張單曲<まっさら>作結。輕快的旋律讓樂迷們在炎炎夏日之下仍能感到些許清爽。

 

KANA-BOON
KANA-BOON

 

WoZF3I2F03sniLpifMJn jTfkTnC2eJVp aS3xgadxxOZc6phwxUtO7TEU9Xkbu8NrYCB5w9pYgP t5EXziTibIjBRqBEvAHvlo9cY7Fp eCpDh78v1TDbJEQdllzR72T52T0Y MSJK0Tb cREa vuTDxHqnxISu92jWxBy6sRouh8wDR2GKr83QH Qrcg3Zuvt4BSyWzHShJv7UoHLXCecEw3hEgHw4VX3cxzHm6cyCuwU8B3oQnHlXWaKvImvKMa30EHPPSQrKDfHSBsgtPsbwvfMDu iDoxH D7RpI465 mFGUgE2gYkXWn4xau ID1lrmv0k2K6wyuKlYgJ6j0ROmz5ajQg7XPurIZJowI44 xf56aWsepeZ0InD0TfHYFkR JLMQNPzNls YCou IV8Nc2ng0UrUIUvDYaiTYYDDWhGWR41mmdDgyFRtJOPtxV3qGc86h3v rkFN9X1LuymRHlECWdAeFe3pM6zxX1gbf7vPI4 fU4tqvZA0VVpqRPf07TNF779PiZn8vYSvOgtj0pQaABfB 00nWNJqtr4iHVGZ8Wawe2FOoHkgxSZUXP1xGyUpnz 7LqIXVswQPvtyKDgEWPeul04wOgwtyD30vEDhu pRRU5 x63eaYKysjpYFvqmTCUrX8dKWt7dAufbTjQteLpxEQBDKT899WJ372ZIysiBoxmZWV3ph2P48iEsVshRRuHC3LYAFg=w1280 h853 no

 

rCeCuollKX3JZcjDumgP5njTovA gKC53IsY1G2QGhEIVYi4rsWsdSvtOqTg8ae6MldchG5feq2E8JpX bqpN7GJ9oLqa1RtukrmpXoyp4GR9Hmud 2OKE781sWtT65PBY43YpLizXLurHH5g kZdU0ICq1Z9Wrf lFMUsqR45VQU4VzGb7yH jVE97tKm2oS CLoBaXXc7X42kqPbtTxV0co ru9aSA5QVOp5gSihimEMKqvwaa9jmwDh6XgJ6YyBFT67dQRQDrG 1ObLk29G2li9cMuawzZVpif qwtuvwPWNBCydFPlVS7wtJiT 6FWjPj19HcVaBTjvaVxdjROH9 eHOVaUgShXBSW6ZO7Tb6pxV1vo5ziuIEZG7MS o4cF1vstd2 TaH8JZyTU5Rr4P 73tl4NFwneaH24M4CCiwn7KTejQMQ3Ca7C17Y8imWJIrBvqj308Z0Jy1UUzTUfSDwY0hVjmN6U1WW6SJz0gUjAko2P5esfZKJ8V vnOdR5HWBK5NmgZA2y4lqDBoO42uEeT8jvNRYkQrhExgIG2 Wg54NavWXtP1uimIiAULZpgjCOTkwduXxiC40GabI3Lxh1LUbCCr8qkGA5gCPqc6A4ruv WyHok9WO8iHZYzic17qUywlwMBaFlNiV87OBGzmUVT81Ox4 zRJIb5o5 XcIZiE4MO8 EKQNK iq85de3UhT8yCAXulBiEJ0=w1280 h853 no

 

文:迷迷音 / 照片:岸田哲平 / 照片提供:TEAM LIMITED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延伸閱讀

 

KANA-BOON<涙>完整MV公開 主唱表示笑請導演不要挖掘他的內心!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