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音樂] 台灣冠軍DJ、金曲獎最佳演奏類音樂製作人入圍 DJ QuestionMark 推出限量新輯

台灣冠軍DJ、金曲獎最佳演奏類音樂製作人入圍 DJ QuestionMark 推出限量新輯

旅居英國,曾獲得世界最大DJ比賽DMC World Championship 的台灣冠軍,也曾入圍金曲獎 – 最佳演奏類音樂製作人的DJ QuestionMark,邀請英國頂尖嘻哈歌手Lazy Habits  Too Many T’s 合作,於2019/5/3推出全新單曲<黑膠前菜>限量黑膠,希望將最新鮮的創作聲音帶回台灣。<黑膠前菜>粉紅彩膠將由DJ QuesionMark 創立的黑膠唱機品牌 Spinbox 限量發行。

DJ QuestionMark – Isle of Wight

<黑膠前菜> (Vinyl Appetizer) 是一張概念黑膠,由DJ QuestionMark 擔任製作人。

黑膠的一面收錄全新製作的單曲《Ready Already》,另一面是專門設計給刷碟用的防跳針音效。核心概念是希望透過這張黑膠,可以同時享受音樂及嘗試刷碟,進而鼓勵更多對於黑膠及刷碟躍躍欲試的朋友加入黑膠的世界。

2Rm9nOKls88GhS87P8Rt1NPxjRjDY2aVZO HpkolAlTtI2amvRSnZMNpd6o f5n odkU 84x NJbqBI3AjDoHSxyn9 OpnrNwu3N2dLxNVxCxn3mT8pAYh 56hfmVE7mcvMU4xS8s6JcMoYnV1RcKtXaUnRcyiSflFrWf8YaNrE0jSHdYj7EF YTU3BljXuWRQhidN lpYCYWuAlNsuuBLdIDB2C0Vap TnHCNw RBwldytFwUHQIL78zCAEOXBPgB hbJxm8Ovc4Azj5xatK3PqjC3f2APXtzNG0IQ3hAHaspYth2eTwZTEuPlKzI1g3m2Zhq 85x9d3K7gLHMmmJ8a5fQR k4VKwHd25fkops5aoFgGB6C3U2JMmHiHDV64rx2HOnRGRj ByfJArL6wBtr7zhZGKO S0rzUO6FpFs8j0hauyJ9P3ZdHTImofjpqUMqzuYedjneY5nbCJqdGQfsD1wqzOfWFltlUcDFXKrP0DTxgQsw 5uVRM6ldeO4qDkTMvZHIwdVaQl6RxELlc1vPMTaqCO31Cbvz8OjZybXYwP5GYzZie6EKTIMP7OJnmvvdUiyoOMn2iJykGItaSBMjq7fGN4wCJT34gW8wmTK8kODTB iOqu9tNMO7K1FhEwQRAZWffxxiz7UpyporCLQox6LwPszA8ejVQu0HayTJT1PrbAtgojWQ4rM0YvajY buepV0qj27RhrdBU=w1280 h853 no
Allacontent

 

Ready Already 是一首讓人聽了會忍不住跳舞的歌” – DJ QuestionMark

為了呈現最FunkHip Hop的律動,邀請了英國頂尖的音樂人Lazy Habits  Too Many T’s 填詞及獻聲。

Lazy Habits是由歌手James Collins領軍的樂團,曾經在台灣Legacy大港開唱演出,場場都是門票完售的盛況。Too Many T’s被譽為英國的Beastie Boys,是曾與OdjboxFlux Pavilion等世界級製作人合作過的嘻哈二人組,成員是Leon SmithRoss Standaloft如此的強大陣容想必能為台灣的樂迷帶來最原味的英式嘻哈!

