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音樂] 滅火器貝斯手皮皮粉絲力全開激推 TOTALFAT 合作曲大解密

滅火器貝斯手皮皮粉絲力全開激推 TOTALFAT 合作曲大解密

睽違近半年沒有舉行專場演出的滅火器樂團,日前宣布下月中 (6/14、6/15)即將在台北舉行兩場「海上的人」十週年演唱會,上週甫開賣逾千張門票便「秒殺」完售,讓沒買到的樂迷十分懊惱,紛紛在網上跪求門票。而滅火器昨日更加碼宣布:日本AIR JAM世代龐克天團代表『BRAHMAN』以及以熱血旋律席捲海內外各大音樂祭的『TOTALFAT即將雙雙助拳相挺海上的人十週年演唱會。滅火器貝斯手皮皮也特別寫了推薦文,粉絲力全開激推TOTALFAT:

2000年組成開始演出,樂團主要三位成員都是高中同學,深受九零年代美式龐克樂影響,演出足跡遍佈全世界。這背景聽起來根本就是滅火器!錯!我要介紹的是跟我們組團背景幾乎一樣的日本 melodic punk 團TOTALFAT。

TOTALFAT加上最近發行的新專輯已經發行了九張專輯之多,算是一個相當多產的樂團,早期的作品非常的美式,著重在速度感和旋律流暢性,歌詞也都是以英文為主,後期才漸漸加入日文歌詞。TOTALFAT的特點除了標準的爽快龐克樂以外,雙主唱SHUN和JOSE的一低音一高音的完美配合,鼓手BUNTA又穩又快又暴力的鼓,再配上金屬速彈型的吉他手KUBOTY,算是在眾多龐克團裡面具有自己特色的團。

第九張專輯《Conscious+Practice》是在去年底發行,滅火器也在他們其中兩場專輯巡迴受邀暖場,每次看他們的現場演出都覺得有夠強,而且其實有很多首歌我聽過現場都覺得實在太好聽了,所以就來介紹一下他們這張專輯我的愛歌吧!

《Seeds of Awakening》這首歌算是我一開始注意的一首,副歌不斷唱著awake!想喚起大家的熱情和積極改變的心。《Fear of Change》更是呼應主題,不要去懼怕你的改變,唯有改變才能不讓自己盲目,走向你的真理之路。《Visible》則是向活在太多虛擬世界裡的大家喊話,我們應該要更面對面的交流溝通,不然只能繼續沈淪了。《Phoenix》就如同歌名一般,不浴火怎能成為鳳凰!?全力拼戰才有勝利。最後一首《We`re Gonna Make a Bridge》則是TOTALFAT送給台灣樂迷的一份大禮,他們為了台壓版專輯,就提出想特別做一首合作歌曲的想法,所以我們在日本一同巡迴後的慶功宴上,我們也交換了很多的想法和意見,整首歌出現的key word ”Make a Bridge“就是,大正跟SHUN提到的,希望我們一起做出一個橋樑,讓我們的音樂、文化、信念都能夠互相交流,希望讓台灣更多的樂迷聽到TOTALFAT的音樂而去喜歡上他們。

跟TOTALFAT認識的時間不算長,但因為我們的背景實在太相似,年紀也一樣,我們在對談上面也都非常的投機,就像是音樂對我們來說是活的,他代表的是人跟人彼此交流,因為一直堅信著這件事才會和TOTALFAT變成好朋友,他們的人跟音樂都是非常的真誠。《Conscious+Practice》這張專輯裡面還有很多很棒但我沒介紹到的歌,只要你們聽過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笑)

 

TOTALFAT

 

陳敬元(皮皮)
陳敬元(皮皮)

 

 

YTh8cWANEs7C1NiasaSwFDdrxQ7GBig97PQOmtROVm1gAzO1kuYLy47gOqsVrlfIMoA yj4rpvyUjd7mdhD wlndR8J URm i5hZyfQS09v2VZ1mTI8hIyfBa WbqYKgwhSseKzR12d1oCx9CVbkLmnvgSUFWJF56GZsOIwkkxL m7oGyqDh7NhTasXpEhkgcX8tUJjIKay72EVz GhSkwUr1ZYc302NgtvkIolPDMRIt EAel71WMXhpkjig92TOV YCNDcLFQOmS7aeYnvh1KmNdYvqoTNy3W4DB2lTOCu2 15kWjqKfoSnaeNCh05AJ61XbVgqDxX7yap2ibtma49FlUnSfsEuEGOmoNuAOdtqPE7px4xdxUk3eCEKCgWLHIbik7xhxJQyP Sjta1SUEEVq55vO3KUd1o6FvpzzfLxQleGu6zFPFVRKrsIBKUUCA qFUMFBvmlXXUAMT9JbryZr2hO X3pMs2TA WLOBCl96DWgB 6YV nfyt ippHM3VmeZ5SM0BvynG3ulSXKUupMbumJJVRW0QfCTB4OOjVb0ma0FKqKLREZWRQllFBcSc9N9Cvts25KEfe7e70vb39tXX7fzNxyFFu1J8iIcm2Z3RarwcmG1x2F 9grjPyBFJeIrxpYgaJlf3MIKZNh8c4EU3AlmkQONMTuSxVLHDptDttmG4Y74z8HeUh7B5HkH4MqpcmQgxSpK8gg=s1162 no

 

照片:火氣音樂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