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METROCK 2019  新生代樂團 ハルカミライ 熱血大爆棚

【迷迷現場】METROCK 2019 新生代樂團 ハルカミライ 熱血大爆棚

日本春季戶外音樂祭「 METROCK 」(全名為Metropolitan Rock Festival),今年也分東京和大阪兩個會場舉行,東京場於5月25日、26日在新木場若洲公園展開。

幾乎快被人潮擠滿的NEW BEAT QUARE,在稍微慵懶的BGM中迎來 ハルカミライ 登場。鼓聲突然劃破了慵懶的空氣,主唱橋本学一站上舞台便大聲吆喝,立刻以<君にしか>將氣氛一衝直上。

「這個會場可以做很多事情,可以釣魚、可以搭帳篷;可能有很多打情罵俏的情侶,可能有社長興致勃勃的帶著小三去打高爾夫。但總而言之,我們絕對不會輸給這樣的大熱天!」橋本的話讓全場笑聲不斷。

接著褪去上衣打赤膊的橋本,由<カントリーロード>打頭陣,一連送上三首熱血沸騰的曲子,樂迷們也興奮的隨著曲子舞動、甩毛巾。「可能在場很多人都不認識,但又怎樣?大家一起熱血搭肩吧!」橋本的慫恿下,台上台下不分你我,一同搭肩左右搖擺迎來<春のテーマ>,強烈的一體感讓全場合而為一。「搭肩超棒的!真的好開心啊~」曲子結束後橋本欣喜若狂的大讚大家的表現。

「這是我們第一次參戰,不過聚集而來的人真多~代表我們正被關注?阿…抱歉,似乎有點得意忘形了」橋本的話再度讓全場笑聲連連。接著以厚實的嗓音清唱代表曲目<世界を終わらせて>的副歌部分,引來樂迷們的接唱,讓會場也跟著熱血沸騰。

最後送上<アストロビスタ>、<アストロビスタ>作結,僅半小時的演出卻送上滿滿八首曲子,熱氣十足的演出讓人捨不得結束。

ハルカミライ
ハルカミライ

 

jfmyoCiamN Q5dqjOaNhvdLXLmJZSf7XxNxs3USLtt1e9VIvsbaeXYvAeBXs 5bPoutKmhxO4wxYzW0IC7npjKNcSgFUsBtRxWwNPBBC22f1F1SZeNEJ8byyn5QTW5kP D4BxWKDDVgiECpLv7THqwsqb3l7JCy1XtHVJ1 kqdnVkbtPJpkrg30XmbzC poUpKmUD 9vkKElXtA MTZqL26ehYcg XqfX GzmpHTRXODz8LOAWNCZIVBX24MC9k4Mc0G4FrlA4wcfmoSpGXJh KHSOAXy3yEgyAOztANEQgfS49pxm3SZOdnKp1N51vM0 p fRWaWbsHHEvjuh6qcYIPdfmsJtPkJoLl3Fq5dd2aSmzqx2m4UG0gu7NGbw44WbyBC5AsCNrP7yp5ptJ7BRYP4VGio9ogry55hk4yGANerbwQ6kEBqXc 1w0BcozSuf1 nZQ5eBDWvlwcLjNhdabwg ObX9tAx Xr08 RrmO9U4rfnEuMrmTM9svDeKz0 CgRlMGMtgCWQv8vIiwIhFh8bueu2WAxU 0Ml3T90ZG1lx2N8d e8xRfvFoLjJvieoTNGzUO6Ed4pRyAe QNkGpBogml0je aRVElEQStJpUmKSSmKZC0C BoJqBO6aCvT14uoHq84oZ7cQQ Ov1jzw20RUCRhyBKLRYTGv8HcT HlDuXcLNgipQAxU42ShSuUA2SlPan Gs7W77qo=w1280 h852 no

 

