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METROCK 2019  夜の本気ダンス 6/5發行新曲搶先聽

【迷迷現場】METROCK 2019 夜の本気ダンス 6/5發行新曲搶先聽

日本春季戶外音樂祭「 METROCK 」(全名為Metropolitan Rock Festival),今年也分東京和大阪兩個會場舉行,東京場於5月25日、26日在新木場若洲公園展開。

自從METROCK2016年分為東京、大阪兩個會場後, 夜の本気ダンス 成了METROCK的常客,今年站上第ㄧ天的SEASIDE PARK。

「我們是來自京都的樂團, METROCK 的大家還有精神嗎?」,一開場便一連送上<Crazy Dancer>、<By My Side>將會場瞬間化為舞廳。「有人想和我一起唱嗎?」主唱兼吉他的米田貴紀邀請樂迷們一同合唱,讓情緒瞬間攀升。

「來唱個新曲如何?會跳舞嗎?」接著帶來將於2019年6月5日發行的新曲<Take it back>,稍踩煞車但又不失速的輕快曲子將熱氣一吹而散。

<WHERE?>結束後米田解下領帶向後丟,大聲吆喝後便開始了<TAKE MY HAND>。「能拿出真本事跳舞嗎?」再度被煽動的樂迷們紛紛以熱烈的歡聲回應。最後送上<戦争>,到了副歌的部分,米田指揮全場蹲下,「等等要一起迎接最嗨的瞬間!」,旋律再度響起,全場樂迷一躍而起,震撼的場面讓人印象深刻。

 

夜の本気ダンス
夜の本気ダンス

 

lEaPSB73MlflJx9VXSNmumuTr0SIKwc8JSVRS1C0n Udp08PySw81OLJBjevbCi9 ALeuLlzDj 4XLUjyTZe8YgZblAnW2qt K1yg9PfCu8qMLZhXVIClMYZXY2tMmB5ko5DeT0F zTUt6h1fhsrcZrhY0Q1gc1F2pS4h9sQP2 EGKq6QlyPPsw8VFvBdflxlncK 5JoKMqLtvRFWqogItNzfopmANx1z44RwRTxlH3GGToijJ6L29ROh0NceCPxp3xoSszIv94UZzGiGA5UowICDMsJ2u3MgfNCAc9u4X5gmEDDqHPdTFG1tfFJX4ntZ9J0uSF4B MWbIn5331rAyD7Jd7K8zyhajRONP98rhiUYrauLEGOJyLutPij54pvHy48156JB2sslKvldez4fnDpP6u BQ20lvlmHKKWnOnhoD4VPknGkfiyw659BTb3W DeZP7eo0CxPIgyZ vwc4Wld90O5PiOaUpSssDijs9kj12 U9b422QsuJIKxy8DQDkcUE wpCehBC kagQyRqPCXUhY7Tjahe xGfzdPgIMkW 2Omr0DY5tyzvhdzAd52n63DjCUHVTGwW5pvSXtL9gz QWF1aErwZa6Zj1 j31BvaRSQPKLFUMtGhSYtMaTynnKeaPDgnf0qyepZY3Z3K 7OzoZ17q2AQRhd6aMyrA6V1Ks1 Gm0t89I Hgb6ox3B9HIjnebB nnwLhAM=w1280 h852 no

 

Tk42R3 RzhRKwN9cOnx2x6lf6v7W2ews99jyQQG7NFay56OYScCTSJoWSWH7ICYFbgZ3zAMKcX 9ESrUy7M9OU3EA99kYezc2GT4UWVK Mpp94bnyGk7uvrcl8RxYkdzolE6l39DD3Z7Z9i1osHjH2WeOfmLo8o 3M2uD2T1 sAtMIQ06JqplWw9Ebkl0J8 rzPqlWKIgYPxHuGdwXtDFtWeLtXDy55zvgoftWmNO2VARokvUDHRvKM US3jNZu o I46NMUEnjHsY29J S76nj4T8OtsuU9e4DjFXdenrQEhkHTELGZDzAnuzPNEUFRAvmBYPc511Zt7XpEe PzYa64J FQ6McePdfK4FzrNbOoh hXPqxhdPifkSD7haL7TgHd7Ozm7QxmvehgRm4796I2jXvdk1qiPNaZAXvoSVrsPsZazwAVowVd1Ik8Cvz83h JcylnC0FnUvsevUYt8PXQcjQ bdx6QWdu26OLkxy9w24AF0 OZN9BcEJFA wrav RnPpcRBoY3R7D7GxUz0DNA9aMQ7u28XVEEs k5GUGFijrA628aMGQ1pbo1YEQUnChsjpiIbBD4mnNqpBg0jIhxqEZwPAaGUTw RI3gHyrYx9x5yXGsG6ocFMn2gi4H5UsxiQTwrTgNyjt5uAPWo4uDbDe416Q9iDRM9JTUuUGywROxzQoE0K19teNIHcSg4levmFsFy2h7CxG4U=w1280 h852 no

 

BfU7ZlrJb0JLJFc Rot4UmYcRUJgKj9 XbrSBkVJMaUUI0MiLX4tKVPmpQOSSZoe4cvZKAfbZb1L ccorCLg7HC 5ptcFFkP 3AGBTG5zavX2IsqWW8TXoF6lAs9aVhPWm16q4ciqsTDQUJkrqd68t7NhzmmO8uwJtZgScJfuomChVjWVhV5buK2n6ci2fCzpV3svZbN2lkdEOY D9cj09zygSppoen1mFG gRJEqmARy g9KZ2rP4e2dcIfAeO2ITTleceW57x5cQMEsFqs0RY82e8D1WEZpCBxVTFIr9p5I626lsuCweky6A76F3S2tZUZcXWoFTIhoXrLhP0LQ93eohYxmRr3nKdcABtIkWeo9vqdnH17jhlcK6SRQrIQnCgs6g63J 6hvfuB2GlutyqbLEORKNb2Gt9N5otLhE2e2Kl9eh1BxBG58obIeL4VL xGvxSQPSkPY0lW61YiviNfq4vBbEL2I5dn09YHYetfFC2oIdZMvPwXAFpmIqYYuXMjcf2jNgpay s put0zRJscEFC7TvYHNPo X9OUhZjqk YyDUQDRzMCsKWmCEe pBM5tFpI1Ka0t 1MrLjciZgAl7gPZ cR8hF9C5qlRlMdMF9NtDk0bmAqGWEtZ2mxIHJnySSA2rl9jNZ v6NG61 PVBVKQ6sFFgf8i Vx4xRCHisCNcYpwr S tRjIUSVHMVeYo1B4Sgo7Lbt0=w1280 h853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本田裕二 / 照片提供:TEAM LIMITED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延伸閱讀

【迷迷現場】COUNTDOWN JAPAN 18/19 夜の本気ダンス 深夜大爆棚 「明年我們一定要去EARTH!」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