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音樂] きのこ帝国  ( 蘑菇帝國 ) 突然宣布無限期停止活動 官網塞爆

[迷迷音樂] きのこ帝国 ( 蘑菇帝國 ) 突然宣布無限期停止活動 官網塞爆

きのこ帝国 (蘑菇帝國) 因貝斯手谷口滋昭退團,宣布於今日無限期停止活動,造成樂迷們一片愕然,樂團官網現在仍無法連上。

谷口滋昭由於決定回歸家業,因此在今年初即表示希望能退團,而團員們也都尊重他的決定。「雖然也想過要請支援貝斯手進來,不過我們四個人一起走了十年到現在,如果換成其他貝斯手,就沒有辦法繼續持續きのこ帝国 (蘑菇帝國)所建立起來的形象。為了讓谷口哪天想要再回來做音樂時可以繼續樂團活動,所以我們決定將樂團留著,僅停止活動。」

7QUK9uTlIce2lTvPaq5WAsSs nIOya3Y6e4ldu3fdZSzX4JU9fhCsn4s 69xCrsLWCT x3Hoe0TYVJFCY7nNuXJObuSo ivk2f0XYUNdrplQOLsKRrJgwPJWcY9GDJ0ZF7uXGjj pzKqbK6 G YdvDT1vv71T0dF8Q0Kl ZBRp1 wP6kztlHIrwj2Zd40U5nnjQeMWjfklBhboOJllifFtPPVRap0T2MihbF60msyVNsTSJq84tIgLW8pJH2 s7JP9 E8Ahtg5pg712QlD MpKres2wDtBL3fDfNJFK7cMzQY wxtV4AltWdVZWvrVgDLuHqEU jb93K9UGELuNlLIc0Ftr7WQzN4W6EqaZSppXxzs XRjN 5wXwZ1v26Iv JwghjfXcDLrcLc 8fKePMHDkrAomKb8aLQFOx6ncGKdNOFxy870Vm0l8AQ0WoxPYV3hEenRWbfbo03tmQxF06 3yTkG6P0cv2LU XcDKwV2 KNqSiOh7p2TX9sCU9E4d6lRjIdPi03UnVGQ4UJXkzdT612 8qGxHeU6FYXxdmWBNfwbkPWs ibJVNYPfEzmMgdxjX1Hukd6nhcb6s pjUEy0IK2qfXeEiXDq9LQi2mHpw6C0WyG 5XvCxWySecxfdnUBL4P21jRuti TzTBKmymzA0DHsY5ELRFwJTSvEr04fSQ0n9EMcY0d6vUMl6DJZtPHUhmWYTbIjdYTNQ=w900 h600 no
きのこ帝国 蘑菇帝國(source: http://www.kinokoteikoku.com/profile/)

 

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