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METROCK 2019  go!go!vanillas 「雖然現在只有三個人,但我們仍會好好把自己的音樂傳給大家!」

現場 / go!go!vanillas 「雖然現在只有三個人,但我們仍會好好把自己的音樂傳給大家!」

日本春季戶外音樂祭「 METROCK 」(全名為:Metropolitan Rock Festival),今年也分東京和大阪兩個會場舉行,東京場於5月25日、26日在新木場若洲公園展開。

SEASIDE PARK首日的開場便邀到音樂祭的常客 go!go!vanillas 。歡樂的鄉村音樂中,團員們一一登場。第一首曲子前奏才剛下,就引來台下一片騷動。「喧騰吧!」雖說是令和元年的音樂祭,但卻以出乎不少樂迷意料之外的<平成ペイン>成功將會場氣氛瞬間點燃。「一起唱歌吧!」到了曲子後半升KEY讓現場更加陷入瘋狂。

下一首曲子<マジック>,主唱牧達弥將首句歌詞改掉,變成「想找尋一個淚水滿溢但笑聲卻停止不住的地方,應該有吧?就在這個METROCK!」樂迷們隨著輕快的音樂起舞、接唱,歡樂氣氛不斷擴散。

而後以<エマ>開啟一連串爆曲,樂迷們奮力跳躍,場面簡直失控。由於貝斯手長谷川プリティ敬祐去年底遇交通事故,現在仍於醫院休養中,不過其他團員們也非常拼命演出,說:「雖然現在只有三個人,但我們仍會好好把自己的音樂傳給大家!」,最後以5月15日剛發行的新專輯《THE WORLD》中<パラノーマルワンダーワールド>做為壓軸曲。以輕快的旋律訴說著單純的情感,讓餘韻不停在腦海中迴盪。

go!go!vanillas

B8oXC01kEKuA9Diio9x6j9IQxPnCja7ZPL8yhl8LK1oDtpUDlkkrJ SzAh95FfxuKB1fdQd40pHfgmDn0dp6C0nme3oZd1qYRzKOW0Bz617Mq8IX9dQc6CsGDWO8GPLE sZd3K5SsCBAd9tRTSUhOYJZ pa9Ga2PkQpADZDO7pSAz7PfwAz1 acO TZ3nh1kcTYdTLp2SrODxU1qv GvUAGMPMNk70WoG4jnXSY8Y6c3ag6ah2ln7BVdh3HPNy8gBUWMWzk8hH5WsCrhVeYw f7Scb0bCiNnHmn5QgUUoABy2jgcGulr3j4Fh47IxEORGHUNwGMbBnUVV5YcO6IHqUYRZW6AhjtD8XDuIzLtmNzUXjA5nkbW4lcTwhZkm mLOxCsmFlLyAxn1vUcJgXF2i3pbK 2XlT OmdBpW6LfwUi9dLx8J0sZDvrD h SYB0YT4vnHjcE2SCYQjOaIHlisGiwGWST3yDUqNg312wi4yJyr4PdxVHx2DfrF5vK w0pQk XqT 3gUsR58Wqq 3eqNGY8XTtbyW3 JOYS ucZKDwAw18Dr6YXTXszKO0VgkmBLLgY19bMt4laX0nj7N4vyfC3sHIXkBZKk8sjVtTv7chX0UvSTL7ebrFgJ2 CIJYMpVenpwd0mtp7 GFEN7I4RusiS195400FOQWdSwl7dVWdLfSTY2hSWwGw0tveIBAybFZQuvIghV5TFeA=w1280 h853 no

lrFCknm29r2xxFmbfFOVCKnvdhnATDsfJw6g33I6s3 9h0PZDBXO34c2udgd7 iol Cu9gDjRZdzN9lDJZpqHRxAAQEjJ1bM7YDa VhD iPpuwVl2D z egnH9ooGDxjeN05JejtfyTl 0e8FET0QFdEogxUNa WBF53hvIqwkrNZcXskrNYCZ5SasoZdHL2p6ynS1ZU3TtQUq elSVAYIeLizOr4nMB499ZCh2iadBQvzSiaFh5vq9g1mkKG0b1isOvHeYsrSIzsoviWvRa I5xIpyV4HylWKXENMquoWdTKPf ybNb1V29WoExwHyLv8EpufiNtOOVjUzK2HcFaQnk8jZgPvAMdOvdBuilQrj1QVN5fxTf3OyLO3ZpVI5G1VgZUebEnnP7 BGFVgJa6bNhIs49nSNp5xyDnHjGoqCK5SUM5kLXrY2ZeJAiyz0TlMjZoXKgFTQJLXOaJxlXL 3ETAt6eRhWv k9DfA4Z8 P kW9R3fEnXzUX1kHxtNDWDKUZiap D7hSvQpI11FG1KaifzSWtez5r4tx McRBcvqwvOEJY0CnYDHMKRoUnVo FlZkyKYlBQtLaXjPyEsQVninMjzDpQpht6B2xdaYDGGCWOklqTLNXPywSv7q7aEddXrLc2Obo79VoerqJcEsO0JldzbQmSiR uq8p1ELV9N9kAYmqJVuCSaoEdUp93P2q4t0JXcB528NUvqc8=w1280 h852 no

PPQzMR H9HvqyHWy NLhXW2w9pFrY3fJ2zat p5ngmUvfLE6ksGZKzJmHctAfDpFNPIZCnoOupmpbRyEOJgrSC FYXcZkU0o0E10fJISOTyNjsdNzRciSPN44gbwCyZFLYVYmRrcNR44tO lK11y1nx EJscmxl5RZotW RNx1 XmbZxVgQ6UnaEr3JYjAT12w5kfTjQ6G5sr OWNe9 Q56NEebEXvrqBT9l4Owk7zmWenaANxN P6cag6 8u12Z3axBWcIHkgEKU 9CrCGx6F9x8n wA8qmh8BfMU4diQpM8BbTY6WHGLJOEZKYyIlReLIpjEQn165l2 Y5D858rGm7kZH9YK 3M3k6rGR0aCuQ bmco7NbB4gJZhg STBJhpxl5wBPb5sVXHNhBr9UN9BQyt0PgwWansxT7tPzZlaTViCE3ENqytOgHKpGbbSgVLLj0PqosYBZAZrL1Pe1F1Vft703bs kuCfJweN qGL7eJzePwIAm3yg4VBDgVW57wzxb uEf3sgpBdJABsrfhvBx9 ykBlPSvBQsLWyw5SrGgxisc6nYyckJ9EgMhyNkSmRGD4i7p5hmV8nE8oOf4Pfxszi jz7owZXOm2lMy NEKnjF kC3FG2cYDZNJFGAY4qtCgvUmjIPmoKVYYOLIgpGSsNAGxveBabXMvzR0Lotwy15tYGvx3IXzWSM rtlnEsPIytnfdTcXd19M=w1280 h853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本田裕二 / 照片提供:TEAM LIMITED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延伸閱讀

【迷迷現場】COUNTDOWN JAPAN 18/19 go!go!vanillas 「借助大家的洪亮聲音,把他(長谷川プリティ敬祐)給吵醒吧!!」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