a2zfyU4aNBa3tRy6LMWP1fVrbS1gvWU2iwEldRc6DUhqy8sW1hfWQ4Z1Z6z7jxCE8lDqyNQTJQ 32uMiRX5fWeBh2ydQkZtJerNerlU5EFUcocgWC 9zl5hkcOoncfi5F2gBCT1sH3Y3JYBSM8RAUH4uuSL7dawP5 03 Ji7oOrvPBIauwm4xrLsqfuEyLK7fpdHBJbvBRM95fjyVe2Ootix dAF5kG3N9Cqd9CEmFXBt6vAUujXOpBRI5x1pYtk cDJ2oeKEnenOhymcyNeXBijaBLgMJpW97YbxwVQiolw57qZibO2pcin3x015hBh3UA5WzUzwLCZMsTYuDG8AWpsYo5T8e VT6IDuQIzYzYiosc0mMOGyC1WoMclTPWjvlRm7yKBHEPBIUkn0C8N55BQpuHFvthraYbNha6PXf40ZQNjb0y RikUv0 CxRFHe9Kt zkoKVlbmSSOofaK2W8ba2wVd 7T2rWKsNv9fyi4BP5vcaINsN486JKvnLbFtAEyHj99v1ICjegu 7Ihafl MaEERZAUOUnV7LfdxJOVkRWTNGdzGqjjXFv aoa0wTzP3GJ1SW3wDmBw1cLRDOw9VViXUO1FI3UEP8fS3IuQdEAUGwo4Q bAYDWNpWFBWwHBetsEmH7XgjFEm uUmF8EU3 Q9O xDAkQ Yk092SRjLvvpZ5kiw334T3kX3vNc8f8ZBY7zr51unOD w=w1280 h852 no

 

yhAGM C jb nri2ooKqE7ZrLkFcWp6bnJPpEJy576p vqocTtS5sG xWX0Zm0PbKfVOgDUpGx26s2h4UfwRywjEXHWVcpR5D6YjJsfQ22NbDyn30npiJ8EMgVJtOhtA gtEDB6o3yX4VprYMRedvLyOyz6PPBXBtkn1bxnJX0 nn1cYfbyyuvHXN8n5tnVudmnUO88Rf20CDx9awLCR7 0D8M 58z3M2LuY7IcmSvXwPj0YZqz56wYdcJkFiWUQIeMZ dSuMH3dJjPvrFE0zlIi8jx0A6kc90qX8evnhCEtKdexxdeWPnNB57hr7fJQP8HLYl6BrvJ89rkOJDZP JEmjGeb2E3Z4dd43iu46LqzG4tTW1LPb834yPlC0swF5hGqQwunDyAFpAjfw1Rdv2pGlqfYsXTpgHfIP7d2eTvSxtgHUVpZk2SZPZgdCjh67lkqfMiOdPJf7Y8RnSNkquOllVGUpYvr uLOgfKgOrJtjKUgjMB0Ba7HzMN7O6MgaeigyxjgxwICAv 43t 1JVTIWW3BTz3IRgge1TL 7OKl01JKJGgBHvMYOduqB4BCP0WdR7tGClh1ucYQ39ROQ6tx1xAgJx3nraYZdnAuEddPULpLAPYTeqE9KinRb180pezPLXOqUFH 5hxUYKxKs1Ttfxe60z2Mwnwa1QZQObTPPCc9vsnsACIBnOsJMWExQ2vH9YFCvzzc NljhwdI=w1280 h852 no

 

YrKt6yFP33BIsxb QpD66FV4BunfT3vYrBw72Ogs rJ9MbasH sFpnCfj xapLij9u1cd0W Cpbim3IaEAoPIe5hTn Gxxj wzEhok4Op9oXJ8eTRtCOGSzTeBIo25ZKgDXS8yFch9lp6 Lb6mTq9queo8FDoqcM yOySReAsMr5cUOnrcemo2S SQaWFC1O7nUPvwrE90zk N78TyASRtZUQZX6SIPEVJeTqcLQxwVd7vqJOGPPvBgxplcxutB8dwbPR9y 54lkWii59iTPF5Liaf0CYXKxabhnK3X6RwAmCmuvRlGCPNSMR0PyPBtZoIYkXlk mJppmjDwVFb8dTbHd0wiscBxWvPRsWS0AEkdZX1ierPDFeEdny8l2UVtkIlUmL Tl00uvpIWGRUBGu76qq74F1cIZixtnl9hmOAVNmSAwdnBsfxGEKA d2XfT0J9RlSr fe3gfIUzE6Q28dI2T0VCXjXiSl8sIhQ9RZXsxM6HVW9dWD6kjzpiXRx2OEHF3w5fQKeY 3UrSUBTt0XIp3Dy0VzTw0LJVJpHvkouZWjlXYnsxEHa1GjJLXjvnF6JJVw0K5VmiGEcSB6cF 4 VLBwt9LUNWNIlOntNSo7YtL 43ug5A0d2ZfIU SzLhTdH8y8jbdaeNq4 DkPyiir8lxUCGhkDQmQj5qx6l449hUCe HgWgk87KffSZnfPS4OlRVYiLjmDvPO4=w1280 h852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深野輝美 / 照片提供:TEAM LIMITED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