i cosKAtL9R5Qk24xLO5R2omLQduOf6wVzVXI753ovdnX4300HFZpQmFLqJKfxstiFuEkeFHpjctKbfuoEg8YitPDOzGf66BSpEaxAMun0E6SoFY8 2yacB1Mcjprc3EtW7WhEaT6yuWnOq2Y5CfOnH6AnABv8lch4dlp0X o2uAuvWlgYIY49fa4Mg2ODhxhFwc jDBfMCY6Dus96ALxeXShri Pn S4 d1jyvyU OYdc F XRjRw83xq Sp3yKpHau8KJTj1K0oyZ6geOiQ5kBJZe5TbpfzKrBSNyOZioPavPkePgBv14ZJk XUm0XC9Uo7uH8VGBWRYhCY8g ZgiCjT9i5Hyg2 ldK0PCuOmru4lliWbrA wrilTiSOqkJL7sHLu07eCOGAWQ cA9Fq racTvHGpSUlnxdzNq4wrfamQHVkqMAnOtptgdP5D1rR7I1lHUgSAAck4JknMpsDq1JuRhlk30MrDgs9WLe G7PDgLVYOSW n9CL9ZsISNPhvcHugzZC5ExaUStzB lbclysbbBkv5u1eeVwfDL2o0h5qvixnNOIoWv2JvPsHpF bRZiHWkafHhJ yJJ6vryeLKKJMNteXXafG b dlZXDrKV7Wz7M0NCJHIQxhld5lUz3iR6LK7SlwgcPARKfMDJJzwHAjWGtzDJTSUlZQHpRdCHIw8fx3UL7eeIYUqZDgDOibqEiYTwxYo3eA=w1280 h853 no
Lazy Habits

N4GXAm3HsZLoI40R GKVGCLin0ScRp iwO yUC4KGsQ48LW4ap5oflORbYY l5TBWvteVEofTkjq2oyz2 CcKsjaNqRhZV87F6TTO WYmxvQYBzHRJrho0NzcmQtpAtdor25Tb8fJOSSmNb3teBmsJC4JoOlDke86OSfcPwFZfmJPUZBhieQdRaTrE a42JF Z5rRIAl8PLXDo0VU179on5GiD5u5aStccUKLtwdPo8QBoDwzOGDA9ct8oa jOwzvO357okmn15gihVyu1VKacWdZeYdgvCD49yA5r9CYe9mCIUW4AqVWwUn7 lAHigPBhshn6xhX35tGa2K3zZC4RqAnNkhOpBf0XTfrvFvkF2VRuGLwGe6OkvBNJniyyBVeeLF3mfvLxIdP5cOe0ipzSV ZM8N32bpUMCFZs 94BXnkjvtOAIuRrfNGEEBM3ytD49XMGnrCqexqtuDC5OpuukkIEvstm3NNwdeXZ4FG4xYDTQuxFPOfxQpUCv1VTuC6 dVd2EdIqOXt9hfvIKzEtsEmTFXpwxLokqO3WWKo 7mZg9BsboYwJrpy6g1Q87EK9OVv0DAcR7aURnzsA4rrkcGwQNftkiYOpaeOu7ImBMFgjKAz5501nQjPxcNrE5E8cCn3p2P4ywrcAUSLQV3WriYaZwfcLKrCF89K6tdwBmIWeRqKJAFhKOvRWFIwsqgZJNyKx9QHiF6spdO1V8=w1280 h853 no
TooManyT’s

 

“Wake up, feel great. 你好, I say” 是副歌第一句。

由英國歌手口中唱出最簡單的『你好』,對製作人而言卻是意義非凡的。DJ QuestionMark自2015年至力於倫敦及國際發展,除了音樂之外也持續Spinbox的事業。這句話濃縮了幾年來受到的文化衝擊及生活上改變的感受。同時也提醒著大家每天都要有精神的面對一切。饒舌的精髓就在歌詞。歌詞中三人幽默的利用不同的角度形容、隱喻、描述『我早就準備好來打破界限』的態度。

 

編輯:迷迷音 / 照片:子皿有限公司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